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查到的文滿少的 通常都是讚美腮紅 或是他們家的粉餅 粉餅:遮瑕度低,像蜜粉餅,毛孔瑕疵遮不太住,但對改變膚色效果滿大,控油度低 上起來會看起來膚質很好,霧面baby肌感。 使用時建議臉上臉上不要有油脂或濕潤感,不然很容易結塊!!! 所以防曬或妝前要慎選 滿多人不滿她會結塊這點~覺得她太嬌貴了XD 基本上瑕疵低的中性乾性肌比較推薦 (雖然我是混合偏油,但看到膚質很好的baby肌也默默心動) 以上是我做功課時自己歸納出來的,有誤的話請糾正 :D 但我想了解的是妝前乳&三款粉底啊!!! 問問有沒有人用過 只有看到一篇說妝前乳持妝力不錯,沒有詳細心得只有說持妝力不錯QQ 三款粉底中的兩款金蓋的,有查到成分不錯,不易致粉刺 黑蓋的則是完全找不到中文心得 跪求強人們分享一下...不是用過的只是看過的文/影片也可以~~ 突然間對她們生火啊! 我怕我晚點腦袋一抽風就隨便選了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0.43.158.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555783.A.F7F.html
siren0121: 不喜歡妝前乳,粉底金蓋比較好用,黑蓋 117.19.0.215 07/15 12:58
siren0121: 有點太過自然,幾乎沒遮 117.19.0.215 07/15 12:58
siren0121: 妝前乳是白色的有提亮,但我覺得不保 117.19.0.215 07/15 12:59
siren0121: 濕也不清爽,提亮也沒很好看,但香港櫃 117.19.0.215 07/15 12:59
siren0121: 姐說賣超好 117.19.0.215 07/15 12:59
請問s大你金蓋是用霧面的還是光澤款!!! 我覺得因為你這句話我可以PASS黑蓋XD
katilyn: 粉餅不容易上得美 我乾性容易有粉感但我 66.87.119.81 07/15 13:07
katilyn: 妹妹油性肌卻很愛 66.87.119.81 07/15 13:07
siren0121: 我覺得粉餅很適合補妝,因為顏色很好 X 117.19.0.215 07/15 13:14
siren0121: 看,補完氣色很好 117.19.0.215 07/15 13:14
※ 編輯: jeansss (130.43.158.41), 07/15/2016 13:22:54
siren0121: 我覺得應該是霧面欸哈哈,因為是以前買 117.19.0.215 07/15 13:26
siren0121: 的現在不在手邊了。黑蓋真的可以pass, 117.19.0.215 07/15 13:26
siren0121: 因為我算是蠻愛自然款的粉底的人都覺得 117.19.0.215 07/15 13:26
siren0121: 有點太過自然了~ 117.19.0.215 07/15 13:26
micheyuan: 我有金蓋光澤 但就中規中矩的?沒什麼 61.228.172.226 07/15 13:58
現在只對金蓋霧面有興趣了... 那有人用過他們的粉霜嗎!!!滅了一個又生了一個Q_Q!! ※ 編輯: jeansss (130.43.158.41), 07/15/2016 16:05:53
Khaleesi: 妝前乳微微提亮微微霧化但不特別控油~ 223.137.9.180 07/15 18:43
Khaleesi: 還算好用啦至少不會亂打架 223.137.9.180 07/15 18:43
loyamnet: 我是混合肌偏油,D&G是配妝前乳+粉餅! 42.72.141.134 07/15 19:59
loyamnet: 我覺得妝感蠻好的~上班都這樣化妝! 42.72.141.134 07/15 19:59
doyawolf: 用過金蓋光澤的 夏天用覺得不容易脫妝 114.36.21.2 07/15 23:05
doyawolf: 冬天覺得有點乾 114.36.21.2 07/15 23:05
doyawolf: 妝感我滿喜歡的 是有質感的光澤 114.36.21.2 07/1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