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6598: 資生堂131刷具QQ 114.136.3.24 07/07 07:48
刷具的問題有可能是因為沒洗或沒洗乾淨或洗完後品質下降的一些因素吧
推 lillianlin: +1111111 ㄧ直覺得應該是錯覺 結果真49.218.115.247 07/07 07:56
→ lillianlin: 的也有人這樣想XD49.218.115.247 07/07 07:56
→ lillianlin: 但有可能是膚況吧 肉眼看不出的膚況49.218.115.247 07/07 07:57
→ lillianlin: 不同(?)49.218.115.247 07/07 07:57
真的有人也這樣想!)握手
我也有考慮過膚況問題 可是我都是一開始用很棒 之後妝感、持久度越來越差 感覺不會
這麼剛好都是膚況越來越差呀
推 loveayami: 你可以用之前搖ㄧ搖,試試看。27.246.200.166 07/07 08:10
我使用粉底液前都會先搖一搖哦!
推 a938063: 這讓我想起很愛的sofina開架粉底液、M.A. 114.44.169.213 07/07 08:10
→ a938063: C的粉底液、塞尚眉筆、奇士美眼線液筆…114.44.169.213 07/07 08:10
→ a938063: …還有好多(一時間想不起來),都曾經是114.44.169.213 07/07 08:10
→ a938063: 我的蜜糖,但後來表現越來越不理想,欸~114.44.169.213 07/07 08:10
我是粉底的部分比較有感~
推 mimitara: 如果是粉底的話覺得是膚況+1153.248.249.25 07/07 08:26
膚況問題我也有考慮過唷 樓上有說~
推 jessicayeh: 膚況的關係 時好時壞哈哈110.30.196.213 07/07 08:29
可是我感覺妝感變差之後改用別的蜜糖也是很好用耶 XDD
推 tmyu: 我也是一直無限循環耶 時好時壞 寵妃一直換133.5.68.60 07/07 08:31
目前採用兩天內不重複使用的方案來試試~
推 sweetdevil: 有同感 所以粉底不能只有一瓶XD223.136.230.252 07/07 08:41
哈哈哈沒錯 這害我買了好多粉底哦(愛買找藉口 XDDD
推 zhuangzhuang: YSL無暇+1 211.21.121.66 07/07 09:12
可是我不只超模這樣耶 QQ
推 Yosan: 同感+N !!! 然後就會一直再花錢找其他蜜糖 27.105.106.103 07/07 09:13
沒錯啊 現在同時有超多粉底 XDD
推 magi: 同感!所以我同時都準備好幾款粉底看心情用X223.139.179.232 07/07 09:21
→ magi: DDD223.139.179.232 07/07 09:21
現在也都看心情用 盡量不連用兩天
推 hsinyu28: 同感!!!!粉底一直換來換去的!!! 61.228.90.206 07/07 09:23
同感的人好多 開心~~
→ criticalbird: 其實就是熱戀期過了XD 223.141.200.132 07/07 09:24
可是不是我自己主觀不喜歡它 是真的有客觀上的妝感差異唷
推 abccat0520: 131,用不到幾次毛就一束一束的,而且 61.230.17.180 07/07 09:36
→ abccat0520: 我都有洗呀QQ61.230.17.180 07/07 09:36
我的 131 第一次洗 沒洗乾淨就一束一束的 後來用洗髮精洗很乾淨就跟新的一樣了 給妳
參考一下
推 kop291: 粉底放久也會變質呀XD1.171.54.253 07/07 09:46
可是很久沒用突然用就又變蜜糖了耶 感覺應該跟變質沒關係吧 QQ
推 violet29129: visee眼線筆!剛買來時很好用,用一段211.76.175.170 07/07 09:49
→ violet29129: 時間後變得畫不太上眼皮,還會暈開QQ 211.76.175.170 07/07 09:49
這個我比較沒經驗
推 chaway618: 有時洗過刷具會好一點 1.174.208.26 07/07 09:53
我不一定都用刷具耶 不過好像有一點可能?!
推 Brilliante: 同感!!!我以為只有我這樣...114.136.8.109 07/07 09:54
握手!
