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大家好~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最近才開始接觸化妝,發現鼻子過敏有點困擾。 有沒有人是鼻子很容易過敏,常常在打噴嚏呢QQ 常常一完妝沒幾分鐘就馬上打噴嚏, 擤鼻涕就把人中的妝抹掉了,鼻子上的也會抹掉一些, 有時候很想克制不要擤出來但應該也不是辦法XD 想問有這樣狀況的你們會怎麼做,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466818.A.508.html
Ariel0519: 真的超困擾的QQ223.140.196.221 07/14 11:48
htssvtyl: 我也這樣……輕輕擦然後告訴自己妝總是101.138.146.182 07/14 11:56
htssvtyl: 會掉的XD101.138.146.182 07/14 11:56
harnmay: 我嚴重過敏人..什麼都不上只有防曬+蜜粉 61.228.117.183 07/14 12:00
babylass: 我也是,只能帶粉餅出門補妝了。 1.165.63.90 07/14 12:03
YettaWu: 我也是,常常一面化一面打噴嚏XD 只能勤 1.165.53.253 07/14 12:06
YettaWu: 補妝了 1.165.53.253 07/14 12:06
pigoon: 只能勤勞補,嗚嗚 118.165.113.97 07/14 12:17
leandra0101: 我也是 真的很崩潰180.204.166.172 07/14 12:18
kirose: 已放棄~ 111.83.202.171 07/14 12:22
Jenmei: 已放棄223.140.148.180 07/14 12:22
suspicious13: 每天上妝完多完美 一出門過敏就發作 42.72.8.129 07/14 12:23
suspicious13: 現在也是放棄了哈哈 42.72.8.129 07/14 12:23
brenruei: 我也是嗚嗚嗚每次看到衛生紙上都是剛上 223.140.114.81 07/14 12:24
brenruei: 完的粉底液都超崩潰QAQ 223.140.114.81 07/14 12:24
lilybest: 已放棄鼻子 223.136.46.186 07/14 12:46
akadamaroia: 我搬家後鼻過敏突然痊癒XD以前會用壓 223.139.37.97 07/14 12:50
akadamaroia: 取代擦,"比較"不會掉粉,不過鼻子泛 223.139.37.97 07/14 12:50
akadamaroia: 紅就GG@_@,現在變成眼睛過敏常常不 223.139.37.97 07/14 12:50
akadamaroia: 能畫眼影眼線... 223.139.37.97 07/14 12:50
c19911127: 放棄人中鼻子的底妝 125.227.152.18 07/14 12:50
seaenrmei: 放棄+ 告訴自己鼻子上的紅色差都是幻覺 123.193.76.97 07/14 12:52
seaenrmei: !假的!!慘! 123.193.76.97 07/14 12:52
hsinyu28: 不管它~~ 36.229.81.245 07/14 13:03
lutsaichen: 已放棄118.163.210.140 07/14 13:07
CatBaJun: 已放棄,重大場合或約會化妝前會先吃藥 36.237.81.20 07/14 13:24
CatBaJun: 抑制 36.237.81.20 07/14 13:24
woohoo1127: 過敏人已放棄 110.30.140.144 07/14 13:32
lisashushu: 完全放棄上人中區域 39.9.1.86 07/14 13:33
iris1202: 我覺得壓蜜粉之後改善很多哎 111.240.209.61 07/14 13:34
iris1202: 但我擤的時候不會用力去抹 111.240.209.61 07/14 13:35
iris1202: 比較像是慢慢用衛生紙沾掉 111.240.209.61 07/14 13:35
QQBO: 鼻子業障重... 101.15.34.3 07/14 13:42
crazystacy: 我也會這樣 只能勤勞一點補囉 110.26.9.103 07/14 13:47
sally018: 過閩人無解XD只能擦小力點了 42.73.99.201 07/14 13:57
sally018: 錯字!抱歉 42.73.99.201 07/14 13:58
sonicart: 假的~ 118.233.239.40 07/14 14:17
alicefish19: 直接吃藥省事 超美好 但吃過敏藥會想 27.245.75.190 07/14 14:22
alicefish19: 睡囧 27.245.75.190 07/14 14:22
umimakeup: 我我我!我鼻子過敏超級嚴重嗚嗚122.121.107.198 07/14 14:52
