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y7239: 感覺沒有差很大啊~ 36.238.46.165 07/12 20:58
ya~太愛你0_<
推 hahahua52: 等等我卸妝 27.246.149.36 07/12 21:04
好喔好喔我超愛看卸半妝的照片XD
推 sunrise1206: 覺得是眼睛的有神度有差111.240.178.133 07/12 21:06
推 syl12: 只差眼睛眉毛啊!皮膚好好 223.138.32.151 07/12 21:08
→ zzz41432: 眉毛就差很多了 111.83.180.175 07/12 21:08
推 bear417: 眉毛真的決定一切...... 203.203.51.71 07/12 21:10
是的!!
俺從出生那一刻起,就是一個沒有眉毛的女子QQ
→ Fallen27: 這個分類選閒聊比較適合吧?114.198.183.216 07/12 21:12
已經改了唷!! 謝謝你^^
推 dodoes: 眉毛有點厲害
沒有畫眉毛出不了門的人就是我XD
推 clay: 用手稍微遮一下有差但都很漂亮啦 42.73.144.228 07/12 21:13
推 ayara: 根本沒差好嗎!!一樣是美人兒♡ 49.217.210.34 07/12 21:25
厚~你們人好好 來抱一個!!
推 BaoM: Elsa 卸妝卸一半 180.176.48.158 07/12 21:27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噴笑XD
→ hahahua52: 不對稱 27.246.149.36 07/12 21:32
推 tsining: 聞到了系列文的味道 36.230.105.207 07/12 21:33
推 corinne0523: 眼周有些細紋(誤 219.70.214.137 07/12 21:33
畢竟是人妻了QQ
→ tsining: 休怪老衲拿出真本事 36.230.105.207 07/12 21:33
根本娃娃臉啦你>///<
推 lelechiba: 各位底子都很好啊~ 39.8.8.207 07/12 21:36
推 muru10111213: 覺得漂亮~想問唇膏,好美 220.142.68.132 07/12 21:38
是YSL的頰唇蜜(桃粉色)唷0_<
推 ijwyj: 覺得眼線好厚的感覺 223.136.53.178 07/12 21:41
推 lkslch: 大家素顏都很美齁 220.137.8.213 07/12 21:41
推 archie0810: 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很多耶~~ 122.121.4.136 07/12 21:47
推 PoodleLin: (舉手)我也喜歡卸半臉看差異!111.249.222.216 07/12 21:50
推 rubythinking: 可能是眼睛大小有差? 223.138.19.50 07/12 21:50
推 gl55025: 還是很正XDD 114.42.136.88 07/12 21:54
推 hponepiece: 覺得皮膚好根本就無敵了 110.28.71.248 07/12 21:58
推 dogpingpig: 差眉毛而已!而且不化也很美 101.14.85.49 07/12 21:58
推 helpme: 遮一半起來差眼睛跟眉毛 不過皮膚沒什麼差 39.9.160.107 07/12 22:02
→ helpme: ~ 39.9.160.107 07/12 22:02
推 lian1030: 覺得沒差很多呀! 39.12.130.59 07/12 22:07
推 erineo: 覺得沒差耶哈哈哈 49.217.164.216 07/12 22:09
→ ina0804: ts素顏也很可愛啊~~~~ 58.115.66.55 07/12 22:15
→ christinehu: 一半 49.214.145.249 07/12 22:18
推 c93203wj4: 你素眼美,眼線反而把雙眼皮摺不明顯了101.138.126.147 07/12 22:23
→ c93203wj4: …101.138.126.147 07/12 22:23
推 akakodama: 沒差啊,只差在眉毛吧 50.133.227.128 07/12 22:28
推 Iriskiki: ha大根本沒差啊 117.19.98.45 07/12 22:37
推 chocolate206: 覺得只有差在眉毛+1 1.162.68.99 07/12 22:41
推 djuri: 眼線太粗了把眼摺佔滿 27.246.67.147 07/12 22:42
推 dcp162231: 膚質很好 贏一半了 101.12.166.133 07/12 22:52
推 march0331: 原PO補一個卸隱形眼鏡的救回來(?) 1.174.193.108 07/12 23:07
噗!!! 這樣會不會更可怕XD
→ hahahua52: 沒差嗎?!可能是今天妝太淡 我個人認 27.246.149.36 07/12 23:14
→ hahahua52: 為我的差異是外表年齡的差距XD 27.246.149.36 07/12 23:14
推 fen610332: 可能他不知道你沒有眉毛XD 117.19.64.157 07/12 23:17
推 ariel780102: 沒什麼差別耶180.218.151.115 07/12 23:19
→ ariel780102: 我是指五官180.218.151.115 07/12 23:19
→ ariel780102: 而且皮膚一樣好 超羨慕180.218.151.115 07/12 23:19
→ paris27xi: 覺得沒差+1。應該是因為「半妝」嚇到人 114.39.179.60 07/12 23:24
→ hsinyu28: 根本沒差啊,是說眼線太粗了 61.231.1.32 07/12 23:37
推 tsubasa813: 素顏的雙眼皮摺很美!眼線太粗了反而 118.168.106.64 07/13 00:26
→ tsubasa813: 看不到了>< 118.168.106.64 07/13 00:26
→ chabbyqbo: 覺得還好啊~~ 114.42.130.183 07/13 00:28
→ loveandloved: 沒差很多呀!簡直是水煮蛋肌! 只差眉 220.134.18.195 07/13 01:38
→ loveandloved: 毛~ 220.134.18.195 07/13 01:39
推 REALLYLIFE: 眼線跟眉毛好粗喔,妳畫自然一點一定 49.215.51.163 07/13 01:44
→ REALLYLIFE: 更美~ 49.215.51.163 07/13 01:44
推 wanderlust: 不是素顏與否的差別,是單純妝只有一223.141.201.167 07/13 01:58
→ wanderlust: 半嚇人吧XD223.141.201.167 07/13 01:58
推 yean412: 原po是穿高中運動服嗎XD 114.42.123.35 07/13 02:13
你怎麼知道!!! 原來我們同個高中嗎(半路認親~)
推 hy39: 愛卸半臉+1,看到兩眼差異就會覺得很有成就 27.246.200.73 07/13 04:54
→ hy39: 感 27.246.200.73 07/13 04:54
→ vocy: 只有我覺得 卸完比較好看嗎? 111.255.191.85 07/13 07:04
推 stupidsnow: 我也覺得卸完比較好看,只有差沒有眉 36.232.186.173 07/13 09:55
→ stupidsnow: 毛而已 36.232.186.173 07/13 09:55
vo大&st大 LOVE YOU~
推 PONPON1012: 差頗多 223.137.75.210 07/13 10:03
推 PONPON1012: 你眉毛有一種南極仙翁的感覺~很和善 223.137.75.210 07/13 10:06
立馬估狗"南極仙翁"!!!
推 MDLOVE: 卸完眼睛看起來比較年輕欸 49.214.134.126 07/13 10:38
→ wown: 這篇差最多的是elsa…… 106.188.15.130 07/13 11:57
推 yoyo0505go: 推Elsa xdd 1.169.227.143 07/13 12:46
哈哈哈哈我看到ELSA也大笑!!!!
推 honey840830: 眼線太粗了~ 118.150.8.162 07/13 21:34
推 miiina: 覺得你沒化妝的眼睛更漂亮欸! 101.13.162.115 07/13 23:38
哩郎啾厚(你人真好~) 再抱一個!!
※ 編輯: babyminu (117.19.51.92), 07/14/2016 2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