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大學才開始有的困擾 我高中的時候從來就沒有人覺得我長得老 不過到了上大學之後 每個以前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變很老… 剛認識的人也會覺得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有時候找個鏡子也覺得自己怎麼好老 常常都會發生: :妳多大啊? :妳是不是大四了 :我19大一 對方瞬間一臉驚訝或是一臉尷尬 我只好苦笑自我解嘲說:沒有啦 我長得比較老…… 高中的時候我只有畫眉毛(高三開始) 到了大學之後開始會畫其他地方 然後髮型衣著也變得不一樣 (高中一直都是黑瀏海長直 大一開始變成中分 前陣子剪短剪瀏海 前幾天燙捲 不知道是化妝技巧、髮型、衣服的問題還是怎麼樣 問了身邊的人大多也說不出所以然 也比較多人說是化妝 想請教是不是化妝技巧出事了 ----以下有露臉照多張慎入---- 各種不同組合的妝想請妳們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隱形眼睛眼都是海昌紐約灰 只有第2是黑色月拋 1無眼線無眼影無唇妝 http://imgur.com/3xCHnNI 2有眼線無眼影無唇妝 http://imgur.com/wlPjuLa 3無眼線無眼影有唇妝 http://imgur.com/jwRcwRO 4無眼線有眼影有唇妝 http://imgur.com/J6UPSyk 4有眼線有眼妝有唇妝 http://imgur.com/SCTLbhk (這天一直被說很老老老老 5 素眼有眼線無眼影有唇妝 http://imgur.com/hqcpO1h 其實一直對素眼很沒自信 覺得看起來比較無神 長期被制約了 出門都不敢戴透明的月拋 然後不知道眉毛會不會畫太深了 想順便求老手意見跟指正 如果眉毛畫成這樣呢 http://imgur.com/ncIic6R p.s.補上高中的畢業照 http://i.imgur.com/izEc2Zy.jpg 還有前陣子跟前前陣子的眉毛 http://i.imgur.com/9cmqH4N.jpg 就是一直被說畫太粗了所以改畫細的結果反而更不適合啊(苦笑) 謝謝大家! 最後更新: 首先我想謝謝各位女美妝版的版友 熱心回覆我的人超出我的預期 看到了好多好多用心的回答 獲益良多我真的很感動 甚至還有幾個人寄站內信給我 很開心妳們願意幫我一起想~ 看到好多人帶著善意跟同理心回覆我 我看了覺得滿溫暖 雖然看到有少部分留言覺得小難過 不過畢竟是自己來求意見的哈哈 是因為真相太赤裸裸了啦QQ 我的暴牙跟臉型其實一直都是我很自卑的地方 也因為牙齒咬合不了所以笑起來會下意識用力抿 骨暴因而會有看起來法令紋 (其實我皮膚沒有皺紋嗚嗚 不過相對的,我的牙齒也是我的一部分 他是我的個人特色 雖然醜醜的 從小到大還常常被笑曾經被別人拿來羞辱 但是還是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矯正rrr 希望以後可以存到錢自己去戴牙套 另外各位對於眉毛的建議我都看到了! 其實我之前的眉毛不太是現在這樣 附上前陣子跟前前陣子的眉毛 http://imgur.com/T5xMo3P 不過就是一直被笑小新眉毛眉毛太粗啊QQ 所以我才畫成細的殊不知畫太細了嗚嗚 然後我剛剛在宿舍試著調整我的眉毛 可是我太久沒有畫以前那種了都錯亂了 於是出來的成品還是怪怪的不太OK 請見諒我的手殘跟我的頹廢樣子哈哈 我會繼續調整我的畫法的!! http://imgur.com/o6irSUy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56.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077967.A.9ED.html
RSco: 我覺得不老啊 原po好美~~39.9.209.40 06/28 09:42
謝謝妳QQ
forty9508: 20歲常被說像25路過~49.214.180.0 06/28 09:42
握手XD
drsaheng: 可能眉毛吧114.136.163.154 06/28 09:43
怎麼樣會比較好
cjy0321: 對不起覺得原po長得比較成熟@@39.10.238.123 06/28 09:47
沒關係妳說的很委婉~
Taimin0502: 眉毛太死板的感覺,試試柔和一點的畫180.217.29.126 06/28 09:47
Taimin0502: 法?180.217.29.126 06/28 09:47
好的!
foxylady: 眉毛太細顯老,唇色淡一點看起來比較年1.169.214.125 06/28 09:49
foxylady: 輕1.169.214.125 06/28 09:49
其實我是因為之前被說畫太粗最近才改成現在的眉毛 結果變得太細了
raindrop3626: 我剛剛看標題還以為是看起來3x,點114.136.129.95 06/28 09:50
raindrop3626: 進來看覺得不會啊~~114.136.129.95 06/28 09:50
可是我是19被認為像是22QQ
soldmysoul: 我剛開始化妝時也這樣,尤其用較紅的122.116.189.182 06/28 09:50
soldmysoul: 唇膏時,看起來就比較成熟。原po可以122.116.189.182 06/28 09:50
soldmysoul: 試試淺色一點的唇膏,以及眉毛顏色改122.116.189.182 06/28 09:50
soldmysoul: 淺一點,畫法可以改成最後一張試試,122.116.189.182 06/28 09:50
soldmysoul: 眉頭的形狀沒有前幾張方感覺比較好,122.116.189.182 06/28 09:50
soldmysoul: 也可以試試一點彎彎的弧度。放大片改122.116.189.182 06/28 09:50
soldmysoul: 小一點或是戴透明的(你素眼很美呀)122.116.189.182 06/28 09:50
謝謝S大的建議!!!好實用
lora20060322: 試試看眉毛加粗一點點呢? 然後保留223.143.237.69 06/28 09:50
lora20060322: 眉毛毛流的樣子|223.143.237.69 06/28 09:50
好的好的
sunniangel: 有幾張底妝看起來有點厚 眉毛太細眉頭220.143.71.112 06/28 09:53
vesherry: 眉毛形狀的關係嗎218.161.69.113 06/28 09:53
sunniangel: 太工整 顴骨有點高可以試試腮紅修容 220.143.71.112 06/28 09:53
sunniangel: 調整臉型 唇週有點暗沉可以試試遮瑕然220.143.71.112 06/28 09:53
sunniangel: 後把嘴唇畫厚一點220.143.71.112 06/28 09:53
好的!!!謝謝妳
pocky33: 覺得原po是成熟臉+1 42.73.91.48 06/28 09:54
QQ
criticalbird: 嘗試看看自然系眉毛吧223.138.207.138 06/28 09:55
koala30135: 覺得是眉毛問題,眉尾有點太垂223.136.128.217 06/28 09:56
好的
chinkahei: 成熟臉+1 妝容影響比較小 118.99.130.2 06/28 09:56
只是之前高中的時候沒有被覺得臉成熟 所以想說是不是現在化妝技巧的問題QQ http://i.imgur.com/8RrbDki.jpg
s220679: 20也常常被說25......超慘1.172.193.200 06/28 09:56
同為天涯淪落人QQ
mysunnylove: 覺得是眉毛+159.120.215.124 06/28 09:56
好的
skytempter: 我覺得成熟臉吧像我同學24看起來就很111.70.215.200 06/28 09:57
skytempter: 像29~30=..=111.70.215.200 06/28 09:57
我不是一個人XD
gji4: 眉毛深 眉尾垂 眉頭有點凹 苦苦的感覺114.136.65.117 06/28 09:58
gji4: 淺一點會好一點114.136.65.117 06/28 09:59
gji4: 然後可以粗一點試試 114.136.65.117 06/28 09:59
gji4: 眉毛太細也容易顯老 114.136.65.117 06/28 09:59
感謝你
igloooo: 美肌開這麼大怎麼看得出來本來長怎樣...111.83.5.144 06/28 10:00
igloooo: 不小心按到噓 推回來111.83.5.144 06/28 10:00
抱歉我沒有開美肌 純屬Eye內鏡QQ 推文有別人拍的照片 應該會比較看的出來
sallychi165: 眉毛太細,唇膏可以選擇粉嫩一點的 59.126.169.97 06/28 10:00
好的感謝!
lovefu: 就長相成熟223.142.254.36 06/28 10:01
QQ
yulingchk: 覺得是眉毛的畫法115.43.243.125 06/28 10:01
好~
miyi0630: 素眼年輕超多耶!!!整個清純度+1000><218.161.96.200 06/28 10:01
miyi0630: 我覺得:"素眼+最下面那種的眉毛不要太平218.161.96.200 06/28 10:01
miyi0630: +粉嫩一點的唇色不要那麼飽和" 218.161.96.200 06/28 10:01
miyi0630: 這樣配瀏海黑長直應該就是清純妹妹了218.161.96.200 06/28 10:01
感謝M大的建議!!!
yayaw: 就...很成熟的臉 感覺表情有點苦(?)不 1.162.126.230 06/28 10:03
是不是嘴巴怪怪的XD可能因為暴牙微笑下意識會很用力抿住
lenatsaiiii: 我反而喜歡被說看起來老一點哈哈哈211.36.131.253 06/28 10:03
我不喜歡一直被嗆阿姨QQ
miyi0630: 喜歡2和5~~~覺得這兩張沒那麼成熟 218.161.96.200 06/28 10:03
謝謝妳!!!
