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ki510: canmake圓形三色眼影最近在日本好像很紅 220.130.160.27 07/16 10:30
推 Shiaan: kate 3D有鼻影色那款出了新色Br7,覺得是223.139.181.159 07/16 10:30
→ Shiaan: 很適合上班族的粉棕色,可以試試223.139.181.159 07/16 10:30
剛剛爬文看這系列亮粉還滿閃的 新色不知如何 有空去試試
→ nawi: 這我以前買過 一摔就全碎 但我不是故意摔的 126.196.33.225 07/16 10:31
→ nawi: 抱歉我是說CANMAKE 126.196.33.225 07/16 10:32
→ nawi: 樓上謝謝 趕快來查一下 126.196.33.225 07/16 10:32
推 right32: IE的RD752很美耶 61.231.114.17 07/16 10:33
推 hymmmmm: Visee四色或canmake五色有菱形的那盒呢? 39.10.4.55 07/16 10:59
→ hymmmmm: visee 有點飛粉 canmake有菱形那盒粉質蠻 39.10.4.55 07/16 10:59
→ hymmmmm: 不錯的 39.10.4.55 07/16 10:59
對了對了 我忘記說 我買過好幾盒VISEE的 最早的一盒還是8年前買的
但因為太飛粉 我戴硬式隱形眼鏡 有一點小粉跑進去就痛得要命
所以VISEE不管多美都不會再入手 謝謝你的建議
canmake有點猶豫 看了好幾次 顏色不是很喜歡 但沒摸過就是 下次去試擦看看
※ 編輯: nawi (126.196.33.225), 07/16/2016 11:06:56
推 mtsuki: canmake五色眼影09還蠻適合上班日常妝的, 1.162.24.66 07/16 11:23
→ mtsuki: 也不太容易失手,覺得比visee不易飛粉 1.162.24.66 07/16 11:23
推 mm210317: 要不要試試看眼影霜?但我不知道日系有 49.216.1.33 07/16 11:30
→ mm210317: 沒有 49.216.1.33 07/16 11:30
推 abccat0520: 入手了canmake圓形三色的,回台灣來畫 61.205.95.41 07/16 11:30
→ abccat0520: 畫看好不好用 61.205.95.41 07/16 11:30
→ iwassusan: 我倒是覺得日系開架眼影的品質都一直 49.215.102.54 07/16 12:35
→ iwassusan: 維持在一定的水準,雖然配色或色澤光 49.215.102.54 07/16 12:35
→ iwassusan: 感不見得有什麼驚艷度,但以開架的價 49.215.102.54 07/16 12:35
→ iwassusan: 格來說算很不錯了(IE、Kate、MJ都是 49.215.102.54 07/16 12:35
→ iwassusan: )我想應該是你還沒買到適合自己的款 49.215.102.54 07/16 12:35
→ iwassusan: 式吧 49.215.102.54 07/16 12:35
推 hahahua52: 要不要試試看用眼影打底膏呢 應該能稍 27.246.24.224 07/16 13:13
→ hahahua52: 微降低飛粉的問題~ 27.246.24.224 07/16 13:13
推 jean7836: Fasio月光戀人台灣已經下架了,有人還223.138.236.204 07/16 13:18
→ jean7836: 有看到的嗎QQ223.138.236.204 07/16 13:18
→ nawi: 我是在台灣官網看到的 以為台灣還有 126.196.33.225 07/16 13:18
推 moluishere: 覺得媚點的三色眼影不錯用 酒紅色那款 59.115.101.121 07/16 13:20
→ moluishere: 很美 59.115.101.121 07/16 13:20
→ nawi: 媚點三色我買BE 我覺得就普通 也不特別好看 126.196.33.225 07/16 13:28
→ phyptt: 推canmake中間菱形的跟excel單色(不是霜 49.216.146.130 07/16 13:39
→ phyptt: 狀的那個,只有兩色)兩款都很綿密好延展又 49.216.146.130 07/16 13:39
→ phyptt: 顯色 49.216.146.130 07/16 13:39
推 sherry0711: excel不知道算不算開架(可能要請代買)114.136.202.120 07/16 14:12
→ sherry0711: 不然這是我最愛最愛的眼影XD覺得粉質114.136.202.120 07/16 14:12
