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安各位 因為剛剛卸妝卸到有點腦怒 所以決定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用過的各種雷 奉勸各位不要誤踩地雷啊!! 好勒直接開始~ 第一個 http://imgur.com/zd7g9mS 1028卸妝乳 就是它!!!! 當初看到買一送一我就買了 呵呵貪小便宜的女人是我 用了發現 它卸底妝感覺卸不乾淨 卸防曬也很不行 最慘的是它......會害我長痘痘啊啊啊 每次用了它之後 都會發現本來除了生理期不太長痘的我 額頭一直長小痘仔 所以現在即使它卸防曬很不行 我還是幾乎都是拿來卸身體防曬 畢竟還有一瓶新的不想浪費 卸完身體再多用沐浴乳搓一下這樣 不過聽說它的眼唇卸妝不錯 可能等之後用完再來實驗看看吧 第二個 http://imgur.com/NiQcGIQ heme的糖心潤唇膏 顏色不行 滋潤度不行 外表也不行 好啦它是在特賣會買的 超級便宜 所以怪也只能怪自己 貪小便宜的女人是我*2 第三個 http://imgur.com/J364vIm EH的睫毛底膏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 每次用那個白白的用了正常睫毛膏還是蓋不太住 不管換哪支都一樣 而且感覺也沒什麼效果 沒有任何變濃變密變長變翹的感覺 EH有活動我就腦波弱 貪小便宜的女人是我*3 如果有興趣我下次補照片 現在好想睡懶的找照片 第四個 http://imgur.com/qxjJHlv 又是一個好久之前在特賣會上買的東西 貪小便宜的女人是我*4 這個單純就是一個設計不良的東西!!! 上面那個頭各種阻擋腮紅粉出來 亮片倒是很猖狂 所以用到臉就是一堆亮片 現在的解決方法是用的時候把頭拔掉 直接用刷子沾來使用 所以說 那個設計到底是??? 雖然heme這次上了兩個 不過必須說其實只是因為剛好之前特賣買了比較多他們的東西 很多還是很好用 而且挺便宜適合學生或新手練習 有興趣一樣下次再寫文 第五個 http://imgur.com/olPaV47 叭啦叭啦粉底霜 難用到連名字都不想打了 反正就是盒子上寫的 當初是買某本雜誌送的 貪小便宜的女人是我*5 很白很厚 厚到我還以為我在塗遮瑕膏 最傻眼的是打開時裡面粉撲有個角有點綠綠的像發霉 完全不知道怎麼就 只能掰 好啦好像都是我貪小便宜 各位有什麼覺得雷的東西 一起來分享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735100.A.11B.html
celiachung: 1是雷加1,感覺不乾淨又油膩111.242.128.158 07/06 00:14
eliza9rich: 1028的蜜粉餅,用了必浮粉,其他蜜粉111.240.112.150 07/06 00:14
eliza9rich: 都沒這個問題111.240.112.150 07/06 00:14
baby5731: 1028CC霜 超級死白 厚重 味道臭 42.73.255.121 07/06 00:18
fifty93: 1028蜜粉餅宇宙難用 119.77.203.91 07/06 00:19
baby5731: ZA之前很紅的OR222 怎麼塗都塗不勻 不 42.73.255.121 07/06 00:19
baby5731: 知道是不是我嘴唇有什麼問題 42.73.255.121 07/06 00:19
zqjr: 蘭蔻瞬白,覺得顯毛孔,妝感普普123.193.181.155 07/06 00:22
zqjr: 還有integrate啾啾筆,顯死皮啊QQ123.193.181.155 07/06 00:23
ss1229ss1229: 媚比琳 BABY唇膏140.116.205.180 07/06 00:25
csh432: 樓上+1 還有媚比琳CC唇膏 114.42.141.185 07/06 00:30
dakiwimi: 露得清卸妝乳,防水型的防曬也卸不掉是. 122.116.51.187 07/06 00:31
dakiwimi: ..做來幹嘛? 122.116.51.187 07/06 00:31
keyas0403: 1028小s代言兩隻睫毛膏的 難用又貴 超 223.137.113.93 07/06 00:32
keyas0403: 後悔買 223.137.113.93 07/06 00:32
whitehow: 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眼睛超刺痛 114.40.138.226 07/06 00:32
thinkback: 媚比琳BB霜,長三顆大痘!!! 220.143.57.211 07/06 00:33
whitehow: Etude house修容棒,味道很難聞,效果也 114.40.138.226 07/06 00:33
whitehow: 不適合自己 114.40.138.226 07/06 00:33
keyas0403: lavshuca的霧面唇膏超級難用 明明唇況 223.137.113.93 07/06 00:34
keyas0403: 沒很糟用起來狂脫皮 223.137.113.93 07/06 00:34
keyas0403: solone眼線膠筆 神暈 大概上去10分鐘就 223.137.113.93 07/06 00:34
keyas0403: 暈開 223.137.113.93 07/06 00:34
fcat40003: inniferrs 控油蜜粉餅 42.72.16.76 07/06 00:35
kathyqueen: NARS ITA刷 瘋狂掉毛!!!!!! 1.165.75.181 07/06 00:35
smilexpiau: 媚比琳美肌乳 沒用又長痘痘 1.161.177.143 07/06 00:37
wei27c: 1028蜜粉餅 111.240.98.206 07/06 00:38
scone2251: Etude house公主眼線液,一直沾到睫毛 106.105.102.92 07/06 00:38
yoho10: loreal 布萊克唇膏 超乾 1.164.74.89 07/06 00:38
tina0903920: 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擦臉121.254.124.213 07/06 00:38
tina0903920: 超級油121.254.124.213 07/06 00:38
scone2251: TTMAX遮瑕膏,很乾,且顏色偏黃 106.105.102.92 07/06 00:39
jw76520: Za唇膏跟visse唇膏完全塗不勻! 27.246.21.108 07/06 00:39
hanamuc: 蘭芝氣墊粉餅,一用粉刺全都冒出來 61.64.150.174 07/06 00:40
jw76520: 媚比琳粉紅美肌乳跟Eh妝矜持 難用就算了 27.246.21.108 07/06 00:42
jw76520: 還害我長痘! 27.246.21.108 07/06 00:42
llique: 蘭芝氣墊雷+1 用3次直接丟 36.231.233.70 07/06 00:42
asd123597: EH睫毛底膏真的很雷+1!後來不管上什223.142.175.110 07/06 00:43
asd123597: 麼睫毛膏白白的依然在223.142.175.110 07/06 00:43
llique: Dhc之前很紅的妝前乳也是乾到不行 36.231.233.70 07/06 00:43
lienjane: Elf保濕粉條,不適合我 111.243.21.95 07/06 00:44
azleche: 1真心覺得雷 114.36.55.187 07/06 00:44
yhl1115: 也有heme糖心潤唇膏,顏色喜歡但真的很 175.96.67.77 07/06 00:49
yhl1115: 不滋潤 175.96.67.77 07/06 00:49
opheliachao: COFFRET D'OR 唇膏,上色永遠不平均Q 223.136.45.187 07/06 00:49
pattywuyoyo: 1028好像只有卸妝水和眼唇卸妝可用123.193.101.185 07/06 00:50
pattywuyoyo: 可眼唇卸妝我還是喜歡旁氏 卸妝水123.193.101.185 07/06 00:50
pattywuyoyo: 倒不錯123.193.101.185 07/06 00:50
dash1: NYX唇蜜塗不勻 之前跟團買的都丟了QQ 111.242.4.51 07/06 00:50
irenelove: 露華濃的腮紅 粉超粗 還沒多久就用完223.137.162.187 07/06 00:54
irenelove: 神奇的一項產品223.137.162.187 07/06 00:54
hitomi0519jp: 媚比琳不知道名字 182.250.45.43 07/06 00:54
hitomi0519jp: http://i.imgur.com/4gASNTX.jpg 182.250.45.43 07/06 00:54
hitomi0519jp: 看~~超難用的,一用唇紋跟死皮通 182.250.45.43 07/06 00:54
hitomi0519jp: 通跑出來!想要畫老妝的可以考慮 182.250.45.43 07/06 00:54