han66: 其實我前陣子跟再前一陣子眉毛是這樣的~134.208.56.69 06/28 10:04
han66: 只是一直被嗆很粗蠟筆小新QQ所以現在才改化134.208.56.69 06/28 10:04
han66: 比較細的眉毛134.208.56.69 06/28 10:04
han66: 然後也調整了眉峰 沒想到原來變得太細了134.208.56.69 06/28 10:04
han66: http://i.imgur.com/9cmqH4N.jpg134.208.56.69 06/28 10:04
sane0519: 法令紋比較深吧 眉毛可以用咖啡色粗一點223.137.96.78 06/28 10:05
sane0519: 平一點223.137.96.78 06/28 10:05
法令紋QQ好的
bbella: 底妝如果比較厚的話看起來也會比較老223.138.202.222 06/28 10:08
好~~~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8/2016 10:18:04
millyhh: 唇色太紅應該也比較顯老 210.142.92.54 06/28 10:08
plumg: 還好吧?是不是同學都沒化妝,讓有化妝的你 61.231.24.188 06/28 10:10
plumg: 熟 61.231.24.188 06/28 10:10
plumg: *看起來比較成熟 61.231.24.188 06/28 10:11
zoduo: 放大片看起來才無神...110.30.149.128 06/28 10:13
erin0554: 覺得本來臉就是成熟型的 111.83.178.3 06/28 10:13
babypot: 是眉型眉色還有蘋果肌的位置太低了,臉 1.164.5.175 06/28 10:14
babypot: 型問題 1.164.5.175 06/28 10:14
azuregni: 臉原本就成熟+1(原po抱歉><)111.255.49.145 06/28 10:15
johwaiku: 相由心生可能原po心理成熟 整體看起來就 42.73.163.96 06/28 10:15
johwaiku: 是比較成熟 不過我覺得一直說原po看起42.73.163.96 06/28 10:15
johwaiku: 來老的朋友蠻奇怪的@@ 42.73.163.96 06/28 10:15
annie5817: 我覺得不是妝容的問題耶.. 163.14.43.176 06/28 10:15
amo513: 覺得髮型也比之前來的顯老耶 綁起來感覺會 59.102.131.50 06/28 10:15
amo513: 年輕很多 59.102.131.50 06/28 10:15
dawnA: 髮型感覺也有影響耶114.136.108.249 06/28 10:15
tina0903920: 不要戴放大片吧121.254.124.213 06/28 10:16
a9150622: 原po也沒有到這麼成熟啦!但我覺得可以 101.14.50.64 06/28 10:17
a9150622: 改一下眉毛!!101.14.50.64 06/28 10:17
anita03201: 放大片...不要戴可能好很多 61.228.34.237 06/28 10:18
a9150622: 新po的那張可以把眉頭刷淡一點101.14.50.64 06/28 10:18
rainbowpo: 我覺得是唇色42.73.230.74 06/28 10:18
pulchritude: 原po很美啊! 111.82.166.255 06/28 10:22
feelflying: 眉毛太細太深,唇膏可以試試粉一點的39.10.139.248 06/28 10:23
feelflying: 顏色,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很適合韓系的39.10.139.248 06/28 10:23
feelflying: 亮色系哦^^ 39.10.139.248 06/28 10:23
sirenita: 是不是因為笑起來嘴角的窩? 114.40.71.193 06/28 10:23
zenki1031: 覺得是眉型眉色太深 36.237.119.103 06/28 10:25
kiwiabby: 原PO長得比較成熟點,看起來有社會歷練117.19.3.186 06/28 10:25
kiwiabby: 這樣 117.19.3.186 06/28 10:25
elinor215: 原po長的很有氣質很漂亮欸220.132.207.228 06/28 10:26
tako292: 髮型跟穿著吧 感覺你短劉海反而比較顯老210.66.73.71 06/28 10:26
bcnino: 很美啊!!! 不要太介意114.136.47.239 06/28 10:26
treeeert: 髮型跟法令紋的關係吧118.160.49.150 06/28 10:26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8/2016 10:29:08 法令紋QQ
hsinyu28: 臉本來就成熟+眉毛 61.231.2.170 06/28 10:29
高中的時候也是成熟臉嗎
chrins: 唇色跟眉毛 是說到了3X以後 19跟22這年齡220.136.192.175 06/28 10:30
chrins: 差距完全無感220.136.192.175 06/28 10:30
對厚好像也是欸!!!(大徹大悟XD)
yuancian: 素眼好看年輕,放大片會讓臉整體比例怪122.121.48.235 06/28 10:33
yuancian: 怪的... 122.121.48.235 06/28 10:33
我會試試看改戴透明的
usopprincess: 長得有點像茵茵,是漂亮的臉唷! 59.120.140.85 06/28 10:33
謝謝 不過其實我不太喜歡她的長相QQQ
yenli168: 成熟臉不要怕,你是老起來等,等你30、4150.117.39.13 06/28 10:33
yenli168: 0後你就會發現大家都變老,結果反過來150.117.39.13 06/28 10:33
yenli168: 說你怎麼都沒變啊、好羨慕噢XDD(這樣 150.117.39.13 06/28 10:33
yenli168: 有沒有比較安慰) 150.117.39.13 06/28 10:34
有有有有安慰哈哈 妳好可愛 謝謝妳 希望我不要30看起來像是35啊啊啊啊
kop291: 雙頰凹凹的關係 可以打亮蘋果肌 1.171.181.34 06/28 10:35
,好~
heygirlxxoo: 我也覺得是原po本身長得比較成熟的 42.73.212.118 06/28 10:36
heygirlxxoo: 關係,但素眼看起來還是有年輕一些42.73.212.118 06/28 10:36
heygirlxxoo: 喔對 眉毛畫的也有點成熟化的效果QQ42.73.212.118 06/28 10:37
好的好的
kimi0318: 眉毛顏色太重,頭髮看起來偏厚重,就顯27.241.141.209 06/28 10:38
kimi0318: 老了27.241.141.209 06/28 10:38
原來如此
ding555: 喜歡第5張,順便偷推東華~ 114.34.244.136 06/28 10:38
被發現宿舍了哈哈
kimi0318: 高中照看起來很青春飛揚27.241.141.209 06/28 10:38
回不去了QQ
REALLYLIFE: 妳真的長得比較成熟,妝畫得很好啊,180.204.20.234 06/28 10:39
REALLYLIFE: 再過五年妳還是長這樣,換其他人要羨180.204.20.234 06/28 10:39
REALLYLIFE: 慕妳了180.204.20.234 06/28 10:39
真的嗎!謝謝妳 好開心喔
keyas0403: 難道又是人際有問題 看起來不老啊223.136.208.69 06/28 10:39
又是XD???我主要是被不認識的人覺得比實際年齡老餒 然後身邊的是很熟認識很久覺得現 在變老哈哈
zzz41432: 可是我覺得最後一張左邊的眉毛最適合你111.83.46.15 06/28 10:39
謝謝!!!
brke: 我覺得是你的嘴巴看起來老 再配放大片很不協101.138.165.146 06/28 10:40
brke: 調 拿下放大片說不定比較像19歲101.138.165.146 06/28 10:40
好想戴牙套喔QQ我的牙齒太暴了 可能也會影響嘴巴的弧度
katyping: 是真的看不出來19歲...但妝也不會顯老, 42.73.182.187 06/28 10:42
katyping: 只是長得很成熟。42.73.182.187 06/28 10:42
啊啊啊啊(重傷)
una11235: 五官問題,可以參考日系妝容,輕輕柔柔106.1.228.113 06/28 10:43
una11235: 的感覺,個人覺得粗一點的眉毛比較適合106.1.228.113 06/28 10:43
una11235: 你106.1.228.113 06/28 10:43
好的感謝妳!
annatzang: 髮型也有影響 如果留齊瀏海就會顯年輕60.248.152.43 06/28 10:44
有瀏海比中分年輕嗎~?
miyi0630: 推文那張制服的就很正啊XD完全不老~覺得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可以留回那個髮型+拿掉放大片;短髮不一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定就比較年輕,有些人反而長髮比較可愛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素眼真的會清純很多,一定要試試看(認真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你會覺得無神是因為你看習慣自己帶放大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片了,等你習慣透明片,才能體會在別人 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視角裡放太大的放大片看起來多詭異QQ(過218.161.96.200 06/28 10:44
miyi0630: 來人) 218.161.96.200 06/28 10:44
謝謝m大!!!妳的回覆好溫馨喔QQ 我會努力不要依賴放大片的!只是剛開始應該要怎麼克服心理障礙呢? 我現在出去如果戴眼鏡都會下意識避開別人的視線@@害怕被看到素眼 我也想念我的長髮真不該剪掉又捲髮的嗚嗚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8/2016 10:52:25
yellchiu: 覺得是臉太瘦了223.137.88.248 06/28 10:45
我的臉圓圓的 只是臉旁邊的骨頭寬好像會有凹陷(不!QQ
ggl12two2: 我覺得是你長得老欸 但不是不好看的意27.246.200.252 06/28 10:45
ggl12two2: 思喔! 27.246.200.252 06/28 10:45
ggl12two2: 眼線不適合你 27.246.200.252 06/28 10:45
那我不要畫眼線好了哈哈平常很懶也很少畫 這下可以省時省力了XD
yellchiu: 用腮紅等修容看看(?)223.137.88.248 06/28 10:46
好的好的
stupidsnow: 就人長得比較成熟,還有原po又很愛畫118.170.32.195 06/28 10:47
stupidsnow: 紅唇當然…… 118.170.32.195 06/28 10:47
我其實平常很少畫紅唇QQ
sa812: 路過的3X歲姐姐覺得無論19還是22都很年輕阿61.221.50.94 06/28 10:49
sa812: 眉毛的畫法可以有精神點 61.221.50.94 06/28 10:49
好的 謝謝建議跟安慰XD
sunniangel: 推文左邊那張照片看起來很不錯耶 好 220.143.71.112 06/28 10:50
sunniangel: 像臉比較澎皮然後放大片沒那麼大(眉 220.143.71.112 06/28 10:51
sunniangel: 頭刷淡一點就好啦 220.143.71.112 06/28 10:51
喔喔!那天我的確戴比海昌小的哈哈 然後那天很痴肥(?? 我滿喜歡那陣子的眉毛的
jojoalice: 覺得你很漂亮耶!眉毛在淡一點可能會好 36.238.86.61 06/28 10:51
jojoalice: 一些? 36.238.86.61 06/28 10:51
好的感謝妳!!!
