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pinkachu代P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實在太太太熱了!!!!!!!!!!!!!!!! 尤其我是超級爆汗人,每次到了下午脫妝非常嚴重 有稍微研究了一下化法跟工具後, 才發現根本是自己蠢… 講到這裡,先來回顧我2015年夏季底妝教學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G1vacR6wQ
額…好非常稚嫩(以前怎麼會覺得這樣化OK@@?) 好吧,只能安慰自己人會長大 化妝的化法也會跟著進步 另外會利用的東西也跟以前也不太一樣 我研究了差不多一週 試驗出最適合我的輕薄底妝化法 可能每個人的不太一樣 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來進入這次主題[輕薄底妝] 首先先用雙手將妝前乳/防曬/隔離等 妳覺得適合自己的第一個防曬用品(我自己是用媚比 琳)擦上 先把雙手搓熱 用溫溫的手把它抹在臉上 http://imgur.com/WMlCVid 接下來 是遮瑕(資生堂,有點忘了) http://imgur.com/PK81742 http://imgur.com/4OPVVvm http://imgur.com/tGcGkfm 用點的方式點在想要遮的痘痘 或是痘疤上 用指腹輕輕的按壓開 雖然看起來很驚人會嚇到 但這只是第一步驟不用緊張 http://imgur.com/LVdKx66 接下來要用BB霜/粉底/CC霜(我是用Chanel的) 都可以 適合自己的 最重要 擠出適量大小之後推得薄薄的 壓在臉上後拿出粉底刷 以前我都用海綿 以為密度已經夠薄可以壓的很透很密 但其實用了刷子之後發現沾了BB的刷子來回刷在臉上更順 妝感更透 http://imgur.com/7AY7BMC http://imgur.com/wVSrVHD 該怎麼形容呢…有一種 自己的皮膚像一張白紙滑 順 透一樣的錯覺 左邊是用刷子刷完BB霜 右邊視只有遮瑕膏 差超多的吧~~ http://imgur.com/0pH9wC1 給大家看看底妝特寫~~ 好喜歡這支刷子我一定要好好介紹它 它是LSY 林三益#527 http://imgur.com/GLnDCWf 刷完BB霜的底妝超級透超級輕 夏天真的不再害怕太陽囉 接下來的定妝的蜜粉我也是用刷具輕鬆刷刷輕鬆出門 http://imgur.com/97ZHssx http://imgur.com/8IDsc8Q 刷過整臉定妝 非常容易簡單~等不及要教妝容了~ 眉毛也是自然就好 先在眉毛上端畫上眉型+眉尾 眉頭用刷子刷開 自然的眉毛就誕生了 http://imgur.com/cUULjQH http://imgur.com/yLkrUmT 我還是用我最愛的3CE眼線液 夏天就是靠底妝取勝 眼妝不用太複雜畫一點點的眼尾就夠了 http://imgur.com/ZOkWBVL 我最喜歡也最神奇的地方來了 修容~ 最近的愛用小物就是它 KATE的修容盤 但因為我常常在公車上畫妝 所以它附的小刷子我搞丟了 所以我就用上蜜粉的刷具順便上 http://imgur.com/bgg8j4P http://imgur.com/W6QGXkQ http://imgur.com/XMY9dYt 再用林三益#533 沾了白色再T字部位+下巴提亮+蘋果肌 瘦小臉呢 ! 剛剛用的 #527繼續拿來沾上右邊的深咖啡色 輕輕刷在兩頰(手臉頰) 髮際(瘦頭?) 鼻翼(挺鼻) http://imgur.com/RJQKVzb http://imgur.com/YLjtf0d 腮紅腮紅還是我喜歡的大創粉橘色 但是因為它現在被我用到蓋子身體分離不堪入目 所以就不拍它本人了sorry http://imgur.com/SjfHD1C 腮紅刷刷在臉上後的效果是用林三益 #538這樣子 擦上喜歡的口紅 就是最適合2016這個大熱天的妝容 完成啦~~~~~愛曬太陽的我好喜歡最近輕薄的妝感 再給大家看一次底妝特寫 http://imgur.com/OOhI3MP http://imgur.com/xgbHUl2 覺得好透好貼好開心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6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565295.A.C85.html
sonicart: 脖子以下顏色接不上.... 118.233.239.40 07/04 01:26
onpu15: 有色差.. 36.233.21.174 07/04 01:29
hiluxyoops: 這樣跟脖子色差太大不會很奇怪嗎? 39.9.82.50 07/04 01:30
princessnain: 最後一張照片看還好 應該是燈光的 114.36.234.119 07/04 01:33
princessnain: 關係 114.36.234.119 07/04 01:33
princessnain: 倒數第二~~說錯@@ 114.36.234.119 07/04 01:33
candyheaven: 色差蠻大的 42.66.7.148 07/04 01:36
kiyosummer: 遮瑕膏的用量不是很輕薄@_@ 117.19.226.74 07/04 01:53