徹底感覺到你的無奈,不過目光被睫毛吸走了,美美
hitomi0519jp: http://i.imgur.com/0PP4D18.jpg 182.250.45.43 07/06 00:54
EVICE: 個人覺得EH底膏還不錯欸,要用彩色睫毛膏 36.231.106.46 07/06 00:55
EVICE: 時先上這層,看起來會更顯色 36.231.106.46 07/06 00:55
mm210317: 1028的某個眼影盤 買雜誌送的 無敵飛粉 1.163.201.112 07/06 00:56
EVICE: 但跟EH的101粉底超不合 36.231.106.46 07/06 00:57
murasaki77: Maybelline的BB霜,暗沉又妝感不佳;l 182.234.138.72 07/06 01:01
murasaki77: 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上起來無感還讓 182.234.138.72 07/06 01:01
murasaki77: 我大過敏 182.234.138.72 07/06 01:01
grueena: Lb眼線膠筆 雷到爆 180.176.9.44 07/06 01:01
BeautySinger: 蒂芬妮亞卸妝 都不適用我QQ 219.85.225.229 07/06 01:04
yayaw: BB蛋我怎麼用都覺得好難用 妝效不好...還 1.162.127.108 07/06 01:09
yayaw: 找了好多影片看大家的用法 1.162.127.108 07/06 01:10
vn506695: Lavshuca戀法眼影,不顯色,integrate123.240.119.198 07/06 01:10
vn506695: 漸層腮紅,在臉上很廉價感123.240.119.198 07/06 01:10
teresa2211: 露華濃的卸眼液,也是特賣失心的結果 111.184.42.17 07/06 01:12
feijo: 2真的超雷,後來看到類似商品一律跳過 110.28.198.221 07/06 01:14
zzqq187: 最近剛買蘭芝氣墊我反而超喜歡的欸XD123.194.166.186 07/06 01:14
ecila: ipsa彩妝蜜 嚴重暗沈 39.10.203.253 07/06 01:15
celida: EH睫毛膏也不好用,超後悔! 39.12.37.29 07/06 01:15
whobirdsit: integrate眼線筆 117.19.208.128 07/06 01:15
whobirdsit: 超級無敵暈!!! 117.19.208.128 07/06 01:15
abccat0520: 蘭芝雙色唇膏,超乾又顯死皮 223.140.21.68 07/06 01:17
silviacsy5: LB眼線膠筆,試用品就雷到讓人無法掏 1.164.80.183 07/06 01:17
silviacsy5: 錢 1.164.80.183 07/06 01:17
shuyun000: 1超雷 但他們家眼唇卸妝還是很好用 211.189.255.84 07/06 01:19
refulgence: NYX眼影霜,史上最雷 123.195.30.97 07/06 01:21
army99: 媚比琳BABY護唇膏 MJ魔唇 za的唇膏 36.233.138.236 07/06 01:21
jine0725: Kate睫毛底膏 每用必薰眼 我的毒藥 223.139.74.0 07/06 01:22
army99: 1028蜜粉餅&睫毛膏 revlon超持色絲絨唇膏 36.233.138.236 07/06 01:22
army99: 萊雅卸眼唇罐子設計不良超難使用 36.233.138.236 07/06 01:23
ying831203: 妳的第二個heme我也有,超難用!! 223.137.204.6 07/06 01:23
jine0725: 還有Maybeline CC系列的西瓜味 用了會反 223.139.74.0 07/06 01:23
jine0725: 胃QQ (但好像很多人很喜歡? 223.139.74.0 07/06 01:23
army99: barbie的眼影 超不顯色 指甲油也很臭 36.233.138.236 07/06 01:24
nikico: 貪小便宜被1雷到,kissme零阻力眼線液不 1.171.69.94 07/06 01:24
nikico: 黑不持久,早知不嘗新… 1.171.69.94 07/06 01:24
annie219: EH萬飾如意粉底...脫妝後超恐怖 219.85.216.203 07/06 01:25
army99: chicchoc眼線筆 超級暈 36.233.138.236 07/06 01:25
aqua25113: 媚比琳擦在我臉上整個都悲劇...拒用 114.37.56.183 07/06 01:27
zzqq187: integrate&za眼線膠筆暈翻~~123.194.166.186 07/06 01:28
aulopiformes: Innisfree蜜粉 超雞肋... 50.198.192.129 07/06 01:28
bailie: Beautymaker雙色氣墊!! 直接扔了 單色好 219.84.233.156 07/06 01:29
bailie: 一些 219.84.233.156 07/06 01:29
bomya: 1真的超難用~ 36.224.243.71 07/06 01:29
aulopiformes: Missha氣墊粉餅 每用必長痘...(淚 50.198.192.129 07/06 01:29
aulopiformes: ) 50.198.192.129 07/06 01:29
baddreams: 媚比琳玫瑰金管睫毛膏 極致難用 101.14.209.182 07/06 01:29
akadamaroia: integrate 腮紅PK210,不顯色顯毛孔 223.138.85.184 07/06 01:29
akadamaroia: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異常的暈又不好 223.138.85.184 07/06 01:30
akadamaroia: 卸,蜜妮卸妝棉,很刺激 223.138.85.184 07/06 01:30
MissLemon: 用過朋友misshana花娜氣墊粉餅 做全保 111.248.56.171 07/06 01:32
MissLemon: 養還是超不貼妝感很差 半小時就大浮粉 111.248.56.171 07/06 01:32
MissLemon: 隔天還過敏 整個悲劇中的悲劇 111.248.56.171 07/06 01:32
lkslch: Za or222!!!!!!!! 220.137.16.78 07/06 01:35
natasha50927: 我姐之前給我一支她不要的3CE唇膏, 223.140.56.86 07/06 01:36
natasha50927: 真的超難用又乾又醜,我只擦了一次 223.140.56.86 07/06 01:36
natasha50927: 就扔進抽屜深處 223.140.56.86 07/06 01:36
vicky980: 1028卸眼唇我覺得還不錯耶 第三罐了 223.139.66.160 07/06 01:37
dingmei: 媚比琳 baby護唇膏 ZA眉筆跟日不落 114.44.53.142 07/06 01:37
as7571031: Za日不落唇膏 我覺得超難用的已冰QQ 123.205.31.139 07/06 01:38
jamesmiao: nars眼線筆 101.14.243.151 07/06 01:39
vivirinka: 潤肌精防曬 ZA日不落 MFC眼線液難卸 27.245.89.129 07/06 01:40
vivirinka: EH夜店公主眼線液 超暈 還掉屑 27.245.89.129 07/06 01:42
foxwsj: 媚比琳除了妝前乳之外的一切!!! 223.137.4.35 07/06 01:42
slr4215: mfc粉餅(粉又厚又粗糙)和唇膏(無法貼唇, 36.237.252.136 07/06 01:43
slr4215: 像泛一層劣質油),不過不用擔心,反正買 36.237.252.136 07/06 01:43
slr4215: 不到了哈哈哈哈 36.237.252.136 07/06 01:43
vivirinka: 媚比琳睫毛膏 沒用過好用的 27.245.89.129 07/06 01:44
vivirinka: KATE圓罐遮瑕膏 超級乾到不行 27.245.89.129 07/06 01:46
InHanchiao2: 1028眼線筆……很難畫又不太黑223.136.214.109 07/06 01:51
vampirewei: Visee的彩色眼線膠筆,超難用,不好上111.250.193.174 07/06 01:53
ashmurder: Revln的霧面唇釉 超臭又不霧 果斷轉賣 101.10.50.52 07/06 01:54
ashmurder: *Revlon 101.10.50.52 07/06 01:55
eugene146: JILL STUART雪紡潤采粉凝霜,悶又無遮 223.138.37.239 07/06 01:57