vvstar: 妝 太 死 白 然後建議試試橘色系唇彩223.141.6.114 06/28 10:52
我不喜歡橘色QQ不過我會嘗試看看的感謝~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8/2016 10:57:17
green1005: 感覺眉毛太細+銳利,臉型應該也有關係 110.30.141.213 06/28 10:54
green1005: (顴骨導致臉凹)可以試試看修容+打亮110.30.141.213 06/28 10:54
green1005: ~ 110.30.141.213 06/28 10:54
lilybest: 其實我也覺得是五官成熟耶 (別難過) 223.136.39.157 06/28 10:55
lilybest: 但很美沒什麼不好啊 223.136.39.157 06/28 10:55
Rockykuo: 顴骨高+暴牙真的會很顯老..尤其臉瘦了之111.70.0.139 06/28 10:56
Cute2344: 好像茵茵!應該是原po本來就成熟臉~好 49.217.241.238 06/28 10:56
Cute2344: 羨慕TT 49.217.241.238 06/28 10:56
fobulous: 22跟19沒差吧 30+路過...172.56.31.110 06/28 10:56
Rockykuo: 後,暴牙矯正前先不要畫紅唇吧 111.70.0.139 06/28 10:56
jejo: 我覺得是眉毛跟唇色 其實19跟22也沒差很多140.115.232.200 06/28 10:57
jejo: 啦原po不用太介意~140.115.232.200 06/28 10:57
katyping: 成熟不代表不好看啊!原po不要傷心啦! 42.73.182.187 06/28 11:02
katyping: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42.73.182.187 06/28 11:02
monkeyii: 可以戴膠框眼鏡拍一張看看 ? 59.125.90.194 06/28 11:02
jean7836: 嗚嗚我也覺得19跟22沒差XDD223.139.212.143 06/28 11:03
arwei32: 我覺的是唇彩的問題 可以在唇中央點一下180.204.160.229 06/28 11:03
arwei32: 你的那個紅就可以了180.204.160.229 06/28 11:03
s91264s91247: 我覺得是笑法欸140.128.137.237 06/28 11:03
e9527: 眉毛太濃~然後若是試試粉嫩一點的唇妝應 42.72.97.84 06/28 11:03
e9527: 該也不錯,唇蜜好選擇42.72.97.84 06/28 11:03
sa0105: 原PO長得比較成熟~ 我是29卻常被誤認為在118.165.25.81 06/28 11:04
lookeye: 嘴邊的法令紋? 61.63.176.185 06/28 11:04
lookeye: 但皮膚好好 61.63.176.185 06/28 11:05
sa0105: 念大學..不管素顏或是濃妝都是.... 118.165.25.81 06/28 11:05
paris27xi: 放大片反而覺得不好看+1114.39.179.211 06/28 11:07
energy4924: 茵茵+1 原PO很漂亮!112.104.197.102 06/28 11:08
stevexbucky: 唇膏顏色好像不要這麼亮比較好101.14.224.1 06/28 11:09
thinkback: 眉毛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線條感都好重, 1.170.248.146 06/28 11:09
thinkback: 可以柔和一點,不過原po還是美女!!! 1.170.248.146 06/28 11:09
paris27xi: 笑的方式我覺得好像也有影響,請問原po114.39.179.211 06/28 11:09
paris27xi: 是牙齦比較明顯所以笑的時候嘴型有刻意114.39.179.211 06/28 11:09
paris27xi: 調整嗎?感覺線條有點微妙 114.39.179.211 06/28 11:09
S0CK: 覺得是紅唇最大主因,然後眉毛很生硬,板油 36.239.225.47 06/28 11:09
TETZ: 眉毛+1太八字看起來衰又很像老了眼睛下垂吧 24.102.84.74 06/28 11:09
djuri: 就五官問題跟妝沒有太大關係吧,硬要說就是 39.9.76.136 06/28 11:09
S0CK: 說的日系妝比較可愛可以試試看,韓妝感覺就36.239.225.47 06/28 11:09
djuri: 唇色太紅 39.9.76.136 06/28 11:09
S0CK: 是較成熟,你很美喔再多試試找出適合的妝容 36.239.225.47 06/28 11:10
S0CK: 吧^^ 36.239.225.47 06/28 11:10
sa0105: 如果瀏海改成妹妹頭齊瀏海呢? 118.165.25.81 06/28 11:10
handcream: 試試看剪短髮 有時候髮型影響很大223.139.230.173 06/28 11:10
md2004: 眉毛跟唇妝吧123.192.231.60 06/28 11:11
TETZ: 試畫歐美眉應該會比較有精神有青春的朝氣感 24.102.84.74 06/28 11:12
TETZ: ? 24.102.84.74 06/28 11:12
mename0314: 覺得是法令紋跟眼袋比較深,而臉卻很223.136.173.175 06/28 11:12
mename0314: 白,導致顯老的對比跑出來。然後眉毛223.136.173.175 06/28 11:12
mename0314: 太細223.136.173.175 06/28 11:12
kileess: 素眼看起來年輕滿多,另外我覺得19被認為 74.100.53.92 06/28 11:14
kileess: 是22其實沒什麼好糾結的74.100.53.92 06/28 11:14
archie0810: 我覺得其實素顏就很美了欸59.104.185.38 06/28 11:15
csh432: 對一般不認識的人來說 19和22是合理的誤差 114.44.97.136 06/28 11:15
csh432: 範圍吧 不覺得原PO需要在意 114.44.97.136 06/28 11:15
csh432: 然後妳化妝跟同學不化妝 當然妳看起來會 114.44.97.136 06/28 11:16
csh432: 比較成熟啊 114.44.97.136 06/28 11:16
dumbofun: 眉吧,唇膏不要太紅49.217.242.26 06/28 11:16
iPad101: 覺得跟妝沒關係,有感覺你刻意在淡妝了,122.147.6.144 06/28 11:16
iPad101: 大學生比較不會分辨老和成熟,別把他們122.147.6.144 06/28 11:16
iPad101: 的話放心上,出社會偶爾還要裝成熟點才122.147.6.144 06/28 11:16
iPad101: 不會被別人踩在頭上呢,別在意(拍拍)122.147.6.144 06/28 11:16
gyman7788: 我男的,你照片我一看先想到26,27,當210.66.90.217 06/28 11:17
iPad101: 而且19和22的女生,一般人根本分辨不出122.147.6.144 06/28 11:17
iPad101: 來,20被說像30才比較有感吧 122.147.6.144 06/28 11:17
loveuunf: 主要眉型跟法令紋的關係 223.140.186.88 06/28 11:17
gyman7788: 我男的,你照片我一看先想到26,27,當 210.66.90.217 06/28 11:18
windai: 長得成熟+1 妝我覺沒啥問題61.220.24.223 06/28 11:19
alyce36: 覺得是眉型跟髮型 剪妹妹頭試試?! 42.73.109.134 06/28 11:22
patty4729: 覺得妳素眼比戴放大片好看耶,眉毛粗一 42.72.71.155 06/28 11:22
patty4729: 點點前面不要那麼方,買些粉橘唇膏腮 42.72.71.155 06/28 11:22
patty4729: 紅試試? 42.72.71.155 06/28 11:22
isorange: 覺得是眉毛欸180.204.135.45 06/28 11:22
helloer: 覺得是五官跟唇色問題,但妳很漂亮 59.127.74.7 06/28 11:24
jine0725: 眉毛跟紅唇 改淡色唇彩+腮紅看看 原po本223.139.58.47 06/28 11:24
jine0725: 身看起來不老啊223.139.58.47 06/28 11:24
helloer: 唇色有點鮮豔,可以改為較淡的粉嫩色 59.127.74.7 06/28 11:24
hanamuc: 都很美啊,現在大學生幾年級看起來都差223.140.10.61 06/28 11:24
hanamuc: 不多不用想太多 223.140.10.61 06/28 11:24
lovely0930: 應該是身邊的朋友都不化妝吧123.194.36.80 06/28 11:25
bunny63tw: 應該是眉毛畫的太黑顏色太死 試著把59.117.188.136 06/28 11:26
bunny63tw: 漸層做明顯一點! (妳根本看起來不老59.117.188.136 06/28 11:26
bunny63tw: 啊!我高中就被以為出社會了信用卡業59.117.188.136 06/28 11:26
bunny63tw: 務都以為我在騙他們QQ59.117.188.136 06/28 11:26
shiaoy: 我覺得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啊......跟我身邊 42.77.208.49 06/28 11:27
maygonly: 覺得綁公主頭的那張比較成熟 其他都不會61.228.184.31 06/28 11:28
a5102558182: 就長相成熟~還是很青春呀 101.14.161.14 06/28 11:28
maygonly: 小學就被誤認成高中的路過 61.228.184.31 06/28 11:29
obey82: 五官吧 妝沒什麼關係 高中看起來就差不多122.116.130.149 06/28 11:29
suzymeow: 我也覺得是長相~ 27.245.30.88 06/28 11:30
lovingu00xd: 眉毛太細太深,線條太銳利吧!底妝霧180.217.138.93 06/28 11:31
lovingu00xd: 面感覺有點厚?試試看光澤粉底吧180.217.138.93 06/28 11:31
y567666: 是眉頭!刷淡一點比較年輕114.45.105.66 06/28 11:32
dakiwimi: 我只有覺得紅色唇膏那張比實際年齡大而118.163.105.199 06/28 11:33
dakiwimi: 已,其他都很嫩啊118.163.105.199 06/28 11:33
zz85878587: 我減了空氣瀏海再也沒人說我老180.205.132.97 06/28 11:38
sw821: 哪裡老..大概是沒看過我..我17被說27...61.64.177.232 06/28 11:39
beshine121: 覺得長相 高中跟大學感覺差不多101.13.83.207 06/28 11:40
sasado: 沒化妝看起來比較年輕 1.163.203.25 06/28 11:45
lemonko: 眉毛+1,眉頭到眉尾顏色都一樣深,很像1.172.205.206 06/28 11:51
lemonko: 老一輩的那種紋眉感,所以才顯老吧......1.172.205.206 06/28 11:51
