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93203wj4: 買不到沒辦法告訴你啦嗚嗚嗚101.138.126.147 07/12 22:21
拍拍你ノ(・ω・)ノ
推 coffeeee: 春姬的唇刷也是馬毛,不過可能毛量少,180.204.161.10 07/12 22:27
→ coffeeee: 感覺不太出馬味180.204.161.10 07/12 22:27
唇刷應該真的聞不到XD
推 lovefu: 剛拿出來聞沒味道223.142.233.99 07/12 22:35
推 Auer: 我手上的也不會臭42.72.68.143 07/12 22:59
請問兩位也是這款馬毛刷嗎?
→ mnmnmnmnmn: 只能說是毛味,但不會臭耶@@223.136.33.243 07/12 23:00
我的真的不只是毛味QAQQQQQ
手上沒有一款刷具讓我這麼強烈感覺到「臭」
→ si183009: 日本的沒什麼味道哈哈哈49.214.49.156 07/12 23:15
真好QQ
推 syusuke825: 洗一洗呢?118.171.219.152 07/12 23:49
謝謝,我今天會洗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推 akadamaroia: 有唇刷和眼線刷,都沒怪味,不過唇刷223.139.83.189 07/13 00:31
→ akadamaroia: 毛不整齊又太軟沒彈性不好用,眼線刷223.139.83.189 07/13 00:31
→ akadamaroia: 尚可223.139.83.189 07/13 00:31
感謝心得,其實小刷都沒有燒到我XD
而且唇刷我每次去看都還有滿滿的貨看來大家都沒有很愛XD
推 jean7836: 台灣有進這款小扁刷嗎?223.141.148.7 07/13 01:08
推 chamymatinal: 台灣目前還沒進這款122.118.8.6 07/13 04:02
感謝cha大解答~
我在台灣永遠只遇到眉睫梳跟唇刷...
剛好去到馬來西亞看到這款扁刷就買了:)
※ 編輯: umimakeup (182.234.137.96), 07/13/2016 08:14:01
推 lovefu: 我是在日本買這款的另一隻刷子 223.142.233.99 07/13 09:28
推 coffeeee: 唇刷真的不好用,很長掉毛 180.204.161.10 07/13 09:40
推 akadamaroia: 我也是看到一堆唇刷和眉睫梳,眼線刷223.139.133.136 07/13 11:39
→ akadamaroia: 是難得看到就買了,用來畫下眼影剛好223.139.133.136 07/13 11:39
→ akadamaroia: 我超級喜歡尼龍材質的唇刷,第一次用223.139.133.136 07/13 11:41
→ akadamaroia: 到馬毛的沒想到超級沒彈性@_@223.139.133.136 07/13 11:41
推 cutecaren: 日本的沒味道+1114.136.115.118 07/13 14:45
→ tony05050: 中和環球223.137.108.169 07/13 16:33
推 wer8166: 馬味XDDD 114.27.174.108 07/14 07:10
推 awort: 上次從日本買回來也是超臭!洗都洗不掉,最 42.73.225.114 07/14 19:19
→ awort: 後只好丟掉....其他款都不會這樣QQ 42.73.225.114 07/14 19:19
推 pacos: KATE雙色修容餅裡面附的刷子跟這支一模一樣 175.96.64.117 07/15 18:31
→ pacos: 也是馬毛 175.96.64.117 07/15 18:31
→ pacos: 我說的是我自己眼睛垂 175.96.67.23 08/08 13:27
推 miuca: 我有隻馬毛筆也超臭 114.44.97.13 08/27 09:37
推 kyu0827: 原來是馬毛 剛剛買到覺得超臭101.139.116.202 02/18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