eugene146: 暇力,又不持妝,chanel斜紋軟呢腮紅, 223.138.37.239 07/06 01:57
eugene146: 超不顯色,刷到臉色只剩亮片,以為壓太 223.138.37.239 07/06 01:57
eugene146: 實,還把外層刮掉ㄧ點,還是只有亮片, 223.138.37.239 07/06 01:57
eugene146: 在櫃上用都沒這麼不顯色,好奇怪欸,它 223.138.37.239 07/06 01:57
eugene146: 真的是我用過最難用的腮紅,而且它家刷 223.138.37.239 07/06 01:57
eugene146: 具也頗刺的,買到專櫃的難用才令人生氣 223.138.37.239 07/06 01:57
LCA710: EH 夜店公主眼線液 114.27.192.116 07/06 02:04
aa22412: YSL的方管唇膏..乾到爆 123.0.203.22 07/06 02:07
jill801109: 1028眼部遮瑕 非常不遮還會卡粉... 114.24.153.36 07/06 02:09
roygaga: Kate某款粉餅!各種顯毛孔又卡粉又厚! 223.140.74.71 07/06 02:17
mimiylu: 妳貼的這些我都不敢用 太佩服妳的勇氣 182.235.42.186 07/06 02:18
altg8546: Maybelline cc輕唇膏 卡唇紋又塗抹不均 27.105.54.246 07/06 02:28
altg8546: 手中30隻唇膏裡唯一一支雷的 27.105.54.246 07/06 02:28
ijwyj: 近江cc護唇膏下地色,已扔220.136.224.252 07/06 02:28
zoduo: 媚比琳8合1粉餅 超暗沈又不控油,ZA妝自然 27.247.68.118 07/06 02:43
zoduo: 讓我臉黑到不行,Za cc棒跟cc霜都超難用,Z 27.247.68.118 07/06 02:43
zoduo: a唇膏超難塗勻,1028遮瑕盤什麼都遮不住, 27.247.68.118 07/06 02:43
zoduo: 眼線液筆又暈到炸! 27.247.68.118 07/06 02:43
QQmouse: 媚比琳8合1粉餅+1 124.9.193.190 07/06 02:52
bestshe: mac唇膏 有擦護唇膏還是 乾 到 爆 114.47.204.223 07/06 02:52
poison911: 喜歡lilymaymac去買了EH的口拭心非唇膏 1.175.57.123 07/06 02:58
poison911: ...剛擦很美過不久反乾、顯唇紋、斑駁 1.175.57.123 07/06 02:58
poison911: 、脫皮!補擦更慘!不推這支! 1.175.57.123 07/06 02:59
mr369: Solone的唇蠟筆 超臭又超不顯色 一樣因為便118.161.245.220 07/06 03:03
mr369: 宜買了 便宜沒好貨118.161.245.220 07/06 03:03
Taimin0502: Etude一罐像指甲油的霧面唇彩 太容易 180.217.22.107 07/06 03:08
Taimin0502: 沾染到東西了又超易掉 180.217.22.107 07/06 03:08
lelechiba: 2真的超難用!蒂芬妮雅系列的東西也都 27.245.203.71 07/06 03:15
lelechiba: 不好用 27.245.203.71 07/06 03:15
eslite87: 媚比琳雷品真多...我也來貢獻一個XD 24.40.148.55 07/06 03:17
eslite87: 歹勢,先補推 24.40.148.55 07/06 03:18
j7765739: Fasio眼唇卸妝液 超難用卸不乾淨還熏眼 49.214.149.220 07/06 03:20
j7765739: 又不清爽 49.214.149.220 07/06 03:20
eslite87: 媚比琳某粉紅蓋子的卸眼狀液 24.40.148.55 07/06 03:23
eslite87: 睫毛膏(非防水)很難卸乾淨 24.40.148.55 07/06 03:24
eslite87: 又會熏眼,至此之後, 24.40.148.55 07/06 03:25
catlover7: 媚比琳粉紅CC霜...跟我的膚質完全不合 59.127.61.66 07/06 03:25
eslite87: 我極少碰媚比琳的東西 24.40.148.55 07/06 03:25
yuminmine: 啾啾筆 跟媚比琳的mat4唇膏, 1.161.165.212 07/06 03:29
t09631: Apieu草本卸妝乳 超難用又卸不乾淨 整個臉220.137.195.120 07/06 03:30
t09631: 像被潑過油一樣噁心囧220.137.195.120 07/06 03:30
big12345ruby: Fasio眼唇卸妝液+1 超級薰眼 大雷 1.164.110.171 07/06 03:40
c8xji: 啾啾筆+1123.192.169.129 07/06 03:44
ayato5566: 第一個超雷… 101.13.144.39 07/06 03:47
heidic608: Kate睫毛膏 超容易蟑螂腳 1.160.34.229 07/06 03:55
jolly83118: 第一個真的雷到爆炸!!!!!!用了幾次索 175.180.254.20 07/06 03:56
jolly83118: 性全丟了 175.180.254.20 07/06 03:56
AHAAA: nars眼線膠筆,很容易乾到不行,很硬;Lm喚 115.165.252.11 07/06 04:04
AHAAA: 顏凝露超無感;以前看版上推文,買過hera光 115.165.252.11 07/06 04:04
AHAAA: 暈霜,流汗後斑駁的非常誇張,再也不用;fas 115.165.252.11 07/06 04:04
AHAAA: io的咖啡色眼線液,眼色一點都不飽和,不如 115.165.252.11 07/06 04:04
AHAAA: 不畫... 115.165.252.11 07/06 04:04
brightcharm: MISSHA的卸妝乳也超雷我還一次買兩罐 114.39.144.146 07/06 04:12
brightcharm: 1028眼唇好 114.39.144.146 07/06 04:13
princessnain: Intergrate 眉筆 有海綿那頭根本畫 114.36.246.88 07/06 05:39
princessnain: 不出來啊@@ 114.36.246.88 07/06 05:39
sugachowada: 媚比琳 BIG睫毛膏,早上擦下午直接暈 122.254.44.96 07/06 05:45
sugachowada: 成熊貓 122.254.44.96 07/06 05:45
lacoaaa: 媚比琳的BB跟CC霜超~~~~難~~用 (翻白眼) 114.42.11.27 07/06 05:48
when0223: 這個主題應該定期更新一下 實用! 101.14.178.241 07/06 06:27
vousmevoyez: 1028的三色遮瑕超爛...... 27.241.12.252 07/06 06:29
vousmevoyez: 他們家可以直接跳過 27.241.12.252 07/06 06:30
vousmevoyez: 戀愛魔鏡金綠那隻睫毛膏我眼睛容易流 27.241.12.252 07/06 06:31
vousmevoyez: 淚會暈暈暈暈 不過它讓我睫毛不垂(淚 27.241.12.252 07/06 06:31
vousmevoyez: ) 27.241.12.252 07/06 06:31
yanyan0925: LM喚顏凝露無感+1 64.189.113.184 07/06 06:45
yanyan0925: 這主題太實用了必須推! 64.189.113.184 07/06 06:46
nakura: 1028眼線筆雷死 這家買過其他產品也蠻雷 111.240.18.93 07/06 07:08
nakura: 已黑 111.240.18.93 07/06 07:08
asuralee: 媚比琳全部 223.139.92.116 07/06 07:13
heidic608: 媚比琳的好東西台灣都不上,嗚嗚 1.160.34.229 07/06 07:15
heidic608: 再補充蘭芝雙色唇膏,幫它做好幾次的外 1.160.34.229 07/06 07:16
heidic608: 科手術(接回去)了... 1.160.34.229 07/06 07:16
iwen880203: integrate跟媚點的眼線筆 123.193.253.35 07/06 07:23
cate99140: 媚比琳BB霜 超顯粉刺而且用完必長痘痘 223.136.121.32 07/06 07:26
cate99140: 平常都不會長的 223.136.121.32 07/06 07:26
missboss: Hourglass 的眼影 36.231.139.171 07/06 07:26
wa8054: za眼線液超暈 111.83.42.193 07/06 07:40
boocs: apieu bb霜,保濕做足還是大脫妝浮粉,而且 114.136.22.96 07/06 07:44
