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直很愛用的KATE (已絕版的)眼影出現了鐵片君 又加上眼影棒已壞 想去買但我家附近大創倒了 因喜新厭舊的心態 於是開始尋找替代品 看上了KATE括型深邃眼影 我覺得顏色試在手上的時候跟我之前的絕版老眼影顏色很像 一買回來 (我買了BR-2和3) 超級顯色 真的超級重金屬色系 可是我明明不是搞搖滾樂也不上舞台表演的啊 上完全不適合上班妝 剛開始以為是我下手太重 後來爬文發現 很多人都說 超顯色 超飛粉。 但我買的時候 還沒有分享文嘛 於是只好打入冷宮 最近很紅的英特鬼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買 但試色發現實在是太淡了 我本來就不是很會畫眼影的人 所以只好斷念 FASIO的眼影 則是換e-girls代言後 好像重點放在其他的產品 例如睫毛膏 眼線 等產品 眼影不是像以前能和KATE匹敵 眼影我買了瞬彩亮眸眼彩盒 BR2 但深色的地方顏色實在和第二格的深棕色不搭 我希望他是再淡一點的棕色 然後 剛看了台灣還有殘留月光戀人 日本完全都買不到了 我很擔心哪天Fasio也跟當初的Lavshuca一樣 變得越來越塑膠 然後就消失了。 之前在板上爬到media的眼影不錯 也買了一個來試看看 但畫完就是個眼影 沒有特別想要每天使用的好物 戀愛魔鏡從沒買過 非常想嘗試 但在日本 每顆都1400円以上 好貴啊 除了單色眼影。 突然很懷念以前大家都很期待KATE 和 Fasio 出新眼影的時代 因為顏色真的都好看又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96.33.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636056.A.BAE.html
kiki510: canmake圓形三色眼影最近在日本好像很紅 220.130.160.27 07/16 10:30
Shiaan: kate 3D有鼻影色那款出了新色Br7,覺得是223.139.181.159 07/16 10:30
Shiaan: 很適合上班族的粉棕色,可以試試223.139.181.159 07/16 10:30
剛剛爬文看這系列亮粉還滿閃的 新色不知如何 有空去試試
nawi: 這我以前買過 一摔就全碎 但我不是故意摔的 126.196.33.225 07/16 10:31
nawi: 抱歉我是說CANMAKE 126.196.33.225 07/16 10:32
nawi: 樓上謝謝 趕快來查一下 126.196.33.225 07/16 10:32
right32: IE的RD752很美耶 61.231.114.17 07/16 10:33
hymmmmm: Visee四色或canmake五色有菱形的那盒呢? 39.10.4.55 07/16 10:59
hymmmmm: visee 有點飛粉 canmake有菱形那盒粉質蠻 39.10.4.55 07/16 10:59
hymmmmm: 不錯的 39.10.4.55 07/16 10:59
對了對了 我忘記說 我買過好幾盒VISEE的 最早的一盒還是8年前買的 但因為太飛粉 我戴硬式隱形眼鏡 有一點小粉跑進去就痛得要命 所以VISEE不管多美都不會再入手 謝謝你的建議 canmake有點猶豫 看了好幾次 顏色不是很喜歡 但沒摸過就是 下次去試擦看看 ※ 編輯: nawi (126.196.33.225), 07/16/2016 11:06:56
mtsuki: canmake五色眼影09還蠻適合上班日常妝的, 1.162.24.66 07/16 11:23
mtsuki: 也不太容易失手,覺得比visee不易飛粉 1.162.24.66 07/16 11:23
mm210317: 要不要試試看眼影霜?但我不知道日系有 49.216.1.33 07/16 11:30
mm210317: 沒有 49.216.1.33 07/16 11:30
abccat0520: 入手了canmake圓形三色的,回台灣來畫 61.205.95.41 07/16 11:30
abccat0520: 畫看好不好用 61.205.95.41 07/16 11:30
iwassusan: 我倒是覺得日系開架眼影的品質都一直 49.215.102.54 07/16 12:35
iwassusan: 維持在一定的水準,雖然配色或色澤光 49.215.102.54 07/16 12:35
iwassusan: 感不見得有什麼驚艷度,但以開架的價 49.215.102.54 07/16 12:35
iwassusan: 格來說算很不錯了(IE、Kate、MJ都是 49.215.102.54 07/16 12:35
iwassusan: )我想應該是你還沒買到適合自己的款 49.215.102.54 07/16 12:35
iwassusan: 式吧 49.215.102.54 07/16 12:35
hahahua52: 要不要試試看用眼影打底膏呢 應該能稍 27.246.24.224 07/16 13:13
hahahua52: 微降低飛粉的問題~ 27.246.24.224 07/16 13:13
jean7836: Fasio月光戀人台灣已經下架了,有人還223.138.236.204 07/16 13:18
jean7836: 有看到的嗎QQ223.138.236.204 07/16 13:18
nawi: 我是在台灣官網看到的 以為台灣還有 126.196.33.225 07/16 13:18
moluishere: 覺得媚點的三色眼影不錯用 酒紅色那款 59.115.101.121 07/16 13:20