amo513: 太白了 59.102.131.126 07/04 01:58
annie81920: 色差太大了,遮瑕蠻厚的感覺不太輕薄 27.246.18.47 07/04 02:03
poison911: 好健康的小麥膚!但我覺得底妝色可以 1.175.57.123 07/04 02:09
poison911: 選擇跟身體膚色接近一點~臉白身體麥 1.175.57.123 07/04 02:10
poison911: 肌有點矛盾...我想到高雄漢神巨蛋MAC櫃 1.175.57.123 07/04 02:10
poison911: 也有一位很正的小麥肌櫃姐,第一印象她 1.175.57.123 07/04 02:10
poison911: 的底妝選擇跟她身體膚色很符合的色號 1.175.57.123 07/04 02:10
poison911: ~雖然黑但看起來卻不是暗沉或上了彩 1.175.57.123 07/04 02:10
poison911: 妝變髒髒的~妳可以試試看!^^ 1.175.57.123 07/04 02:10
TsanyuYang: 色差…… 122.254.11.78 07/04 02:20
whywhy0405: P大 ,我知道她是誰哦~她真的是黑得 110.30.88.159 07/04 02:28
whywhy0405: 很美 !!! 110.30.88.159 07/04 02:28
poison911: 也可以參考歐美的女生(有些麻豆喜歡 1.175.57.123 07/04 02:29
poison911: 曬成焦糖黑美人)或日本的安室! 1.175.57.123 07/04 02:29
poison911: W大 真的!!標準黑美人啊!! 1.175.57.123 07/04 02:40
poison911: 原po妳的皮膚其實曬的很均勻(雖然只 1.175.57.123 07/04 02:44
poison911: 看到上半身)所以臉部別刻意畫白啦~ 1.175.57.123 07/04 02:44
kiki510: 眉毛跟髮色的色差也蠻大的 110.28.89.232 07/04 02:49
abccat0520: 覺得底妝選色再深一點,妝容整體看起 223.140.21.68 07/04 02:59
abccat0520: 來會更好看喔~ 223.140.21.68 07/04 02:59
whatdidido: 我記得妳發過母女妝 49.215.50.4 07/04 03:38
ula0806: 色差好大...遮瑕的用量太多了吧 bb/cc 114.27.47.74 07/04 04:39
ula0806: 霜的顏色對你來說應該都太白了,換可以 114.27.47.74 07/04 04:39
ula0806: 選色的底妝吧 114.27.47.74 07/04 04:39
yuminmine: 黑髮比較適合你 42.70.205.201 07/04 04:50
Shiaan: 色差太大了,雖然原po正妹,但不自然 111.82.151.18 07/04 05:51
feu520: 色差差太多了吧@@ 27.247.23.158 07/04 07:50
ta916: 覺得底妝深一點會更好 42.72.217.49 07/04 07:54
hlfy3169: 色差...223.141.187.232 07/04 08:00
sa52781: 看前面的色差超明顯 後面幾張好像還好 42.73.31.90 07/04 08:09
gregorys: 底妝太白了~ 223.140.96.62 07/04 08:18
mila0802: 色差太大...... 59.115.92.15 07/04 08:21
axd2698123: 色差超大.... 111.251.98.3 07/04 09:18
QQBO: 太白 49.218.22.91 07/04 09:26
jujullyleung: 我有一個朋友是小麥膚,他都會用自 117.56.228.35 07/04 09:29
jujullyleung: 然膚再深一個色的~原po可以試試看 117.56.228.35 07/04 09:29
miminini35: 色差太大了,看起來好不自然。。 39.10.165.1 07/04 09:45
MissLemon: 色差很恐怖 很多不必要的自拍照看起來 111.248.63.44 07/04 09:49
MissLemon: 頗做作= = 111.248.63.44 07/04 09:49
asagai: 這色差...我甘拜下風 61.227.122.126 07/04 09:58
poppy55555: 覺得可以換深一點的底妝 106.1.11.49 07/04 09:59
yuri64c: 色差太大126.205.195.249 07/04 10:06
tsaishr77: 好看的小麥色~ 101.13.131.243 07/04 10:11
boozycat: 色差太大了吧!單用粉底可能還好但是那 36.230.22.151 07/04 10:16
boozycat: 遮瑕是怎麼回事? 36.230.22.151 07/04 10:16
llique: 色差看起來一點都不輕薄 36.231.233.70 07/04 10:42
drsaheng: 第一次看到遮瑕這樣用的223.137.121.201 07/04 10:46
