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a249: 好奇怪的眉型 原本畫的好像比較好看@@114.42.1.27 07/15 02:11
勉強用劉海擋,我真的不太會處理眉尾
※ 編輯: kevarelaz (223.139.39.249), 07/15/2016 02:15:43
※ 編輯: kevarelaz (223.139.39.249), 07/15/2016 02:19:24
推 QQBO: 太細了~ 114.42.223.184 07/15 02:28
推 bonnielin7: 真的有點怪怪的…抱歉36.232.85.237 07/15 02:28
推 joycebingda: 可能是因為缺眉峰的關係,平眉還是118.167.96.136 07/15 02:37
→ joycebingda: 有一點點小彎度啦,但是你這個自己118.167.96.136 07/15 02:37
→ joycebingda: 眉筆補一補就行了很好救,算是有半118.167.96.136 07/15 02:37
→ joycebingda: 成功118.167.96.136 07/15 02:37
恩恩,對喔,謝謝J大還沒完全做完
→ staymind0000: 你的假睫毛也完全偏離軌道欸...1.169.241.248 07/15 03:57
假睫毛還要練習,遇到膠也很會過敏努力克服中
推 papatare: 假睫毛很顯老 你素顏年輕很多! 第二張223.137.21.29 07/15 05:16
→ papatare: 照片的眉型就很適合你了 可以再稍微加223.137.21.29 07/15 05:16
→ papatare: 粗會更好看 另外建議你可以考慮牙齒矯223.137.21.29 07/15 05:16
→ papatare: 正 讓已經很好看的五官再加分哦223.137.21.29 07/15 05:16
謝謝p大,牙齒矯正很有道理,我的牙齒偏大可是臉太小><
推 luch1003: ..眉毛是乎不太適合妳 另外推矯正牙齒110.28.79.66 07/15 05:41
→ luch1003: 然後不要假睫毛跟租眼線 上面錯字(似乎110.28.79.66 07/15 05:42
→ luch1003: )110.28.79.66 07/15 05:42
→ luch1003: 又錯字吧(粗眼線)崩潰 110.28.79.66 07/15 05:43
謝謝L大,再練習
推 ula0806: 這眉毛好怪 好平而且頭尾粗細幾乎一樣 114.27.42.92 07/15 05:56
→ ula0806: 沒有比較好看 114.27.42.92 07/15 05:56
還是半成品><第一階段只覺得好喜歡有點興奮
→ WHOOOSH: 眉型太細了..223.141.239.243 07/15 06:04
→ rumine: 超奇怪耶... 123.193.162.7 07/15 07:07
推 envyflower: 推矯正117.19.2.245 07/15 07:19
+1
推 umimakeup: 覺得原po皮膚看起來好好~ 182.234.137.96 07/15 08:40
偷推雪花秀和台灣製的艾琳諾
推 zoduo: 有點奇怪的眉型...... 39.10.2.79 07/15 08:59
→ Ting1132: 你的雙眼皮很美 但眼線讓你的雙眼皮看 111.83.89.41 07/15 09:36
→ Ting1132: 不到了 覺得眉毛有眉峰比較好看 111.83.89.41 07/15 09:36
要再練習>< 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
推 lilybest: 眉型覺得可再粗一點 然後眉峰要出來喔114.136.192.109 07/15 10:09
→ lilybest: 不然會讓妳比較顯老114.136.192.109 07/15 10:09
→ lilybest: 然後假睫毛可以考慮拿掉XD 你素眼很美114.136.192.109 07/15 10:14
謝謝L大,工作必備><
→ lilybest: 啊姐姐 試試看用清淡的眼影加深眼尾就好114.136.192.109 07/15 10:14
推 returnto: 覺得原po素顏很正,不要假睫毛啦囧223.137.184.75 07/15 10:21
哈哈。。。謝謝
推 dorothy0539: 原po素顏好漂亮,可是我覺得老師畫36.229.104.41 07/15 10:32
→ dorothy0539: 的眉型歪歪的36.229.104.41 07/15 10:32
推 han66: 眉毛好詭異 101.12.162.5 07/15 10:36
推 fen610332: 眉型說不出的怪...之後要不要換個霧眉49.215.193.23 07/15 11:20
→ fen610332: 師啊。假睫毛選的太濃了...不戴會比較49.215.193.23 07/15 11:20
我還有part2還沒弄><
→ fen610332: 年輕。 推矯正~49.215.193.23 07/15 11:20
+1
推 elva1207: 看照片,假睫毛很不適合妳114.39.138.2 07/15 12:03
推 sun32634: 你把自己化老了 1.171.103.28 07/15 12:05
→ luvushee: 眉型好怪....59.115.105.100 07/15 12:05
推 a5718090610: 原po素顏很漂亮 111.82.64.56 07/15 12:10
推 hoyo123: 我好想幫妳化個年輕的妝 現在跟PONY差有 101.12.65.37 07/15 12:20
→ hoyo123: 點遠 101.12.65.37 07/15 12:20
謝謝H大^^
推 chaozi: 覺得眉型真的不太ok!另外眼線要再修正150.117.20.228 07/15 12:38
→ chaozi: 假睫毛建議不要再使用~ 150.117.20.228 07/15 12:38
努力練習,謝謝c大
推 jamesonly: 原po的妝有點像文婉姊 好想幫你化哦哦114.136.31.187 07/15 12:51
→ jamesonly: ~114.136.31.187 07/15 12:51
文婉姐。。是?