lemonko: 試著調整一下眉頭化淡一些,跟眉尾有點層1.172.205.206 06/28 11:52
lemonko: 次比較好 1.172.205.206 06/28 11:52
sandy123433: 感覺是成熟臉+1,不過也是正妹一個!223.138.149.46 06/28 11:52
lemonko: 顴骨高容易顯老,這沒辦法...但原po算蠻 1.172.205.206 06/28 11:54
lemonko: 可愛的 1.172.205.206 06/28 11:54
jt12119: 老在等的姐姐路過,我高中被說是出社會223.140.210.127 06/28 11:57
jt12119: 的上班族,同學都笑翻.....>_<223.140.210.127 06/28 11:57
fmbkbr: 成熟但不老啊,第二張比較偏可愛一點223.136.103.138 06/28 11:58
bv5gj: 成熟臉+1 不過原po美美的 118.170.19.97 06/28 11:59
sp99511: 青春無敵~覺得唇色可以淡一點,會更好 36.233.135.220 06/28 12:00
sp99511: 看36.233.135.220 06/28 12:00
qoo1118: 我覺得是成熟臉 但不老 42.72.201.184 06/28 12:01
shelley1248: 可是原po推文放的左邊的照片 看起來 42.73.111.197 06/28 12:02
shelley1248: 還滿年輕的啦42.73.111.197 06/28 12:02
HauLai: 覺得是顴骨問題 114.43.185.110 06/28 12:03
f575739: 認真回,剪齊劉海看起來就很年輕囉106.180.221.238 06/28 12:04
f575739: 染頭髮106.180.221.238 06/28 12:05
f575739: 腮紅打重一點106.180.221.238 06/28 12:05
cc773120: 我也覺得應該是原po長得比較成熟的關係180.217.38.185 06/28 12:05
ShaddockL: 覺得大三XDD 感覺笑容都好ㄍㄧㄥ219.70.196.146 06/28 12:06
gamagama: 覺得是長的老+1 就有種古典的感覺…跟58.153.180.148 06/28 12:06
gamagama: 妝容無關 不過其實也不會覺得滄桑什麼58.153.180.148 06/28 12:06
gamagama: 的就只是比較成熟58.153.180.148 06/28 12:06
atom1130: 覺得五官是幼的但整體看就是很復古的長36.234.47.147 06/28 12:09
atom1130: 相@/ 36.234.47.147 06/28 12:09
ina0804: 應該是長相 不像19歲 不過再過幾年大家就 58.115.66.55 06/28 12:09
ina0804: 會說你都沒變也不錯啊哈哈 58.115.66.55 06/28 12:09
frola1001: 我覺得是眉毛影響耶,不然原po很美不老 111.82.125.193 06/28 12:12
frola1001: 啊~眉尾有點太下垂了,化平一點或上揚 111.82.125.193 06/28 12:12
frola1001: 一點看起來更有精神應該就不會了 111.82.125.193 06/28 12:12
chialing0924: 跟化妝沒關係,成熟臉關係。我從小 110.30.66.239 06/28 12:13
chialing0924: 也是這樣....一直被誤會成比實際年 110.30.66.239 06/28 12:13
chialing0924: 齡大,但是大概到現在就比較不會這 110.30.66.239 06/28 12:13
chialing0924: 樣了 剛大一時也被誤認成25、26左110.30.66.239 06/28 12:13
chialing0924: 右,到現在反而還好了!原po別太難110.30.66.239 06/28 12:13
chialing0924: 過,這就是老一輩說的老起來等。以110.30.66.239 06/28 12:13
chialing0924: 後聽說反而吃香。 110.30.66.239 06/28 12:13
r2037a: 臉看起來有點小尷尬欸,可能是因為這樣??111.241.154.183 06/28 12:14
r2037a: 大一通常亂笑一把的 哈哈哈哈 覺得成熟111.241.154.183 06/28 12:14
r2037a: 臉不是缺點,然後眉毛的部分眉頭太濃,其111.241.154.183 06/28 12:14
r2037a: 他妝容照片看不出來= = 要裝嫩唇色也可以111.241.154.183 06/28 12:14
r2037a: 粉嫩一點111.241.154.183 06/28 12:14
gn01708879: 腮紅!!!我覺得是蒼白沒血色耶~會 42.67.52.77 06/28 12:15
gn01708879: 比較沒有年輕朝氣~請試試腮紅!(淡 42.67.52.77 06/28 12:15
gn01708879: 淡大片的那種~) 42.67.52.77 06/28 12:15
irene8462: 覺得是唇妝耶,原本素唇就很紅了~要不110.30.130.26 06/28 12:17
irene8462: 要畫裸一點的唇色之類就是不要大紅,110.30.130.26 06/28 12:17
irene8462: 不過我覺得看照片是不會很老啦哈哈110.30.130.26 06/28 12:17
Fallen27: 覺得是長相就是比較熟耶,還有素顏感覺114.198.183.216 06/28 12:19
graydream: 你應該是十年後還是長這樣的型XD114.136.237.135 06/28 12:19
Fallen27: 比較嫩一點,眉毛不要畫太黑呢?114.198.183.216 06/28 12:19
QQBO: 復興~ 101.14.194.159 06/28 12:24
anny1031: 覺得唇色可以粉嫩一點 然後法令紋有點影111.249.182.48 06/28 12:25
anny1031: 響111.249.182.48 06/28 12:25
girafa: 古典感+1 皮膚真好61.227.125.158 06/28 12:26
eyesmurmur: 我覺得你可以粗眉,但眉頭不要那麼深 39.10.43.246 06/28 12:27
loveuunf: 仔細看是沒有精神朝氣,其實化妝技巧角223.140.186.88 06/28 12:27
loveuunf: 度要再微細調一下223.140.186.88 06/28 12:27
loveuunf: 所以不是有化就好,顏色選的不對或是不適223.140.186.88 06/28 12:28
loveuunf: 合你,都容易顯得很不ok 223.140.186.88 06/28 12:28
AliceWonders: 眉頭刷淡 等你2X的時候就會被說幼223.140.211.151 06/28 12:29
AliceWonders: 齒了~223.140.211.151 06/28 12:29
luviy: 也覺得是成熟臉的問題+1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163.17.216.241 06/28 12:32
Annis812: 你長得就是比較成熟,有精明會計小姐的 42.72.104.22 06/28 12:33
Annis812: 感覺42.72.104.22 06/28 12:33
BelialWantMe: http://i.imgur.com/TPvVA50.jpg49.214.132.99 06/28 12:35
BelialWantMe: 我21 有被說過你是不是78年次49.214.132.99 06/28 12:35
xxx5566xxx: 木炭或童軍繩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220.132.243.61 06/28 12:35
veluriya: 樓上你是怎樣?61.216.17.247 06/28 12:37
dingmei: 抱歉>< 覺得跟牙齒有關耶,可能笑開點會 36.226.36.98 06/28 12:39
dingmei: 感覺年紀小。另外剪短髮應該也會看起來年 36.226.36.98 06/28 12:39
dingmei: 輕 36.226.36.98 06/28 12:39
heatherc: 樓樓上,你有事嗎? 223.140.215.69 06/28 12:40
heatherc: 我說xxx5566 223.140.215.69 06/28 12:40
love81411: 沒關係30歲以後還是長這樣大家就會反過134.208.100.95 06/28 12:42
love81411: 來羨慕你了~ 推東華134.208.100.95 06/28 12:42
ijwyj: 5566準備水桶吧220.136.224.56 06/28 12:42
deepsnows: 我以前大一新生有人叫我研所學姐有沒220.134.215.119 06/28 12:44
deepsnows: 有安慰到妳...(大一我根本還沒化妝咧.220.134.215.119 06/28 12:44
amgn997: 大家都太虛偽了,說實話就OL臉啊...61.227.252.158 06/28 12:44
veluriya: heatherc我愣一下XD 61.216.17.247 06/28 12:45
winnie0601: 唇膏顏色可以換一下 27.246.160.247 06/28 12:45
Sulka0903: 剛要滿18總被人問大學畢業了沒的路過… 49.216.66.115 06/28 12:46
deepsnows: 現在30up了反而常被以為20幾~哈哈220.134.215.119 06/28 12:46
jur1512: 紅唇顯老,雖然韓國流行但台灣人看會很老49.216.117.103 06/28 12:47
jur1512: 氣49.216.117.103 06/28 12:47
babiiannie: 眉毛,素眼比較好看202.175.120.186 06/28 12:48
sfatina: 覺得原PO很漂亮,只是長相比較成熟喔!219.86.210.26 06/28 12:49
KKKAO: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臉頰比較消瘦,還有眉毛180.206.14.201 06/28 12:49
KKKAO: 形狀180.206.14.201 06/28 12:49
yugincia: 我覺得很可愛啊!被說老應該是因為台灣223.141.50.112 06/28 12:50
yugincia: 人印象中17歲不會擦太多彩妝,20幾歲才223.141.50.112 06/28 12:50
yugincia: 比較會畫導致的,就一些刻板印象吧。223.141.50.112 06/28 12:50
aulopiformes: 看到第五張發現是眉毛太細沒有深淺 75.70.64.31 06/28 12:50
sixteen: 覺得是臉太瘦的關係+1而且不覺得原po會 36.234.41.156 06/28 12:50
sixteen: 顯老耶,看起來很明顯就是大學生呀,只是 36.234.41.156 06/28 12:51
eucaly: 原po很正,眉毛可以改善一點,還有唇可以110.30.152.242 06/28 12:51
eucaly: 化厚一點110.30.152.242 06/28 12:51
edwei: 不老,很漂亮 111.83.41.245 06/28 12:52
sixteen: 覺得大學生年紀素顏會比較年輕一點 36.234.41.156 06/28 12:52
bachelorette: 唇膏顏色換淺一點吧~~眼尾不要上鉤 61.220.144.70 06/28 12:52
