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大家好 暑假特產又來啦 (? 今天要分享的是essence 持久唇線筆 http://i.imgur.com/oU1vNiR.jpg 他的唇線筆有兩款 持久唇線筆 $119 跟 唇線筆 $89 今天買的兩支都是持久唇線筆~~~ 因為他是旋轉式的XD →超討厭用削的女人 http://i.imgur.com/F0AUHup.jpg 手部試色分別為 05 lovely frappuccino 06 a girl's dream 主要想先買兩支 裸色及紅唇的 來試試水溫 再來是上唇時間囉囉囉囉囉★ http://i.imgur.com/JTuI90w.jpg 05 lovely frappuccino http://i.imgur.com/HXWFOHq.jpg (靈感來自於M.A.C溫感變色唇XDD) (拍的時候男友一直狂罵我智障 fine~) http://i.imgur.com/k5PdvDd.jpg 整臉是長這樣 看起來超有個性的顏色 題外話 最近戒掉有色放大片改戴透明片 加上終於驚覺 性感美麗的女人都是沒有瀏海的 (?!!!!) 於是終於忍住不剪劉海 留長中QQ 這樣的我看到螢幕根本就超不習慣不會自拍了 XDD 附上一張 因為臉長得太像國中生 必須改變形象讓自己成熟一點的素顏照 =..= http://i.imgur.com/ax2OqS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248478.A.16F.html ※ 編輯: hahahua52 (39.12.10.5), 07/11/2016 22:49:41
s8821856: ...嗯?27.245.146.160 07/11 22:49
剛補圖了啦QQ因為電腦還不會插圖哈哈抱歉
criticalbird: 差好多!有改變成功114.47.181.188 07/11 23:00
lovingu00xd: 感覺像MUF180.217.146.90 07/11 23:16
lovingu00xd: http://i.imgur.com/u0GHafU.jpg180.217.146.90 07/11 23:16
對欸 比較長XDD
ttchalala37: 顏色很好看耶27.246.65.175 07/11 23:18
我覺得滿值得的ㄟ 便宜又好用 忘了說我覺得很滑順好上色 持色度也不錯!
AliceWonders: 有妝差好多啊XD 你根本不需要放大118.165.188.155 07/11 23:37
AliceWonders: 片啊~!118.165.188.155 07/11 23:37
只是習慣有變色啦 因為屁孩臉還是習慣有個混血感來符合一下實際年齡QQ
s8821856: 這顏色好棒XD 剛以為只有我看不到疑惑了27.245.146.160 07/11 23:51
s8821856: 一下哈哈沒有要兇你27.245.146.160 07/11 23:51
哈哈我知道啦 只是我沒想到有人速度比我快>< (自以為手機編輯很快速
buybuyli: 顏色好美111.241.76.244 07/11 23:52
真的很美~找時間要再去多買幾支 只是我覺得色選就那幾支 不多
keibun: 顏色好看 形象也改變蠻多變漂亮了61.227.49.7 07/11 23:55
其實兩張照片就是卸妝前後~真是一張臉兩樣情(亂用
yoyoisme: 牙齒好整齊180.204.64.57 07/12 00:02
媽媽生的好 \感謝媽媽/ \讚嘆媽媽/
astonishing: 改造後更有女性魅力了。5號顏色像 MA223.140.125.152 07/12 00:29
astonishing: C #Whirl 或 #VelvetTeddy223.140.125.152 07/12 00:29
現場不能試色猶豫了好久 同色調有好多類似色!
alisa04: 嘴唇上的顏色是哪一隻呢~ 111.251.98.217 07/12 01:04
是05喔 忘了打XD
kimiwonosete: 這顏色好性感 223.140.26.50 07/12 02:16
是不是!!覺得最近只能用性感來形容自己了(??
chienbby: 生火!妳素顏看起來年紀真的很小哈哈哈 49.215.211.231 07/12 02:53
100%屁孩臉 有種淡淡的心酸
yaryaf: 牙齒好美 想知道怎麼保養 61.230.192.148 07/12 04:27
呃其實我很懶又超不愛刷牙 保養還是牙套都沒有 就是天生的 再一次 ~\感謝媽媽/ \讚嘆媽媽/
lilybest: 真的素顏好年輕哦 是大學生嗎原po 223.137.75.8 07/12 08:58
對喔大學生~
rina0717Ca: 這根本是歐美唇 太燒了.........1.34.63.128 07/12 11:39
是吧是吧這個5!!
ijwyj: 這素顏出去感覺會被人欺負XD好嫩啊~~118.160.161.28 07/12 11:52
還好我素顏沒人會看我XD
fobulous: 是只有5嗎?6呢??? 73.109.56.254 07/12 15:05
6我今天才第一次用 我覺得顏色沒5好看 滿普也不夠當紅唇的唇線筆!
schwarzswan: 單看不會買,但被你擦得好美! 111.185.72.196 07/12 23:03
現在覺得看起來越無聊的其實擦起來越美! ※ 編輯: hahahua52 (27.246.149.36), 07/12/2016 23:34:27
ji9quu8sji: 你的牙齒好白! 111.83.59.62 12/19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