哈哈。。。好的,謝謝J大
推 ashmurder: 洗掉從用吧...覺得有點失敗...sorry1.170.212.218 07/15 12:52
→ syusuke825: 假睫毛是故意離開根部的嗎?(認真問) 111.82.58.190 07/15 12:54
容易過敏不敢黏太近><
推 angelliao37: 矯正 111.82.50.178 07/15 12:58
+1
推 chaozi: 剛剛仔細看 假睫毛是app軟體的樣子 150.117.20.228 07/15 13:06
→ chaozi: 好像不是原po自己帶的 150.117.20.228 07/15 13:06
是我自己的,我很會過敏,不怎麼敢黏
推 yuancian: 在美妝版建議人家去矯正的有事嗎...... 101.8.115.93 07/15 13:46
推 drsaheng: 有些人還真沒品223.137.121.201 07/15 13:50
不會呀!謝謝每個人建議,講出來我也很開心,謝謝大家
推 hanamuc: 這篇重點是眉毛吧,提矯正滿失禮的111.82.49.165 07/15 13:59
推 FTING: 覺得原PO素顏很美! 不用假睫毛看起來比較 101.14.48.57 07/15 14:05
→ FTING: 好看喔~ 101.14.48.57 07/15 14:05
謝謝^^
→ kimjejung: 覺得眉毛很怪+1125.224.54.147 07/15 14:29
推 jade800903: 眉毛好像太平了 加點眉峰應該會好一點36.239.38.222 07/15 14:58
→ jade800903: ~36.239.38.222 07/15 14:58
推 k4120: 說矯正很失禮+1 175.96.96.125 07/15 15:19
推 yamacha: 好怪 粗一點吧118.233.66.116 07/15 16:02
推 pinky507: 我喜歡你第二張的眉毛 眉尾處理讓整體柔101.13.193.11 07/15 16:12
→ pinky507: 和~討論牙齒真的有點不是重點....你很101.13.193.11 07/15 16:12
→ pinky507: 清秀漂亮! 101.13.193.11 07/15 16:12
推 pinky507: 自己的牙齒怎樣我想自己都知道 有時候 101.13.193.11 07/15 16:15
→ pinky507: 並非說了就能去做 還有留兩個字的...很 101.13.193.11 07/15 16:15
→ pinky507: 少在這邊留言這麼多,但希望大家留言前 101.13.193.11 07/15 16:15
→ pinky507: 考慮一下發問者分享的目的~比較不會失 101.13.193.11 07/15 16:15
→ pinky507: 了重點101.13.193.11 07/15 16:15
謝謝P大,貼出來很謝謝大家看法,因為我自己才能更好唷
推 overhead: 原po的底子很好,但可能還沒嘗試到適合114.136.151.176 07/15 16:15
→ overhead: 自己的變美方式。其實被建議要改那個其114.136.151.176 07/15 16:15
→ overhead: 他的點滿好的,不然在自己不需要改善處114.136.151.176 07/15 16:15
→ overhead: 一直鑽,而沒注意真正改了就馬上變美的114.136.151.176 07/15 16:15
→ overhead: 點,也不是美妝版眾希望的吧114.136.151.176 07/15 16:15
謝謝O大^^再來努力
推 bulgaria: 睫毛p歪了眉毛粗一點更美 223.136.148.77 07/15 16:23
推 daphneH: 眉頭太短,沒有眉峰,眉型太平很不適合113.52.108.193 07/15 16:39
→ daphneH: 原po,有點想用粗筆畫了兩個"一"字,建113.52.108.193 07/15 16:40
→ daphneH: 議原po再用眉筆修飾。其實我不建議別人去113.52.108.193 07/15 16:40
→ daphneH: 霧眉,看到太多失敗例子。好看的眉型是113.52.108.193 07/15 16:40
→ daphneH: 有漸層,眉頭顏色較淺,根根分明。但霧113.52.108.193 07/15 16:40
→ daphneH: 眉只看到兩上很硬的顏色畫上去113.52.108.193 07/15 16:40
恩恩,謝謝D大,我還在認真學習
推 Echieh: 假睫毛是修圖軟體嗎 114.43.202.224 07/15 16:46
過敏怕黏太近眼睛會腫
推 angel831030: 素顏皮膚很好耶~ 218.166.75.49 07/15 16:56
謝謝^^
→ angel831030: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為了迎合挑眉習慣而218.166.75.49 07/15 16:56
→ angel831030: 畫一高一低,而且這個眉型感覺不太適218.166.75.49 07/15 16:56
→ angel831030: 合你臉部的輪廓。 218.166.75.49 07/15 16:56