t32908: 嘴巴那個笑很奇怪 111.248.43.39 06/28 12:55
shanlin: 其實化妝跟高中沒差很多,真的是本身就長124.218.131.249 06/28 12:57
shanlin: 比較成熟一點點(但不到老啦)還有紅唇本來124.218.131.249 06/28 12:57
shanlin: 就會顯得比較成熟,如果想避免就試一些粉124.218.131.249 06/28 12:57
shanlin: 嫩的顏色吧~~然後感覺眉毛可以再調整124.218.131.249 06/28 12:57
eshai: 眉毛用淡一點柔和一點的顏色呢? 71.246.41.150 06/28 12:59
mimitara: 我覺得你不會老啊@@基本上有打扮的本來153.155.75.254 06/28 13:00
mimitara: 就會比沒打扮的成熟,不用在意喔。 153.155.75.254 06/28 13:00
Slin40728: 可能是髮型或穿著的關係,覺得妝容沒 39.8.82.204 06/28 13:03
BreakingBad: 天生成熟臉 但沒關係 先老起來放61.227.170.132 06/28 13:03
Slin40728: 什麼大問題,眉頭如果刷淡一點,加點 39.8.82.204 06/28 13:03
Slin40728: 粉色腮紅應該會很不錯! 39.8.82.204 06/28 13:03
dgujgodream: 覺得可能是嘴型的問題耶 原po有沒有 101.10.67.91 06/28 13:04
dgujgodream: 考慮去作個矯正呢 另外妝容上加個腮 101.10.67.91 06/28 13:04
dgujgodream: 紅會不會比較有朝氣101.10.67.91 06/28 13:04
yueko: 我以前也被這樣說,但是到28的時候還被說是101.11.32.188 06/28 13:05
yueko: 不是大四的時候,以前都無所謂了╮(╯▽╰)101.11.32.188 06/28 13:05
yueko: ╭ 101.11.32.188 06/28 13:05
yueko: 我們就老起來等XDDD 101.11.32.188 06/28 13:05
hymmmmm: 我19開始被認成28 已習慣 27.245.5.1 06/28 13:06
eyesmurmur: 像三十歲的路過 39.10.43.246 06/28 13:06
wangwen123: 覺得是眉毛太深太有角度耶可以改咖啡61.227.173.162 06/28 13:06
wangwen123: 色看看61.227.173.162 06/28 13:06
bigpink: 只有2看起來比較年輕,我覺得你不適合戴 118.161.4.210 06/28 13:08
bigpink: 變色片,戴黑色看起來比較好 118.161.4.210 06/28 13:08
emilysui: 覺得是法令紋,法令紋的照片看起來比較 114.47.124.205 06/28 13:15
emilysui: 成熟 114.47.124.205 06/28 13:15
kgi: 我先生說妳的顏值就是高中生啊 36.231.115.86 06/28 13:16
sonicart: 穿著以19歲也蠻成熟穩重的~沒有稜角的感118.233.239.40 06/28 13:20
sonicart: 覺 118.233.239.40 06/28 13:20
landy2628: 我從小學就被問是不是大學生了 原po很223.137.248.194 06/28 13:21
landy2628: 美不用擔心223.137.248.194 06/28 13:21
wu19961224: 不會啊感覺跟我同學蠻像的呀(我也大一27.246.159.157 06/28 13:21
wu19961224: 有可能是穿著問題吧27.246.159.157 06/28 13:21
zaxjhg: 覺得眉毛可以化柔和一點 39.9.145.65 06/28 13:23
sangchu1129: 眉毛 另外脣色感覺可以選更粉嫩一點182.234.44.86 06/28 13:27
sangchu1129: 的顏色182.234.44.86 06/28 13:27
hans1478: 覺得很正!!!60.251.210.194 06/28 13:28
minnanono: 覺得板主別化全妝比較自然耶!117.19.176.178 06/28 13:33
g9xuggf: 你本來就有點法令紋 跟妝無關耶 61.220.112.62 06/28 13:33
angelaberry: 反而覺得是不適合化濃妝的臉 素顏年 203.71.94.31 06/28 13:34
angelaberry: 輕 化了妝有點像小孩子裝大人的感覺203.71.94.31 06/28 13:34
akiaki: 19-22是同範圍的年紀啊,沒那麼嚴重啦223.136.78.244 06/28 13:37
ckckeee: 我20也是化妝後常被誤認25or上班族QQ180.217.179.99 06/28 13:43
judy19970527: 眉毛太細 唇色不對 怪怪的140.122.136.107 06/28 13:44
raeyou: 我覺得真的是成熟臉而已,我也是一樣!不42.72.155.108 06/28 13:47
raeyou: 過我覺得我們就是老起來等類型,30歲還是42.72.155.108 06/28 13:47
raeyou: 長這樣的時候就看起來年輕了XD 42.72.155.108 06/28 13:47
imobob: 眉毛顏色太深,形狀看起來下垂很衰的樣子 123.241.30.99 06/28 13:47
ttqs: 嘴型問題,矯正完就會變年輕了114.43.162.108 06/28 13:48
s101011046: 你的嘴唇太紅了!嘗試粉嫩或裸唇 140.120.242.3 06/28 13:49
poison911: 我想應該是眉毛吧~妳試試用眉粉淡刷, 1.175.235.107 06/28 13:49
poison911: 會比較柔和一點! 1.175.235.107 06/28 13:49
chi828: 你素眼我還以為帶隱眼欸XD 眉毛短一點試 42.73.10.206 06/28 13:50
chi828: 試? 42.73.10.206 06/28 13:50
junepuff: 我覺得是原本臉就老 不是妝的問題114.136.135.95 06/28 13:58
cookie0813: 原本臉+1223.139.76.151 06/28 14:01
sukiyasuki: 會打扮會化妝在大一大二素女孩間自然111.82.31.173 06/28 14:05
sukiyasuki: 會突出。看起來一點也不老,很好看很111.82.31.173 06/28 14:05
sukiyasuki: 漂亮呢! 111.82.31.173 06/28 14:05
op2lm3: 紅明顯等等推回來 你怎麼會有中分是最年輕111.70.236.125 06/28 14:06
op2lm3: 的瀏海的錯覺?中分跟妹妹頭比前者老10歲111.70.236.125 06/28 14:06
op2lm3: 我覺得你很可愛啦看起來還是大學生青春的111.70.236.125 06/28 14:06
op2lm3: 樣子啊~19跟22其實不用太介意111.70.236.125 06/28 14:06
我沒有覺得中分最年輕啊哈哈XDD
anagallis7: 底妝好像有點太白,唇色可以自然一點223.136.25.205 06/28 14:06
op2lm3: 補推 111.70.236.125 06/28 14:08
real4: 不老啊,而且就算像大四也不老吧,會不會是 1.164.243.64 06/28 14:09
real4: 周遭同學都比較樸素顯得你比較比較會打扮呢 1.164.243.64 06/28 14:09
real4: ? 1.164.243.64 06/28 14:09
ki0107k: 同校推220.134.190.209 06/28 14:13
karlmama: 羨慕成熟 27.245.159.47 06/28 14:18
minhua12: 上腮紅看看?220.143.55.250 06/28 14:19
Hediard: 應該是眉毛 還有本來就長得成熟 42.73.18.251 06/28 14:20
tiff821122: 羨慕成熟臉呀~我22都被以為高中... 110.28.23.112 06/28 14:23
putin0506: 眉尾太長眉頭可以稍微加粗一點 眉毛顏223.137.36.75 06/28 14:25
putin0506: 色也能用染眉膏刷淺一點 如果頭髮也能223.137.36.75 06/28 14:25
putin0506: 染淺一點效果應該會更好~ 不過其實原p 223.137.36.75 06/28 14:25
putin0506: o可以不用太在意因為很漂亮了現在~~ 223.137.36.75 06/28 14:25
謝謝大家的推文回覆!!! 有很多實用的建議 受益良多:)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8/2016 14:29:46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8/2016 14:30:55
rr1032: 我國中畢業就有人找我推銷信用卡了QQ 不過 39.10.140.243 06/28 14:32
rr1032: 好處就是現在20歲除了髮型外跟以前比沒什 39.10.140.243 06/28 14:32
rr1032: 麼差別 39.10.140.243 06/28 14:32
Lotso0217: 是因為薄唇陪桃紅唇膏吧~試試橘色系49.214.97.53 06/28 14:34
marcia: 覺得是比較成熟的臉 一化妝就更凸顯 沒帶 114.33.202.5 06/28 14:35
marcia: 放大片的眼睛很美 看起來也比較大 已羨慕~ 114.33.202.5 06/28 14:35
yiww06: 國中被說像大學生 淚推……223.138.196.140 06/28 14:39
manjusaka: 唇色太紅也比較容易給人家成熟感哦 可61.228.117.19 06/28 14:42
manjusaka: 以試試其它有顯氣色但不會太招搖的顏61.228.117.19 06/28 14:42
manjusaka: 色 61.228.117.19 06/28 14:42
carto: 若不要介意牙齒,讓嘴唇呈放鬆狀態呢?163.20.242.133 06/28 14:42
yinglian: 不喜歡你眉毛 111.80.96.73 06/28 14:43
weiluniron: 眉毛有點生硬 36.236.91.68 06/28 14:43
chiayu415: 成熟臉,鼻子到上唇那段比例上較長114.136.251.142 06/28 14:43
blueroad: 安慰一下原po,我小5時被以為是大學生,111.82.102.249 06/28 14:46
blueroad: 現在快30了也被以為是大學生,國中照片111.82.102.249 06/28 14:46
blueroad: 跟現在一模一樣,只是現在比較有滄桑感(111.82.102.249 06/28 14:46
blueroad: ?),整個就是老起來放的概念,所以別太111.82.102.249 06/28 14:46
blueroad: 傷心..111.82.102.249 06/28 14:46
jannie1995: 我覺得臉本來就成熟耶101.8.112.162 06/28 14:50
miiina: 我是從出生以來就一直被誤認比實際年齡大49.216.149.183 06/28 14:51
miiina: …之前還被誤認是學姊 那時候專一專二吧49.216.149.183 06/28 14:51
miiina: …最近好像就比較沒被誤認年紀大了 可能49.216.149.183 06/28 14:51
