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從去年買了一組IPSA和LUNASOL的粉底和蜜粉組之後 一直期待可以趕快用完 接下來我想入手的是 sofina在百貨公司專櫃的est粉霜和銀蓋蜜粉 自從上次看到心得文 銀蓋超級柔焦後 我就很想入手 無奈之前入手這兩組幾乎每天輪流用 IPSA的蜜粉被我打翻後還是用不完居然還剩下很多 小牙膏雖然扁平 但內容物還是有 還是算沒用完 至於LUNASOL我拿最白那號 到下午不會暗沉 霧面也算美 只是剛開始完妝時 會顯毛孔就是了 要流個汗出個油會比較好一點 然後這罐也只有30g的粉霜 我居然也用不完 即使每天都用海綿上妝 蜜粉也剩很多 至於est的粉霜一罐也差不多容量要8千日幣 好貴..... 但我很期待他和銀蓋的霧面效果 什麼時候可以把庫存用完啊? 大家有想要等庫存用完一定要去下手的商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64.78.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612401.A.903.html
bruce8596: 沒有 還沒用完又買新的了哈哈哈 175.96.114.132 07/04 14:08
feu520: 同樓上 27.247.23.158 07/04 14:10
pinky507: 同一樓 只有保養品用完 美妝品除了眉筆 220.134.43.51 07/04 14:11
pinky507: 都好難用完 220.134.43.51 07/04 14:11
adychen1982: 真的。還沒用完就買新的了XDDDD 115.165.214.2 07/04 14:12
adychen1982: 化妝台都快放不下... 115.165.214.2 07/04 14:12
LindsayMonro: 本來想說手上這塊氣墊用完要去入手 61.216.67.95 07/04 14:12
LindsayMonro: 蘭蔻氣墊 不過現在萊雅pass了哈哈 61.216.67.95 07/04 14:12
kop291: MFC遮瑕 但是買不到了 1.171.42.47 07/04 14:12
soldmysoul: 超時用完要買搖搖水粉蜜~~122.116.189.182 07/04 14:13
tmyu: 都會直接買下去耶 根本用不完QQ 133.5.68.60 07/04 14:22
csh432: 沒有用完的一天... 114.44.105.56 07/04 14:27
Xuan0313: 根本用不完就買+1 111.83.182.152 07/04 14:28
hahahua52: 用不完就買+1... 110.26.206.77 07/04 14:39
jw76520: 美妝的產品很難用完.. 39.10.105.148 07/04 14:52
coco2303: 還沒用完任何一瓶過.... 1.162.125.190 07/04 14:53
suzymeow: 除了眉毛產品外,其他都沒用完過 39.10.230.85 07/04 14:55
sandmer: 打翻一次不夠 可以再打翻第二次阿XD 1.164.14.96 07/04 14:57
jill801109: 剩一點點就會趕快跟他say bye了~不過 114.24.153.36 07/04 15:05
jill801109: 已經很克制不亂買了... 114.24.153.36 07/04 15:05
md2004: 同一樓 美妝只有眼線液會用完 223.136.168.56 07/04 15:06
mia0425: 飾底乳消耗慢 會用完再買 114.136.32.19 07/04 15:12
cufish0602: banila co的cc霜,用第3隻了114.136.117.204 07/04 15:18
BaoM: 我也是只有眉筆跟眼線液會用完~ 61.222.210.78 07/04 15:33
BaoM: 本來會無性生殖的唇膏,因為之前融化事件太 61.222.210.78 07/04 15:33
BaoM: 可怕了,最近忽然很冷靜的想等到冬天再開始 61.222.210.78 07/04 15:33
BaoM: 買新的 61.222.210.78 07/04 15:33
chialing0924: 很難用完....睫毛膏和眼線都是乾掉. 110.26.140.141 07/04 15:49
chialing0924: .. 110.26.140.141 07/04 15:49
panhoho: 覺得用過半就可以買新貨了 36.226.146.39 07/04 15:55
maocrystal: 媚比琳CC輕唇膏用完要入手露華濃唇釉 49.214.35.231 07/04 16:11
maocrystal: ! 49.214.35.231 07/04 16:11
patty4729: 雅詩蘭黛粉底液 可是還沒買就漲價了... 111.82.28.112 07/04 16:19
gamagama: 睫毛液和眼線液算是等本來的乾到不能用 182.239.81.81 07/04 16:27
gamagama: 才買 182.239.81.81 07/04 16:27
asd00330033: 很少用完過阿。。 42.72.23.186 07/04 16:32
imyiyilin: 我用過lunasol粉底液!真的蠻持妝的! 223.137.107.39 07/04 16:53
ingridcheng: kissme眼線液,還沒乾之前就先囤起 114.39.206.211 07/04 17:18
ingridcheng: 來了 114.39.206.211 07/04 17:18
tyttyttyt: 忍不住用完就先買起來放 114.46.95.215 07/04 17:47