moluishere: 很美 59.115.101.121 07/16 13:20
nawi: 媚點三色我買BE 我覺得就普通 也不特別好看 126.196.33.225 07/16 13:28
phyptt: 推canmake中間菱形的跟excel單色(不是霜 49.216.146.130 07/16 13:39
phyptt: 狀的那個,只有兩色)兩款都很綿密好延展又 49.216.146.130 07/16 13:39
phyptt: 顯色 49.216.146.130 07/16 13:39
sherry0711: excel不知道算不算開架(可能要請代買)114.136.202.120 07/16 14:12
sherry0711: 不然這是我最愛最愛的眼影XD覺得粉質114.136.202.120 07/16 14:12
sherry0711: 不錯又好搭114.136.202.120 07/16 14:12
loveuunf: 月光戀人不錯耶!只是好像沒看到了 42.73.62.148 07/16 14:39
hahadonyo: 我還是喜歡Media,覺得粉質不錯,亮粉 111.82.7.25 07/16 14:47
hahadonyo: 有但不會太過於過份,不太飛粉,我的愛 111.82.7.25 07/16 14:47
hahadonyo: ~有摸過Visee覺得亮粉對我來說過多了 111.82.7.25 07/16 14:47
hahadonyo: 一些~ 111.82.7.25 07/16 14:47
heatherc: integrate我也覺得不顯色,不過發現持久223.140.251.218 07/16 15:21
heatherc: 度不錯223.140.251.218 07/16 15:21
majlomaje: excel真的不錯 但台灣買不到 39.12.78.25 07/16 16:10
ashley0914: Excel啊 好喜歡 雖然顏色都差不多 111.82.141.114 07/16 16:15
una11235: 我還覺得近期Kate眼影粉質進化很多欸 106.1.228.113 07/16 16:25
cutepony: Excel真的濃淡剛好!建議原po可以試試, 1.160.156.158 07/16 17:11
cutepony: 但在開架算小貴 1.160.156.158 07/16 17:11
veluriya: 之前在特賣會看到很多月光戀人,我想應 1.34.37.6 07/16 18:41
veluriya: 該就是停產所以才下架出清了吧 1.34.37.6 07/16 18:41
pucca1022: 推 excel 雖然貴但對得起價格 39.9.192.106 07/16 18:51
zoduo: canmake圓形三色的很不持色,要搭配眼影底 39.8.7.188 07/16 19:05
zoduo: 膏 39.8.7.188 07/16 19:05
tiiyuway: KATE粉質進化很多+1 1.170.136.173 07/16 19:06
lora20060322: 覺得excel表現得滿好的,而且一開始 42.77.147.116 07/16 21:39
lora20060322: 就是鎖定上班族群的消費者,顏色好 42.77.147.116 07/16 21:39
lora20060322: 看也好用! 42.77.147.116 07/16 21:39
InMontauk: 大推EXCEL SR03 超級實用的偏粉大地色 111.83.158.181 07/16 22:46
InMontauk: 溫柔又不會畫得像針眼 質感也很棒 111.83.158.181 07/16 22:46
love99may: 大推excel~ 1.160.124.96 07/16 23:29
july22: 戀愛魔鏡如果不看新款的話很推豪門名媛耶 220.136.57.15 07/16 23:37
otaku0305: 推媚比琳的大眼(雖然是萊雅)和媚點酒 111.82.254.216 07/16 23:51
otaku0305: 紅色 111.82.254.216 07/16 23:51
alice032: 日系覺得excel最好用 61.62.110.103 07/17 00:26
angel83726: excel , rimmel日本線好像也不錯 1.164.33.27 07/17 01:21
candy00610: 在日本試了excel 真的還不錯 我也是帶 223.140.79.207 07/17 11:23
candy00610: 硬式 近期的visee沒有飛粉的困擾 223.140.79.207 07/17 11:23
sunnycat09: 同意...感覺差不多就那樣 220.132.5.109 07/17 20:40
fupej: Agree 1.169.49.97 07/18 06:46
kagura5566: 絕版kate也鐵片了...大哭 223.140.29.37 07/19 05:14
sundy1118: 大推excel~111.250.157.156 07/19 22:02
hahashin: 同意.....順便省荷包.....最近產品的重 111.252.89.211 07/20 01:48
hahashin: 心好像放在眉彩?但眉彩好像變化度沒有 111.252.89.211 07/20 01:48
hahashin: 眼影來的高,買了一盒用很久,有點無聊 111.252.89.211 07/2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