boocs: 馬上長粉刺痘痘 114.136.22.96 07/06 07:44
boocs: 1028各種雷XD +1 114.136.22.96 07/06 07:44
tinaabc2222: unt Cc霜 1.169.78.9 07/06 08:05
tmyu: 牛爾BB霜 媚比琳眼線液 133.5.68.60 07/06 08:06
s91264s91247: 1028蜜粉餅 42.79.236.232 07/06 08:07
kulnhp: beautymaker氣墊粉餅 118.171.23.209 07/06 08:18
meowgun0928: 媚比林的cc 霜,但拿給我妹用她覺得 110.26.213.191 07/06 08:34
meowgun0928: 很好用哈 110.26.213.191 07/06 08:34
kylm: kate 眼線筆 好暈223.140.225.138 07/06 08:36
meowgun0928: 你的毒藥是我的蜜糖,像是kiss me眼 110.26.213.191 07/06 08:37
meowgun0928: 線我都必暈,其他牌幾乎都不會 110.26.213.191 07/06 08:37
julia79: 露華濃某款礦物蜜粉(已停產),像用爽223.140.243.146 07/06 08:38
julia79: 身粉往臉上拍~223.140.243.146 07/06 08:38
JuJuWang: 花娜眼膠筆 暈到爆 39.12.39.240 07/06 08:39
celineho81: EH雙頭唇彩還沒改版前,設計真的大傻 101.11.18.64 07/06 08:41
celineho81: 眼 101.11.18.64 07/06 08:41
jojohsu11122: intergrate的腮紅 亮粉大又一下子就 1.161.142.37 07/06 08:59
jojohsu11122: 油化表面結塊 1.161.142.37 07/06 08:59
violet29129: kate眼影!大家都推但是我覺得好難卸 211.76.175.170 07/06 09:00
violet29129: 卸完後還會有畫的印子在上面 211.76.175.170 07/06 09:00
utadadaisy: Kiss me的眼線膠筆~完全畫不上去, 61.231.196.92 07/06 09:12
utadadaisy: 而且一畫就斷 61.231.196.92 07/06 09:12
CreamyWhite: 媚比琳的氣墊粉餅!用了後不太出油的 1.72.5.176 07/06 09:14
CreamyWhite: 我都大爆油還長痘,不懂之前為甚麼會 1.72.5.176 07/06 09:14
CreamyWhite: 推成這樣,直接就餵垃圾桶了 1.72.5.176 07/06 09:14
koko622: missha唇蠟筆 超乾 顏色浮在唇上223.136.153.230 07/06 09:16
koko622: bbia眼線筆也不愛 超難卸 根本不敢用(誒?223.136.153.230 07/06 09:16
flying1618: 1028 cc霜,浮粉 111.83.79.122 07/06 09:31
c246823: 1028CC霜 Kate無痕粉底液 sofina控油隔 220.142.109.90 07/06 09:35
c246823: 離乳 220.142.109.90 07/06 09:35
uhboo: Maybeline 的眼線液,超級暈,直接跟熊貓搶223.136.211.241 07/06 09:36
uhboo: 眼睛的市場223.136.211.241 07/06 09:36
missCell: DHC的護唇膏是我的毒藥 223.138.223.97 07/06 09:38
mingmingyi: 1真的超難用 連碰都不想碰好雷111.255.185.175 07/06 09:41
aalui: 露華濃唇膏027多汁木瓜,塗在我嘴上超不顯 49.216.178.224 07/06 09:43
aalui: 色有顯死皮,重點是用幾次就斷了!!為何 49.216.178.224 07/06 09:43
aalui: 我看別人擦都好好看QQ 49.216.178.224 07/06 09:43
abccat0520: 手賤想夾死皮對時候我就會拿出M牌的CC 223.140.21.68 07/06 09:45
abccat0520: 唇膏xDDDDDDDDD 223.140.21.68 07/06 09:45
MissCozy: 1028蜜粉餅,大浮粉+1 223.137.50.19 07/06 09:50
abccat0520: 1028卸眼唇的我覺得還好,每次都讓我 223.140.21.68 07/06 09:50
abccat0520: 卸到有點不耐煩,買了BB之後就把他放 223.140.21.68 07/06 09:50
abccat0520: 置play了 223.140.21.68 07/06 09:50
runa: integrate雙色眼影超級積線,用過一次就進冷 114.44.217.99 07/06 09:55
runa: 宮 114.44.217.99 07/06 09:55
zoelee: za之前聯名款出清60元的卸妝油,原本要拿 101.138.72.209 07/06 10:03
zoelee: 來卸身體防曬,結果搓半天防曬還是沒卸掉, 101.138.72.209 07/06 10:03
zoelee: 更不用說臉了... 101.138.72.209 07/06 10:03
firebolt0716: 絕對是蘭蔻的卸妝油,爛爆了害我狂 223.143.227.50 07/06 10:04
firebolt0716: 爆粉刺 223.143.227.50 07/06 10:04
zoelee: ysl超模,超暗沉而且妝感超重 101.138.72.209 07/06 10:04
Aminor: Innisfree眼唇卸妝液,啥都卸不掉!! 114.44.172.174 07/06 10:07
zoelee: za日不落+1,還有瘋狂包色的visee濃唇膏, 101.138.72.209 07/06 10:08
zoelee: 唇況如果沒有超好都會起屑 101.138.72.209 07/06 10:08
zoelee: 專科bb霜,半小時大浮粉又暗沉,當初真是 101.138.72.209 07/06 10:09
zoelee: 鬼上身覺得它超好用 101.138.72.209 07/06 10:09
zoelee: MB8合一粉餅,超浮粉 101.138.72.209 07/06 10:10
BaoM: 喚顏凝露超無感再+1,擦了跟沒擦一樣@@很後 61.222.210.78 07/06 10:11
BaoM: 悔一口氣買兩條 61.222.210.78 07/06 10:11
Aminor: 蘭寇CC,超難推又暗沉 114.44.172.174 07/06 10:12
alice910424: 大創的口紅型遮瑕膏!看他只要39 結 42.66.176.110 07/06 10:12
alice910424: 果拿來遮瑕時超乾 塗到臉時根本在虐 42.66.176.110 07/06 10:12
alice910424: 待自己!!! 42.66.176.110 07/06 10:12
Aminor: 這篇好開心可以推文紓發怨念XD 114.44.172.174 07/06 10:13
真的!!之後敗家先開來避雷
x06arashi: 1028控油蜜粉餅一點都不控油... 39.10.13.70 07/06 10:14
zoelee: Fasio眼唇卸妝液+1,原來不只我一個1覺得 101.138.72.209 07/06 10:15
zoelee: kate三叉眼線筆,完全卸不乾淨還有色素沉 101.138.72.209 07/06 10:17
zoelee: 澱 101.138.72.209 07/06 10:17
whitehow: Maybeline的睫毛膏,超暈超難刷啊 114.40.140.60 07/06 10:19
Yosan: 之前版上很推的ZA唇膏 真的難用 很不勻 27.105.106.103 07/06 10:22
stupidangel: ZA日不落! 59.115.79.213 07/06 10:28
joyce1403: 蒂芬尼雅卸妝乳、超燻眼==當初不該聽小 223.140.176.2 07/06 10:28
joyce1403: 屈店員的QQ 223.140.176.2 07/06 10:28
mifucat: ZA 眼線液筆 畫完10分鐘後就消失 192.163.20.231 07/06 10:31
mimimiking: 專科乳液像一層膜封在臉上看起來超油 111.82.67.48 07/06 10:32
mimimiking: 膩 1028粉餅附有亮粉的那款超顯毛孔 111.82.67.48 07/06 10:32
bearweb: Visee眼線膠筆 暈吶! 101.15.67.207 07/06 10:32
umimakeup: city color 雜誌送的唇膏,有歐巴桑亮113.210.201.197 07/06 10:34
umimakeup: 粉...113.210.201.197 07/06 10:34
ching0508: miss hana唇蠟筆 香精多到覺得自己快 223.139.155.72 07/06 10:38
