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Ly02 (Ayatsai.com)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AbsoluteNewYork絕色紐約 CP值蠻高的眼影盤
時間: Thu Jul 14 01:08:13 2016
Hi,我是珂荷莉,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前幾天逛屈臣氏意外發現的12色的眼影盤,
上網搜尋後才知道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是來自美國的開架品牌 台灣七月才上市!
當下在屈臣氏試用,覺得眼影使用起來服貼也顯色,
價格$599很實惠XD 馬上決定打包回家~~
今天就使用absolute new york眼影 拍影片&拍照分享給大家 :)
這盒眼影共有三個色系,我帶了“黃昏魅惑”
圖文+影片 網誌完整版:
http://goo.gl/ZpGz6U
直接看使用影片:
https://goo.gl/FF6pqx
首頁圖:
http://goo.gl/XoaAXv
這盒“黃昏魅惑”的顏色真的很美~
不但有實用大地色,更有我特別偏愛的紅色系和 特別的藍色系
再加上精美的鐵盒設計有時尚感~~根本是非買不可XD
http://goo.gl/YEc7Hq
直接試色在手上,我沾取得很輕。
除了第二個顏色之外,每個顏色都很顯色!
第二個顏色用在手上像是溶於膚色的珠光眼影,所以比較拍不出來。
眼影使用起來有一點金屬光澤,珠光顆粒不會粗大。
http://goo.gl/NL5Zct
直接使用在眼睛上,
首先,我使用了第五格的咖啡色勾勒出眼窩,讓眼睛的輪廓更深
http://goo.gl/tIQ3jG
http://goo.gl/UmX61W
接著沾取左邊數來第三格的粉紅色,大範圍的打亮上眼皮
http://goo.gl/WPhhJ7
沾取第六格深紅色,從眼頭上方開始,往後延伸
可以把眼皮想像成一個立體的球形來上色
http://goo.gl/zQEBlv
再來沾取第七格的紫色勾勒眼尾
http://goo.gl/JunL2d
http://goo.gl/4QGvb7
最後在挑選藍色或紫色 加在下眼尾。
刷上睫毛膏,畫上有點上揚的貓眼眼線~這樣深邃感的眼妝就完成了!!
http://goo.gl/0slCVF
分享幾張用這盒 Absolute New York眼影盤的完妝照
我覺得這盒眼影顏色顯色,也很持久。
唯一要注意的是有些刷具有可能刷不出來,一開始我使用康士美買的刷具刷起來就不太顯
色...
後來換成H&M的刷具就非常顯色,我自己暗暗猜想也許跟刷毛的質地有關係 ?!
這盒眼影也有附贈眼影刷呦~我個人覺得扁刷頭的那端比較好沾取及上色。
http://goo.gl/A0e1BE
http://goo.gl/oEj2qi
如果平常都是使用大地色眼影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種顏色比較強烈的 多色眼影盤!
說到12色眼影盤就會聯想到 Maybelline的小禮服&伸展台系列眼影(這兩盒我都有買X
D)
但同樣是12色眼影,我比較推薦Absolute New York 絕色紐約眼影彩盤
這盒眼影的顯色度及持久度都更好!
它也是我的近期最愛使用的眼影XD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詳細的妝容步驟可以看影片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429698.A.932.html
※ 編輯: PoOLy02 (220.142.193.199), 07/14/2016 01:35:44
推 yinlilian: 個人覺得很不顯色 49.214.225.72 07/14 14:46
→ PoOLy02: 我用他附的刷具刷不顯色~但用自己的刷具218.173.167.214 07/14 15:18
→ PoOLy02: 很好刷也顯色!218.173.167.214 07/14 15:19
※ 編輯: PoOLy02 (218.173.167.214), 07/14/2016 15:21:18
→ yaryaf: 去小屈用手試擦覺得很顯 61.230.192.148 07/14 18:13
推 lovetoshinya: 用受受狼刷具或手都顯色 附的刷具只 180.205.131.11 07/14 18:21
→ lovetoshinya: 會拿來暈大面積 180.205.131.11 07/14 18:21
推 reginapien: 今天用手試 超級顯色 當下想買但三款 36.227.69.229 07/15 01:40
→ reginapien: 都沒貨了 36.227.69.229 07/15 01:40
推 yinlilian: 我也是在小屈試耶,可能我胃口被養大了180.204.177.142 07/15 05:06
→ yinlilian: 囧rz180.204.177.142 07/15 05:06
→ PoOLy02: reginapien 我買的時候各色都剩一盒~ 114.40.202.97 07/15 23:53
→ PoOLy02: 不曉得會不會是進貨量不多 114.40.202.97 07/15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