→ whitehow: 有,雅詩蘭黛QAQ 114.40.136.96 07/07 09:58
握手!
推 mas101: 感覺粉底液都會每況愈下啊!!然後就想買49.214.134.169 07/07 10:06
→ mas101: 新的... 49.214.134.169 07/07 10:06
我也是這樣!
推 vesherry: 同感 但我後來發現是年紀愈大每個季節218.161.69.113 07/07 10:07
→ vesherry: 適合用的粉底都不一樣啊 幾乎要分春夏218.161.69.113 07/07 10:07
→ vesherry: 秋冬了 218.161.69.113 07/07 10:07
我有分啊 而且我是以差不多的天氣做比較基準
推 bearweb: 膚況問題 保養品也會這樣101.15.67.207 07/07 10:16
可是每瓶粉底都是這樣每況愈下的話就有點難用膚況解釋了說
推 greenfetish: 粉底放久會氧化61.231.50.9 07/07 10:17
推 girafa: 說的沒錯QQ 而且不知原因1.175.72.179 07/07 10:21
好困擾啊 QQ
推 AshleyChao: 真的~沒有永久的蜜糖,毒藥有時也會180.217.31.11 07/07 10:31
→ AshleyChao: 身 180.217.31.11 07/07 10:31
推 fix9775: 我的131從毒藥又變蜜糖 發現它拿來刷粉106.105.115.129 07/07 10:39
→ fix9775: 餅超好用 我用dhc海綿清潔液洗超乾淨 某106.105.115.129 07/07 10:39
→ fix9775: 樓可以試試 我有寫過文106.105.115.129 07/07 10:39
131 刷粉餅真的好用
推 iPad101: 131純刷粉餅一直都是蜜糖,在衛生紙上刷 1.34.160.161 07/07 10:52
→ iPad101: 一刷就乾淨了,用在粉底液類或是粉餅刷在1.34.160.161 07/07 10:52
→ iPad101: 比較黏的防曬上,就會有一束束問題 1.34.160.161 07/07 10:52
推 jsjs1003: 雅詩蘭黛跟ysl粉底都越用越難用+1111.80.238.1 07/07 11:02
推 soldmysoul: 我的超時最近持久不如從前了((崩潰 39.12.72.10 07/07 11:06
我的超時也是受害者之一 慢慢變縮時 QQ
推 crazystacy: +1000000 真的要常換才會讓皮膚有新鮮110.26.84.108 07/07 11:12
→ crazystacy: 感覺得每種都不錯XDDD 110.26.84.108 07/07 11:12
我正在使用這個方法試圖騙過我的臉 XDD
推 tsining: 覺得粉底微變質+人膚質膚況有變化 111.243.50.197 07/07 11:30
推 CreamyWhite: 會不會是天氣跟季節的關係?季節變換1.72.5.176 07/07 11:42
→ CreamyWhite: 皮膚狀況也會改變自然覺得有差 1.72.5.176 07/07 11:42
我是以相似天氣做比較基準的唷
推 pscnet: 顏色會變暗,深 61.226.223.50 07/07 11:49
推 vn506695: 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前兩年用很美好,42.72.119.136 07/07 11:55
→ vn506695: 今年用太乾,難過42.72.119.136 07/07 11:55
推 abba0120: 131+1 101.15.48.208 07/07 12:17
推 woohoo1127: 同感+1~~所以一段時間就想換新的XD39.10.162.115 07/07 12:25
握手!
推 Vanessakoju: 3DHD 現在刷都是粉痕嗚嗚42.72.0.120 07/07 12:31
洗一洗呢?我的不會耶
推 vousmevoyez: Ysl超模超同意 以前買滿喜歡的 結果39.15.5.83 07/07 12:33
→ vousmevoyez: 好像越來越不持妝 但有時候又覺得不 39.15.5.83 07/07 12:33
→ vousmevoyez: 錯 我猜是膚況天氣吧 39.15.5.83 07/07 12:33
推 abccat0520: 嗚嗚,131我現在連粉餅都無法刷,毛已 223.140.21.68 07/07 12:41
→ abccat0520: 經一束一束的還洗不開,還好只買一隻223.140.21.68 07/07 12:41
推 amiba1015: 我也是,YSL粉底液我一開始也覺得超好 49.217.164.223 07/07 13:19
→ amiba1015: 用,持妝,最近真心覺得怎麼不持妝額頭49.217.164.223 07/07 13:19
→ amiba1015: 還越來越油!49.217.164.223 07/07 13:19
建議先冰一陣子再拿出來試試看 XDDD
推 rakalife: 同感111.248.86.211 07/07 13:30
推 ch890312: +1!!220.143.49.215 07/07 13:31
感動 終於找到跟我一樣的人們!
