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bulous: 哈 我剛好在上一篇問有關粉餅的問題XD 73.109.56.254 07/12 15:42
→ fobulous: 可是我還是希望粉餅可以被「融化」做成 73.109.56.254 07/12 15:43
→ fobulous: 粉底液XD 73.109.56.254 07/12 15:43
太有默契了F大!(握手
粉狀變液狀的話,好像要加很多東西(界面活性劑什麼的...),要不要試試轉賣呢?
※ 編輯: jellya0217 (36.229.129.33), 07/12/2016 16:18:45
推 angelyuili: 實用推~ 114.42.64.46 07/12 16:53
推 alice910424: 好實用!! 61.228.31.18 07/12 18:22
推 mimimiking: 有點像在調中藥粉耶xD 111.252.201.58 07/12 18:35
推 axd2698123: 把粉餅挖出來看得我好心痛XDDD 111.251.112.63 07/12 18:52
推 CIRER: 好酷 放在塑膠袋壓碎像在做起司蛋糕XD 59.115.173.84 07/12 19:03
謝謝大家!!
我在割粉餅時,一直想到:如果不小心打噴嚏就完了www
推 shinyiris: 請問一下~為什麼不考慮拿來當修容? 114.32.166.116 07/12 19:51
→ shinyiris: Sorry 我看到你有寫因為不夠深 114.32.166.116 07/12 19:52
→ shinyiris: 剛剛漏看了 :( 114.32.166.116 07/12 19:52
沒關係,我也滿常漏看的XDD
推 brightcharm: 我的愛用品耶XD不過對我好像有點偏黃 1.173.211.205 07/12 20:02
可以壓成粉狀後再加入粉紅色蜜粉調色?
※ 編輯: jellya0217 (36.229.129.33), 07/12/2016 20:57:59
推 ginacity2: 我是拿太淺的粉餅做同樣的事情! 219.68.136.243 07/12 21:02
→ girafa: 好厲害 一樓的建議很可愛 1.175.179.244 07/12 21:49
推 aulopiformes: 切井字型看了有種莫名爽感! 172.56.41.67 07/12 22:41
→ aulopiformes: 推環保!! 172.56.41.67 07/12 22:41
→ aulopiformes: 顏色真的有變淺! 172.56.41.67 07/12 22:42
推 eslite87: 井字切粉餅看了很爽+1 24.40.148.55 07/12 23:35
謝謝大家!!
切割粉餅的當下其實有一點點心疼XD
推 htj10447: 冷宮粉餅跟蜜粉我也都這樣亂調消耗掉 110.30.203.70 07/13 14:31
H大(握手
偶爾自己DIY其實還不錯
推 lilybest: 有像中藥粉哈哈 那顏色過淺的粉餅怎麼 223.140.102.86 07/13 14:34
→ lilybest: 辦QQ 223.140.102.86 07/13 14:34
L大手邊如果有深色的蜜粉也可以拿來調色哦
若是沒有的話,要不要考慮用刷子輕薄的刷上呢? 會比較自然一點~
※ 編輯: jellya0217 (61.228.28.132), 07/14/2016 13:35:23
※ 編輯: jellya0217 (61.228.28.132), 07/14/2016 13: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