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tyoyon: 因為流行啊XD上妝補妝快速方便 114.36.176.154 07/13 19:55
所以氣墊粉餅主要是拿來補妝用的嗎!!!
我一直以為他的出現是為了取代粉底液~
※ 編輯: indiochap (123.240.200.102), 07/13/2016 20:00:26
推 soldmysoul: 因為市場有消費者喜歡,所以廠商就開 39.10.168.76 07/13 19:58
→ soldmysoul: 始各種氣墊XD 39.10.168.76 07/13 19:58
→ soldmysoul: 如果不care細菌問題的話,氣墊是滿方 39.10.168.76 07/13 19:58
→ soldmysoul: 便的 39.10.168.76 07/13 19:58
→ kata1219: 不愛用氣墊XDD 49.215.4.91 07/13 19:58
※ 編輯: indiochap (123.240.200.102), 07/13/2016 20:02:05
推 fen610332: 流行吧XD 氣墊腮紅好多好可愛的,但感 49.215.192.92 07/13 20:02
→ fen610332: 覺用不完也放不久... 49.215.192.92 07/13 20:02
推 panhoho: 流行。覺得氣墊產品很多都是乾掉不是用完 36.229.19.159 07/13 20:04
→ panhoho: 再也不怕彩妝怎麼用都還有啦~~~ 36.229.19.159 07/13 20:04
推 joyce297: 完全沒買任何氣墊產品耶,不覺得有特別 223.136.80.233 07/13 20:06
→ joyce297: 好用說(我是不是很怪哈哈) 223.136.80.233 07/13 20:06
→ c19911127: 因為很容易用完吧...廠商也可以賺這個 125.227.152.18 07/13 20:07
推 maocrystal: 我也不懂,完全沒興趣!但一開始聽到 49.216.2.34 07/13 20:09
→ maocrystal: 會以為還蠻厲害的XD 49.216.2.34 07/13 20:09
推 minhua12: 不喜歡氣墊+1 氣墊防曬不會破壞底妝嗎? 218.166.120.63 07/13 20:12
推 Clmthm172198: 因為方便吧哈哈哈111.252.254.181 07/13 20:12
推 Xuan0313: 我也超疑惑,都沒下手過XD125.231.118.250 07/13 20:13
推 divine999: 噱頭啊111.243.205.118 07/13 20:16
推 sherry0711: 我有在猜會不會是因為消費者比較快用 61.228.154.200 07/13 20:16
→ sherry0711: 完,就能比較快再買新品..XDDDD 61.228.154.200 07/13 20:17
推 mabo750166: 不喜歡氣墊+1 不容易被跟風燒到123.194.219.100 07/13 20:17
推 grueena: 方便快速ㄚ 180.176.9.44 07/13 20:19
推 homandjulia: 氣墊防曬有點乾...然後超級冰的啦! 111.255.179.84 07/13 20:21
→ homandjulia: 但我不是很愛那股瓦斯味 111.255.179.84 07/13 20:21
→ jine0725: 還有香水氣墊… 223.141.182.36 07/13 20:22
推 yuanyen100: 一個氣墊都沒有 但有100多隻口紅 114.42.11.234 07/13 20:24
推 luvushee: 潮吧 223.136.30.218 07/13 20:27
推 doremido: 氣墊上妝超快~這是我持續用的唯一理由114.136.147.166 07/13 20:28
推 a5713722asd: 出外旅遊帶氣墊真的很方便~ 49.216.151.152 07/13 20:30
推 lilikokoes: 補妝也不懂,濕黏的東西直接拍在臉上 223.142.221.19 07/13 20:31
→ lilikokoes: 不是很恐怖嗎 223.142.221.19 07/13 20:31
推 cjy0321: 可是我覺得氣墊上妝沒有比較快 可能我手 39.10.234.132 07/13 20:31
→ cjy0321: 殘 39.10.234.132 07/13 20:31
推 hungting: 氣墊感覺生細菌~買過一組就果斷收手 110.30.75.228 07/13 20:33