ching0508: 中毒 223.139.155.72 07/06 10:38
sjkh0829: 蘭芝氣墊,上了三層看起來跟素顏沒兩樣. 223.138.209.16 07/06 10:39
umimakeup: very six 香水變色唇蜜香精超可怕光打 60.53.38.122 07/06 10:39
umimakeup: 開就覺得中毒 60.53.38.122 07/06 10:39
pucca1022: VISEE唇膏 顯嘴皮且容易掉色 39.8.89.253 07/06 10:40
ling50622: Kate眼線液筆 史上最難卸 會留下很像拿 203.73.34.162 07/06 10:46
ling50622: 奇異筆畫眼線的黑青印= = 203.73.34.162 07/06 10:46
hyukd: KATE眼線筆根本卸不掉用一次就直接丟了還180.205.134.254 07/06 10:54
hyukd: 有媚比琳的BB,CC霜也不好用April skin的氣180.205.134.254 07/06 10:54
hyukd: 墊對我來說也是雷品180.205.134.254 07/06 10:54
lcy666666: Integrate眼線膠筆!暈到翻 180.217.52.190 07/06 10:58
duchessmoon: kate眼線液 卸不乾淨超恐怖 118.167.46.26 07/06 11:00
sunchen: KATE無痕粉餅真的超難用的!容易脫妝斑駁 60.249.43.70 07/06 11:05
sunchen: 就算好好的吸油之後補妝,還是不貼妝 60.249.43.70 07/06 11:05
sunchen: 而且這款明明不吸油,不乾,那用來補妝 60.249.43.70 07/06 11:06
sunchen: 一定會脫皮!第一次用到這麼糟糕的粉餅 60.249.43.70 07/06 11:06
adychen1982: 1028粉底蜜...還好是雜誌送的 115.165.214.2 07/06 11:09
vn506695: 台灣歐巴桑沒質感 223.141.16.216 07/06 11:10
adychen1982: 但是粉底刷好像還不錯用 115.165.214.2 07/06 11:10
emilysui: 好多,不知從何說起XD,開架專櫃都有 114.47.115.218 07/06 11:14
k6335456: 1028黑色包裝的粉底蜜!難用到爆 36.233.164.190 07/06 11:16
w96302002: beautymaker雙色氣墊,色號怪+害我冒 1.165.163.144 07/06 11:23
w96302002: 粉刺 1.165.163.144 07/06 11:23
UniUee: 1028的粉餅們 之前買過傳明酸跟玻尿酸及蜜 110.26.146.208 07/06 11:28
UniUee: 粉餅的小包裝 都超容易脫妝跟暗沈 蜜粉也 110.26.146.208 07/06 11:28
UniUee: 根本不控油啊!! 110.26.146.208 07/06 11:28
UniUee: Maybeline的8合一粉餅暗沈加脫妝 Kate眼線 110.26.146.208 07/06 11:30
UniUee: 液筆卸不乾淨+1 110.26.146.208 07/06 11:30
wowwowwowwow: 蘿拉的蜜粉 粉粗又黃223.138.196.139 07/06 11:34
bearweb: ELF粉底條 乾到瘋掉兩頰脫皮掉屑 太恐怖 101.15.67.207 07/06 11:36
bearweb: 了 101.15.67.207 07/06 11:36
mapleripples: 媚比琳Baby唇膏,1028雙色遮瑕 36.232.10.179 07/06 11:45
paypig: 很久以前ZA唇膏 鮭魚嫩粉 怎麼也塗不勻 36.235.57.247 07/06 11:48
shwpdbg: 啾啾筆唉 101.8.194.221 07/06 11:49
jine0725: 幫平反integrate眼膠筆 我覺得很滑順好 223.139.129.55 07/06 11:51
jine0725: 畫 但本人不是油眼皮 所以不會暈XD 223.139.129.55 07/06 11:51
storyfu: 媚比琳cc霜很多人推但對我來說是毒藥... 39.8.201.144 07/06 11:52
storyfu: 超難用 39.8.201.144 07/06 11:52
ununhuang: http://i.imgur.com/hsLijHO.jpg 110.28.213.198 07/06 11:53
ununhuang: 超難用超乾 但是很顯色 卸掉還是有點顏 110.28.213.198 07/06 11:55
ununhuang: 色在嘴唇上 110.28.213.198 07/06 11:55
punkpudding: Kate眼線膠跟眼線液筆 超易暈!!223.138.195.113 07/06 11:58
noitcidda: 八啦叭啦粉底霜笑死我了XDD 123.194.96.132 07/06 11:59
noitcidda: 媚點防曬粉餅是我的毒藥 在結塊以前完 123.194.96.132 07/06 12:01
noitcidda: 全分不出來我哪邊有上妝= = 123.194.96.132 07/06 12:01
noitcidda: 還有kate眼線液筆的柔順款 超不飽和 123.194.96.132 07/06 12:02
cristian0729: 雪花秀絲絨氣墊讓我見識各種浮粉脫 223.141.110.95 07/06 12:05
cristian0729: 妝 223.141.110.95 07/06 12:05
rakalife: 蘭蔻抗藍光cc防曬 超斑駁 碰到就整片 36.226.203.99 07/06 12:06
rakalife: 掉、蜜妮卸妝精華和卸妝乳 卸不乾淨又過 36.226.203.99 07/06 12:06
rakalife: 敏、ysl超模粉底液 無瑕款 也是過敏 36.226.203.99 07/06 12:06
piget: 媚比琳八合一粉餅不控油又暗沉 49.217.194.199 07/06 12:07
piget: kate無痕粉底液乾又推不勻 我的毒藥 49.217.194.199 07/06 12:08
rakalife: 還有任何溫水可卸的自然款纖長睫毛膏 36.226.203.99 07/06 12:09
rakalife: 尤其是日系廠牌 都讓我睫毛垂到變門簾 36.226.203.99 07/06 12:10
rakalife: 又自然到像沒擦(浪費時間) 36.226.203.99 07/06 12:10
roomservice: EH之前某款主打會讓妝感華順的妝前 111.241.150.20 07/06 12:21
roomservice: 版上大推但實在有夠難用 111.241.150.20 07/06 12:21
zcc1116r: 媚比琳 Baby唇膏 bb霜 眼影 超雷 111.82.44.75 07/06 12:22
roomservice: inniferrs氣墊!超雷 111.241.150.20 07/06 12:23
tiffasmart: bbia眼線膠筆(粉)超乾/IE眼線膠筆超暈 118.167.31.43 07/06 12:26
tiffasmart: /LB眼線膠筆易斷/旁氏眼唇薰眼味道不 118.167.31.43 07/06 12:26
tiffasmart: 愛 118.167.31.43 07/06 12:26
skinle: 1超雷 36.227.59.205 07/06 12:32
ch890312: 媚比琳BB霜218.166.118.213 07/06 12:33
momoluvtb: MISSHA卸眼唇! 115.43.61.96 07/06 12:34
muru10111213: 媚比琳!!買幾次雷幾次,眼線唇膏 202.39.77.199 07/06 12:38
muru10111213: ,暈的暈,積線的積線! 202.39.77.199 07/06 12:38
opliya: 惹我蜜粉 粉會一塊一塊、Eh 美妝蛋 超硬 27.245.138.151 07/06 12:46
opliya: 加水也是 妝推不勻 27.245.138.151 07/06 12:46
hanako0831: Etude菲菲絲絨唇彩OR開頭的色號,像 111.83.218.23 07/06 12:51
hanako0831: 水彩一樣的質地,上唇又乾又不勻,顏 111.83.218.23 07/06 12:51
hanako0831: 色還很螢光 111.83.218.23 07/06 12:51
lovepeggy: 媚比琳粉餅...乾, integrete眼線膠筆.. 111.71.220.3 07/06 12:51
lovepeggy: .暈 111.71.220.3 07/06 12:51
jill1124: Missha三色眼影 根本不顯色 114.42.95.200 07/06 12:53
jill1124: EH氣墊粉餅,浮粉又厚重。 114.42.95.200 07/06 12:55
hamichan: EH氣墊+1一用就冒出密密麻麻的粉刺毀容 59.102.146.49 07/06 13:00