miiina: 沒染髮、短髮、沒帶隱眼外加妝比以前自然49.216.149.183 06/28 14:51
miiina: 然後穿著也跟以前不一樣吧?49.216.149.183 06/28 14:51
en90508: 我覺得還好啊!117.56.220.48 06/28 14:52
en90508: 原PO長得滿好看的!同為暴牙人覺得每次笑117.56.220.48 06/28 14:57
en90508: 都這樣很煩...所以目前在矯正117.56.220.48 06/28 14:58
InHanchiao2: 本來覺得應該又是一樁自己想太多的 223.140.28.212 06/28 14:58
InHanchiao2: 文章,結果照片一跑出來真的一臉大四223.140.28.212 06/28 14:58
InHanchiao2: …223.140.28.212 06/28 14:58
InHanchiao2: 但是眉毛很明顯有點僵硬耶 223.140.28.212 06/28 14:59
susuqi: 暴牙 所以人中比較突出 法令紋一明顯人就220.128.159.61 06/28 14:59
susuqi: 老220.128.159.61 06/28 14:59
bonnielin7: 覺得眉毛有點細 中分比齊瀏海成熟吧? 1.170.23.27 06/28 14:59
hoyo123: 眉毛太黑了而且眉眼間距太大,建議放大180.204.160.149 06/28 15:00
hoyo123: 片顏色淺&自然一點、眉毛淡&粗一點不要180.204.160.149 06/28 15:00
hoyo123: 太平、腮紅明顯一點點180.204.160.149 06/28 15:00
FANCY0931: 可以嘗試柔和色調的唇膏,紅唇不適合妳101.12.177.208 06/28 15:01
FANCY0931: 。101.12.177.208 06/28 15:01
alanismei: 覺得臉本來就成熟+1 1.163.149.105 06/28 15:02
alanismei: 不過到了35後還是這樣,就輪到妳笑了1.163.149.105 06/28 15:03
annavali4: 從15歲開始被說像28路過 122.116.85.26 06/28 15:06
karina: 覺得眉毛問題最大 過細的眉毛很顯老 60.198.251.31 06/28 15:07
mh0728: 原po不好意思我也覺得只是長得比較成熟一49.214.166.137 06/28 15:10
mh0728: 些,或許眉毛顏色選深咖取代淡黑,唇膏選49.214.166.137 06/28 15:10
mh0728: 偏橘或淡粉取代紅色,應該會好一點49.214.166.137 06/28 15:10
pennyea618: 唇妝太紅怪怪的 其他都ok111.82.91.254 06/28 15:11
trueloveegg: 我覺得是髮型的關係耶,高中時的髮101.10.98.181 06/28 15:17
trueloveegg: 型感覺比較年輕101.10.98.181 06/28 15:17
Qcha: 24常常被以為是高中生囧 39.9.211.217 06/28 15:17
seewish: 原Po高中時可能穿制服比較不會被說老,不101.138.187.71 06/28 15:17
seewish: 過妳顴骨較高且臉頰削瘦,會看起來較顯老101.138.187.71 06/28 15:18
seewish: ,建議眉毛顏色淡一點角度小一點,粗一點101.138.187.71 06/28 15:18
seewish: (之前顏色深畫粗才會顯得粗),然後加上修101.138.187.71 06/28 15:18
she50525: 覺得蠻美的 建議戴牙套101.14.181.230 06/28 15:18
seewish: 容,應該可以改善,但是原Po很漂亮唷~成101.138.187.71 06/28 15:18
seewish: 熟有成熟的好! 101.138.187.71 06/28 15:18
lindavwill: 是不是因為同年紀都沒在畫的原因? 27.245.67.119 06/28 15:21
pinky507: 覺得很漂亮 應該是眉毛 眉毛看的我跟著 180.204.99.207 06/28 15:26
pinky507: 皺眉不知道為什麼XD180.204.99.207 06/28 15:26
sexydevil: 底妝太厚顯老 1.171.57.165 06/28 15:28
chelleoops: 我12的時候像20.....我現在23再也沒人 27.246.8.239 06/28 15:28
chelleoops: 說我老哈哈 27.246.8.239 06/28 15:28
ieo510: 我覺得原本長得就比較成熟101.138.129.65 06/28 15:29
cindy3959: 看起來是沒有很像大一,但很正啊!不223.139.56.10 06/28 15:29
cindy3959: 像大一也無所謂啦 223.139.56.10 06/28 15:29
yamacha: 老勒蛋 也不錯呀 118.233.73.76 06/28 15:32
fallingocean: 我覺得是髮型的問題,應該可以弄個 111.83.31.79 06/28 15:34
fallingocean: 看起來更年輕的髮型,修飾你覺得比 111.83.31.79 06/28 15:34
fallingocean: 較成熟的臉。 111.83.31.79 06/28 15:34
pepepe: 嘴型180.217.233.224 06/28 15:35
vn506695: 鼻子和嘴,雖然覺得妳整體很年輕 111.82.65.57 06/28 15:35
minihpo: 我覺得口紅~淡一點呢 42.73.153.47 06/28 15:36
elva1207: 我覺得是臉型的關係,但是我覺得沒什麼 61.226.221.70 06/28 15:36
elva1207: 不好 61.226.221.70 06/28 15:36
PONPON1012: 是有發生什麼事嗎?高中到大學眼睛變很 140.112.4.192 06/28 15:38
PONPON1012: 成熟~有歷練過的感覺 140.112.4.192 06/28 15:39
ikaziotasih: 真的想聽的話…眉毛太細沒角度,化粗36.228.178.121 06/28 15:39
ikaziotasih: 又太平,口紅顏色太亮 36.228.178.121 06/28 15:39
verdure: 眉色淺一點 粗一點點 眉尾不要太長 211.22.167.99 06/28 15:40
verdure: 眉頭刷淡一點 髮色淺一點不然就綁起來 211.22.167.99 06/28 15:40
verdure: 你長的不老 就是微調妝髮就好 211.22.167.99 06/28 15:41
Amoebababa: 老起來放 沒什麼183.89.178.172 06/28 15:46
ggyy2: 1.拿掉放大片(不適合你),2.眉毛化自然一140.112.25.105 06/28 15:50
ggyy2: 點(很多日系的清純妝容比較適合你),3.你140.112.25.105 06/28 15:50
ggyy2: 的唇膏上得怪怪的。140.112.25.105 06/28 15:50
enjoyshu: 眉毛濃了點,放大片太大太黑也會有老感1.175.232.115 06/28 15:51
enjoyshu: ,不過看起來還是嫩的,不用擔心 1.175.232.115 06/28 15:51
naw11: 我覺得只要挡住嘴巴就會幼嫩很多123.255.103.246 06/28 16:00
naw11: 試試嘴角不要太上翹 不要用豔色唇膏123.255.103.246 06/28 16:01
naw11: 唇部抿太緊 會加深法令紋123.255.103.246 06/28 16:03
wanbaru: 應該是法令紋223.138.235.100 06/28 16:12
YuchunPark: 眉毛 放大片 114.26.237.240 06/28 16:14
emew: 眉毛太深180.217.11.167 06/28 16:18
annie830821: 同校推 感覺是眉毛跟唇色的問題 校223.139.196.128 06/28 16:25
annie830821: 內比較少女生化妝會不會也是被說老223.139.196.128 06/28 16:25
annie830821: 的原因之一啊@@223.139.196.128 06/28 16:25
chihshanfang: 眉毛 試著自然一點吧 39.9.139.50 06/28 16:32
magicmegtsai: 覺得原po很漂亮 111.82.216.14 06/28 16:39
angel054: 紅明星 眉毛太細了110.28.131.236 06/28 16:50
NANASAN: 成熟臉+1 202.74.127.8 06/28 16:53
evilivy: 我覺得去矯正牙齒妳就回春了 36.225.162.98 06/28 16:56
janice0929: 眼睛皮膚很好很漂亮,只是臉頰比較凹42.73.208.162 06/28 17:02
janice0929: ,看起來顯老,有矯正過或減肥嗎?42.73.208.162 06/28 17:02
ee408101: 眉毛太細了,眉頭要淡一點;試著吧唇峰118.150.98.199 06/28 17:07
ee408101: 畫出來嘴唇會比較嘟尻,比較可愛一點118.150.98.199 06/28 17:07
annie81920: 唇色淡一些跟底妝感覺太厚沒有光澤感 27.247.11.155 06/28 17:10
annie81920: ,還有法令紋顯老 27.247.11.155 06/28 17:10
tiiyuway: 放大片很怪 1.170.136.47 06/28 17:11
tiiyuway: 不適合畫韓系妝+1改日系溫柔妝容 1.170.136.47 06/28 17:12
prettybread: 眉毛、唇色;原po素顏比較美 27.246.85.95 06/28 17:19
superlilo555: 臉頰有點凹凹的?看起來真的不像19 42.72.239.166 06/28 17:20
dorothy0539: 眉色太深與眉頭太生硬,試試用眉粉 1.170.133.235 06/28 17:20
dorothy0539: 暈染眉頭,可能會比較好~原po加油 1.170.133.235 06/28 17:20
dorothy0539: ~我也在學習畫漂亮眉毛~ 1.170.133.235 06/28 17:20
superlilo555: 嘴唇畫厚一點試試看 42.72.239.166 06/28 17:21
elmo1419: 別帶放大片吧 110.26.86.103 06/28 17:22
yjlee0829: 眉毛和紅唇 111.241.156.29 06/28 17:27
harnmay: 眉毛除了太死板,就是個成熟臉@@ 36.228.4.205 06/28 17:30
yjlee0829: 除了粗細 眉毛是否該短一點? 長易顯老111.241.156.29 06/28 17:30
cointreau: 頭髮看起來太重…綁個馬尾看看180.204.182.21 06/28 17:32
grimmd59570: 眉毛跟放大片吧 111.240.5.199 06/28 17:32
d30632: 常被認為是20初頭的3x姊姊路過 你很漂亮49.214.243.50 06/28 17:33
d30632: 喔 只是五官比較成熟 真要改變可以試試髮49.214.243.50 06/28 17:33
d30632: 色眉色淺一點(深色會有莊重感)然後抿嘴49.214.243.50 06/28 17:33
d30632: 微笑也會比較成熟 試著放心露齒笑吧49.214.243.50 06/28 17:33
yuni904: 臉長得成熟的關係223.141.182.160 06/28 17:35
