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ay: 我有買seesnce那隻 算霧面液態唇膏 但味道61.216.95.39 07/02 15:49
→ clay: 很甜 我也覺得不錯61.216.95.39 07/02 15:49
推 sandmer: 唇蜜好不錯111.248.156.205 07/02 16:21
推 MoMo123: 不太會塗液態 老是不均勻110.30.97.252 07/02 16:23
可以試試這支!我隨便塗就很勻了完全遮唇色
→ whitehow: 紅的好漂亮!223.139.190.58 07/02 16:28
推 stacy761231: 唇蜜好看!!49.215.67.53 07/02 16:35
推 kirose: 我有買唇蜜 裸色的 真的好塗又顯色 但味道223.137.239.248 07/02 16:56
→ kirose: 很甜+1...有點討厭QQ223.137.239.248 07/02 16:57
我鼻子大概壞掉了XDDDD
※ 編輯: winyamap (101.13.179.196), 07/02/2016 17:01:34
推 aaweis82: 覺得你擦起來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223.139.119.255 07/02 17:13
推 kimiwonosete: 看到絲絨質地整個瞬間打開我的保險 42.72.185.122 07/02 17:21
→ kimiwonosete: ,好想買! 42.72.185.122 07/02 17:21
推 drsaheng: 唇蜜真美223.137.121.201 07/02 17:31
推 p610260: 覺得E家的化妝品味道都好甜 114.36.181.171 07/02 18:43
推 ggyy2: 今天去大潤發買了essence一千三百多,很推 1.164.144.85 07/02 19:08
→ ggyy2: 薦水感潤澤唇釉,擦起來不粘,顏色又美。 1.164.144.85 07/02 19:08
→ ggyy2: 特別是01,根本就是少女唇的代表!Q彈的勒 1.164.144.85 07/02 19:09
→ ggyy2: 。 1.164.144.85 07/02 19:09
推 ggyy2: 光唇膏我就包了三色唇釉和一隻唇膏。唇膏疊 1.164.144.85 07/02 19:11
→ ggyy2: 擦不同的唇釉會變出不同的顏色,而且對我這 1.164.144.85 07/02 19:11
→ ggyy2: 種超級乾唇的人,也覺得滋潤。 1.164.144.85 07/02 19:11
→ ggyy2: 以後可以把買Dior的錢拿來買essence了。 1.164.144.85 07/02 19:12
推 nashua: 妝容好看 101.12.194.254 07/02 19:49
推 legend0416: 唇蜜好美 然後想敲碗ggyy大的心得>//< 140.113.215.86 07/02 20:44
→ legend0416: 我的意思是有圖的試色文XD 140.113.215.86 07/02 20:45
推 crazylovewow: 唇蜜便宜好用!!! 61.230.112.224 07/02 22:10
推 niyiii: 唇蜜裸色漂亮,但味道真的... 114.136.45.58 07/02 22:27
推 mx25kate55: 唇蜜超棒的!而且不會乾 只是味道剛開 110.28.4.235 07/02 22:54
→ mx25kate55: 始有點皺眉哈哈 110.28.4.235 07/02 22:54
→ dobe: 你眼睛超美 118.160.92.225 07/03 00:22
推 addgogo: 你擦紅唇好適合!很美~ 49.216.18.31 07/03 00:43
推 e9527: 他們家唇彩持色度好嗎? 42.73.124.93 07/04 10:39
推 xixi1994: 你塗得好美 125.230.57.108 07/05 00:12
推 midst: 可惡被唇蜜燒到了!122.116.131.162 07/0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