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班去小屈想看有沒有integrate的新產品 結果還沒有~~ 最近狂買唇彩卻發現自己沒有正紅色 然後手上kate的睫毛膏變得很容易結塊 看見essence的價格對買到吃土的我真的很友善XDD 趁77折,買了!! 以下是要分享的兩樣 1. essence超持久炫光唇蜜07 silky red 2.就愛極限-超濃密睫毛膏 http://i.imgur.com/FvivJ7x.jpg 先看唇蜜silky red 這是還滿好控制的刷頭 http://i.imgur.com/El1alol.jpg 試色 http://i.imgur.com/RSc9I07.jpg 很好塗很均勻 故名思義就是我深唇人最愛的絲絨質地 味道很淡,聞起來有點像葡萄乾的香氣 打折後價錢約一百初 個人覺得這支cp值很高!! 然後是睫毛膏 就是被這看起來蠻威的刷頭吸引XDD http://i.imgur.com/9p4M6CG.jpg 刷完 (好像翻白眼XDD) http://i.imgur.com/bTDNN3A.jpg 纖長效果還不賴 濃密與捲翹度還好,覺得比Kate差一點 要刷第二次才會濃濃濃超濃 翹好像我一開始沒夾好看不出所以然囧 會不會暈還不知道,剛用三個鐘頭~~ ----無底妝有美肌的全臉照----防雷--- http://i.imgur.com/9MinR5E.jpg 原諒我拍照習慣裝可愛QQ 其實這支紅不會很鮮豔 是我日常出門也敢擦的顏色 另睫毛膏真的拍不出來XD 不過今天入手的兩樣都很喜歡~~ 附發票 http://i.imgur.com/RNivu6h.jpg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79.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445364.A.F09.html
clay: 我有買seesnce那隻 算霧面液態唇膏 但味道61.216.95.39 07/02 15:49
clay: 很甜 我也覺得不錯61.216.95.39 07/02 15:49
sandmer: 唇蜜好不錯111.248.156.205 07/02 16:21
MoMo123: 不太會塗液態 老是不均勻110.30.97.252 07/02 16:23
可以試試這支!我隨便塗就很勻了完全遮唇色
whitehow: 紅的好漂亮!223.139.190.58 07/02 16:28
stacy761231: 唇蜜好看!!49.215.67.53 07/02 16:35
kirose: 我有買唇蜜 裸色的 真的好塗又顯色 但味道223.137.239.248 07/02 16:56
kirose: 很甜+1...有點討厭QQ223.137.239.248 07/02 16:57
我鼻子大概壞掉了XDDDD ※ 編輯: winyamap (101.13.179.196), 07/02/2016 17:01:34
aaweis82: 覺得你擦起來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223.139.119.255 07/02 17:13
kimiwonosete: 看到絲絨質地整個瞬間打開我的保險 42.72.185.122 07/02 17:21
kimiwonosete: ,好想買! 42.72.185.122 07/02 17:21
drsaheng: 唇蜜真美223.137.121.201 07/02 17:31
p610260: 覺得E家的化妝品味道都好甜 114.36.181.171 07/02 18:43
ggyy2: 今天去大潤發買了essence一千三百多,很推 1.164.144.85 07/02 19:08
ggyy2: 薦水感潤澤唇釉,擦起來不粘,顏色又美。 1.164.144.85 07/02 19:08
ggyy2: 特別是01,根本就是少女唇的代表!Q彈的勒 1.164.144.85 07/02 19:09
ggyy2: 。 1.164.144.85 07/02 19:09
ggyy2: 光唇膏我就包了三色唇釉和一隻唇膏。唇膏疊 1.164.144.85 07/02 19:11
ggyy2: 擦不同的唇釉會變出不同的顏色,而且對我這 1.164.144.85 07/02 19:11
ggyy2: 種超級乾唇的人,也覺得滋潤。 1.164.144.85 07/02 19:11
ggyy2: 以後可以把買Dior的錢拿來買essence了。 1.164.144.85 07/02 19:12
nashua: 妝容好看 101.12.194.254 07/02 19:49
legend0416: 唇蜜好美 然後想敲碗ggyy大的心得>//< 140.113.215.86 07/02 20:44
legend0416: 我的意思是有圖的試色文XD 140.113.215.86 07/02 20:45
crazylovewow: 唇蜜便宜好用!!! 61.230.112.224 07/02 22:10
niyiii: 唇蜜裸色漂亮,但味道真的... 114.136.45.58 07/02 22:27
mx25kate55: 唇蜜超棒的!而且不會乾 只是味道剛開 110.28.4.235 07/02 22:54
mx25kate55: 始有點皺眉哈哈 110.28.4.235 07/02 22:54
dobe: 你眼睛超美 118.160.92.225 07/03 00:22
addgogo: 你擦紅唇好適合!很美~ 49.216.18.31 07/03 00:43
e9527: 他們家唇彩持色度好嗎? 42.73.124.93 07/04 10:39
xixi1994: 你塗得好美 125.230.57.108 07/05 00:12
midst: 可惡被唇蜜燒到了!122.116.131.162 07/0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