jojia: 口紅吧 整體真的偏成熟 不知道為什麼61.230.151.246 06/28 17:35
amyli765: 說不定是因為有一點法令紋?101.12.177.92 06/28 17:46
envyflower: 覺得是成熟臉 49.216.162.84 06/28 17:50
lin950619: (歪個樓)原po是東x的吼看那桌子就知122.117.137.153 06/28 18:04
lin950619: 道新宿舍哈哈122.117.137.153 06/28 18:04
potatohaha: 暴牙臉凹會顯老+1 我七年前還沒繳正101.138.181.165 06/28 18:05
potatohaha: 時就這樣 看起來比現在老多了101.138.181.165 06/28 18:05
jieupa: 我有你的fb好友XD180.204.134.30 06/28 18:11
crims: 表情 1.163.32.146 06/28 18:32
karenwang: 拿掉放大片+1 素眼反而好看很多223.143.234.198 06/28 18:35
hyun0607: 你只是長的比較老,不過以後凍齡了呀118.169.162.200 06/28 18:41
guiltybaby: 我覺得是臉比較成熟,但原po很正!49.217.194.49 06/28 18:41
yanting1993: 我覺得原po被說成熟不是壞事,因為你 94.197.121.1 06/28 18:42
yanting1993: 的臉和穿搭看起來就是很整潔很可靠,94.197.121.1 06/28 18:43
yanting1993: 很讓人放心的樣子,是屁孩的相反詞, 94.197.121.1 06/28 18:43
yanting1993: 而不是在說原po長得老 94.197.121.1 06/28 18:43
army99: 看了文字敘述再看到照片:切~哪裡老啊?114.46.142.171 06/28 18:47
army99: 不過建議眉頭淺一點,慢慢往眉尾漸漸變深114.46.142.171 06/28 18:48
army99: 整條都很深看起來很奇怪,像貼海苔114.46.142.171 06/28 18:49
sunkistal: 推戴牙套 會差很多49.216.147.33 06/28 18:49
yuyuh1986: 眉毛太細 唇色都選比較挑人的顏色36.239.104.230 06/28 18:49
cloudie: 臉的問題,就熟臉…… 36.228.128.25 06/28 18:50
nini5400: 覺得妳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110.30.9.11 06/28 18:51
em1234: 眉毛…111.243.56.107 06/28 18:53
vivique: 眉毛跟唇色問題 49.216.193.43 06/28 18:54
op2lm3: 因為看到原po回文打說 有瀏海比中分年輕嗎 111.70.236.125 06/28 18:55
op2lm3: 所以誤會了你的意思 抱歉 111.70.236.125 06/28 18:55
bzinaba: 長得就老著等吧...我也是高中被問大幾了= 1.161.243.195 06/28 18:55
bzinaba: = 1.161.243.195 06/28 18:55
ingridcheng: 19跟22基本上沒什麼差別吧哈哈哈哈223.140.136.51 06/28 19:01
fox36235: 推矯正49.159.116.77 06/28 19:03
fox36235: 你露齒笑比不露齒老 49.159.116.77 06/28 19:05
carpediem103: 法令紋無解~ 223.137.177.1 06/28 19:06
lilithna: 對不起,但你真的比較成熟臉,不過我覺 49.218.1.146 06/28 19:08
lilithna: 得前面眉毛畫太細,眉峰太高挑也會顯老49.218.1.146 06/28 19:08
lilithna: ,還有不知道你眉毛用什麼畫的(眉筆?49.218.1.146 06/28 19:08
lilithna: )感覺很生硬顏色也太深,唇色可以試試49.218.1.146 06/28 19:08
lilithna: 更粉嫩一點的顏色,眼線改畫咖啡色 49.218.1.146 06/28 19:08
rikirene: 笑的時候感覺很憋,不是真心笑的感覺所以203.121.239.229 06/28 19:08
rikirene: 上面才會有人說悲情吧@@ 我覺得你放大片203.121.239.229 06/28 19:09
rikirene: size太大了很不適合你,建議你可以改戴半203.121.239.229 06/28 19:09
rikirene: 徑比較小的也會相對自然很多,眉頭太整齊203.121.239.229 06/28 19:09
rikirene: 看起來很怪(我有時候也會這樣,畫完會再203.121.239.229 06/28 19:10
rikirene: 用衛生紙擦一下暈開讓眉頭不要那麼方整203.121.239.229 06/28 19:10
rikirene: 我覺得會顯老其實是你臉型問題203.121.239.229 06/28 19:10
tiiyuway: 下顎好像太內凹了笑起來太尖,有矯正過? 1.170.136.47 06/28 19:35
candydream: 對不起我也覺得是因為成熟臉的關係61.224.190.50 06/28 19:37
tiiyuway: 如果是真的長的成熟臉..也沒有不好呀 1.170.136.47 06/28 19:38
todayful: 我覺得與其化妝不如存錢找好的牙醫做矯 76.126.114.35 06/28 19:51
todayful: 正,顯老的關鍵是變深法令紋跟拉長且變76.126.114.35 06/28 19:51
todayful: 平的人中,這跟嘴部前凸有關,趁年輕早76.126.114.35 06/28 19:51
todayful: 點矯正,效果會更好 76.126.114.35 06/28 19:51
bearweb: 嗯...就是比較成熟的臉 不然就是要矯正49.215.192.138 06/28 19:59
bearweb: 牙齒 妝完全沒問題 49.215.192.138 06/28 19:59
schwarzswan: 我想換個角度說(因為我也是成熟臉)111.185.72.196 06/28 20:03
schwarzswan: 你的妝沒什麼大問題,除了唇色要淡避111.185.72.196 06/28 20:03
schwarzswan: 免變成焦點外。顴骨寬影響最大,隨著111.185.72.196 06/28 20:04
schwarzswan: baby fat消掉會更顯老,物理性的方式111.185.72.196 06/28 20:04
schwarzswan: 是露出額頭、兩側髮收起來(ex勾耳後)111.185.72.196 06/28 20:05
schwarzswan: 放下來不會小臉,反而欲蓋彌彰顯露111.185.72.196 06/28 20:05
sNiWnTi: 我也覺得素眼很ok只是本人不習慣了(現在 125.230.69.166 06/28 20:05
sNiWnTi: 素眼過來人 125.230.69.166 06/28 20:05
schwarzswan: 顴骨寬的缺點。試試改變髮型就會亮麗 111.185.72.196 06/28 20:06
schwarzswan: 起來。夾起單側髮也可以 111.185.72.196 06/28 20:06
schwarzswan: 現在聚會老朋友都說我根本沒變,所以 111.185.72.196 06/28 20:07
schwarzswan: 老臉十年後還是會見真章der XD 111.185.72.196 06/28 20:07
jeff0208: 我覺得是唇色耶...找自然一點勒? 111.252.124.62 06/28 20:21
reflashme: 有側面看暴牙程度的照片嗎?36.234.87.140 06/28 20:32
reflashme: 矯正讓我獲得重生, 先看你側面的照片36.234.87.140 06/28 20:32
qqmini: 長相比較成熟,妝容影響的程度還好,但不220.134.27.59 06/28 20:34
qqmini: 至於像30幾220.134.27.59 06/28 20:34
sayaka010408: 問題在眉毛+1 可以試試再咖啡色一點114.36.176.161 06/28 20:37
sayaka010408: 、粗點、有一點眉峰,邊邊用眉刷刷114.36.176.161 06/28 20:37
sayaka010408: 開,線條感才不會太重喔!114.36.176.161 06/28 20:37
reflashme: 第五張露齒笑就很明顯看得出 36.234.87.140 06/28 20:41
reflashme: 嘴唇用力蓋住牙齒的樣子 36.234.87.140 06/28 20:42
overhead: 不老,但眉毛可以改進。妳不是太粗,是223.137.45.181 06/28 20:47
overhead: 顏色太重眉頭又沒漸層,眉筆要用淡點,223.137.45.181 06/28 20:47
overhead: 並刷點染眉膏,眉頭用點淺色眉粉刷過就223.137.45.181 06/28 20:47
overhead: 好別用眉筆223.137.45.181 06/28 20:47
pennew: 你是好看的,但沒有稚氣,不過等你30會被219.85.194.113 06/28 20:49
pennew: 說像20幾219.85.194.113 06/28 20:49
AHepburn: 原po看起來沒有嚴重過齡,眼睛很可愛但 101.13.50.86 06/28 21:03
AHepburn: 人中一帶有點搶戲 矯正完應該會更美 101.13.50.86 06/28 21:03
vupm6fish: 我18被說26才想哭吧 111.83.239.143 06/28 21:11
sputniky: 要不要換髮型試試看? 118.165.1.160 06/28 21:17
c93203wj4: 不像大一101.138.137.173 06/28 21:33
xve624: 眉毛顏色太深 1.161.168.88 06/28 21:42
xve624: 放大片感覺也有影響 1.161.168.88 06/28 21:44
star0228: 眉毛101.10.48.212 06/28 21:45
CatBaJun: 看起來真的比較像大四......36.237.84.177 06/28 21:49
sunkist01: 眉毛需要改一下畫法 有點怪1.171.192.165 06/28 21:54
yanche: 眉毛太成熟 218.166.78.2 06/28 21:56
zamora: 眉毛太深 還有髮型吧 49.182.8.164 06/28 22:02
neomia: 我覺得眉色淡點會好很多 123.241.70.57 06/28 22:02
cate99140: 感覺是眉毛太細了 1.160.112.245 06/28 22:03
cate99140: 畫出比較柔和的眉峰再加上染眉膏會比1.160.112.245 06/28 22:04
cate99140: 較好 眉頭下手要輕一點 1.160.112.245 06/28 22:04
flamyant: 眉毛太復古了 底妝死白 再配上唇色就是180.204.69.246 06/28 22:13
flamyant: 這樣的結果…180.204.69.246 06/28 22:13
e0915232176: 問題應該是出在鼻子跟嘴巴,我用手遮223.137.208.125 06/28 22:15
e0915232176: 住來看,眼睛很可愛不老,但遮住眼223.137.208.125 06/28 22:15
e0915232176: 睛後就老好多了,希望原波別生氣:)223.137.208.125 06/28 22:15
