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 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愛漂亮 我也是 從大學開始自己摸索 一開始當然從YouTuber學習 但總是存零用錢買部落客推薦產品後 發現效果都完全不一樣QQ 甚至後來我喜歡部落客十部作品有八部是合(ㄧㄝˋ)作(ㄆㄟˋ) 讓我傷心很久 於是乾脆就自己一路一直嘗試再嘗試 看ptt各種放火 從開架買到專櫃 到現在有一點小小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http://i.imgur.com/CejLe6W.jpg 1.底妝(za防曬霜混媚點礦物粉底霜) 2.粉餅(惹我/1028) 3.遮瑕(cyber colors) 4.眉粉(Elizabeth Arden) 5.腮紅(Jill Stuart) 6.唇膏(Kate/gloves) 6.唇膏(Kate/gloves) 1.底妝 http://i.imgur.com/DNm5E7n.jpg 其實這效果就是防曬跟一點點調色,幾乎沒有遮瑕效果~ 應該很明顯一邊有上 一邊沒有吧?! 2.上完底妝我都直接上蜜粉 我的T字相對起來會出油 惹我真的CP值很高,1028小鹿是上次逛小屈特價品(好像才10x),我覺得效果也不錯~ 各上一半,小鹿相對起來白一點 3.有很多故事的可怕黑眼圈 我為了遮這過敏黑眼圈,買了很多種遮瑕品 ,一直到去逛莎莎看到這盤,真的覺得太晚遇到它了~~~ 我大概都要遮三到四層 才會沒那麼嚇人>< 4-6下一次分享 先謝謝大家耐心觀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I am a cre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1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575458.A.9C8.html
yommy1108: 黑眼圈還有淚溝真的很難遮61.57.105.10 07/15 18:04
ingridcheng: 黑眼圈真的超苦手,現在已經放棄了1.175.239.117 07/15 18:23
ingridcheng: 哭1.175.239.117 07/15 18:23
biebie880: 我也是過敏黑眼圈用歌魅三色粉霜比較遮101.12.147.236 07/15 18:43
biebie880: 的起來不過容易卡粉QQ101.12.147.236 07/15 18:43
REALLYLIFE: 我用兩種歐達兒混色才勉強遮得住我的180.205.131.253 07/15 21:55
REALLYLIFE: 超級熊貓眼,不過也是稍微會卡粉180.205.131.253 07/15 21:55
brenruei: 我也是過敏黑眼圈,很推the saem的遮瑕111.240.165.45 07/16 00:55
brenruei: ~不會很乾一層就很夠111.240.165.45 07/16 00:55
cheer777: 你的黑眼圈和我差不多欸,淚推111.254.171.71 07/16 01:28
※ 編輯: qa00ctm (110.27.133.212), 05/19/2017 1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