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放暑假 也沒有課程要先預習 除了偶爾教教書 準研究生一整個閒 只好一直上來發文哈哈哈 今天想分享我的霧面唇膏蒐集 話說我是一個唇紋人 以前都會避開這種顯唇紋的唇膏 (所以省了很多錢嗚嗚 最近這陣風實在太強烈了啊 一直看一直看到最後會覺得 「天啊!霧面太氣質了!買!」 就莫名有質感的感覺 (腦波弱 好啦廢話不多說 上唇膏 (雖然已經有朋友從嘴唇認 我 但我還是想低調 喜歡奇怪的眼鏡特效 希望大家別嚇到 哈哈) http://i.imgur.com/RA0BUU8.jpg bbi@ 4號 戀法 12號 Etude house 菲菲絲絨 RD301 PK003 透明 http://i.imgur.com/vvpeJ7n.jpg (從左至右 照順序試色) 之前拔智齒時拍的素唇 http://i.imgur.com/2llLnyE.jpg bbi@ 4號 跟團G市購入 190 這隻不用介紹了 超紅而且超美 我的唇色下唇正常 上唇略深 買了後一直很怕會遮不住唇色 而且去EH試新款霧面怎麼試怎麼怪 就整個對裸色很不安啊 結果拿到後馬上試色就愛上她了 顏色美外質地也滑順好塗 持久力尚可 味道超可以接受 不會太香也不太臭 乾的程度我覺得尚可 不會讓嘴唇不舒服也不會大顯唇紋 http://i.imgur.com/VGzjGgt.jpg (照片有點偏粉 實擦再橘一點 和版上大部分的實擦差不多) 戀法 12號 這隻超紅 不小心被燒到 然後某天走進小七剛好在打折不到三百就買了 味道真的不太討喜 但我可以接受 我覺得是這三款裡面最偏乾的 也較不持久 但顏色真的很美 http://i.imgur.com/WNnOCLl.jpg (在光源充足的車上拍的) Etude house 菲菲絲絨 這兩隻都是被大沛燒到的! 是第一款入手的霧面 原本沒打算買 但試色覺得美 質地感覺很舒服 (先液狀然後會轉化成類粉感 很乾爽 剛好遇到買一送一的活動就買了 兩百多入手 RD301 不是正紅 我覺得偏桃紅 但也不是正桃紅 這系列有一隻正桃紅很美 但我覺得我可 能無法駕馭 http://i.imgur.com/T1CZBAV.jpg PK003 有點芭比粉 偏蜜桃粉的感覺 是可以駕馭的顏色 原本看上pk001 但她完全是芭比粉 我無法 http://i.imgur.com/7EQ6CjZ.jpg 透明的是可以在上唇膏前用 讓唇膏不要太乾 或在之後用 搶救乾掉的唇膏 變像唇蜜的質感 但我還是喜歡純霧面 外加有點懶 所以很少用 我覺得這系列最持久!味道可接受 一貫EH的風格(偏香 我很喜歡質地 會略乾但比戀法好 兩色混擦 http://i.imgur.com/dReGfJT.jpg 總結 霧面真是可怕的坑 我覺得唇紋人是可以嘗試的 只要買對 不要買到超乾的款 應該都不會太可怕啦 畢竟Catie的唇紋偏深都可以駕馭了 (我完全被她的實擦說服哈哈哈 我買的這三款都還不錯 覺得bbi@超值得入手 唇膏設計也方便使用 戀法 是我入手價最貴 也比較多缺點的 但顏色我太愛了 不過可能不會買第二隻 菲菲質地和持久最好 但顏色普通 沒什麼特色 原價不太值得買 有點貴 以上目前被燒到的都買了 又敗了一直想要的水潤感 精萃修護唇膏 暫時應該不會再亂買了 雖然版上bbi@的試色都無敵燒 (這時候就要看融化 斷掉 飛走文滅火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01.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314235.A.27C.html ※ 編輯: pattywuyoyo (123.193.101.185), 07/01/2016 03:21:39 ※ 編輯: pattywuyoyo (123.193.101.185), 07/01/2016 03:27:59
p212187: 妳擦都好適合耶很美!111.184.130.224 07/01 03:37
真的嗎?開心~ 沒白入坑了
yoho10: 用了霧面都回不去亮的,很怕沾到或油油101.11.16.126 07/01 08:17
霧面真的比較持久!
abc123por: 霧面是個坑+159.115.243.216 07/01 09:02
whitehow: 霧面的坑內很美好(完全中毒XD114.40.132.150 07/01 09:10
超超超大坑啊
mstoronto: 混擦好美。。有生到火39.12.201.79 07/01 10:40
大沛是示範咬唇妝 我不小心失敗變混擦 是個意外收獲哈哈
amy826: 推,你擦的顏色很美223.140.10.185 07/01 11:14
bee0911: 顏色都好顯白 搞笑眼睛好像也滿適合你的(182.155.52.135 07/01 11:19
bee0911: 誤)膚色太像了哈哈182.155.52.135 07/01 11:19
我自己也覺得滿適合的怎麼辦哈哈哈
joyfordance: 好美喔101.12.144.199 07/01 11:40
k4120: 那個眼鏡放在你臉上整個無違和XD180.204.241.25 07/01 12:17
我以後都這樣見人好了
wa8054: bbia超好看223.141.52.10 07/01 13:10
大家好像更堅定我買霧面的心了怎麼辦哈哈 我是沒擦唇膏就很沒精神的唇色 之前買過一些水潤感的但有點遮不了唇色 霧面的顯色是真的很好 很遮唇色 目前買的顏色也都沒踩雷 但唇紋人很擔心冬天啊 之前買了Bobbi 覺得有的色也滿遮唇色的喔~ ※ 編輯: pattywuyoyo (123.193.101.185), 07/01/2016 16:31:23
lylianna: 你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223.137.237.77 07/01 23:41
pattywuyoyo: 樓上 你是不是愛上我的眼鏡了哈哈哈 223.140.49.210 07/02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