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回到家就收到合購的打亮! (主購大大我好愛你!) 馬上來開箱試色閃給大家看 http://i.imgur.com/toZs2CJ.jpg 這次的禍首Catie大大升火大家時只推粉紅及咖啡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是全包了 http://i.imgur.com/Qj3HMdM.jpg 三盒都有淡淡的玫瑰香 很適合這種刷少少在臉上的產品 http://i.imgur.com/DcEdKPK.jpg 另外想為橘色平反一下 其實他也很美啊 真正刷起來的時候他是金色的!! (咖啡那款是古銅) 非常適合下午晚上的行程或室內活動 接下來幾天刷臉上之後再來update妝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375706.A.25B.html
lily0904: 好美!117.19.51.60 07/01 20:26
izumihare: 橘色真的好看誒,想包111.254.184.32 07/01 20:26
enachen: 我當時忍住了,不~~~不要放火~~140.112.4.192 07/01 20:27
hahahua52: ....我本來都退團了QQ現在想全包了27.246.199.189 07/01 20:29
zz85878587: 蠟黃人打亮適合橘還咖啡呢36.226.162.156 07/01 20:39
應該是粉紅色唷
amo513: 想看上臉上的妝效 !!!59.102.131.50 07/01 20:47
whiteling: 在G市下單了還沒收到QQ1.165.179.227 07/01 20:49
kuma945: 想看試在臉上!!223.140.146.220 07/01 21:06
angrybay: 今天收到咖啡色那塊超美,咖啡色可以拿223.138.244.165 07/01 21:15
angrybay: 來當眼影,頗實用的!223.138.244.165 07/01 21:15
jhihhan: 也是買咖啡,真的很像眼影用,修容不知道175.96.64.144 07/01 21:21
jhihhan: 要粉紅喔~175.96.64.144 07/01 21:21
jhihhan: 一直少字QQ 是要說想要粉紅 囧114.44.137.141 07/01 21:26
vicky980: 想看試在臉+1~223.138.106.1 07/01 22:09
jine0725: 感覺亮片有點大顆讓我滅火了QQ 還是謝謝223.138.206.203 07/01 22:40
jine0725: 原PO分享~~223.138.206.203 07/01 22:40
firefox320: 滅火+159.126.240.99 07/01 23:27
※ 編輯: shivadb (123.194.182.209), 07/02/2016 00:27:37 原本想說明天再說的 而且我房間是該死的黃光 但是真的太想試用了 尤其是二號 就 先來玩二號 (拜託拜託認識我的裝做什麼都沒看到,跪) 首先素顏(天哪想死) http://i.imgur.com/ke7SkBA.jpg 二號橘色 http://i.imgur.com/M535fmj.jpg 稍偏小角度 http://i.imgur.com/w3m3wen.jpg 說心得: 帶顏色的部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亮 當腮紅是可以的,當你想打造光澤感妝容時 剛剛試色的臉頰部分全是橘色 當然因為背景黃光的關係顏色被吃掉了 但還是看得出來他是柔和的亮 我覺得這號超適合臉頰泛紅或痘肌 很有質感 另外打亮部分真的太強大了 我使用的範圍是額頭鼻子唇上下巴 版友擔心亮片大的部分其實真的還好 http://i.imgur.com/qrmTF6X.jpg 上面是這季肌鑰的打亮(就是catie買的那個) 下面是三號的亮色 不論是拍起來還是肉眼看都是肌鑰亮片較大 但兩者在臉上都不太顯毛孔 亮片也不明顯 肌鑰要多刷幾下 且肌鑰刷起來是透明的 沒有矯色,就像一層亮亮的蕾絲 Mamonde刷起來像絲絨 一到兩下就非常足夠了 刷到三下就變燈泡了 照片中看起來鼻頭過亮 但比對素顏就知道是因為室內光線的原因 不過這也表示他晚上或室內還是很厲害 ※ 編輯: shivadb (123.194.182.209), 07/02/2016 00:30:09
galaxy14560: 嗚嗚嗚天啊生火!!!!39.12.233.60 07/02 01:45
yuvoice: 期待我的咖啡色來39.8.201.149 07/02 01:46
ClaraClara: 我也全包了 >\\\< 但還沒來哈哈111.184.55.36 07/02 02:31
jine0725: 謝謝原PO補充 又生火了XD223.138.32.202 07/02 03:09
usopprincess: 很美耶223.140.46.248 07/02 09:29
myth725: 太生火了天啊!111.249.176.224 07/02 11:19
jade800903: 買了#1 超期待~223.140.222.234 07/02 12:44
vivianne0000: 今天收到1號很美,輕輕一抹就很明顯,1.161.232.163 07/02 15:08
vivianne0000: 現在又被原po燒到2號QQ1.161.232.163 07/02 15:08
a2269280: 再次被生火嗚嗚27.246.151.117 07/02 15:13
FTING: 想問會很亮嗎0.0 因為平常上班化妝都是畫101.14.48.122 07/02 22:27
FTING: 偽素顏,眼影腮紅粉底都是霧面的,如果用這101.14.48.122 07/02 22:27
FTING: 個會很突兀嗎~101.14.48.122 07/02 22:27
直接打真的很亮!也滿容易失手的。 可是我今天上班用一號 先上漸層的中間色 再刷一層薄薄的霧面腮紅 不突兀 不過也就不那麼亮了 另外粉紅色我覺得有點顯毛孔 也可能是我是想把有顏色的部分當腮紅 所以上的區域有包含顴骨下靠鼻翼的毛孔區 純打亮應該不會去上到那邊 這點滿重要的 想出手的版友可以考慮一下 ※ 編輯: shivadb (117.19.16.53), 07/02/2016 23:10:06 ※ 編輯: shivadb (117.19.16.53), 07/02/2016 23:56:54
fish1988711: 好美唷~~超生火的!111.240.247.217 07/0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