推 f575739: 沒有跟風+1 36.12.198.33 07/13 20:37
推 sheep0718: 因為韓國天氣比較乾、比較適合吧 我在 111.81.80.198 07/13 20:39
→ sheep0718: 臺灣妝超容易融掉 在高緯度國家就超持 111.81.80.198 07/13 20:39
→ sheep0718: 妝QQ 111.81.80.198 07/13 20:39
推 muchiehhung: 對於住在台南的混合偏油肌膚的我來 114.33.230.129 07/13 20:40
→ muchiehhung: 說氣墊粉餅根本就是土石流粉餅...用 114.33.230.129 07/13 20:40
→ muchiehhung: 過一次的熊大氣墊立馬送給乾肌朋友 114.33.230.129 07/13 20:40
→ jamesiris: 覺得不衛生+沒有比較快... 36.227.42.204 07/13 20:40
推 llique: Bb蛋通風都會發霉了 氣墊真的不敢買 49.217.64.14 07/13 20:42
推 Fallen27: 噱頭114.198.183.216 07/13 20:44
→ Fallen27: 噱頭114.198.183.216 07/13 20:44
推 real4: 我覺得氣墊產品用起來好不安 而且對容量有 36.231.153.243 07/13 20:44
→ real4: 種不信任感XD 36.231.153.243 07/13 20:44
推 j1214171: 沒有比較快+1 39.12.35.140 07/13 20:48
推 didnotwork: 完全不覺得比較快啊,最方便的還是乾 220.142.94.146 07/13 21:03
→ didnotwork: 式粉餅吧 220.142.94.146 07/13 21:03
推 drsaheng: 燒不到,嘻嘻223.137.121.201 07/13 21:07
推 vousmevoyez: 我也不覺得比較快 反而要拍勻會搞的 39.12.107.15 07/13 21:10
→ vousmevoyez: 我好煩 39.12.107.15 07/13 21:10
→ vousmevoyez: 而且我用都會長痘 屢試不爽 39.12.107.15 07/13 21:10
推 cinnamonsis: 氣墊上妝很快~但是我好怕細菌(又愛114.136.123.245 07/13 21:11
→ cinnamonsis: 又恨114.136.123.245 07/13 21:11
推 rubeinlove: 沒用氣墊粉餅,但氣墊腮紅的濕潤感我 123.193.90.37 07/13 21:17
→ rubeinlove: 很喜歡~ 123.193.90.37 07/13 21:17
推 dakiwimi: 氣墊跟我非常不搭,不吃妝還悶悶的,還 122.116.51.187 07/13 21:18
→ dakiwimi: 會顯瑕疵 122.116.51.187 07/13 21:18
推 winyamap: 有氣墊遮瑕我乾肌還滿喜歡的 喜歡美妝蛋 101.10.114.31 07/13 21:23
→ winyamap: 更勝氣墊粉餅 101.10.114.31 07/13 21:23
推 feng2429: 上妝速度快 114.33.9.104 07/13 21:26
推 peggylu2010: 只買過一次IopeXD氣墊燒不到我XD 101.13.144.178 07/13 21:28
推 rakalife: 現在聽到/看到氣墊都覺得膩 直接跳過 36.226.191.179 07/13 21:31
→ domosha: 沒買+1 有喜歡幾個的妝感但容量好少又生 61.230.147.156 07/13 21:32
→ domosha: 細菌 61.230.147.156 07/13 21:32
→ domosha: 而且到底為什麼會拿濕濕的東西當定妝? 61.230.147.156 07/13 21:35
→ domosha: 跟朋友說算是粉底還無視=_=(還是它真的即 61.230.147.156 07/13 21:35
→ domosha: 便抹完跟粉底液差不多還是能定妝??) 61.230.147.156 07/13 21:35
推 eslite87: 就跟前陣子流行BB霜、CC霜吧 24.40.148.55 07/13 21:46
→ eslite87: 廠商製造新商品(話題)衝利潤 24.40.148.55 07/13 21:46
推 maggie9999: 氣墊爆痘屢試不爽 回歸粉餅 123.194.129.56 07/13 21:49
