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音樂好讀版: http://jujuxii.pixnet.net/blog/post/449514059 http://i.imgur.com/xnmjMk4.jpg http://i.imgur.com/df7ILk9.jpg http://i.imgur.com/rxvmY0c.jpg http://i.imgur.com/aoroOCX.jpg 以下為純文字心得: 最近比較忙碌 比較少分享購入的彩妝戰利品 這篇要來分享購入已經購入一陣子的 CHANEL COCO唇膏 #454 JEAN 一直都很想要有一支CHANEL 唇膏呀 這次終於購入了哈~~ 其實原本只是要買其他東西而已 後來在等待結帳的過程中 無意間看到這支 帶有清新感的莓紫色 稍微試了後 驚覺顏色也太美了!! 美到我覺得我當下如果不買它 回家會坐立難安的程度 所以就一起買啦~~ 買的色號是#454 JEAN 黑色搭配上金色的包裝 相當有質感 這個顏色 乍看之下是個莓紫色 而且光是單看 唇膏的膏體 會以為是很深的唇彩 但它實際擦起來卻完全不是這樣的~~ 先擦在手背上 這支COCO唇膏帶有點透明感的色澤 顏色相當優雅 是個柔和的莓紫色 其實我在櫃上試擦時 顏色感覺比回家擦還要更飽和些 不知道是不是櫃上彩妝都有被燈光加熱的緣故(?) 下圖有恐怖素唇 慎入!! 下圖是薄擦上一層的樣子 唇周有使用粉底遮瑕 整體呈現出一種相當自然 帶有點微甜氣息的透明感莓紫色 下圖是厚塗的唇彩色澤 這支是我第一支敢直接厚塗出門的紫色唇膏 大多數唇膏我都是薄擦而已 但這支的顏色比較柔和 塗抹起來實在相當自然 而且它厚塗的色澤 由於帶有透明感 因此整體也不至於給人太濃艷的感覺 個人蠻喜歡的~~ 潤澤度的部分 這支唇膏的滋潤度並不是超級好 但是我個人覺得他仍有達到80分的程度 塗抹後長時間下來 嘴唇會有點微乾燥的感覺 但照鏡子時卻發現沒脫皮!! 所以整體表現是還蠻不錯的 平時最怕遇到抹起來很滋潤 但產生一堆死皮的唇膏 這支雖然有微乾燥的感覺 但好歹每次塗抹嘴搭都是沒脫皮的 這點讓我覺得相當不錯!! 柔和清新的梅紫色 也非常適合偏黃膚色的女孩們 這支唇膏整體來說 覺得各方面當相當好 分享給大家~~ CHANEL COCO唇膏 #454 JEAN 柔和清新的莓紫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29.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986927.A.E84.html
fortunemob: 好看!!114.136.110.228 07/08 22:11
bananaliu: 漂亮~114.136.246.95 07/08 22:20
candyheaven: 沒精神的唇色..61.231.45.249 07/08 22:39
chimedbest: 覺得原po很可愛,但是感覺唇色沒什麼175.182.111.166 07/08 22:42
chimedbest: 精神@@175.182.111.166 07/08 22:42
tiiyuway: 底妝也有點白??!!1.170.166.216 07/08 22:45
氣色實在不太好啊…腮紅不夠重T-T
harnmay: 一隻要2300@@?36.228.10.11 07/08 22:46
一支1150 還有買其他東西~~
tinaabc2222: 好像每次分享都被這麼說@@111.251.47.115 07/08 22:47
其實我有擦濃一點了 可能下手還不夠重> <
klein666: 沒看推文前還以為唇部特寫那張是上了唇101.13.209.207 07/08 22:47
klein666: 部遮瑕 想說怎麼沒有實際擦上的照片囧101.13.209.207 07/08 22:47
asgy: 看不太出來唇膏該表現的顏色220.143.198.96 07/08 22:50
好像真的有點跑色了orz...
