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上手臂試色 http://imgur.com/4DUfDwJ http://imgur.com/ZPJcCi7 網誌完整版:http://jill05.pixnet.net/blog/post/219263571 ------------------------------------------------------------------------------ bbia唇膏我在很久以前就曾入手過紅色的兩色,當時就一直很有好感, 加上前陣子版友狂燒之下,終於還是跌了個踉蹌補完我有興趣的色號們了... (已爆的化妝桌表示) 以下簡單試色照集合 素唇,乾燥,唇紋深,唇色一般(有先上護唇+粉遮蓋) http://imgur.com/krNYzjo 紅管1, 2, 4號 http://imgur.com/538gwIH 綠管6~9號 http://imgur.com/sAS9PWC 金管1, 3, 4號外加EGLips#49 http://imgur.com/Sd8rIsY 簡單總結: 紅管:包裝是金屬方管,有一定質感;顏色上偏冷;質地偏乾。 綠管:包裝是有點絨布感的方管,質感我很喜歡;顏色偏暖;質地較紅管潤一點 (我個人感覺)。 金管:包裝偏薄的金屬圓管,光看外表很美,實際拿在手上就還好;顏色讓我困惑; 質地我覺得和紅管差不多乾。 整體說來我是最喜歡綠管系列的,顏色和質地都很打中我的心,這樣,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13.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393640.A.588.html
rosycoz: 感謝分享~180.204.67.21 07/13 15:11
grueena: 金管真的顏色都很像哈哈哈180.176.9.44 07/13 15:44
意圖使人困惑的系列
m3u4z8z8: 好好看喔~211.72.118.118 07/13 16:01
wa8054: 喜歡你的唇型140.130.27.80 07/13 16:07
per456: 9號讚!180.204.49.118 07/13 16:08
greentea110: 看照片一直以為是戴牙套~唇形好漂亮123.241.200.228 07/13 16:12
grueena: 我也以為是戴牙套.....180.176.9.44 07/13 16:15
beta5276: 浮水印好讓人誤會125.224.48.33 07/13 16:30
哈哈哈我自己回頭猛一看也好像矯正器,假動作成功(抓頭囧...)
dogpingpig: 原來不是矯正器?!!49.216.117.233 07/13 16:42
greenpink: 我擦起來反而是紅管滋潤.綠管偏乾欸XD 49.217.17.219 07/13 16:50
我也是覺得頗妙!!
greenpink: 推紅管1.2號!!49.217.17.219 07/13 16:50
※ 編輯: ray2gy (220.135.209.177), 07/13/2016 17:46:43
lindylily: 牙套+1 39.9.214.135 07/1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