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買了一瓶新的眼唇專用的, 我以為隨便一個牌子應該都差不多的吧 = = 我錯了!! 剛洗澡前先卸妝,阿娘偎呀~我的眼睛好痛!我立馬沖掉!!! 好薰呀!!! 好久沒被卸妝品薰到眼了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喔 T_T 現在整瓶要倒掉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8.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413441.A.1D3.html
c19911127: 你不講一下你買什麼牌子嗎... 125.227.152.18 07/13 20:49
casper77745: 要聊什麼捏? 183.89.228.168 07/13 20:52
jean7836: 卸手上試色啊223.139.250.226 07/13 20:57
ijwyj: 所以牌子是? 118.160.161.28 07/13 21:02
criticalbird: 那就卸唇呀 114.47.181.188 07/13 21:19
love22kobe: FB文? 39.12.4.58 07/13 23:32
QQmouse: 不用倒 我都拿來卸手 化完妝手多少都會髒 124.9.193.220 07/13 23:40
coffeeee: 你個版? 180.204.161.10 07/13 23:43
bonnielin7: ……… 36.233.233.187 07/14 00:00
knchocho: 發這篇的意義是???? 42.72.214.12 07/14 00:21
大家別激動 我就只是忘記PO上品牌而已...... 是版上有討論還不錯的1028 但我用會薰眼 有人用也會嗎? ※ 編輯: shinerita (220.136.50.76), 07/14/2016 12:28:41
poison911: 或許這罐是別人的蜜糖,卻是妳的毒藥吧 27.245.153.151 07/14 13:54
poison911: @@ 27.245.153.151 07/14 13:54
覺得很浪費 不知道大家不用的卸妝用品再利用方法是什麼?? 昨天在小屈看到美麗日記新出了眼唇卸妝液 有人用過了嗎? ※ 編輯: shinerita (220.136.50.76), 07/15/2016 12:28:36
rumiQ: 我也是試了好幾瓶後才找到現在這瓶不會薰的 111.250.40.25 07/15 14:47
rumiQ: 給你一個大拍拍!我就是用美麗日記的 ~ 111.250.40.25 07/15 14:47
rumiQ: 用化妝棉敷一下就可以很快的卸眼妝! 111.250.40.25 07/1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