izumi1412: 已放棄XD然後上妝的時候鼻子人中上少一 118.160.87.96 07/14 15:08
izumi1412: 點粉…(反正都會掉 O_Q) 118.160.87.96 07/14 15:08
kimiwonosete: 資深過敏人的我是醬做,1化妝前洗 223.140.26.50 07/14 15:38
kimiwonosete: 鼻子再擤乾淨,2粉底盡量輕薄尤其是 223.140.26.50 07/14 15:38
kimiwonosete: 會擤的區域,3練習擤鼻子範圍超小( 223.140.26.50 07/14 15:38
kimiwonosete: 這很難我知道XD) 223.140.26.50 07/14 15:38
coco2303: 業障重 36.225.219.34 07/14 15:42
LQC: 我是開刀 過敏症狀改善80% 39.12.135.241 07/14 16:08
LQC: 只是開完之後的那幾天很痛苦尤其是拔紗布的 39.12.135.241 07/14 16:09
LQC: 那天(離題了) 39.12.135.241 07/14 16:09
bibolapuwera: 我的鼻子業障重啊~~ 223.136.18.231 07/14 16:24
minicoo: 鼻水用壓的好像會弄不乾淨欸@@ 有時候很 101.8.208.110 07/14 16:44
minicoo: 稠 壓得斷嗎XDD? 101.8.208.110 07/14 16:44
bluestart26: 我氣喘更慘 都只能戴口罩把妝遮光(泣 140.122.81.52 07/14 16:58
meatmeat: 完全懂這種感覺!!!然後鼻子的顏色就不一 223.140.210.8 07/14 17:55
meatmeat: 樣了 223.140.210.8 07/14 17:55
ununhuang: +1 早上剛出門妝先掉一塊 27.246.206.163 07/14 18:26
ameliahsieh: 勤補妝,不然就放棄XDD111.240.222.106 07/14 18:50
chjulie2000: 人中狂冒汗也是一樣人中底妝失蹤嗚223.140.235.169 07/14 19:31
chjulie2000: 嗚223.140.235.169 07/14 19:31
manwaya: 有沒有人是上妝後才過敏的?我經常上妝 114.33.204.142 07/14 19:32
manwaya: 後鼻子開始過敏,超煩,不曉得是不是化 114.33.204.142 07/14 19:32
manwaya: 妝品香料的關係 114.33.204.142 07/14 19:32
yunyun1995: 我也是過敏人~如果是水水的鼻水我會 220.136.217.13 07/14 19:42
yunyun1995: 用衛生紙捲一捲塞進鼻孔裡擦…不然就 220.136.217.13 07/14 19:42
yunyun1995: 是不管了直接擤鼻子再補蜜粉 220.136.217.13 07/14 19:42
jf313200: 已放棄XD 42.73.105.59 07/14 20:27
jf313200: 只能乖乖補妝 42.73.105.59 07/14 20:27
a1014120925: 咪兔!!還會擤到鼻子破皮.... 101.138.69.209 07/14 21:18
panhoho: 放棄 36.229.20.3 07/14 21:23
Cynthia5195: 今天也一直過敏,只能勤補妝QQ 39.10.203.160 07/14 22:44
YdNic1412: 我的眼睛業障重,時不時就會覺得有東 36.239.247.173 07/14 23:06
YdNic1412: 西掉進去 36.239.247.173 07/14 23:06
iPad101: 過敏+1而且鼻涕超稠沒辦法輕輕沾,只能帶 101.8.6.72 07/15 00:09
iPad101: 粉餅出門補,通常是直接放棄懶得補就是了 101.8.6.72 07/15 00:09
anny1031: 放棄鼻子... 111.249.175.72 07/15 00:10
cacao67: 心放棄鼻子區了~ 180.204.68.101 07/15 02:00
whitecalla: 過敏人已放棄,就只能勤勞補鼻子區域 114.39.233.53 07/15 06:28
kiing852: 我黑眼圈超深 都覺得有大地色眼影118.150.168.146 07/15 07:38
j31089120000: 化妝時過敏+1 都是衛生紙塞著鼻子 111.243.130.97 07/15 10:57
j31089120000: 化妝XD 111.243.130.97 07/15 10:57
Gamao: 過敏人完全懂!! 鼻子就隨他去吧QQ223.136.183.105 07/16 19:32
icewu: 過敏人,已放棄+1 1.175.167.208 07/19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