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開始用instagram追蹤pony 想說看她用酒紅色真的眼睛超媚 來東施效顰一下好了 挑戰酒紅色的眼妝 但完全不敢放對照圖XD 很看她的妝跟影片 之前看她仿泰勒絲根本就超無敵 (離題了) 其實酒紅色眼影 我剛開始對它沒什麼愛 之前買visee裡面沒凹的就是左下角的酒紅色(X_X) 連壓紋都還在…. http://i.imgur.com/jFYuJx4.jpg 但是前陣子看板上有人分享LB酒紅色眼線膠筆 好像又蠻好搭 是比較偏藕粉的酒紅色 所以腦波弱弱的也入手一支 http://i.imgur.com/rY2EkFt.jpg 搭CLIO金色的眼影一起暈開來 意外畫完是很滿意的效果! LB酒紅色眼線膠筆推開的光澤 不輸CLIO這盤三色眼影 (CLIO那盤根本一半以上都是亮粉XD 超高調) http://i.imgur.com/0gvlUHY.jpg 來個弱弱的眼妝步驟教學 1.先畫酒紅色眼線在眼皮根部 因為原本就打算要快速暈開用 所以就大概描一下 再用指腹推開 2.雙眼皮折刷上CLIO金的那格眼影 一點點暈開界線 3.用酒紅色膠筆補下眼線的後半段 眼妝差不多就完成了 http://i.imgur.com/XaoHyPf.jpg 這兩張是晚上拍的 早上完妝到現在有超過6小時 眼妝還是算蠻完整 不過金色眼影的部分尾巴有點小掉色 酒紅色就沒有 連下眼線都還在 http://i.imgur.com/w8ddghv.jpg 因為我不是那種畫很會畫眼影的人 一些高超的暈染技巧不太會… 不過拿LB眼線膠筆 暈開來當眼影就蠻顯色了 色澤飽和~而且筆芯也頗軟 畫下眼下我幾乎是輕輕帶過去就有顏色 然後個人很愛這支暈開的珠光感~~很美啊(陶醉) 大概就是這樣嚕~ 簡單的眼妝心得到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274353.A.B28.html
eyesmurmur: 超美 110.28.69.251 06/30 16:49
jean7836: 好凹喔!223.139.212.143 06/30 17:00
zenki1031: 很好看!!!! 36.237.119.103 06/30 17:05
jw76520: 我覺得visee的眼影很容易凹耶!!我的兩 27.245.209.97 06/30 17:09
jw76520: 塊也凹了... 27.245.209.97 06/30 17:09
rr1032: 好好看!話說可以問一下原po有保養睫毛的 27.245.136.52 06/30 17:12
rr1032: 方法嗎 好長好濃密阿! 27.245.136.52 06/30 17:12
mayching747: LB也是我目前用過畫內眼線最不薰的 124.12.208.119 06/30 17:26
mayching747: 眼線膠筆! 124.12.208.119 06/30 17:26
clairenyliu: visee感覺真的比較容易凹,沒用幾次 49.216.183.251 06/30 17:42
clairenyliu: 就有凹痕了...... 49.216.183.251 06/30 17:42
cjsy998: 我也有這盒~~左上白色那格用幾次就覺得 111.82.10.63 06/30 17:53
cjsy998: 很沒有粉感欸 111.82.10.63 06/30 17:53
m3u4z8z8: 美美~ 211.72.118.118 06/30 18:12
kimiwonosete: 好好看! 42.73.77.182 06/30 19:40
bubuHH: 好好看喔~今天我也用visee畫,整個亂七八 114.41.33.249 06/30 20:25
bubuHH: 糟.. 114.41.33.249 06/30 20:25
heyju: 好美~超好看223.140.142.253 06/30 20:42
whitehow: 好美>\\\< 114.38.228.67 06/30 21:39
bibo1412: LB眼線膠筆好生火!!! 114.43.5.224 06/30 23:43
bonniechu: 漂亮 223.140.2.179 07/01 00:01
ruisui6024: 覺得顏色比較像藕咖耶@@” 1.175.162.73 07/01 04:17
matilda8843: 有LB這色膠筆 是比較低調的酒紅色 114.43.243.175 07/01 15:00
matilda8843: 但是光澤不低調啊XD 亮亮的珠光暈 114.43.243.175 07/01 15:00
matilda8843: 開當眼影真心覺得美 114.43.243.175 07/01 15:00
carlenecharn: 第一次用LB有誤會它 想說怎麼一畫上 61.230.69.71 07/01 17:16
carlenecharn: 去搓到就掉色了....後來才知道是馬 61.230.69.71 07/01 17:16
carlenecharn: 上推開能當眼影用 畫完等10秒才不 61.230.69.71 07/01 17:17
carlenecharn: 會暈 61.230.69.71 07/01 17:17
katrina844: LB酒紅色好美~生火 內眼線想用這支試123.204.166.118 07/04 11:54
katrina844: 試看123.204.166.118 07/04 11:54
joy682000: 油眼人淚推lb 新款的最近很常用 不會暈 219.85.40.107 07/04 17:10
joy682000: 到眼皮上! 219.85.40.107 07/04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