→ babarinna: 潮吧 180.204.81.77 07/13 21:51
推 ununhuang: 一顆氣墊都沒有 燒不到我啊~~~~~ 114.45.110.150 07/13 21:54
推 bluestart26: 明明粉餅才最適合台灣天氣~220.132.102.111 07/13 22:00
推 annatzang: 就上狀快手法又絕對 唯一一次覺得氣墊 110.30.140.5 07/13 22:02
→ annatzang: 好用是在日本時 台灣太濕熱不適合 110.30.140.5 07/13 22:02
→ annatzang: 上妝快手法又簡單= = 110.30.140.5 07/13 22:03
→ fen610332: 真的中高緯度國家才適合...台灣天氣還 101.15.64.188 07/13 22:04
→ fen610332: 是算了吧 101.15.64.188 07/13 22:04
推 sismawa: 每次生火想買氣墊的時候,靠櫃看到試用品223.136.177.152 07/13 22:12
→ sismawa: 就會瞬間滅火,因為粉餅很難保持乾淨...223.136.177.152 07/13 22:12
推 brightcharm: 用美妝蛋蛋比較適合台灣天氣我覺得啦 111.254.53.90 07/13 22:41
→ brightcharm: 我用MISSHA爆痘+爆粉刺完全不敢用了 111.254.53.90 07/13 22:42
推 djuri: 不喜歡氣墊 39.12.37.228 07/13 22:47
推 vickie425413: 買了一次 沒用多久大爆痘之後就冰 114.136.159.58 07/13 23:03
→ vickie425413: 了 114.136.159.58 07/13 23:03
推 rubythinking: 喜歡妝感就可以直接買氣墊粉撲 223.138.195.62 07/13 23:14
→ bearweb: 就是個流行 賺錢... 這沒啥好不解的吧 101.13.145.117 07/13 23:15
→ bearweb: 就像現在唇膏一個流行趨勢 that's all.. 101.13.145.117 07/13 23:15
推 lovetoshinya: 一開始蘭芝出來入手一顆 過敏立刻 101.14.64.128 07/13 23:21
→ lovetoshinya: 打入冷宮 從此不用氣墊... 101.14.64.128 07/13 23:21
推 midear: 不喜歡氣墊,覺得很容易長痘痘所以也完全 1.164.206.137 07/13 23:32
→ midear: 沒有被燒到~ 1.164.206.137 07/13 23:32
→ jine0725: 感覺氣墊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叫出來 223.141.182.36 07/13 23:36
→ jine0725: 批一次XD 223.141.182.36 07/13 23:36
推 Princess0827: 我etude house玫瑰氣墊唇彩,用了1 116.241.180.11 07/13 23:42
→ Princess0827: 年多 氣墊頭斑削削片的脫落,好討厭 116.241.180.11 07/13 23:42
推 itm2929: 氣墊上妝很快,但很黏不喜歡 115.43.170.127 07/13 23:54
推 iPad101: 這類易長痘和粉刺的都不敢碰,不是仙女111.243.104.141 07/14 00:07
→ iPad101: 皮膚QQ111.243.104.141 07/14 00:07
推 betear: 我覺得要仔細挑適合的才會好用 上妝非常 61.64.12.221 07/14 00:12
→ betear: 快是很大的優點 61.64.12.221 07/14 00:12
→ betear: 我也有買氣墊腮紅因為我喜歡濕的質地哈哈 61.64.12.221 07/14 00:13
推 annatzang: 氣墊唇彩其實也滿好用的 很自然220.129.160.187 07/14 00:17
→ annatzang: 雖然現在的確是一窩蜂 但也是有不錯的220.129.160.187 07/14 00:18
→ annatzang: 品項 挑選適合自己的也沒什麼不好220.129.160.187 07/14 00:18
推 peyyu1107: 用過朋友的氣墊粉餅...覺得好悶妝感厚. 101.8.7.117 07/14 00:30
推 r2037a: 覺得粉餅腮紅做成氣墊還有道理,遮瑕唇彩 111.241.152.66 07/14 00:35
