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tunemob: 好看!!114.136.110.228 07/08 22:11
推 bananaliu: 漂亮~114.136.246.95 07/08 22:20
→ candyheaven: 沒精神的唇色..61.231.45.249 07/08 22:39
→ chimedbest: 覺得原po很可愛,但是感覺唇色沒什麼175.182.111.166 07/08 22:42
→ chimedbest: 精神@@175.182.111.166 07/08 22:42
→ tiiyuway: 底妝也有點白??!!1.170.166.216 07/08 22:45
氣色實在不太好啊…腮紅不夠重T-T
推 harnmay: 一隻要2300@@?36.228.10.11 07/08 22:46
一支1150
還有買其他東西~~
推 tinaabc2222: 好像每次分享都被這麼說@@111.251.47.115 07/08 22:47
其實我有擦濃一點了
可能下手還不夠重> <
推 klein666: 沒看推文前還以為唇部特寫那張是上了唇101.13.209.207 07/08 22:47
→ klein666: 部遮瑕 想說怎麼沒有實際擦上的照片囧101.13.209.207 07/08 22:47
→ asgy: 看不太出來唇膏該表現的顏色220.143.198.96 07/08 22:50
好像真的有點跑色了orz...
推 hahahua52: 他是結帳的時候才看到這隻的啦 所以應39.12.109.225 07/08 22:53
→ hahahua52: 該是買了兩隻 一隻1150!39.12.109.225 07/08 22:53
謝謝H大幫忙解答> <
※ 編輯: chloe1909 (39.8.129.100), 07/08/2016 22:59:12
推 hahahua52: 覺得厚擦比較好看欸 薄擦真的有病氣XD 39.12.109.225 07/08 23:02
→ kuma945: 厚擦比較好看 薄擦很沒氣色 180.176.126.29 07/08 23:02
本來的氣色太差了,厚擦顏色比較正常些XD
※ 編輯: chloe1909 (39.8.129.100), 07/08/2016 23:21:01
推 mimitara: 沒氣色好像不是腮紅問題...是不是底妝 124.212.45.165 07/08 23:36
→ mimitara: 色調問題?總覺得有些灰灰的qq 124.212.45.165 07/08 23:36
我也一直覺得怪怪的@@
這麼說有可能是顏色不適合
→ mimitara: 唇膏顏色好美~ 124.212.45.165 07/08 23:37
這色蠻暖的,黃皮擦蠻適合的
推 chutea: 好看~但覺得似曾相識,好像在原po之前文章42.75.41.246 07/08 23:37
→ chutea: 看過非常像的顏色XD 42.75.41.246 07/08 23:37
鬼打牆的唇膏們XD
推 hsuanna: 還沒看id就知道是誰的唇了111.253.145.126 07/09 00:01
已經有標誌了嗎XD
推 sheepmomo: 我覺得你有好多隻一樣的色喔XD 常看到114.36.115.109 07/09 00:05
唇膏真的很鬼打牆,怎麼買好像都是類似色XD但有時看到不同品牌不同質地,就很想收集
一支啊!!
推 Fallen27: 看妳的文唇膏好像都這樣有種病氣感114.198.183.216 07/09 00:18
氣色不太好QQ
推 Najimilu: 我記得YSL紫色那隻跟這隻你擦起來好像XD118.166.42.244 07/09 00:50
薄擦有點類似,但仔細看還是不太一樣XD
推 whatdidido: 喜歡妳的分享喔!101.15.64.130 07/09 00:53
謝謝捧場呀> <
推 rabbit0531: 我喜歡這個顏色!謝謝分享111.80.54.251 07/09 01:23
推 mandy3036: 厚擦很美~ 1.160.106.44 07/09 01:29
這顏色比較暖,厚擦也算自然的
推 buybuyli: 發現原po都喜歡篇紫唇膏耶,我也很喜歡36.228.200.128 07/09 02:01
→ buybuyli: 但無法駕馭...36.228.200.128 07/09 02:01
因為皮膚黃,擦紫色比別色來的適合些!!
b大或許可以連腮紅一起換成紫色的試試看
→ qn: 漂亮~101.14.225.140 07/09 02:07
謝謝>\\\<這顏色蠻美的呀~~
推 helloEGCL: 也以為第一張唇是擦打底 42.72.141.10 07/09 02:12
唇部遮瑕可能擦太多了~~
推 soldmysoul: 原po是我的菜>\\\<220.135.26.150 07/09 10:11
好害羞>\\\<
推 drsaheng: 原po每篇都這樣哈223.137.121.201 07/09 10:23
好像是…但我現在唇膏有塗厚一點了
推 usopprincess: 我覺得有比之前的有精神,原po漂亮223.140.1.13 07/09 11:08
謝謝u大有發現> <
現在真的有塗多一點了
推 baddreams: 只有我喜歡薄擦的病氣感嗎 覺得很美XDD180.204.226.161 07/09 14:02
我也很喜歡XD
但在想是不是底妝問題或是拍照光線問題,因為現場看好像沒那麼誇張,照片真的有點病
態樣QQ
推 snoopyku: 顏色很美!原po很有氣質>//<1.174.152.122 07/09 18:35
謝謝>\\\<
推 pinky507: 原Po可愛~你應該很喜歡梅紫色唇膏XDD101.13.193.11 07/10 14:38
→ pinky507: 之前被你燒到碧麗妃紫色唇蜜就買了 哈 101.13.193.11 07/10 14:38
→ pinky507: 哈 101.13.193.11 07/10 14:38
紫色系都很喜歡> <
碧麗妃那支也超美~~霓虹光澤無敵漂亮!!
※ 編輯: chloe1909 (110.28.102.165), 07/10/2016 19: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