p610260: avon的眼線液筆!!根本不黑是淺墨綠色,一 111.81.46.78 07/06 13:04
p610260: 用就延著皮膚紋路散開,還很難卸 111.81.46.78 07/06 13:04
anita231700: 媚比琳baby護唇膏,怎麼擦都會有積 101.12.183.189 07/06 13:16
anita231700: 白線然後讓脫皮更明顯 101.12.183.189 07/06 13:16
she2255: 我很喜歡2耶XD 223.143.73.12 07/06 13:17
ableader: 媚比琳BB,每用必冒痘 118.160.32.1 07/06 13:18
poison911: 媚比琳baby唇膏買橘色系的,擦完第一 1.175.57.123 07/06 13:18
poison911: 次覺得這也太雷就丟了... 1.175.57.123 07/06 13:18
samino: 雪肌精洗面乳,大冒痘 39.12.4.213 07/06 13:25
dorothy0539: 媚比琳護唇膏的味道都讓我反胃,蒂 111.248.40.197 07/06 13:32
dorothy0539: 芬妮亞所有卸妝都長痘,unt CC霜雷 111.248.40.197 07/06 13:32
dorothy0539: 到爆根本無法推勻(我還是混合肌) 111.248.40.197 07/06 13:32
laluzi: Mac眼影,超容易糊掉變髒,媚比琳睫毛膏上 76.169.38.217 07/06 13:36
laluzi: 完半小時內必暈 76.169.38.217 07/06 13:36
emilysui: integrate眼影超不顯色又飛粉,植村秀鑽 114.47.115.218 07/06 13:39
emilysui: 石光粉餅霜,泡沫隔離霜,都難推均又不持 114.47.115.218 07/06 13:39
emilysui: 妝,missha銀盒氣墊會冒痘痘,EH妝矜持很 114.47.115.218 07/06 13:39
emilysui: 悶 114.47.115.218 07/06 13:39
Annis812: ysl超模無暇+輕透兩種 粉底液,秒暗沉又 223.136.21.149 07/06 13:53
Annis812: 顯毛孔 223.136.21.149 07/06 13:53
lily0904: 1028卸眼唇,眼卸不乾淨,連唇都難卸 49.216.146.77 07/06 14:01
eloise264: clio光感持色唇膏,顏色漂亮可是超顯唇 223.139.115.47 07/06 14:15
eloise264: 紋而且乾燥,用不到5次超想丟... 223.139.115.47 07/06 14:15
chicken08: EH睫毛底膏 我一直以為刷上睫毛膏後還 133.41.136.128 07/06 14:17
chicken08: 有白白的在上面是我的問題QQ 133.41.136.128 07/06 14:17
啊啊要打孤單怎麼變感動 你不感動
kkk50928: 1028遮瑕 超乾 110.30.135.8 07/06 14:19
alinalin: Eh的氣墊粉餅 不用五分鐘浮粉 101.15.209.32 07/06 14:24
rina0717Ca: Missha銀盒氣墊 110.28.202.106 07/06 14:34
apfelschorle: za日不落,擦了死皮立刻浮現 180.204.22.246 07/06 14:34
rina0717Ca: 蜜妮卸妝凝露 110.28.202.106 07/06 14:35
rina0717Ca: Beauty people 唇露 一秒積線 110.28.202.106 07/06 14:35
rina0717Ca: Mfc銀管唇膏 亮片大到扯 110.28.202.106 07/06 14:36
rina0717Ca: 蒂芬妮雅的卸妝 雷 110.28.202.106 07/06 14:37
patty4729: 1028雙色遮瑕再加一 乾到爆 122.117.65.13 07/06 14:46
kiki510: visse 唇膏塗不勻 FASIO 唇膏超不顯色 220.130.160.27 07/06 14:58
icebreaker: 1028卸妝乳真的超難用 210.68.164.191 07/06 15:03
bakagusa: 幾年前買的媚比琳礦物BB,眼色灰白不喜 36.227.175.6 07/06 15:03
bakagusa: 歡,1028眼部遮瑕只有深色那格稍微好用 36.227.175.6 07/06 15:03
bakagusa: 淺色那格超雞肋,遮其他地方遮不住又會 36.227.175.6 07/06 15:04
bakagusa: 脫妝,然後媚比琳摩天濃我覺得一般,會 36.227.175.6 07/06 15:04
bakagusa: 掉屑這點挺雷 36.227.175.6 07/06 15:05
panda8085: 露得清卸妝乳 用了臉超痛 112.105.246.14 07/06 15:06
Uwontknow: 這篇好嗨XD MJ眼線膠筆10秒就暈 223.137.184.23 07/06 15:08
發現大家都有踩到雷的怨恨啊!!!!
Avalon: 這篇怨念好可怕XDDDDD223.137.103.250 07/06 15:15
xiaogui: 珂潤卸妝凝露-卸完臉上還有亮片 59.6.180.104 07/06 15:20
kamama: 媚比琳的蜜粉 211.20.227.179 07/06 15:22
everoh99: bbia眼線膠筆,蒂芬妮雅卸妝乳,EH CC霜 223.138.212.92 07/06 15:24
everoh99: ,SUGAO CC(超雷) 223.138.212.92 07/06 15:24
bakagusa: 然後QQ膠我覺得很難用,要等很長的時間 36.227.175.6 07/06 15:27
bakagusa: 才會黏,又很難卸 36.227.175.6 07/06 15:27
DERDERHUANG: 1028CC霜! 超厚重180.217.176.164 07/06 15:28
Princess0827: SUGAO CC霜銀蓋 不夠潤色又易斑駁 116.241.180.11 07/06 15:32
anitaheyanit: 媚比琳眼線筆 暈 超暈!!!!! 140.123.77.33 07/06 15:33
poison911: 雪花秀氣墊+1...我也是買絲絨款...有 1.175.57.123 07/06 15:34
poison911: 擦眼霜也沒上很多粉底還是眼下乾到卡 1.175.57.123 07/06 15:34
poison911: 粉、積線... 1.175.57.123 07/06 15:34
imamy: Za日不落! 超晚才被燒到結果居然是踩雷..223.138.166.249 07/06 15:46
imamy: 超顯色+超難塗勻=恐怖223.138.166.249 07/06 15:46
tsgaiko: 媚比琳小金蓋,超暈! 219.68.134.211 07/06 16:05
diamondlove: 1028卸妝乳也是跟我不合,每次用都會 101.15.65.153 07/06 16:10
diamondlove: 起疹子...... 101.15.65.153 07/06 16:10
aa22412: 超美 123.0.203.22 07/06 16:57
whitney3c: 霓淨思卸妝!我的洗手乳還卸的比他乾淨 1.161.61.119 07/06 17:00
whitney3c: ! 1.161.61.119 07/06 17:00
JOY1121: 媚比琳白色的粉餅 超級乾而且很白 1.163.19.59 07/06 17:03
JOY1121: za日不落 1.163.19.59 07/06 17:03
piget: 媚比琳脣膏 會過敏 49.217.194.199 07/06 17:18
yukiCnyan: 蒂芬妮雅卸妝蜜 用什麼也不爆痘的我 124.244.102.71 07/06 17:42
yukiCnyan: 每用它必爆...最初還沒發現!! 124.244.102.71 07/06 17:42
yukiCnyan: inisfree綠茶卸妝水也是我不知卸了什麼 124.244.102.71 07/06 17:43
yukiCnyan: lavshuca眼影也是完全不上色... 124.244.102.71 07/06 17:46
lemonko: ysl情挑15...永遠塗不勻 36.237.27.174 07/06 17:51
ekatsiming: 1028洗面乳 鐵鏽味超臭 119.14.203.41 07/06 17:59
neelia: clio霧面唇膏....爛到爆又偏貴!!當初還118.232.116.155 07/06 18:03
neelia: 包兩隻怒118.232.116.155 07/06 18:03
ekatsiming: 大家怨念好重 119.14.203.41 07/06 18:04
jeff199726: 蒂芬尼雅史上最雷 114.34.214.111 07/06 18:12
bluecrazy3: 1028保濕粉餅 110.30.202.119 07/06 18:13
