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shien: 玉米纖維好暈染+1223.140.212.251 07/07 22:58
→ homandjulia: 轉賣或交換都不是在這裡處理的喔... 111.255.180.52 07/07 23:01
→ homandjulia: 不忍噓你,但請看看版規吧!題外話 111.255.180.52 07/07 23:03
→ homandjulia: 我不愛刷毛的味道啊..每次都要憋氣才 111.255.180.52 07/07 23:03
→ homandjulia: 能刷完鼻子周邊 111.255.180.52 07/07 23:03
感謝提醒,已修文,是說是哪一支刷毛有味道啊?我剛剛聞了一下現有的晃祐堂都只有化妝品本身的味道
※ 編輯: yunannan (61.230.103.223), 07/07/2016 23:06:13
推 leon8712: 已有02 03 14 想說要不要入手01 223.137.19.100 07/07 23:17
推 homandjulia: 我是買02喔!有股很重的羊騷味啦... 111.255.180.52 07/07 23:18
→ homandjulia: 用了幾次還是很無法適應 111.255.180.52 07/07 23:18
推 cristian0729: 03用Mac洗刷水超好洗,也很快乾 223.141.110.95 07/07 23:39
推 midori8310: 玉米纖維真的超級軟!大愛! 110.30.196.180 07/07 23:40
推 lucy07030703: 我把01拿來刷粉餅或是蜜粉餅~不錯 115.43.117.158 07/08 02:38
→ kiyomi0: 愛心好可愛唷,眼影刷生火,我也有02,但 39.12.72.92 07/08 03:56
→ kiyomi0: 味道我還可以接受(想像羊乳片) 39.12.72.92 07/08 03:56
推 shika51244: 02超臭!!! 文中那系列也有蜜粉刷 也是 114.25.103.217 07/08 08:40
→ shika51244: 臭到不行.... 114.25.103.217 07/08 08:40
→ gaga326: 02有羊味+1 哈哈 36.225.49.219 07/08 09:18
推 DonghaeLee: 我很喜歡02的羊味 114.26.7.151 07/08 09:36
→ DonghaeLee: 是不是有病XD 114.26.7.151 07/08 09:36
推 homandjulia: 我真的無法接受羊味,刷到鼻子好痛哭. 111.255.180.52 07/08 10:00
→ homandjulia: ..而且我的02很會掉毛好挫折 111.255.180.52 07/08 10:00
→ homandjulia: ***痛苦***啦 111.255.180.52 07/08 10:01
推 keyas0403: 真的好想知道羊味到底什麼味XD 114.136.97.101 07/08 12:05
推 rainy75: 覺得羊味好聞~~ 180.176.110.18 07/08 12:14
推 millyhh: 羊味已經超過我的極限了 104.236.142.44 07/08 12:27
推 boozycat: 我買了檸檬的! 1.163.49.103 07/08 15:29
→ yunannan: 想知道檸檬款好不好用~木柄真的很讚 114.136.184.73 07/08 19:14
推 abcdgfe: 我也覺得01有羊味 跟底妝的香味混雜一起 61.231.140.14 07/08 22:38
→ abcdgfe: 刷在臉上真的有點嚇人Oyz 61.231.140.14 07/08 22:38
推 boozycat: 不知道檸檬要用啥噎一直還沒用哈哈哈 1.163.49.103 07/09 00:57
推 nupatto: 02聞不出羊味,其他刷具也聞不出來 114.45.168.251 07/09 12:55
推 anne1227: 昨天也收到這個系列的打亮刷了,盒子真 1.163.152.179 07/12 10:58
→ anne1227: 的好有質感!!紫色也好美~~ 1.163.152.179 07/12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