→ r2037a: 之類的完全沒必要阿,還不是要用手拍開... 111.241.152.66 07/14 00:35
→ r2037a: 一樣髒手 111.241.152.66 07/14 00:35
推 ben10216: 在屈臣氏看到試用品被用的有點噁就整個 36.233.113.97 07/14 01:41
→ ben10216: 滅火了,哈哈 36.233.113.97 07/14 01:41
推 yihsuan719: 想要中斷氣墊風潮很簡單.種出香菇就好 175.183.77.9 07/14 01:46
推 brightcharm: 很想拿顯微鏡看一下XD 111.254.53.90 07/14 01:51
推 loveblud: 我個人是蠻愛的XDD 覺得好方便又愛光澤180.205.128.139 07/14 02:46
推 mizuto: 就是讓你擁有一套細菌培養皿.... 61.230.65.20 07/14 08:52
推 kkfossette: 蘭芝一出的時候我就買了,已用了10 49.216.179.128 07/14 11:13
→ kkfossette: 顆 49.216.179.128 07/14 11:13
→ kkfossette: 我覺得上妝方便,手也不用再清潔 49.216.179.128 07/14 11:13
→ kkfossette: 但怕長細菌,要快用完 49.216.179.128 07/14 11:14
推 negociation: 看到氣墊香水超傻眼…會變臭水吧!!223.139.209.212 07/14 11:35
推 haha1122hua: 我氣墊粉餅上完就放家裡 補妝就用一 61.224.86.29 07/14 12:11
→ haha1122hua: 般粉餅 我怕補妝會有細菌... 61.224.86.29 07/14 12:11
推 army99: 試用過小樣沒燒到+1 36.233.113.77 07/14 12:47
推 poison911: 目前來看這氣墊的趨勢還是蠻高的,有 27.245.153.151 07/14 14:07
→ poison911: 部分也是為了追求韓國妝感吧...我自從 27.245.153.151 07/14 14:07
→ poison911: 知道氣墊是細菌培養皿後粉蕊補充包打 27.245.153.151 07/14 14:07
→ poison911: 算賣掉了... 27.245.153.151 07/14 14:07
推 babylass: 之前也失心瘋買很多,現在用完不會再買 1.165.63.90 07/14 14:58
推 diana0228: 方便 而且保養有做好根本不會有溶妝的 42.73.88.15 07/14 15:26
→ diana0228: 問題 42.73.88.15 07/14 15:26
推 candyxu04: 應該是菌落XD223.140.215.229 07/14 18:34
推 bohemianismR: 我還買過氣墊眼線膠,超後悔... 223.138.146.39 07/14 22:12
推 Kenko323: 氣墊粉我身邊不愛化妝的懶人朋友都很愛 180.204.164.62 07/14 22:18
→ Kenko323: 說 180.204.164.62 07/14 22:18
推 frommars03: 想到一堆細菌就不敢買啦,一般上妝的 114.39.202.100 07/15 13:18
→ frommars03: 海綿都會定期清潔,但氣墊是整顆海綿 114.39.202.100 07/15 13:18
→ frommars03: 一直泡在化妝品裡面耶XD 114.39.202.100 07/15 13:18
推 meowmaymay: 我是用BB的膠囊氣墊粉餅 覺得好用 1.171.117.214 07/16 11:42
推 meowmaymay: 但氣墊還是有好處啦 1.171.117.214 07/16 11:47
→ meowmaymay: 覺得液態的粉底比較均勻上妝+有光 1.171.117.214 07/16 11:48
→ meowmaymay: 只是要固定清洗粉撲比較重要 1.171.117.214 07/16 11:48
推 pinkyhan73: 氣墊+bb上妝超快~ 49.217.16.183 07/17 23:26
推 hahashin: 因為很容易乾掉、很容易用完、很容易浪 111.252.89.211 07/20 02:01
→ hahashin: 費掉啊!廠商又可以再賺一筆啊!XD 111.252.89.211 07/2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