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妹妹沒有PTT,所以還是由我來替她代PO 這次畫的角色主要是針對上ㄧ篇留言中比較多人提到的人物(外加隊友),如果對上ㄧ篇文 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部落格中看看,或在美妝版搜尋「火影忍者」喔! 無音樂整齊好讀網誌版:http://iamalice0920.pixnet.net/blog/post/139000070 (以下內文) 大家好~今天要再次來分享眼妝,也一樣是以火影忍者角色的配色為基礎所畫出來的眼妝 ,這次跟第一次畫的人物比起來,配色都比較偏暗色,沒有像之前的這麼繽紛,所以這次 稍微嘗試了一些不同的畫法,現在就跟大家分享,請繼續往下看囉! http://imgur.com/YwKz6iB 這些是這次會用到的東西 A. ETUDE HOUSE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 B.訴說心語浪漫眼影(高顯彩)(歐若拉森林限定版) #BR410 C.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GR703 D.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YL02 E. monoeyes眼影 #No.119 F. Jen’en真艷(眼影&腮紅彩妝組) G.雲朵精靈~絕妙公主演彩盤(限量版) H. MISSHA睫毛夾 I. ETUDE HOUSE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含削筆器) #BK801 J. CLIO Kill Black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K. KISS ME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L. KISS ME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http://imgur.com/PHvzfFA 這是眼影盤F裡面的樣子,這次一樣主要是使用這盤眼影,使用眼影盤前,為了讓眼影好 上色,我都會使用B產品幫眼部做打底,因此下面的步驟不會再提到喔! 木葉第七班的導師 首先這次的第一位人物是旗木卡卡西 http://imgur.com/GEbePoa 由於我的手邊沒有很深的藍色眼影,所以就以最接近的顏色當作代替。 1.眼部中央壓上F眼彩盤的No.12(淺灰色),顏色前後要最淡,中央顏色可以多上幾層。 2.眼頭至上眼皮前1/3使用No.14(淺綠色)。 3.眼尾1/3至下眼影後1/3使用No.19(靛藍),下眼影中央使用No.12(淺灰色)。 4.下眼瞼後1/3處,用小隻眼影刷壓上Blusher No.01(紅色)。 5.使用I畫上內眼線,用J畫外眼線。 6.最後用H夾翹睫毛,然後上睫毛刷K,下睫毛刷上L,就完成了。 砂隱忍者村-葉鬼班 第二位是我愛羅 http://imgur.com/NzcalkU 1.使用F眼彩盤的Blusher No.01(紅色)在眼窩上畫出一條半圓的弧度線,再把顏色用刷子 暈染開。 2.把E產品(暗紅)暈在步驟1.的半圓空間內,並與紅色眼影稍為重疊,同時要在眼珠上方 留白一個小半圓區域。 3.把產品B(砂金色)按壓在剛剛預留的眼中區塊中 4.下眼影後1/2使用產品E(暗紅色),而眼頭至眼中則使用F產品中的No.02(藍紫色)。 5.最後畫上內外眼線,刷好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第三位是勘九郎 http://imgur.com/KMnhJGO 1.使用F眼彩盤的No.06(白色)畫滿前2/3的上眼皮。 2.接著把No.21(紫色)從白色眼影的尾端往眼頭畫出弧度,然後把顏色暈開。 3.眼尾使用No.24(黑色)漸漸往前暈染。 4.下眼影先用No.21(紫色)整條畫過,後1/3再使用No.24(黑色)暈染。 5.最後畫上內外眼線,刷好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第四位是手鞠 因為我愛羅跟勘九郎的妝都是比較偏暗色的,所以手鞠的眼妝我想畫亮一點,順便嘗試使 用其他的眼彩盤畫。 http://imgur.com/oxeX19G 使用的是上圖的G產品,總共有15個顏色,其中的第15號是可以拿來當腮紅的顏色。 http://imgur.com/THQm1Kb 1.使用4號色(金黃色)畫在眼頭至前1/3處。 2.眼中及下眼影前1/2都使用10號色(亮白色)當作提亮。 3.眼尾用F眼彩盤的Blusher No.01(紅色),從根部往前輕輕暈染,並自然與G眼彩盤的10 號色(亮白色)作融合。 4.下眼影後1/2一樣使用F眼彩盤的Blusher No.01(紅色)。 5.最後畫上內外眼線,刷好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木葉第10班 第五位是奈良鹿丸 http://imgur.com/VgqaCbD 1.眼皮中央壓上F眼彩盤的No.14(淺綠色)。 2.眼頭畫上少許No.06(白色),並在No.14(淺綠色)後方壓上產品C(橄欖綠)。 3.