→ Annis812: 超模無瑕對我根本是毒藥!!!只用兩次42.72.110.249 07/07 13:37
→ Annis812: ,脫妝顯毛孔42.72.110.249 07/07 13:37
推 sea2223: 131只有第一次最好用,我都拿來刷粉底液42.73.18.16 07/07 14:02
→ sea2223: ,所以之後都變一束一束,怎麼洗都還是一42.73.18.16 07/07 14:02
→ sea2223: 樣一束一束回不去了!倒是1028仿131那枝42.73.18.16 07/07 14:02
→ sea2223: 刷比較沒有一束一束的問題,洗過也能保42.73.18.16 07/07 14:02
→ sea2223: 持刷毛蓬鬆,只是可能做工較粗糙,後來 42.73.18.16 07/07 14:02
→ sea2223: 毛一直掉,掉到整個刷毛全掉光了,也算是42.73.18.16 07/07 14:02
→ sea2223: 功成身退! 42.73.18.16 07/07 14:02
推 hsuanM: YSL太空用久還是很愛 不過要找替代品了223.139.59.84 07/07 14:04
推 i11: 我一直都是一日毒藥終生毒藥… 39.9.143.104 07/07 14:12
但我是一日蜜糖無法終生蜜糖
推 blue10779: 會不會是放太久 粉底液旁都會有小罐子36.232.85.170 07/07 14:38
→ blue10779: 圖示標開封後最佳使用期限36.232.85.170 07/07 14:38
我的都是新買的耶 QQ
推 gottsuan: 我131用洗髮精洗過很多次 都跟新的一樣111.223.87.194 07/07 14:41
→ gottsuan: 尼龍毛不怕 用洗淨力強一點的洗比較好111.223.87.194 07/07 14:42
推 sc3155: 3dhd+1!!!一開始用超愛上妝超美 而且101.14.179.225 07/07 14:44
→ sc3155: 用完都有洗 現在怎麼刷都是粉痕........101.14.179.225 07/07 14:44
推 miya1409: 我的超時記得去年夏天還很好用啊!!! 49.218.38.36 07/07 16:23
→ miya1409: 為何現在剛上完一個小時就浮粉了,為何 49.218.38.36 07/07 16:24
→ miya1409: !!!49.218.38.36 07/07 16:24
我的超時也縮時了 哭
推 pennyyy: 我也是!所以我常常輪流使用底妝 1.174.159.186 07/07 17:17
嘗試中~~
推 yulingchk: 131用斯儂恩卸妝乳洗,乾了一樣蓬鬆好115.43.243.125 07/07 17:32
→ yulingchk: 用115.43.243.125 07/07 17:32
→ jojia: 只好一直買新的 咦 223.141.9.183 07/07 19:55
我也是 XDD
推 md2004: 覺得是習慣了 看久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神奇 123.192.231.60 07/07 19:56
推 midori8310: 習慣+1 114.45.104.53 07/08 01:28
可是覺得妝感是明顯的有差異耶 原本不浮粉變浮粉 超時變縮時 不是單純感覺而已
※ 編輯: csh432 (114.42.141.185), 07/08/2016 02:03:44
推 amber802008: 超模+1 QAQ 101.13.53.99 07/08 09:17
推 minimiz: 超模無暇含淚再+1 123.195.114.52 07/08 12:31
推 dingdingding: 我覺得也是要看季節欸,像我冬天會 110.30.77.10 07/10 23:20
→ dingdingding: 用BB冬蟲夏草,夏天就改用膠囊氣墊 110.30.77.10 07/1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