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陣子好多人分享和詢問防曬的產品 我也跟風一下來發一篇 之前手邊也用過幾條防曬 不是咬手就是跟我的底妝打架 用了幾次受不了 就會擺在一邊 想必大家也有同感吧!! 之前用的是版上好評很多的Orbis金蓋那罐 的確是頗為控油 但用完之後也停產啦 爬文之後看到這條美肌乳評價也很好 結果一試成主顧 艾杜紗這條不得不說是油肌好朋友阿 我覺得甚至比我之前用過的臉部防曬還要好用 先來張愛將照 http://i.imgur.com/f5uNAnH.jpg SPF50 PA++++防曬係數我覺得還蠻高的沒有什麼問題 http://i.imgur.com/kmhmmeK.jpg 它的質地蠻輕盈的 試在手上的感覺 蠻保濕的一下就推開 擠一點點就可以抹完整張臉唷 素顏 兩頰痘疤算是還蠻明顯的 http://i.imgur.com/QgoPnOC.jpg 上完美肌乳 http://i.imgur.com/oJNpSGF.jpg 來張使用前後對照圖 就能看出差異 誰叫我毛孔太粗了QQ 它能修飾肌膚的紋理 鼻翼兩側的暗沉掰掰了~皮膚也透亮透亮的 而鼻頭上的油光 也沒那麼明顯 本來的臉頰上的痘疤和下面兩顆剛冒的痘痘也都很明顯變淡 平常有的時候來不及化妝 我都單擦這條就出門 防曬係數夠 擦起來也不會像一些防曬會白白的 而且這樣氣色就好很多 也不會像有像上妝 就好像我的臉原本就這樣一樣XD 不過通常是把它來打底居多啦!! 跟我用的Nars或Bobbi brown粉底液都不會打架 而且反而更好推勻 加上美肌乳的提亮效果也會讓妝感更美 也不用再用打亮筆了! 以前都是中午趁休息時間補妝的 現在都可以維持到下午 快下班前 先拍一張給大家看一下 大概距離上妝已經大概5-6個小時 感覺不會差太多 主要是痘疤看起來會比較明顯 不過這條主要是的功能還是防曬啦 我是覺得這樣可以接受 http://i.imgur.com/wkyYbVD.jpg 鼻頭和兩側有一點脫妝 如果晚上要約會的話就再補一下就好 之前看到網友有在問說會不會悶 其實我不是很懂會悶是怎樣?! 但我是覺得還蠻舒服的 不太會有存在感或是擦很多層的感覺 這樣應該就是不會悶吧~哈哈 很推薦給前跟我一樣用orbis金蓋的版友 這條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小小的分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614814.A.C30.html
rmbro0703: 我怎麼覺得沒上之前皮膚比較好@@ 111.250.24.236 07/04 14:49
dorothy0539: 這條不防汗,我夏天單擦他一流汗, 203.71.94.31 07/04 14:57
dorothy0539: 就整個臉一條條土石流QQ 203.71.94.31 07/04 14:57
acetami: 這條超級無敵霹靂難塗勻 而且很乾 我每 49.159.169.170 07/04 15:14
acetami: 用必浮粉 我混合偏油 49.159.169.170 07/04 15:14
irra05: 喜歡假日單擦這項加蜜粉出門 會有皮膚很 110.30.139.85 07/04 15:14
irra05: 好的錯覺 但真的不抗汗 110.30.139.85 07/04 15:14
irra05: 如果要進冷氣強的辦公室會太乾 110.30.139.85 07/04 15:15
yingying23: 超油肌會而且流汗市滴下水珠那種,超 223.140.98.219 07/04 15:53
yingying23: 愛這瓶 223.140.98.219 07/04 15:53
pearlietoles: 我倒是覺得看起來比較好耶@@ 痘痘 111.243.99.101 07/04 17:12
pearlietoles: 有被遮住 斑也沒那麼明顯 妝感也不 111.243.99.101 07/04 17:12
pearlietoles: 會重說 111.243.99.101 07/04 17:13
wudiloveyz: 原本在猶豫要買Orbis還是艾杜紗的防曬 36.226.83.8 07/04 17:57
wudiloveyz: 決定買艾杜紗的好了QQ 36.226.83.8 07/04 17:57
cutepony1798: 擠一點點,那防曬力應該……… 101.14.65.111 07/04 18:08
kenyahankin1: 現在每天都擦這條出門耶~我是會拍一 124.11.191.138 07/04 18:51
kenyahankin1: 點蜜粉 其實流汗 這樣就比較不會溶 124.11.191.138 07/04 18:52
kenyahankin1: 掉了 124.11.191.138 07/04 18:52
LMLIP: 覺得很難用 111.81.69.170 07/04 19:32
c93203wj4: 用量才一點點應該沒防到什麼曬111.184.239.167 07/04 19:45
yanshti522: 超好用 49.216.48.214 07/04 21:24
neelia: 大推!我也都用這罐打底好用 很好推 ~118.232.116.155 07/04 21:36
neelia: 但我都擠超多!因為我太怕曬黑了..118.232.116.155 07/04 21:37
yushin613: 我超愛這條耶 但我會先上一層防曬再用 111.255.78.223 07/04 21:47
yushin613: BB蛋上這條 整個很輕透又自然 111.255.78.223 07/04 21:47
Ambergogo: 這條真的超級難推開 用力推開後也很不 49.159.232.128 07/04 22:28
Ambergogo: 勻 49.159.232.128 07/04 22:28
viviclaire: 已經用N條 去年夏天跟朋友去吳哥窟 就 219.85.3.221 07/05 10:57
viviclaire: 是擦這條 我朋友都曬黑 就只有我沒XD 219.85.3.221 07/05 10:57
sd51330: 覺得這條不錯但是比較適合油雞!另外原po 180.205.129.46 07/05 12:14
sd51330: 原本皮膚不錯啦要有自信~ 180.205.129.46 07/05 12:14
trick1229: 想問一下它們家這款跟CC霜的差別在哪裡 219.84.235.199 07/05 12:21
trick1229: 感覺都有防曬和潤色的效果@@ 219.84.235.199 07/05 12:21
nieniedog: 喜歡這瓶~單擦也ok 208.54.86.137 07/06 15:11
JustSa: O家有一款新出的防曬再加這條覺得不錯223.142.177.237 07/08 09:35
sammy790609: 覺得難用 被版上生火買了發現 超浮223.142.125.231 08/01 13:49
sammy790609: 粉223.142.125.231 08/0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