接著把No.24(黑色)上在眼尾,並輕輕暈染與C(橄欖綠)的顏色稍為重合。 4.下眼影照著上眼影的漸層做暈染。 5.最後畫上內外眼線,刷好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第六位是山中井野 http://imgur.com/p4hNEhU 1.眼皮中央使用F眼彩盤的No.15(淡紫色)。 2.眼頭的部分使用No.05(鵝黃色)+少許No.11(黃色)。 3.眼尾使用No.21(紫色),與No.15(淡紫色)交界的地方可以使用淡紫色做重疊,漸層效果 會比較漂亮跟自然。 4.下眼影後1/3使用No.21(紫色),中間使用Blusher No.01(紅色),前1/3使用No.05(鵝黃 色)。 PS.會使用到一點點的紅色是因為井野的髮夾是紅色的喔! 5.最後畫上內外眼線,刷好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第七位是漩渦鳴人(仙人模式) http://imgur.com/7XgZLUA 1.這個眼妝上眼皮我分成了四等份畫,從眼頭開始的第一部份先使用了No.11(黃色)。 2.依序的第二部份是No.17(橘色),第三部份是No.23(橘紅色),尾端是No.22(咖啡色)。 3. 顏色的交界處可以使用乾淨的眼影刷或眼影棒幫助顏色融合。 4.下眼影眼尾是使用(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1中的乾燥玫瑰色),中間使用No.17(橘 色),前端使用No.11(黃色)。 5.最後畫上內外眼線,刷好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以上是這次的眼妝分享,這次在色號後面添加了顏色的備註,希望大家讀起來會比較清楚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68.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427654.A.FC3.html
gbcdas123: 好美!我愛我愛羅 223.139.49.126 07/02 10:52
onpu15: 鳴人的好夏天~~~超美 36.233.21.174 07/02 10:53
gbcdas123: 補推 223.139.49.126 07/02 10:55
raindrop3626: 原po眉毛好美... 36.234.56.132 07/02 10:55
elinor215: 我好喜歡鳴人眼妝~好美啊220.132.207.228 07/02 11:00
koide: 好喜歡鳴人眼妝 111.251.81.209 07/02 11:05
usopprincess: 全部人很美 223.140.46.248 07/02 11:07
LITTLEANGEL: 仙人模式完全打中我,期待尾獸們:) 36.229.129.30 07/02 11:09
rosita123507: 井野好美! 114.136.137.54 07/02 11:28
yamapi3749: 堪久郎的也太難了吧!!! 223.141.36.252 07/02 11:32
ywinpu: 仙人模式的眼妝好美啊啊啊啊 101.12.240.70 07/02 11:35
hanamuc: 都好美!!!! 223.136.24.83 07/02 11:40
kirenenko: 好神奇啊~很美唷! 125.230.23.221 07/02 11:44
kyuhyun0808: 仙人模式好美喔!! 39.10.227.72 07/02 11:58
miniminyxowo: 喜歡鹿丸和鳴人ヾ(*뒑龤ꬪ)ノ 101.13.163.157 07/02 12:02
op2lm3: 我還以為我愛羅會有超粗全框眼線哈哈哈 111.70.43.240 07/02 12:08
妹妹說本來有想畫超粗全框眼線,但因為眼型不適合,所以單純只畫全框眼線。
aeeeg: 好美好喜歡!! 101.13.112.98 07/02 12:44
sypha: 我愛羅的顏色也太美了 49.217.50.38 07/02 12:45
BleuCiel69: 覺得妳配色抓得很準好好看! 122.117.152.83 07/02 12:47
MICHELLE0327: 鳴人的好看! 111.83.52.85 07/02 12:50
hanako0831: 推!! 218.161.64.83 07/02 13:03
MoMo123: 井野和鳴人最喜歡,感覺這盤顏色沒有120 150.117.56.139 07/02 13:03
MoMo123: ,可是可以畫出超多,根本超級棒。 150.117.56.139 07/02 13:03
joan1325: 都好美!勘九郎的好媚,喜歡井野、鹿丸 114.47.194.49 07/02 13:13
joan1325: 跟鳴人 114.47.194.49 07/02 13:14
wown: 勘九郎的好霸氣 106.188.30.122 07/02 13:18
htj10447: 顏色抓很準+1 都好美 39.12.42.143 07/02 13:19
TaraLu: 推 卡卡西的藍好美~ 27.246.21.103 07/02 13:19
adjxn: 喜歡鳴人仙人模式((拇指220.136.221.241 07/02 13:30
vivasunny: 超愛鹿丸~~~ 36.233.167.37 07/02 13:31