→ angel831030: 平常可以照鏡子練習一下臉部的肌肉控218.166.75.49 07/15 16:56
→ angel831030: 制218.166.75.49 07/15 16:56
好辦法,謝謝A大
推 zcc1116r: 素顏好可愛 眼睛彷彿會微笑耶!眉型有點59.126.165.162 07/15 17:48
→ zcc1116r: 另外真心拜託快去燒毀假睫毛!59.126.165.162 07/15 17:48
哈~好可愛的說法
推 DonghaeLee: 眉毛太細又太平感覺超怪的,反而原本61.226.147.108 07/15 18:07
→ DonghaeLee: 好看。覺得要有點眉峰與彎度。另外妳 61.226.147.108 07/15 18:07
→ DonghaeLee: 的假睫毛真的很顯老。素顏還比較好看 61.226.147.108 07/15 18:07
謝謝D大^^
推 umimakeup: 叫別人去矯正真的很失禮 182.234.137.96 07/15 18:14
不會啦!沒關係的
推 babylass: 這眉毛弄得好怪… 原PO底子是美人噎!! 1.165.63.90 07/15 18:30
推 superlilo555: 矯正那些是有事嗎
114.136.29.243 07/15 19:13
推 Hollowness: 不要假睫毛!!220.133.125.242 07/15 19:55
推 pennyyy: 素顏很好看~ 1.174.134.86 07/15 19:56
推 booboota: 素顏美很多 36.228.117.12 07/15 20:57
推 rrrya: 雙眼皮很美哦!皮膚感覺也很棒欸~~218.161.92.251 07/15 21:07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變美美努力學化妝的!希望能克服過敏大關><
※ 編輯: kevarelaz (223.141.173.89), 07/15/2016 23:03:49
推 lylianna: 睫毛好像p的.. 118.168.238.74 07/15 23:21
推 rotafio: 右邊眉毛老師畫歪了!! 101.15.82.56 07/15 23:45
→ akiracomw: 睫毛膠水有很多種配方可以選,貼那麼 39.12.36.179 07/16 00:52
→ akiracomw: 遠真的...去種好了 39.12.36.179 07/16 00:52
推 tracy81628: 推原po高EQ回應,人美心也美,快快燒 39.12.136.65 07/16 01:19
→ tracy81628: 毀假睫毛吧!!! 39.12.136.65 07/16 01:19
推 edithtk144: 推原PO高EQ,這是美妝版,重點是討論 42.72.242.44 07/16 01:56
→ edithtk144: 美妝就好了吧! 42.72.242.44 07/16 01:56
推 em1234: 眉毛建議弄掉重用…每個人都有適合的 不 1.160.116.154 07/16 03:08
→ em1234: 用想著pony 1.160.116.154 07/16 03:08
推 disappearair: 妝好老氣 39.10.41.22 07/16 04:02
推 aikuki: 我還蠻喜歡這個眉毛的哈哈哈看不出個所以 1.160.92.227 07/16 09:44
→ aikuki: 然 功力太淺 1.160.92.227 07/16 09:44
推 babydee: 我覺得眉毛滿流行的 而且臉好小 好羨慕 61.59.198.251 07/16 10:05
推 even19891: 不要假睫毛+1 素顏年輕很多 1.171.171.7 07/16 12:11
推 weiluniron: 原po皮膚好好哦 1.173.175.233 07/16 14:15
→ weiluniron: 假睫毛多練習會進步的:) 1.173.175.233 07/16 14:15
噓 titi123918: 紅明顯 這霧眉明顯左右不一 而且原本 114.32.226.160 07/16 22:31
→ titi123918: 的比這好看多了 114.32.226.160 07/16 22:31
推 gamagama: 第二張照片是怎麼回事……請務必嘗試淡 116.49.237.161 07/16 23:40
→ gamagama: 妝啊!! 116.49.237.161 07/16 23:40
推 hsuanna: 我也是近幾年開始對假睫毛過敏,如果工作 118.170.76.230 07/16 23:44
→ hsuanna: 可以種睫毛試試看 118.170.76.230 07/16 23:44
推 minimiz: 素顏皮膚很好 123.195.114.52 07/17 16:09
推 helloer: 叫別人去矯正是怎樣?說這種話的人會喜歡182.235.236.205 07/17 19:46
→ helloer: 別人叫妳去整形嗎?182.235.236.205 07/17 19:46
推 wanderlust: 妳素顏很自然美!!!!223.138.232.103 07/1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