x06arashi: 是把遮瑕當粉底用...?? 114.25.230.36 07/04 10:50
lovelyjubbly: 一開始那個遮瑕就離輕薄很遠了 114.38.2.19 07/04 11:36
anita811038: 感覺好像沒有很輕薄欸111.184.182.141 07/04 11:38
luoluochen: 刷子看起來不錯,但是這色差... 42.72.219.79 07/04 11:50
Ophelia00: 覺得素顏比較好看 49.214.179.213 07/04 11:57
acetami: 膚色不合的話遮瑕用太多會灰灰的 建議遮 49.159.169.170 07/04 11:57
acetami: 瑕少一點 49.159.169.170 07/04 11:57
alice910424: 底妝會不會太白了 42.66.137.39 07/04 12:27
wing0325: 文章看起來用心給推,但真的不輕薄,選 39.9.197.161 07/04 12:33
wing0325: 對色號妝容會更自然唷 39.9.197.161 07/04 12:33
sofine89: 色差...........223.136.175.233 07/04 12:44
ya78928: 覺得有塗壁的感覺... 223.136.9.207 07/04 13:36
朋友要我幫他貼,因為她最近搬家只剩下一盞檯燈光,所以拍看起來會怪怪的, 在正常光源下的的妝感是像下面這樣 http://imgur.com/oF0KAqI http://imgur.com/9tqyDo6 http://imgur.com/GAmuwtN ※ 編輯: sunnyjohnny (111.80.242.218), 07/04/2016 13:47:48
siya0613: 色差有點大 218.173.62.242 07/04 13:55
havesense: 這個遮瑕也太不輕薄 114.24.68.144 07/04 14:10
harnmay: 認真問 遮瑕是當粉底在塗嗎@@? 36.228.12.9 07/04 14:17
tina0903920: 遮瑕這樣塗應該不算輕薄 27.247.78.77 07/04 14:41
una11235: 還是滿多層的欸 我想看不輕薄版的底妝步 106.1.228.113 07/04 14:46
una11235: 驟(喂) 106.1.228.113 07/04 14:46
taied: 我覺得燈光問題啦106.105.181.170 07/04 15:37
decy: 素顏沒燈光和色差問題 粉太白無誤114.136.166.243 07/04 15:46
myfate: 遮瑕一放上臉就看得出來色號太白 42.74.36.131 07/04 17:11
c880529: 為什麼CC要在遮瑕後啊,囧 220.133.52.65 07/04 18:05
envyflower: 色差嚴重... 49.218.37.165 07/04 20:34
keibun: 其實國外還蠻多人用遮瑕打底,但也只是打 114.27.87.94 07/04 20:35
keibun: 眼下三角、鼻樑等需要提亮的部位 114.27.87.94 07/04 20:35
keibun: 不會打到全臉。另臉的邊緣及顴骨線也一定 114.27.87.94 07/04 20:37
keibun: 會再做修容才會更立體及融合膚色 114.27.87.94 07/04 20:37
Fallen27: 素顏正常,遮瑕以後馬上就太白了…114.198.183.216 07/04 20:39
silence6927: 顏色是不是太白了 220.129.155.95 07/04 22:03
ann77717: 色差太大了吧 不好看 36.227.112.28 07/04 22:41
addgogo: 我很喜歡妳原本的膚色耶~可以試試接近 49.216.18.31 07/05 00:15
addgogo: 膚色的底妝 49.216.18.31 07/05 00:15
comic0525: 也喜歡用這刷具 但這色差真的太... 49.217.3.224 07/05 00:21
VickyEet: 色差真的太大了..但刷具感覺不錯用 110.30.2.24 07/05 00:28
mra2284: 真心被遮瑕用量嚇到... 114.27.67.48 07/05 03:04
ingeniousann: 皮膚很好耶!!! 114.27.186.209 07/05 03:06
snowrei: 遮瑕膏不是資生堂吧?是娜拉兒?色差太大 180.204.67.181 07/05 12:09
snowrei: ,但也有可能是檯燈太亮了? 180.204.67.181 07/05 12:09
sd51330: 原po的膚色好好看哦 180.205.129.46 07/05 12:24
pameeyu: 太白了... 111.80.90.184 07/06 23:17
iverson917: 化妝刷具真的很重要~~但底妝顏色~~ 111.251.93.108 07/07 05:47
iverson917: 應該要再改一下 111.251.93.108 07/07 05:47
akali960419: 刷具不錯的感覺 色差的部份就... 115.43.242.29 07/08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