dodo92165146: 全部都很美!好厲害! 27.246.147.118 07/02 13:39
firebolt0716: omg!!!!!!這真的太厲害了!!106.104.101.107 07/02 13:45
lilybest: 手鞠跟鳴人都好美~223.136.223.153 07/02 13:46
lily0904: 每個都暈的超美!!!! 117.19.51.60 07/02 13:48
mi871: 推 223.138.52.223 07/02 14:02
mristmn: 鳴人的好美 39.8.206.181 07/02 14:08
※ 編輯: m4486123 (36.225.168.207), 07/02/2016 14:21:22
anitaheyanit: 好美超美!!!尤其是堪九郎!!!!! 175.96.97.140 07/02 14:22
potatohaha: 鳴人的漸層好耀眼 像夕陽101.138.146.205 07/02 14:36
theworld70: 全部都太厲害了!! 59.115.237.150 07/02 14:39
yoyo0707: 超厲害>\\\<118.165.150.230 07/02 15:00
caminoxxx: 啊啊啊啊火影忍者!! 220.132.215.88 07/02 15:03
anils: 超厲害!!!都很美~妹妹會化這樣的眼妝出門嗎 58.165.154.75 07/02 15:27
平常她眼妝也都算蠻鮮豔的,像手鞠的眼妝就是她會出門畫的類型,但其他很繽紛的顏色基本就她自己在家畫而已(畫出門應該會嚇到別人XD)
anils: XD 58.165.154.75 07/02 15:28
winyamap: 手鞠超美!!! 101.13.179.196 07/02 15:49
smile810157: 推~~我愛羅的好美! 114.38.11.58 07/02 15:53
blue10779: 喜歡堪九郎 配色特別超級美 61.224.11.64 07/02 15:54
girafa: 好有趣 XD 61.227.216.41 07/02 16:28
jojia: 我愛羅很傳神118.160.151.147 07/02 16:31
lovetianma: 我愛羅超美我愛他(?) 219.85.183.245 07/02 16:38
hahahua52: 超愛我愛羅!!! 110.28.79.79 07/02 17:00
anatakeitap: 好厲害!!! 39.9.132.141 07/02 17:31
※ 編輯: m4486123 (36.225.168.207), 07/02/2016 18:24:50
greenie: 太厲害了!很傳神! 180.217.12.20 07/02 18:34
sonata0823: 勘久郎好強啊啊阿 61.224.53.167 07/02 18:43
a2653818: 喜歡井野,超美的~ 118.171.69.198 07/02 18:45
brightcharm: 鳴人的仙人模式超漂亮可以來試試看XD 111.254.53.207 07/02 18:51
piget: 以為我愛羅有全框超粗眼線+1 60.250.148.220 07/02 19:07
Ivan001122: 好美喔 我愛羅好漂亮~223.136.150.116 07/02 19:44
nashua: 好厲害!! 這系列真妙XD 101.12.194.254 07/02 19:50
michellen15: 我愛羅!!!! 114.42.15.27 07/02 20:05
carefree522: 手鞠井野鳴人的好美! 114.43.145.230 07/02 20:16
jenchih: 喔喔喔 原po超有求必應的啊 仙人模式也 59.115.210.191 07/02 20:33
對啊,因為妹妹是看了上一篇留言才決定再畫Part.2,所以想說盡量畫大家比較喜歡的角色喔!
jenchih: 太美! 59.115.210.191 07/02 20:33
tmac1221: 好厲害好喜歡!!! 223.137.70.70 07/02 20:34
zoduo: 鹿丸 井野跟鳴人都好美!!我愛鹿丸<3 36.236.57.232 07/02 20:46
judyaaa: 推推 118.170.37.120 07/02 20:48
※ 編輯: m4486123 (36.225.168.207), 07/02/2016 22:06:08
k4120: 我愛羅美欸!!! 101.15.240.17 07/02 23:50
woone: 我愛羅全框眼線+1 XD 太厲害了~喜歡手鞠! 114.36.30.154 07/03 00:02
r22510: 推!美到不行啊!. 115.165.251.72 07/03 00:22
asdpig05: 手鞠跟鹿丸跟仙鳴超美!! 122.118.144.68 07/03 00:23
usamichan: 鹿丸<3 鹿丸手鞠我愛羅跟仙人模式都好 59.125.177.46 07/04 10:14
usamichan: 美啊啊啊~~~ 59.125.177.46 07/04 10:14
WhiteQ: 漩渦鳴人(仙人模式)超美的~~~ 114.40.89.183 07/04 10:29
eyes222: 好美 而且好有創意! 1.34.99.78 07/0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