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yesmurmur: 超美 110.28.69.251 06/30 16:49
推 jean7836: 好凹喔!223.139.212.143 06/30 17:00
推 zenki1031: 很好看!!!! 36.237.119.103 06/30 17:05
推 jw76520: 我覺得visee的眼影很容易凹耶!!我的兩 27.245.209.97 06/30 17:09
→ jw76520: 塊也凹了... 27.245.209.97 06/30 17:09
推 rr1032: 好好看!話說可以問一下原po有保養睫毛的 27.245.136.52 06/30 17:12
→ rr1032: 方法嗎 好長好濃密阿! 27.245.136.52 06/30 17:12
推 mayching747: LB也是我目前用過畫內眼線最不薰的 124.12.208.119 06/30 17:26
→ mayching747: 眼線膠筆! 124.12.208.119 06/30 17:26
推 clairenyliu: visee感覺真的比較容易凹,沒用幾次 49.216.183.251 06/30 17:42
→ clairenyliu: 就有凹痕了...... 49.216.183.251 06/30 17:42
推 cjsy998: 我也有這盒~~左上白色那格用幾次就覺得 111.82.10.63 06/30 17:53
→ cjsy998: 很沒有粉感欸 111.82.10.63 06/30 17:53
推 m3u4z8z8: 美美~ 211.72.118.118 06/30 18:12
→ kimiwonosete: 好好看! 42.73.77.182 06/30 19:40
推 bubuHH: 好好看喔~今天我也用visee畫,整個亂七八 114.41.33.249 06/30 20:25
→ bubuHH: 糟.. 114.41.33.249 06/30 20:25
→ heyju: 好美~超好看223.140.142.253 06/30 20:42
→ whitehow: 好美>\\\< 114.38.228.67 06/30 21:39
推 bibo1412: LB眼線膠筆好生火!!! 114.43.5.224 06/30 23:43
推 bonniechu: 漂亮 223.140.2.179 07/01 00:01
推 ruisui6024: 覺得顏色比較像藕咖耶@@” 1.175.162.73 07/01 04:17
推 matilda8843: 有LB這色膠筆 是比較低調的酒紅色 114.43.243.175 07/01 15:00
→ matilda8843: 但是光澤不低調啊XD 亮亮的珠光暈 114.43.243.175 07/01 15:00
→ matilda8843: 開當眼影真心覺得美 114.43.243.175 07/01 15:00
推 carlenecharn: 第一次用LB有誤會它 想說怎麼一畫上 61.230.69.71 07/01 17:16
→ carlenecharn: 去搓到就掉色了....後來才知道是馬 61.230.69.71 07/01 17:16
→ carlenecharn: 上推開能當眼影用 畫完等10秒才不 61.230.69.71 07/01 17:17
→ carlenecharn: 會暈 61.230.69.71 07/01 17:17
推 katrina844: LB酒紅色好美~生火 內眼線想用這支試123.204.166.118 07/04 11:54
→ katrina844: 試看123.204.166.118 07/04 11:54
推 joy682000: 油眼人淚推lb 新款的最近很常用 不會暈 219.85.40.107 07/04 17:10
→ joy682000: 到眼皮上! 219.85.40.107 07/04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