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fsh ()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ipsa誘光控油粉餅
時間Thu Jun 30 15:06:14 2016
最後靠櫃半臉上ipsa粉餅102號色.半臉上101號色
櫃姐上完也覺得101比102感覺起來更棒,101的半臉比較亮,102那邊偏黃
自己就買了101號色
本身臉頰微泛紅,覺得ipsa粉餅大概可以幫我遮百分之七八十的泛紅,剩下的就有種白裡
透紅感吧(自我安慰
前陣子也推薦室友去ipsa檢測
前幾天室友晚上回來,我說你今天臉上的光澤好美唷,是擦什麼
她說防曬再加上ipsa的試用粉餅,而且整天下來都沒補妝
室友的皮膚很好,沒有泛紅,是健康的肌膚
擦起來比我更適合許多 真的超美的!!
如果對他們的粉餅有興趣的人
可以半臉上不一樣的色號唷,馬上就會有最好的答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49.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270377.A.FF1.html
推 bubu918816: 謝謝原po給的建議跟分享喔! 42.72.194.170 06/30 20:48
推 kate3299: 上兩邊不同的色號真是好方法XDD 我有入 219.85.197.131 07/01 19:27
→ kate3299: 手101 因為比較喜歡白一點還有透亮的感 219.85.197.131 07/01 19:28
→ kate3299: 覺 所以很滿意 這款的粉質真的還不錯 219.85.197.131 07/01 19:28
→ kate3299: 也真的滿控油的 補妝也很好補 現在 219.85.197.131 07/01 19:28
→ kate3299: 都跟碧麗妃交替用 219.85.197.131 07/01 19:28
→ LOVEWBIBI: 我也愛用^ ^ 這塊不錯 113.196.144.53 07/0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