imkjksW: 我會買回來一起用XD 每天都想著它太難過 110.28.84.141 07/04 17:58
imkjksW: 了 110.28.84.141 07/04 17:58
commandn: 從沒有用到淋漓盡致過........ 101.12.227.207 07/04 18:03
djuri: 非粉類會說服自己會變質可以忍住,但是粉 27.246.85.207 07/04 18:12
djuri: 類的不容易變質就守不住了QQ 27.246.85.207 07/04 18:12
baddreams: 沒有 想買就會直接買(好佩服能忍到用 117.19.1.112 07/04 18:19
baddreams: 完再買的到阿~) 117.19.1.112 07/04 18:19
keyas0403: 沒錢的人也只能等到用完再買阿... 223.136.136.71 07/04 18:22
cynthiaww: 化妝品要用完真的很難,最近在努力消耗111.242.188.150 07/04 18:26
cynthiaww: ,每次底妝都超難見底的@@111.242.188.150 07/04 18:26
tracy81628: 因為萊雅而心如止水 110.30.230.83 07/04 18:42
samino: 蘭蔻玫瑰露...但現在... 39.12.192.160 07/04 18:53
FTING: 眼唇卸妝液可以算嗎XD 我1028用了快3年了 101.14.48.122 07/04 19:04
BleuCiel69: 想買就直接買,已放棄用完這件事 122.117.152.83 07/04 19:06
abccat0520: 想買就買xDDDDD 223.140.21.68 07/04 19:13
dgujgodream: 卸妝產品~ 118.168.96.231 07/04 19:18
bluestart26: 現在也不太考慮萊雅220.132.102.111 07/04 19:27
britney345: 彩妝沒有用完過...220.141.108.209 07/04 19:29
britney345: 只有放太久不能用或不敢用~220.141.108.209 07/04 19:29
shanshuivick: kiss me 睫毛膏 182.234.185.24 07/04 19:53
DonghaeLee: fancl蜜粉。已經用第二罐了,用完會繼 61.223.161.215 07/04 20:12
DonghaeLee: 續回購。它是乾肌好朋友。 61.223.161.215 07/04 20:12
alyce36: 肌鑰粉餅! 219.70.126.42 07/04 20:18
ninach1: Kate粉底液用掉四罐了 OC-G D各二 117.19.66.127 07/04 20:26
ninach1: 但 OC-G 已買不到惹~~~ 117.19.66.127 07/04 20:27
whitehow: Canmake睫毛復活液(已囤三罐XD 114.40.138.226 07/04 21:30
bana577: 大概只有飾底乳XD111.243.130.132 07/04 21:57
amy813: 睫毛膏吧 111.82.4.136 07/04 23:52
barbie07028: chanel拭底乳 kiss me睫毛膏 媚比琳 39.10.192.215 07/05 00:00
barbie07028: 金蓋眼線液筆 39.10.192.215 07/05 00:00
hitomi0519jp: 全部的彩妝只有口紅跟眼影(同色系 182.250.51.85 07/05 00:34
hitomi0519jp: 不重複),其他全部是只有一條用完 182.250.51.85 07/05 00:34
hitomi0519jp: 才買新的…個人有討厭囤積物品的怪 182.250.51.85 07/05 00:34
hitomi0519jp: 癖 182.250.51.85 07/05 00:34
poison911: laura的喚顏凝露、kiss me眼線液、肌鑰 1.175.57.123 07/05 03:04
poison911: 護唇膏、魔鏡夜間唇霜、mac妝前唇膏、a 1.175.57.123 07/05 03:04
poison911: nastasia眉膏 1.175.57.123 07/05 03:04
corinne0523: 沒有 根本等不及就掏卡了 219.70.214.137 07/05 03:07
poison911: 再來個肌鑰光耀幻研餅 1.175.57.123 07/05 03:10
a101331434: 用不完 尤其是唇膏 101.13.83.166 07/05 13:10
aulopiformes: 剛用完大創睫毛雨衣 75.70.64.31 07/05 13:15
babyminu: 最近超想入手MAC氣墊粉餅,被部落客生火 49.217.155.13 07/05 20:27
babyminu: 覺得亮面跟霧面兩種妝感都好美啊!!! 49.217.155.13 07/05 20:33
yuyu0340: 還沒用完就買+1 哈 之前也有買巴黎萊雅 101.8.18.48 07/06 20:30
yuyu0340: 氣墊粉餅 後來看到雅詩蘭黛又入手了~~~ 101.8.18.48 07/06 20:30
yuyu0340: 粉持久真的好用啊!! 101.8.18.48 07/06 20:31
cathyjwt: 我不會等用完再囤 就是特價就會買 想當 27.245.16.8 07/06 23:00
cathyjwt: 初我的蘭蔻氣墊粉蕊也是一直買 27.245.16.8 07/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