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1014033: 蘭蔻..................125.230.55.222 07/10 18:14
推 acetami: 呃...不用噓吧....49.159.169.170 07/10 18:21
推 wanchieh: 這有什麼好噓223.137.159.3 07/10 18:23
→ Clmthm172198: 適合自己就好了 不用噓吧111.252.254.181 07/10 18:24
推 judykkjy: 蘭寇清透到好像乳液……220.129.105.116 07/10 18:25
→ YdNic1412: 是不推蘭蔻但也用不著噓原PO啦36.238.91.75 07/10 18:27
→ altus925: 這有什麼好噓的…101.13.160.26 07/10 18:39
謝謝樓上理性的各位 :)
推 jeanniewu: 愛用Bobbi brown氣墊中39.10.8.119 07/10 18:42
推 whywhy0405: bobbi brown+1哈哈39.12.37.192 07/10 18:54
推 nashua: bb不持久但剛上妝很美(油肌)101.15.35.239 07/10 19:10
我是T字比較會出油,兩頰乾
所以BB可能比較適合乾肌?
※ 編輯: sowhat813 (223.140.78.141), 07/10/2016 19:13:22
推 kagura5566: 蘭蔻真的好用114.136.180.126 07/10 19:32
推 candysweet13: 撇開那件事 蘭蔻真的不錯223.140.212.101 07/10 19:38
→ ijwyj: 抵制萊雅是個人選擇噓什麼,這樣大家以後發223.136.118.55 07/10 19:43
→ ijwyj: 文還要先看有沒有踩地雷嗎223.136.118.55 07/10 19:43
推 abccat0520: 不懂有什麼好噓61.228.213.58 07/10 19:51
→ abccat0520: 有點想用用看BB的氣墊,之前體驗過覺61.228.213.58 07/10 19:51
→ abccat0520: 得滿清透的,味道也很不錯 61.228.213.58 07/10 19:51
推 drsaheng: 有什麼好噓= =223.137.121.201 07/10 19:57
覺得美妝版好溫暖呀~~~
大部分的人都是理性友善的 :)
推 REALLYLIFE: 蘭蔻好用 49.215.67.230 07/10 20:01
推 samino: 看起來原po的膚質好像比較適合蘭蔻 111.248.46.79 07/10 20:39
本來因為粉餅的設計上會想買BB
但試妝後發現我好像比較適合蘭蔻
※ 編輯: sowhat813 (223.140.78.141), 07/10/2016 21:18:02
推 rainbowsungo: 5個小時的圖,覺得bb似乎比較暗沉,123.240.198.175 07/10 21:30
→ rainbowsungo: 也覺得原po比較適合蘭蔻~123.240.198.175 07/10 21:30
→ rainbowsungo: 謝謝用心的分享123.240.198.175 07/10 21:30
對喔~BB的確有稍微暗沉
謝謝你的鼓勵 :)
推 eliane84: 乾肌覺得BB好用+1118.167.130.208 07/10 21:31
推 AmuletPon: 混合肌覺得bb不持久剛上妝很美+1223.141.32.207 07/10 22:05
推 sunnycat09: 試過我也愛蘭蔻氣墊...個人心得...220.132.5.109 07/10 22:35
我個人也覺得蘭蔻的氣墊粉餅蠻不錯的~~
推 iiihsin: 混合肌用BB不持久但剛上真的很美>< 218.173.66.216 07/10 23:21
推 star250241: 乾肌覺得BB好用~ 114.24.5.155 07/10 23:40
看來BB真的比較適合乾肌...!!
推 tracy81628: BB好用!! 39.8.74.242 07/11 01:01
推 Yuanna00: 我個人很偏愛蘭蔻稍微出油後的光澤感XD36.234.91.152 07/11 02:17
我也喜歡蘭蔻2~3小時出油後的那個光澤感 XD
推 Gamao: 原po的心得正好是我這幾天的煩惱XD1.161.186.78 07/11 02:29
哈~~希望能幫助到你!!
※ 編輯: sowhat813 (220.128.134.115), 07/11/2016 10:39:54
推 leon8712: BB比較好用不會越補越厚 雖然也不太需要140.119.68.108 07/11 10:45
不會越補越厚蠻加分的!!不過真的不太需要嗎?!
因為試妝結果及其他版友都覺得不持久耶~
還是l大是乾肌所以不太會脫妝呢?
※ 編輯: sowhat813 (220.128.134.115), 07/11/2016 14:04:33
推 yumi2am: 本來用蘭蔻,但抵制中。現在換BB,也不錯 70.208.83.87 07/11 15:10
→ yumi2am: ,覺得氣墊都差不多。 70.208.83.87 07/11 15:10
推 fen610332: 跟樓上一樣~ 後來又買了clio和hera1.168.68.46 07/11 20:15
→ fen610332: 覺得差不多@@1.168.68.46 07/11 20:15
推 dingdingding: 我自己也愛BB的膠囊氣墊,覺得妝感 27.247.85.145 07/12 00:00
→ dingdingding: 清透有光澤 27.247.85.145 07/12 00:00
推 imhannah: 乾肌覺得bb好用!122.117.131.248 07/12 00:14
推 rochis: 蘭蔻超讚!妝感透亮不黏膩,而且真的皮膚114.136.231.243 07/12 00:22
→ rochis: 變白變好,用過很多款最愛它,很想回購但114.136.231.243 07/12 00:22
我也覺得看起來有皮膚變白變好的樣子~
→ rochis: 手上還5顆氣墊…114.136.231.243 07/12 00:22
推 xoxo8255: 我混合肌,用bb不大脫妝,出油很美~223.140.249.148 07/12 00:48
推 Rospdk: 蘭蔻氣墊我用二代,微出油後妝感很美~110.28.128.83 07/12 22:40
第二代應該就是我試的無瑕持久版吧?!
推 cathyjwt: 這兩塊真的都好用耶其實 但也原po好像 39.8.220.57 07/13 23:21
→ cathyjwt: 比較適合蘭蔻+139.8.220.57 07/13 23:22
所以看了推文後我決定買了 XD 大家太助燃了~
※ 編輯: sowhat813 (114.25.226.85), 07/14/2016 00:29:59
推 qazwsx101: 前幾天靠櫃試到MAC氣墊覺得也還不錯!! 36.235.186.228 07/14 00:35
→ qazwsx101: 很持妝又自然提亮 36.235.186.228 07/1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