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wuyoyo (patty)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唇紋人的霧面唇膏分享
時間Fri Jul 1 03:17:13 2016
最近放暑假
也沒有課程要先預習
除了偶爾教教書
準研究生一整個閒
只好一直上來發文哈哈哈
今天想分享我的霧面唇膏蒐集
話說我是一個唇紋人
以前都會避開這種顯唇紋的唇膏
(所以省了很多錢嗚嗚
最近這陣風實在太強烈了啊
一直看一直看到最後會覺得
「天啊!霧面太氣質了!買!」
就莫名有質感的感覺 (腦波弱
好啦廢話不多說
上唇膏
(雖然已經有朋友從嘴唇認 我 但我還是想低調 喜歡奇怪的眼鏡特效 希望大家別嚇到
哈哈)
http://i.imgur.com/RA0BUU8.jpg
bbi@ 4號
戀法 12號
Etude house 菲菲絲絨 RD301 PK003 透明
http://i.imgur.com/vvpeJ7n.jpg
(從左至右 照順序試色)
之前拔智齒時拍的素唇
http://i.imgur.com/2llLnyE.jpg
bbi@ 4號 跟團G市購入 190
這隻不用介紹了
超紅而且超美
我的唇色下唇正常 上唇略深
買了後一直很怕會遮不住唇色
而且去EH試新款霧面怎麼試怎麼怪
就整個對裸色很不安啊
結果拿到後馬上試色就愛上她了
顏色美外質地也滑順好塗
持久力尚可 味道超可以接受 不會太香也不太臭
乾的程度我覺得尚可 不會讓嘴唇不舒服也不會大顯唇紋
http://i.imgur.com/VGzjGgt.jpg
(照片有點偏粉 實擦再橘一點 和版上大部分的實擦差不多)
戀法 12號
這隻超紅 不小心被燒到
然後某天走進小七剛好在打折不到三百就買了
味道真的不太討喜 但我可以接受
我覺得是這三款裡面最偏乾的 也較不持久
但顏色真的很美
http://i.imgur.com/WNnOCLl.jpg
(在光源充足的車上拍的)
Etude house 菲菲絲絨
這兩隻都是被大沛燒到的!
是第一款入手的霧面
原本沒打算買
但試色覺得美 質地感覺很舒服
(先液狀然後會轉化成類粉感 很乾爽
剛好遇到買一送一的活動就買了
兩百多入手
RD301 不是正紅 我覺得偏桃紅 但也不是正桃紅 這系列有一隻正桃紅很美 但我覺得我可
能無法駕馭
http://i.imgur.com/T1CZBAV.jpg
PK003 有點芭比粉 偏蜜桃粉的感覺 是可以駕馭的顏色
原本看上pk001 但她完全是芭比粉 我無法
http://i.imgur.com/7EQ6CjZ.jpg
透明的是可以在上唇膏前用 讓唇膏不要太乾
或在之後用 搶救乾掉的唇膏 變像唇蜜的質感
但我還是喜歡純霧面 外加有點懶
所以很少用
我覺得這系列最持久!味道可接受
一貫EH的風格(偏香
我很喜歡質地
會略乾但比戀法好
兩色混擦
http://i.imgur.com/dReGfJT.jpg
總結
霧面真是可怕的坑
我覺得唇紋人是可以嘗試的
只要買對 不要買到超乾的款 應該都不會太可怕啦
畢竟Catie的唇紋偏深都可以駕馭了
(我完全被她的實擦說服哈哈哈
我買的這三款都還不錯
覺得bbi@超值得入手 唇膏設計也方便使用
戀法 是我入手價最貴 也比較多缺點的
但顏色我太愛了
不過可能不會買第二隻
菲菲質地和持久最好 但顏色普通 沒什麼特色
原價不太值得買 有點貴
以上目前被燒到的都買了
又敗了一直想要的水潤感 精萃修護唇膏
暫時應該不會再亂買了
雖然版上bbi@的試色都無敵燒
(這時候就要看融化 斷掉 飛走文滅火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01.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314235.A.27C.html
※ 編輯: pattywuyoyo (123.193.101.185), 07/01/2016 03:21:39
※ 編輯: pattywuyoyo (123.193.101.185), 07/01/2016 03:27:59
推 p212187: 妳擦都好適合耶很美!111.184.130.224 07/01 03:37
真的嗎?開心~ 沒白入坑了
推 yoho10: 用了霧面都回不去亮的,很怕沾到或油油101.11.16.126 07/01 08:17
霧面真的比較持久!
推 abc123por: 霧面是個坑+159.115.243.216 07/01 09:02
推 whitehow: 霧面的坑內很美好(完全中毒XD114.40.132.150 07/01 09:10
超超超大坑啊
推 mstoronto: 混擦好美。。有生到火39.12.201.79 07/01 10:40
大沛是示範咬唇妝 我不小心失敗變混擦 是個意外收獲哈哈
推 amy826: 推,你擦的顏色很美223.140.10.185 07/01 11:14
推 bee0911: 顏色都好顯白 搞笑眼睛好像也滿適合你的(182.155.52.135 07/01 11:19
→ bee0911: 誤)膚色太像了哈哈182.155.52.135 07/01 11:19
我自己也覺得滿適合的怎麼辦哈哈哈
推 joyfordance: 好美喔101.12.144.199 07/01 11:40
推 k4120: 那個眼鏡放在你臉上整個無違和XD180.204.241.25 07/01 12:17
我以後都這樣見人好了
推 wa8054: bbia超好看223.141.52.10 07/01 13:10
大家好像更堅定我買霧面的心了怎麼辦哈哈
我是沒擦唇膏就很沒精神的唇色
之前買過一些水潤感的但有點遮不了唇色
霧面的顯色是真的很好 很遮唇色
目前買的顏色也都沒踩雷
但唇紋人很擔心冬天啊
之前買了Bobbi 覺得有的色也滿遮唇色的喔~
※ 編輯: pattywuyoyo (123.193.101.185), 07/01/2016 16:31:23
推 lylianna: 你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223.137.237.77 07/01 23:41
→ pattywuyoyo: 樓上 你是不是愛上我的眼鏡了哈哈哈 223.140.49.210 07/02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