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whale (Francesca)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12hrs不掉漆的功臣點點名
時間Tue Jun 28 20:41:19 2016
以下是文字版
因為照片有些沒存到檔.........
而且發現縮網址好像不能用ptt縮網址縮
一直發不出去以為自己手機有問題......
圖文版在這兒:
http://goo.gl/j1mDBE
大家好~~~~
這次會發文是因為最近天氣真是太X的熱了
底妝到了下午大概就融光光
回台南參加朋友婚禮,在天氣炎熱的天氣下
沒有補妝也沒吸油還能維持如以下照片的完整度
(從早上11點多上妝到編輯文章的午夜12點多)
《我自己看照片都覺得看起來超累的哈哈》
拍照給朋友看她說超威還罵我不要亂放火
覺得神奇就想跟大家分享今天所使用的產品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妝前霜
光潤粉霜I10
裸紗光采粉餅O10
光影立體修容餅01
蜜粉餅
光鑰幻顏餅14
[Jill Staurt]
限量腮紅# 09 graceful bouquet
[Nars]
Tan lines
Pool Shark
[Too Faced]
眼影打底霜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Vanilla
精萃修護唇膏 Blush
[Kiss Me]
奢華電眼睫毛膏
眼線液筆
[其他]
資生堂心機雙效眉筆EX BR611
王盈喬燙睫毛器
其實我並沒有一直待在冷氣房
上妝時想說房間還有一些涼度沒開冷氣
所以我化完的時候是身體開始流汗但妝很完整
參加完朋友在香格里拉的婚禮又去夢時代
總之就是冷氣房跟室溫互相交錯
先來說說本人皮膚狀況
(此為卸妝洗臉後素顏示意)
夏天混合偏油,冬天兩頰會乾
兩頰泛紅毛孔大
之前在美妝版看到有網友說
肌鑰櫃姐教的持妝小撇步
就是上完粉底液後先上一層蜜粉
再上粉餅
於是我上妝的順序是
隔離霜上完後先上眼影打底霜
之後用BB眼影筆打一點底讓後續眼彩好上色
然後化完眼妝跟眉毛後我才上底妝、蜜粉&腮紅
還有修容跟打亮的幻顏餅
最後再刷一點點的粉餅(用量真的不用多)
就梳個頭出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0.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117682.A.680.html
→ kimiwonosete: 推BB眼影筆! 42.73.77.182 06/29 01:49
推 sammy790609: 請問原po臉會流汗嗎 我夏天超怕額頭223.142.139.141 06/29 13:47
→ sammy790609: 爆汗妝毀了223.142.139.141 06/29 13:47
→ nanawhale: 我會流汗但臉部我自己感覺還好,但下 42.72.91.15 06/29 14:13
→ nanawhale: 午會出油。像上周回南部的時候自己也 42.72.91.15 06/29 14:13
→ nanawhale: 不太清楚是汗還是油哈哈 42.72.91.15 06/29 14:13
推 gina050079: 最近熱天都是用Kiehl's的橘罐防曬+M.A 114.24.68.185 06/30 17:50
→ gina050079: .C的粉持色,連原本T字容易出油的地 114.24.68.185 06/30 17:50
→ gina050079: 方都沒什麼脫妝~ 114.24.68.185 06/30 17:50
推 dingdingding: 最近一下爆雨一下爆熱也意外發現BB 39.10.142.87 06/30 20:59
→ dingdingding: 精萃唇膏很持 39.10.142.87 06/3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