bearweb: Bifesta眼唇卸妝液對Kiss me沒輒 Kissme 101.15.67.207 07/06 18:14
bearweb: 愛好著請略過此物 101.15.67.207 07/06 18:14
juliehsu0417: 3ce的打亮棒 發自內心的不推 49.215.112.221 07/06 18:20
※ 編輯: circlelu (180.204.37.230), 07/06/2016 18:25:17 ※ 編輯: circlelu (180.204.37.230), 07/06/2016 18:28:24 ※ 編輯: circlelu (180.204.37.230), 07/06/2016 18:29:12 ※ 編輯: circlelu (180.204.37.230), 07/06/2016 18:29:51 ※ 編輯: circlelu (180.204.37.230), 07/06/2016 18:30:38
uhhimdone: 3ce毛孔隱形霜………… 111.80.61.118 07/06 18:33
hateforever: dejavu咖啡色眼線液筆!只有畫在手上 39.12.1.222 07/06 18:38
hateforever: 有顏色 39.12.1.222 07/06 18:38
hateforever: visee銀管跟za日不落的珊瑚橘都塗不 39.12.1.222 07/06 18:39
hateforever: 均勻! 39.12.1.222 07/06 18:39
envyflower: 雪肌精密粉,暗沉且難用 117.19.0.112 07/06 18:39
hanggi: 植村秀氣墊,不知為何無敵浮,顯得膚質粗118.232.192.253 07/06 18:40
hanggi: 糙==118.232.192.253 07/06 18:40
fen610332: 植村秀cc慕斯! 101.8.192.253 07/06 18:41
anselhsuen: KATE眼線筆,暈開還卸不掉,整個熊貓180.205.135.235 07/06 18:56
anselhsuen: 眼被嘲笑180.205.135.235 07/06 18:56
pearlietoles: 大家講的雷品 我好像也都用過 真的 61.230.124.9 07/06 18:59
pearlietoles: 很不OK 但DHC的妝前乳我真心覺得不 61.230.124.9 07/06 18:59
pearlietoles: 錯 不會乾啊 61.230.124.9 07/06 18:59
helpme: 媚比琳金蓋眼線液筆 超暈 110.28.9.84 07/06 19:03
Idxrose: 蘭芝雙色唇膏 39.10.47.72 07/06 19:16
Idxrose: 超顯唇紋 又乾 39.10.47.72 07/06 19:16
yoyo0505go: zaBB霜 買來有一段時間沒用 後來用完114.136.119.244 07/06 19:21
yoyo0505go: 大起紅疹 立馬丟掉114.136.119.244 07/06 19:21
ryomi: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亮片+顯死皮/KATE眼線 117.19.147.188 07/06 19:28
ryomi: 筆 超級難卸!/小金蓋 暈 117.19.147.188 07/06 19:28
sherry0717: integrate眼線膠筆,畫完不久就消失了140.116.193.122 07/06 19:37
sherry0717: Za粧自然粉餅也很雷140.116.193.122 07/06 19:38
panhoho: 妙巴黎修片天后cc遮瑕霜(筆狀)根本不遮, 114.44.172.190 07/06 19:51
panhoho: 當底妝又太乾顯黃 114.44.172.190 07/06 19:51
tofu41: 實用文 111.251.48.58 07/06 19:53
boocs: solone眼線膠筆,很多人的蜜糖但對我而言亮 223.140.89.142 07/06 20:07
boocs: 片難卸還亂飛、容易乾、斷而且暈QQ眼影幕斯 223.140.89.142 07/06 20:07
boocs: 還什麼的也一樣 223.140.89.142 07/06 20:07
boocs: 露華濃奶油唇膏對我而言也秒冷凍XD 223.140.89.142 07/06 20:08
boocs: eh的修容筆也是最近的雷品QQ他們家bb霜我也 223.140.89.142 07/06 20:08
boocs: 無法 223.140.89.142 07/06 20:08
ychieny: FASIO 好捲翹長睫毛膏...除了睫毛變黑其 111.241.28.65 07/06 20:12
ychieny: 他無感.... 111.241.28.65 07/06 20:12
ina0804: Maybelline BB霜 史上最雷 58.115.66.55 07/06 20:17
yoha56: 妙巴黎戀法唇膏#蜜桃雪紡 塗不勻、皮一直 114.24.56.66 07/06 20:20
yoha56: 增生 114.24.56.66 07/06 20:20
uhhimdone: 蘭芝雙色唇膏+1 111.80.61.118 07/06 20:23
rhodora: 媚比琳八合一粉餅,超雷!健康色一開始111.253.149.125 07/06 20:23
rhodora: 擦上去很合膚色,但飛粉嚴重,過兩丶三小111.253.149.125 07/06 20:23
rhodora: 時竟開始泛白浮粉,不管是室溫還是冷氣111.253.149.125 07/06 20:23
rhodora: 房都一樣!因為ZA妝自然用久了有點膩才111.253.149.125 07/06 20:23
rhodora: 換媚比琳,我想重回za懷抱了!111.253.149.125 07/06 20:23
akit0103: 媚比琳睫毛膏,暈的我叫媽媽。粉餅色號223.142.126.135 07/06 20:41
akit0103: 很怪,也看不出哪裡有妝,有擦跟沒擦一223.142.126.135 07/06 20:41
akit0103: 樣還暗沈。另外還有za唇膏,完全塗不勻223.142.126.135 07/06 20:41
akit0103: ,大家狂推的鮭魚什麼的,很貼唇色,反223.142.126.135 07/06 20:41
akit0103: 而氣色顯病態223.142.126.135 07/06 20:41
jo6xjp6: za的所有產品...114.136.134.172 07/06 20:47
dgujgodream: 蜜妮眼唇卸妝液...雷爆 眼睛會刺痛 114.45.70.52 07/06 20:50
sea5705: 蒂芬妮亞卸妝水!買一送一讓我大過敏QQ 39.12.226.231 07/06 21:02
urania0607: 1028超容易長痘 1.165.56.220 07/06 21:17
urania0607: 媚比琳也很雷,cc霜和粉餅又乾又粉刺 1.165.56.220 07/06 21:17
emilysui: 唯二兩次化妝品過敏,一個是ZA去角質的, 114.40.178.102 07/06 21:17
emilysui: 整個臉過敏還看醫生,一個是大創腮紅,我 114.40.178.102 07/06 21:17
emilysui: 只是手腕內側試色,試色地方紅腫一塊,從 114.40.178.102 07/06 21:17
emilysui: 此這兩個牌子化妝品沒再買過 114.40.178.102 07/06 21:17
u836224: Luna的爆水粉餅,沒色號擦在臉上太白,也 110.30.199.56 07/06 21:17
u836224: 不知道是不是太保濕,冬天擦還土石流QQ 110.30.199.56 07/06 21:17
ss1229ss1229: Maybelline BB霜+1 每次有新的唇膏140.116.205.180 07/06 21:46
ss1229ss1229: 出來就很多UTUBER說好用 去適用覺得140.116.205.180 07/06 21:47
ss1229ss1229: 雷爆 擦上去秒鎖唇140.116.205.180 07/06 21:47
gxuvi: 傑洛妮絲 遮架盤 非常乾厚118.170.136.137 07/06 22:07
boo2: Fasio 卸眼唇 眼睛超刺痛啊 220.136.170.63 07/06 22:08
boo2: 雪芙蘭卸妝油 香精太濃 還容易倒流進鼻子 超 220.136.170.63 07/06 22:13
puddingcat19: 1,2全中QQ 220.143.62.160 07/06 22:33
chi44: http://i.imgur.com/95jhBPa.jpg 我也要分 110.30.96.48 07/06 22:36
chi44: 享!但是先看到一樣的床單枕頭套啊啊啊哈哈 110.30.96.48 07/06 22:36
chi44: 我要分享妮維雅的紅管有色護唇膏,香味超可 110.30.96.48 07/06 22:37
chi44: 怕也一點都不保濕,默默丟了 110.30.96.48 07/06 22:37
竟然可以遇到一樣的枕頭套 各種巧合!!
