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注意 這是推坑文^_^ 今天衝去買了新的316眼影 當場看實在太美了 肌鑰眼影腦殘粉馬上打包 形象照也美翻了 http://imgur.com/MrbD3BK 回家馬上試色(請忽略毛毛=_=) http://imgur.com/Uluq3zU http://imgur.com/C5jKdVr 剛剛卸妝前試畫 一整天底妝出油了 只有眼唇卸妝 會看起比較髒 上nars打底棒 http://imgur.com/5ra4wnu http://imgur.com/VsJOw8M http://imgur.com/qUEdq1R 剛剛再畫了清爽版 http://imgur.com/BeCg6yQ 真的是太美了!! 真的是太美了!! 真的是太美了!! 橘色完全不拋!! 快去帶回家!! 然後領了生日禮 創。極致洗面皂跟小香水 http://imgur.com/vfipDMa 超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26.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596776.A.30C.html ※ 編輯: motsuyoshi (36.236.226.99), 07/15/2016 23:34:27
forpeony: 妳成功了QQ 我被生火了...111.241.254.128 07/15 23:43
hitomi0519jp: 漂漂~~可是怎麼覺得跟我的KATE BR182.250.53.128 07/15 23:48
hitomi0519jp: -5好像啊182.250.53.128 07/15 23:48
hitomi0519jp: http://i.imgur.com/eKUcCRt.jpg182.250.53.128 07/15 23:48
hitomi0519jp: http://i.imgur.com/xhdxqug.jpg182.250.53.128 07/15 23:48
knchocho: 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220.137.107.231 07/16 00:18
ju9758: 不一樣啦39.12.106.104 07/16 00:57
※ 編輯: motsuyoshi (36.236.226.99), 07/16/2016 01:46:35
pudin: 我也有試這色,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不適合 175.181.186.10 07/16 13:03
pudin: 橘色XD 175.181.186.10 07/16 13:03
pudin: 原po畫的真美,應該是我不習慣橘色吧 175.181.186.10 07/16 13:04
nawi: 請問會飛粉嗎?謝謝 126.196.33.225 07/16 13:40
motsuyoshi: 不會,就肌鑰一樣品質,粉很細 223.138.160.70 07/16 14:10
scarletiris: 升火! 78.112.200.114 07/16 14:14
hahahua52: 這好美喔....但肌鑰價格 窮學生只能流 27.246.24.224 07/16 14:31
hahahua52: 口水 27.246.24.224 07/16 14:31
bv5gj: 為什麼要放火燒我…除了313又多了想收的顏 111.83.104.24 07/16 14:33
bv5gj: 色 111.83.104.24 07/16 14:33
motsuyoshi: 313一定要的,買2塊囤貨 36.237.72.24 07/16 14:45
lovevenus30: 315的綠色我看櫃姐化也超美 114.45.62.7 07/16 16:35
fatthg: 很想買 但又覺得好像跟313很像 只有我有這 42.75.128.46 07/16 19:30
irispisces: 天哪~好美喔!!!118.233.141.221 07/17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