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的卸妝習慣是什麼呢? 我的卸妝習慣比較特殊,都會先卸半邊臉, 看到左右臉差很大會莫名很有成就感~(怪咖) 剛剛在試用新買的植村秀綠油時也是先卸好半臉,剛好朋友打視訊過來 想說都這麼熟了,當然就直接接起來啦~ 結果…她給我嚇得驚魂未定…… 太誇張了!是有這麼恐怖嗎= = http://imgur.com/toWeLC3 我老公第一次看到我素顏反應也沒這麼誇張啊! 這樣反差真的很大嗎?我還沒拿掉放大片勒~~哈哈 有沒有人願意一起來曬曬半臉原形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43.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328232.A.578.html
baby7239: 感覺沒有差很大啊~ 36.238.46.165 07/12 20:58
ya~太愛你0_<
hahahua52: 等等我卸妝 27.246.149.36 07/12 21:04
好喔好喔我超愛看卸半妝的照片XD
sunrise1206: 覺得是眼睛的有神度有差111.240.178.133 07/12 21:06
syl12: 只差眼睛眉毛啊!皮膚好好 223.138.32.151 07/12 21:08
zzz41432: 眉毛就差很多了 111.83.180.175 07/12 21:08
bear417: 眉毛真的決定一切...... 203.203.51.71 07/12 21:10
是的!! 俺從出生那一刻起,就是一個沒有眉毛的女子QQ
Fallen27: 這個分類選閒聊比較適合吧?114.198.183.216 07/12 21:12
已經改了唷!! 謝謝你^^ dodoes: 眉毛有點厲害 沒有畫眉毛出不了門的人就是我XD
clay: 用手稍微遮一下有差但都很漂亮啦 42.73.144.228 07/12 21:13
ayara: 根本沒差好嗎!!一樣是美人兒♡ 49.217.210.34 07/12 21:25
厚~你們人好好 來抱一個!!
BaoM: Elsa 卸妝卸一半 180.176.48.158 07/12 21:27
BaoM: http://i.imgur.com/aA2PijU.jpg 180.176.48.158 07/12 21:27
hahahua52: http://i.imgur.com/ANsLRTs.jpg 27.246.149.36 07/12 21:32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噴笑XD
hahahua52: 不對稱 27.246.149.36 07/12 21:32
tsining: 聞到了系列文的味道 36.230.105.207 07/12 21:33
corinne0523: 眼周有些細紋(誤 219.70.214.137 07/12 21:33
畢竟是人妻了QQ
tsining: http://imgur.com/fDrx4OU 36.230.105.207 07/12 21:33
tsining: 休怪老衲拿出真本事 36.230.105.207 07/12 21:33
根本娃娃臉啦你>///<
lelechiba: 各位底子都很好啊~ 39.8.8.207 07/12 21:36
muru10111213: 覺得漂亮~想問唇膏,好美 220.142.68.132 07/12 21:38
是YSL的頰唇蜜(桃粉色)唷0_<
ijwyj: 覺得眼線好厚的感覺 223.136.53.178 07/12 21:41
lkslch: 大家素顏都很美齁 220.137.8.213 07/12 21:41
archie0810: 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很多耶~~ 122.121.4.136 07/12 21:47
PoodleLin: (舉手)我也喜歡卸半臉看差異!111.249.222.216 07/12 21:50
rubythinking: 可能是眼睛大小有差? 223.138.19.50 07/12 21:50
gl55025: 還是很正XDD 114.42.136.88 07/12 21:54
hponepiece: 覺得皮膚好根本就無敵了 110.28.71.248 07/12 21:58
dogpingpig: 差眉毛而已!而且不化也很美 101.14.85.49 07/12 21:58
helpme: 遮一半起來差眼睛跟眉毛 不過皮膚沒什麼差 39.9.160.107 07/12 22:02
helpme: ~ 39.9.160.107 07/12 22:02
lian1030: 覺得沒差很多呀! 39.12.130.59 07/12 22:07
erineo: 覺得沒差耶哈哈哈 49.217.164.216 07/12 22:09
ina0804: ts素顏也很可愛啊~~~~ 58.115.66.55 07/12 22:15