leeyo8: 認識原po 好美~~223.136.91.201 06/28 22:38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8/2016 22:53:16
jasfly: 我覺得是真的長得比實際年齡大 跟妝髮沒差 42.73.29.168 06/28 23:25
abab12: 19跟22差不多啊 覺得唇色可以淡一點 111.82.91.102 06/28 23:39
rond: 覺得素眼美又清純 戴放大片反而扣分了 唇色123.240.59.197 06/28 23:41
rond: 粉嫩就好不要太豔 不然配上隱眼有股風塵味 123.240.59.197 06/28 23:41
rond: 然後柳葉眉整個老氣度upupup 調整一下應該123.240.59.197 06/28 23:41
rond: 會好很多 找到適合自己的畫法吧! 123.240.59.197 06/28 23:41
sun32634: 眉毛太細太深眉頭太硬了,但你很漂亮清 59.115.169.185 06/28 23:45
sun32634: 秀,可能有流海會看起來更幼齒一點 59.115.169.185 06/28 23:46
chungkaii: 覺得是鼻子跟嘴巴的關係 鼻子微微朝天 111.83.105.239 06/28 23:52
chungkaii: 鼻 嘴巴凸凸的(不好意思)眼睛以下像 111.83.105.239 06/28 23:52
chungkaii: 有點年紀的台語女歌手的感覺 考慮畫點 111.83.105.239 06/28 23:52
chungkaii: 鼻梁鼻影 111.83.105.239 06/28 23:52
fion2202: 眉毛粗一點,但是眉頭要淡+1 115.43.122.135 06/29 00:13
fion2202: 你很可愛不會老啦~ 115.43.122.135 06/29 00:13
pttaha: 成熟臉+1 要不要試試看剪短髮? 61.231.131.169 06/29 00:17
※ 編輯: han66 (134.208.56.69), 06/29/2016 00:19:54
vogue81: 覺得很漂亮啊180.204.179.213 06/29 00:25
heloiselu: 眉毛+1 61.228.34.210 06/29 00:41
avairiss: 眉毛....或許你適合有彎度的眉,韓系會 111.83.216.100 06/29 00:50
avairiss: 看起來苦苦的 111.83.216.100 06/29 00:50
jojia: 粗眉有年輕一點 61.230.151.246 06/29 01:02
asd00330033: 高中畢業照比較漂亮180.218.233.175 06/29 01:49
cutecat38: 覺得是放大片的問題 114.35.113.184 06/29 02:03
hwahwalin: 覺得是髮色耶~~ 36.225.28.126 06/29 02:05
cerrine: 我覺得髮型吧!眉色太深、你可以嘗試咬唇 49.218.54.118 06/29 02:13
cerrine: 妝,不要把整個嘴巴畫滿...應該會好一些 49.218.54.118 06/29 02:13
starryeyedgl: 髮型 妝沒啥差別 140.114.235.41 06/29 02:43
x8021622: 過個幾年人家就會稱讚你凍齡了,我就是 110.30.95.80 06/29 03:00
x8021622: 這樣,國小就先老起來等了T.T 110.30.95.80 06/29 03:00
sinddery: 眉毛吧 111.254.65.205 06/29 04:19
frisbey: 我覺得就是長得比較…成熟…223.138.139.147 06/29 07:13
qoq0417: 我15歲被認大學生 現在大學了反而不會被 163.17.133.123 06/29 08:48
qoq0417: 說老 原PO很美 3年後就不會有人說了XD 163.17.133.123 06/29 08:48
kyuhyun0808: 覺得原po很可愛啊 不會像大四啦 大四 27.246.42.235 06/29 09:16
kyuhyun0808: 不會認真打扮XDDDD(不是 27.246.42.235 06/29 09:16
en90508: 我存夠錢矯正覺得有點晚了,現在矯正都分 117.56.220.48 06/29 10:54
en90508: 期付款,如果原PO有考慮建議早點戴比較好 117.56.220.48 06/29 10:55
en90508: 我真的可以理解,我也有一樣的問題,但我自 117.56.220.48 06/29 10:55
en90508: 幾發現的有點晚 117.56.220.48 06/29 10:56
Avina: 眉毛線條感太重,可以再揉合一點 115.43.25.137 06/29 11:52
angelluna: 小五就被問念哪所大學的路過(飄) 111.246.209.6 06/29 12:47
joyceball: 臉的問題 49.217.148.76 06/29 12:59
Acidsour: 臉太凹了 吃胖一點臉要圓潤 163.21.19.252 06/29 13:23
micky64: 臉圓一點真的會降齡(但我圓到24歲了還被 42.73.49.130 06/29 14:07
micky64: 以為高中剛畢業囧) 42.73.49.130 06/29 14:07
yenzubob: 美!! 101.13.130.100 06/29 14:43
yenzubob: 我看覺得不老 101.13.130.100 06/29 14:43
yenzubob: 不過我問男友他說看起來像26 101.13.130.100 06/29 14:43
yenzubob: 給你兩個人意見 101.13.130.100 06/29 14:43
xdDeath: 加腮紅看看!!!!因為這幾張看感覺底妝死白 60.250.61.7 06/29 16:43
beams156: 眉毛太細黑、臉塗太白、沒有腮紅、唇色118.161.101.241 06/29 16:57
beams156: 可以粉嫩一點118.161.101.241 06/29 16:57
LibDayz: 紅唇+底妝白的關係,可試試薄透底妝 1.172.230.81 06/29 17:05
LibDayz: 其實大四也不老啊 (淚) 1.172.230.81 06/29 17:05
rowen022: 唇膏可以淡點,偏粉應該比較好 39.8.153.240 06/29 17:39
Mimi1227: 唇色淡粉色 + 一點腮紅 117.19.241.200 06/29 17:44
mikami1027: 覺得你素眼比較清秀 放大片有點... 114.45.221.24 06/29 19:12
aivi0926: 推文太多沒看完重複抱歉,首先化妝要加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強優點,掩飾缺點,所以唇妝要盡量透明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清淡,讓視線焦點不要集中在嘴巴這塊;眉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眼這塊雖然眼睛有大有圓了,但注意一個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地方,眉心這塊比較開,所以眉毛可以兩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邊再化近一點,不是真眉的地方刷淡,順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著眼型弧度化眼神會更柔合,眼妝部分也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是,兩眼的眼頭可以化一下,拉近兩眼距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離,眼線不是不好看,而是你眼尾拉長所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以導致兩眼距離更開,塞紅我比較沒研究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但是可以找找顴骨高適合的塞紅位置,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以上,你說化妝有沒有問題呢,其實是有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的,而且常常我們喜歡的,不一定適合自 36.232.221.59 06/29 20:00
aivi0926: 己喔! 36.232.221.59 06/29 20:00
sky00153: 唇色蠻容易讓年紀變大 180.218.9.230 06/29 20:11
sky00153: 然後我國小六年級就被說大學畢業QQ 180.218.9.230 06/29 20:11
sky00153: 你看起來根本就不老啊 180.218.9.230 06/29 20:12
hsushuo: 眉毛太細還有太有稜角了 看起來才會比較220.136.196.227 06/29 20:57
hsushuo: 成熟220.136.196.227 06/29 20:57
zax012345: 妝可能看起來比較白一點.沒上腮紅~眉 110.26.42.166 06/29 21:04
zax012345: 毛可以畫在淺一點點.看起來比較柔和唷 110.26.42.166 06/29 21:04
s91152020: 眉峰畫太後面,往前ㄧ點較自然 111.248.48.221 06/29 21:21
ivykio: 原Po 美麗!眉毛再自然點會更好喔223.142.228.182 06/29 23:40
kight91062: 學姐! 我覺得就是長比較成熟的關係 61.230.121.137 06/30 10:13
kight91062: 但是蠻美的啊 61.230.121.137 06/30 10:13
yousong: 覺得是法令紋跟嘴巴害的+1 36.237.72.150 06/30 11:40
MiyokoG: 但我覺得你長的很有氣質! 220.128.100.69 06/30 18:28
jaysandra126: 老起來等的臉,長得有點像茵茵,成118.171.216.115 06/30 19:28
jaysandra126: 熟臉,歲數到了就顯年輕了118.171.216.115 06/30 19:28
carrie10014: 眉毛畫法太老派 36.228.228.234 07/01 00:11
minacoco: 嘴巴 223.136.18.220 07/01 11:05
shelley0628: 眉毛打薄一點會比較適合你 180.217.148.99 07/01 11:50
xiaogui: 不知道是原po習慣皺眉還是畫的方式問題 59.6.180.104 07/02 02:09
lllzzz1218: 還好吧!!!看起來還是妹妹稚嫩臉啊123.192.177.205 07/03 00:55
lllzzz1218: !我就是老臉畫什麼妝都是實際年齡+5123.192.177.205 07/03 00:55
lllzzz1218: 歲,已經沒救了123.192.177.205 07/03 00:55
hoya1985: 你的長相等到25歲就會超吃香!放心!!123.192.212.148 07/03 12:31
hoya1985: <<--已經是姐姐年紀的鼓勵路過!123.192.212.148 07/03 12:32
qetesh: 覺得單純是唇色的關係 110.28.22.134 07/2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