hahahua52: 他是結帳的時候才看到這隻的啦 所以應39.12.109.225 07/08 22:53
hahahua52: 該是買了兩隻 一隻1150!39.12.109.225 07/08 22:53
謝謝H大幫忙解答> < ※ 編輯: chloe1909 (39.8.129.100), 07/08/2016 22:59:12
hahahua52: 覺得厚擦比較好看欸 薄擦真的有病氣XD 39.12.109.225 07/08 23:02
kuma945: 厚擦比較好看 薄擦很沒氣色 180.176.126.29 07/08 23:02
本來的氣色太差了,厚擦顏色比較正常些XD ※ 編輯: chloe1909 (39.8.129.100), 07/08/2016 23:21:01
mimitara: 沒氣色好像不是腮紅問題...是不是底妝 124.212.45.165 07/08 23:36
mimitara: 色調問題?總覺得有些灰灰的qq 124.212.45.165 07/08 23:36
我也一直覺得怪怪的@@ 這麼說有可能是顏色不適合
mimitara: 唇膏顏色好美~ 124.212.45.165 07/08 23:37
這色蠻暖的,黃皮擦蠻適合的
chutea: 好看~但覺得似曾相識,好像在原po之前文章42.75.41.246 07/08 23:37
chutea: 看過非常像的顏色XD 42.75.41.246 07/08 23:37
鬼打牆的唇膏們XD
hsuanna: 還沒看id就知道是誰的唇了111.253.145.126 07/09 00:01
已經有標誌了嗎XD
sheepmomo: 我覺得你有好多隻一樣的色喔XD 常看到114.36.115.109 07/09 00:05
唇膏真的很鬼打牆,怎麼買好像都是類似色XD但有時看到不同品牌不同質地,就很想收集 一支啊!!
Fallen27: 看妳的文唇膏好像都這樣有種病氣感114.198.183.216 07/09 00:18
氣色不太好QQ
Najimilu: 我記得YSL紫色那隻跟這隻你擦起來好像XD118.166.42.244 07/09 00:50
薄擦有點類似,但仔細看還是不太一樣XD
whatdidido: 喜歡妳的分享喔!101.15.64.130 07/09 00:53
謝謝捧場呀> <
rabbit0531: 我喜歡這個顏色!謝謝分享111.80.54.251 07/09 01:23
mandy3036: 厚擦很美~ 1.160.106.44 07/09 01:29
這顏色比較暖,厚擦也算自然的
buybuyli: 發現原po都喜歡篇紫唇膏耶,我也很喜歡36.228.200.128 07/09 02:01
buybuyli: 但無法駕馭...36.228.200.128 07/09 02:01
因為皮膚黃,擦紫色比別色來的適合些!! b大或許可以連腮紅一起換成紫色的試試看
qn: 漂亮~101.14.225.140 07/09 02:07
謝謝>\\\<這顏色蠻美的呀~~
helloEGCL: 也以為第一張唇是擦打底 42.72.141.10 07/09 02:12
唇部遮瑕可能擦太多了~~
soldmysoul: 原po是我的菜>\\\<220.135.26.150 07/09 10:11
好害羞>\\\<
drsaheng: 原po每篇都這樣哈223.137.121.201 07/09 10:23
好像是…但我現在唇膏有塗厚一點了
usopprincess: 我覺得有比之前的有精神,原po漂亮223.140.1.13 07/09 11:08
謝謝u大有發現> < 現在真的有塗多一點了
baddreams: 只有我喜歡薄擦的病氣感嗎 覺得很美XDD180.204.226.161 07/09 14:02
我也很喜歡XD 但在想是不是底妝問題或是拍照光線問題,因為現場看好像沒那麼誇張,照片真的有點病 態樣QQ
snoopyku: 顏色很美!原po很有氣質>//<1.174.152.122 07/09 18:35
謝謝>\\\<
pinky507: 原Po可愛~你應該很喜歡梅紫色唇膏XDD101.13.193.11 07/10 14:38
pinky507: 之前被你燒到碧麗妃紫色唇蜜就買了 哈 101.13.193.11 07/10 14:38
pinky507: 哈 101.13.193.11 07/10 14:38
紫色系都很喜歡> < 碧麗妃那支也超美~~霓虹光澤無敵漂亮!! ※ 編輯: chloe1909 (110.28.102.165), 07/10/2016 19: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