christinehu: http://i.imgur.com/dajqSp6.jpg 49.214.145.249 07/12 22:18
christinehu: 一半 49.214.145.249 07/12 22:18
c93203wj4: 你素眼美,眼線反而把雙眼皮摺不明顯了101.138.126.147 07/12 22:23
c93203wj4: …101.138.126.147 07/12 22:23
akakodama: 沒差啊,只差在眉毛吧 50.133.227.128 07/12 22:28
Iriskiki: ha大根本沒差啊 117.19.98.45 07/12 22:37
chocolate206: 覺得只有差在眉毛+1 1.162.68.99 07/12 22:41
djuri: 眼線太粗了把眼摺佔滿 27.246.67.147 07/12 22:42
dcp162231: 膚質很好 贏一半了 101.12.166.133 07/12 22:52
march0331: 原PO補一個卸隱形眼鏡的救回來(?) 1.174.193.108 07/12 23:07
噗!!! 這樣會不會更可怕XD
hahahua52: 沒差嗎?!可能是今天妝太淡 我個人認 27.246.149.36 07/12 23:14
hahahua52: 為我的差異是外表年齡的差距XD 27.246.149.36 07/12 23:14
fen610332: 可能他不知道你沒有眉毛XD 117.19.64.157 07/12 23:17
ariel780102: 沒什麼差別耶180.218.151.115 07/12 23:19
ariel780102: 我是指五官180.218.151.115 07/12 23:19
ariel780102: 而且皮膚一樣好 超羨慕180.218.151.115 07/12 23:19
paris27xi: 覺得沒差+1。應該是因為「半妝」嚇到人 114.39.179.60 07/12 23:24
hsinyu28: 根本沒差啊,是說眼線太粗了 61.231.1.32 07/12 23:37
tsubasa813: 素顏的雙眼皮摺很美!眼線太粗了反而 118.168.106.64 07/13 00:26
tsubasa813: 看不到了>< 118.168.106.64 07/13 00:26
chabbyqbo: 覺得還好啊~~ 114.42.130.183 07/13 00:28
loveandloved: 沒差很多呀!簡直是水煮蛋肌! 只差眉 220.134.18.195 07/13 01:38
loveandloved: 毛~ 220.134.18.195 07/13 01:39
REALLYLIFE: 眼線跟眉毛好粗喔,妳畫自然一點一定 49.215.51.163 07/13 01:44
REALLYLIFE: 更美~ 49.215.51.163 07/13 01:44
wanderlust: 不是素顏與否的差別,是單純妝只有一223.141.201.167 07/13 01:58
wanderlust: 半嚇人吧XD223.141.201.167 07/13 01:58
yean412: 原po是穿高中運動服嗎XD 114.42.123.35 07/13 02:13
你怎麼知道!!! 原來我們同個高中嗎(半路認親~)
hy39: 愛卸半臉+1,看到兩眼差異就會覺得很有成就 27.246.200.73 07/13 04:54
hy39: 感 27.246.200.73 07/13 04:54
vocy: 只有我覺得 卸完比較好看嗎? 111.255.191.85 07/13 07:04
stupidsnow: 我也覺得卸完比較好看,只有差沒有眉 36.232.186.173 07/13 09:55
stupidsnow: 毛而已 36.232.186.173 07/13 09:55
vo大&st大 LOVE YOU~
PONPON1012: 差頗多 223.137.75.210 07/13 10:03
PONPON1012: 你眉毛有一種南極仙翁的感覺~很和善 223.137.75.210 07/13 10:06
立馬估狗"南極仙翁"!!!
MDLOVE: 卸完眼睛看起來比較年輕欸 49.214.134.126 07/13 10:38
wown: 這篇差最多的是elsa…… 106.188.15.130 07/13 11:57
yoyo0505go: 推Elsa xdd 1.169.227.143 07/13 12:46
哈哈哈哈我看到ELSA也大笑!!!!
honey840830: 眼線太粗了~ 118.150.8.162 07/13 21:34
miiina: 覺得你沒化妝的眼睛更漂亮欸! 101.13.162.115 07/13 23:38
哩郎啾厚(你人真好~) 再抱一個!! ※ 編輯: babyminu (117.19.51.92), 07/14/2016 2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