Ariesmee: 只有我覺得1028卸妝乳好用嗎OAQ?!用了一 59.126.164.164 07/06 22:45
Ariesmee: 年多沒長痘痘應該也算乾淨(雖然我習慣 59.126.164.164 07/06 22:45
Ariesmee: 是卸兩次 59.126.164.164 07/06 22:45
valentino: 媚比琳baby粉紅美肌乳 後面用變的很像 1.175.177.29 07/06 22:58
valentino: 磨砂膏XD 1.175.177.29 07/06 22:58
frola1001: 專科卸妝棉,23年來不過敏的我整張臉腫 111.83.203.175 07/06 23:06
frola1001: 的豬頭似的,看醫生後還是持續將近一週 111.83.203.175 07/06 23:06
frola1001: ((崩潰 111.83.203.175 07/06 23:06
loveipa13: Za的粉餅跟眉比琳的寶貝護唇膏.....不 115.165.215.97 07/06 23:36
loveipa13: 保濕 115.165.215.97 07/06 23:36
OtsukaAi: 媚比琳cc唇膏 超雷 182.155.84.48 07/06 23:49
s99817: http://i.imgur.com/BnoSRnn.jpg 49.216.163.108 07/06 23:54
s99817: 薰眼又不翹QQ 49.216.163.108 07/06 23:55
mia412: 1真的很雷嗎 我才剛買兩罐(買一送一沒錯 111.250.40.217 07/07 00:13
mia412: )還沒用耶 111.250.40.217 07/07 00:13
maocrystal: 1028cc霜 mamonde唇蠟筆 49.216.3.166 07/07 00:15
pacos: 媚比琳粉色跟黑色的睫毛膏 超暈 49.214.194.181 07/07 00:33
sin507: za 日不落唇膏 怎麼塗就是不會勻 180.176.160.28 07/07 00:49
sin507: Fasio 眼唇卸妝 清潔力不夠又熏眼 崩潰 180.176.160.28 07/07 00:49
annatzang: 最愛雷文 1.161.43.31 07/07 00:51
sherry889997: 花娜小姐全系列雷到翻 不懂部落客在 110.26.158.116 07/07 01:09
sherry889997: 推薦什麼鬼 對的起自己良心嗎== 110.26.158.116 07/07 01:09
camy0: za日不落難用 從此只買專櫃貨118.168.174.248 07/07 01:31
shelley1248: 1028cc霜== 114.24.6.160 07/07 02:06
poison911: Fasio卸眼唇液..我用很多年了欸哈哈哈 1.175.57.123 07/07 02:07
poison911: 哈...因為一直懶得找下一罐好用的所以 1.175.57.123 07/07 02:07
poison911: 所以就一直回購了~敷上去約快30秒就幾 1.175.57.123 07/07 02:07
poison911: 乎全融在化妝棉了,有時候是有點薰眼沒 1.175.57.123 07/07 02:07
poison911: 錯~但不至於到很刺痛感 1.175.57.123 07/07 02:07
※ 編輯: circlelu (180.204.37.230), 07/07/2016 02:59:20
clairebear: Missha和媚比琳產品不用!太可怕 36.230.20.63 07/07 03:40
cathy5213: Fasio卸眼唇 我也是用很多年!這篇真 101.10.49.236 07/07 03:43
cathy5213: 的是太神奇了XD 101.10.49.236 07/07 03:43
js0922: cosmed之前出的深層潔淨卸妝棉,有一顆嬰111.250.197.209 07/07 04:38
js0922: 兒頭的那款,我光碰到皮膚就開始有灼熱感111.250.197.209 07/07 04:38
js0922: 大過敏OTZ111.250.197.209 07/07 04:38
yaaabi: 露華濃修片粉底液,亮片多到卸完還是閃閃123.192.240.254 07/07 07:19
yaaabi: 惹人愛123.192.240.254 07/07 07:19
lovepi1110: ETVOS日本開架礦物粉餅,完全浮粉! 42.72.182.75 07/07 08:55
milingch: 蘭芝千頌伊唇膏 塗起來超像蠟筆 111.82.39.169 07/07 09:59
smile21ren: 覺得1蠻好用的耶@@180.217.185.235 07/07 11:32
smile21ren: 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用了刺痛大過敏 囧180.217.185.235 07/07 11:32
boltXD: 媚比琳氣墊粉餅超可怕,用過一次直接丟 42.72.233.163 07/07 15:52
yihan033: clio唇膏 黑管的 各種乾 114.47.132.97 07/07 16:28
Ginghoon: 1028卸妝乳真的雷 大爆痘一年多後來換 122.100.85.56 07/07 17:30
Ginghoon: 掉又保養一年多才恢復原本的皮膚 122.100.85.56 07/07 17:30
cindy3959: 1028卸妝水,在A+1得到的正品贈品,連 36.239.189.54 07/07 18:51
cindy3959: 底妝都卸不乾淨一點用都沒有 36.239.189.54 07/07 18:51
abbywang0916: 我倒是很喜歡雪花秀的氣墊 冬天都是123.204.164.202 07/07 18:56
abbywang0916: 用絲絨那款 夏天我覺得比較適合用無123.204.164.202 07/07 18:56
abbywang0916: 瑕光感 質地還蠻OK的 保濕有做好 基123.204.164.202 07/07 18:57
abbywang0916: 本上不會卡粉 而且在辦公事都還蠻服123.204.164.202 07/07 18:57
abbywang0916: 貼的123.204.164.202 07/07 18:57
coco2303: Kate粉底 missha唇釉 110.28.138.170 07/07 19:03
mococofo: MAC粉底,LM隔離用了浮粉又大爆痘 180.204.10.58 07/07 22:23
deutyi: 媚比琳買過的都不滿意,眼線筆常常流個汗 111.83.174.223 07/08 00:51
deutyi: 就變熊貓,眼影腮紅質地不佳顯色也不好, 111.83.174.223 07/08 00:51
deutyi: 蘭芝氣墊爆痘,mfc腮紅顯色普,kate唇釉 111.83.174.223 07/08 00:51
deutyi: 易掉 111.83.174.223 07/08 00:51
dibay: 3CE毛孔隱形霜 世界無敵難用 118.169.60.50 07/08 02:16
ekatsiming: 看來看去到底還剩哪牌的粉餅還能用啊 119.14.199.237 07/08 20:15
ekatsiming: 哭哭sofina嗎? 119.14.199.237 07/08 20:15
sycPb: 1028的眼線筆,我都快戳瞎自己了,一點都畫223.141.252.160 07/08 21:38
sycPb: 不上顏色!223.141.252.160 07/08 21:38
JiunLife: Et勾吻唇膏還有唇釉 還有一個雙色遮瑕… 111.82.176.109 07/09 21:53
JiunLife: ……表現真的很普,還有花娜小姐全部, 111.82.176.109 07/09 21:53
JiunLife: 全部!kiss me的粉餅跟cc也是大冒痘 111.82.176.109 07/09 21:53
yoyoha: 媚比琳超細眉筆每用必斷,連一邊眉毛都沒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yoha: 畫完就斷三次 翻桌。 露得清卸妝乳用完臉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yoha: 都很癢還發紅後來才知道那是過敏。大家如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yoha: 果用一項產品會覺得刺刺或癢癢要注意,不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yoha: 要項我後知後覺一直用到臉出紅疹去看醫生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yoha: 才知道是過敏,還等吃藥擦藥治癒,廠商廣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yoha: 告是不會告訴你裡面放了什麼刺激的東西或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yoha: 製造過程的環境衛生滴111.248.130.208 07/10 16:57
yo85331: 婕洛妮斯…眉筆,氣墊粉餅 118.150.91.48 07/11 00:29
f690505: 我覺得DHC的護唇膏不雷啊 超好用的 已經 124.12.213.20 07/11 19:01
f690505: 用了n條去了 124.12.213.20 07/11 19:01
eating1210: ZA日不落!顯脫皮又不勻感覺浮浮的 1.174.156.52 07/11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