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ren0121: 不喜歡妝前乳,粉底金蓋比較好用,黑蓋 117.19.0.215 07/15 12:58
→ siren0121: 有點太過自然,幾乎沒遮 117.19.0.215 07/15 12:58
→ siren0121: 妝前乳是白色的有提亮,但我覺得不保 117.19.0.215 07/15 12:59
→ siren0121: 濕也不清爽,提亮也沒很好看,但香港櫃 117.19.0.215 07/15 12:59
→ siren0121: 姐說賣超好 117.19.0.215 07/15 12:59
請問s大你金蓋是用霧面的還是光澤款!!! 我覺得因為你這句話我可以PASS黑蓋XD
推 katilyn: 粉餅不容易上得美 我乾性容易有粉感但我 66.87.119.81 07/15 13:07
→ katilyn: 妹妹油性肌卻很愛 66.87.119.81 07/15 13:07
推 siren0121: 我覺得粉餅很適合補妝,因為顏色很好 X 117.19.0.215 07/15 13:14
→ siren0121: 看,補完氣色很好 117.19.0.215 07/15 13:14
※ 編輯: jeansss (130.43.158.41), 07/15/2016 13:22:54
推 siren0121: 我覺得應該是霧面欸哈哈,因為是以前買 117.19.0.215 07/15 13:26
→ siren0121: 的現在不在手邊了。黑蓋真的可以pass, 117.19.0.215 07/15 13:26
→ siren0121: 因為我算是蠻愛自然款的粉底的人都覺得 117.19.0.215 07/15 13:26
→ siren0121: 有點太過自然了~ 117.19.0.215 07/15 13:26
推 micheyuan: 我有金蓋光澤 但就中規中矩的?沒什麼 61.228.172.226 07/15 13:58
現在只對金蓋霧面有興趣了...
那有人用過他們的粉霜嗎!!!滅了一個又生了一個Q_Q!!
※ 編輯: jeansss (130.43.158.41), 07/15/2016 16:05:53
推 Khaleesi: 妝前乳微微提亮微微霧化但不特別控油~ 223.137.9.180 07/15 18:43
→ Khaleesi: 還算好用啦至少不會亂打架 223.137.9.180 07/15 18:43
推 loyamnet: 我是混合肌偏油,D&G是配妝前乳+粉餅! 42.72.141.134 07/15 19:59
→ loyamnet: 我覺得妝感蠻好的~上班都這樣化妝! 42.72.141.134 07/15 19:59
推 doyawolf: 用過金蓋光澤的 夏天用覺得不容易脫妝 114.36.21.2 07/15 23:05
→ doyawolf: 冬天覺得有點乾 114.36.21.2 07/15 23:05
→ doyawolf: 妝感我滿喜歡的 是有質感的光澤 114.36.21.2 07/1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