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也是被版友燒到啊啊啊 屈臣氏看到我想要的色號又打77折 就這樣給他買了下去 最想買的是RD02櫻桃雞尾酒跟OR01甜橙雪酪(名字都好好喝的感覺哦) 但是RD02跑了三家都沒貨(哭 進入正題 唇膏本人 http://i.imgur.com/0nL9o24.jpg http://i.imgur.com/BwkgstP.jpg 手上試色 http://i.imgur.com/qKV7TYw.jpg 素唇 http://i.imgur.com/Wz2yVMH.jpg 擦完後(自然的漸層感) http://i.imgur.com/HRzs1tu.jpg 用完不會乾不會脫皮,味道我也很滿意,對我來講是個好唇膏。 以上心得,謝謝收看。 對了發票在這 http://i.imgur.com/CwMQUTH.jpg ------ 美妝/攝影/穿搭 IG:http://www.instagram.com/t230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2.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732885.A.46A.html ※ 編輯: yi5004 (180.217.62.171), 07/05/2016 23:41:36
BECW: 素唇好美喔36.239.43.220 07/05 23:50
choKolly: 素唇超美欸123.193.207.249 07/06 00:00
結果素唇比較美嗎XD哇咧 ※ 編輯: yi5004 (180.217.62.171), 07/06/2016 00:15:18
yhl1115: 素唇好漂亮175.96.67.77 07/06 00:50
mary41534: 顏色好看220.130.251.31 07/06 01:30
catlover7: 素唇好粉嫩好美喔!!59.127.61.66 07/06 03:29
yuminmine: 完全沒唇紋223.142.200.237 07/06 05:27
fobulous: 美國不賣哭哭172.56.42.18 07/06 10:14
因為美國不流行咬唇妝嗎@@
oooXDooo: 素唇好粉嫩喔36.224.3.178 07/06 11:09
jeff0220: 很自然的顏色很美耶101.8.209.3 07/06 13:06
samino: 顏色好美39.12.4.213 07/06 13:28
adychen1982: 腦波弱也買了一支...
115.165.214.2 07/06 14:29 真的蠻自然的,顏色也漸層的很漂亮 ※ 編輯: yi5004 (180.217.61.231), 07/06/2016 14:47:17 ※ 編輯: yi5004 (180.217.61.231), 07/06/2016 14:48:18
everoh99: 素唇比較美XD 漸層上起來像沒塗均勻 223.138.212.92 07/06 15:28
asgy: 有開美肌? 101.14.178.254 07/06 16:51
swallowhome: 有用這隻真的滿美的~ 59.102.148.233 07/06 20:05
yi5004: 沒開美肌喔,應該是嘴巴微笑之後就看不到 180.217.61.231 07/06 20:07
yi5004: 唇紋了,是有唇紋的人喔!!(沒唇紋是外 180.217.61.231 07/06 20:07
yi5004: 星人啦 180.217.61.231 07/06 20:07
smile52083: 這支我也有趁77折買。真的很保溼 36.239.222.61 07/06 21:04
muri7523: 是夢想中的素唇啊! 36.229.211.37 07/06 21:32
hide1010: 我也覺得唇膏味道好聞擦起來顯色又好看 123.194.247.42 07/07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