→ sherry0711: 不錯又好搭114.136.202.120 07/16 14:12
→ loveuunf: 月光戀人不錯耶!只是好像沒看到了 42.73.62.148 07/16 14:39
推 hahadonyo: 我還是喜歡Media,覺得粉質不錯,亮粉 111.82.7.25 07/16 14:47
→ hahadonyo: 有但不會太過於過份,不太飛粉,我的愛 111.82.7.25 07/16 14:47
→ hahadonyo: ~有摸過Visee覺得亮粉對我來說過多了 111.82.7.25 07/16 14:47
→ hahadonyo: 一些~ 111.82.7.25 07/16 14:47
→ heatherc: integrate我也覺得不顯色,不過發現持久223.140.251.218 07/16 15:21
→ heatherc: 度不錯223.140.251.218 07/16 15:21
推 majlomaje: excel真的不錯 但台灣買不到 39.12.78.25 07/16 16:10
推 ashley0914: Excel啊 好喜歡 雖然顏色都差不多 111.82.141.114 07/16 16:15
推 una11235: 我還覺得近期Kate眼影粉質進化很多欸 106.1.228.113 07/16 16:25
推 cutepony: Excel真的濃淡剛好!建議原po可以試試, 1.160.156.158 07/16 17:11
→ cutepony: 但在開架算小貴 1.160.156.158 07/16 17:11
→ veluriya: 之前在特賣會看到很多月光戀人,我想應 1.34.37.6 07/16 18:41
→ veluriya: 該就是停產所以才下架出清了吧 1.34.37.6 07/16 18:41
推 pucca1022: 推 excel 雖然貴但對得起價格 39.9.192.106 07/16 18:51
推 zoduo: canmake圓形三色的很不持色,要搭配眼影底 39.8.7.188 07/16 19:05
→ zoduo: 膏 39.8.7.188 07/16 19:05
→ tiiyuway: KATE粉質進化很多+1 1.170.136.173 07/16 19:06
推 lora20060322: 覺得excel表現得滿好的,而且一開始 42.77.147.116 07/16 21:39
→ lora20060322: 就是鎖定上班族群的消費者,顏色好 42.77.147.116 07/16 21:39
→ lora20060322: 看也好用! 42.77.147.116 07/16 21:39
推 InMontauk: 大推EXCEL SR03 超級實用的偏粉大地色 111.83.158.181 07/16 22:46
→ InMontauk: 溫柔又不會畫得像針眼 質感也很棒 111.83.158.181 07/16 22:46
推 love99may: 大推excel~ 1.160.124.96 07/16 23:29
推 july22: 戀愛魔鏡如果不看新款的話很推豪門名媛耶 220.136.57.15 07/16 23:37
推 otaku0305: 推媚比琳的大眼(雖然是萊雅)和媚點酒 111.82.254.216 07/16 23:51
→ otaku0305: 紅色 111.82.254.216 07/16 23:51
推 alice032: 日系覺得excel最好用 61.62.110.103 07/17 00:26
推 angel83726: excel , rimmel日本線好像也不錯 1.164.33.27 07/17 01:21
推 candy00610: 在日本試了excel 真的還不錯 我也是帶 223.140.79.207 07/17 11:23
→ candy00610: 硬式 近期的visee沒有飛粉的困擾 223.140.79.207 07/17 11:23
推 sunnycat09: 同意...感覺差不多就那樣 220.132.5.109 07/17 20:40
推 fupej: Agree 1.169.49.97 07/18 06:46
推 kagura5566: 絕版kate也鐵片了...大哭 223.140.29.37 07/19 05:14
推 sundy1118: 大推excel~111.250.157.156 07/19 22:02
推 hahashin: 同意.....順便省荷包.....最近產品的重 111.252.89.211 07/20 01:48
→ hahashin: 心好像放在眉彩?但眉彩好像變化度沒有 111.252.89.211 07/20 01:48
→ hahashin: 眼影來的高,買了一盒用很久,有點無聊 111.252.89.211 07/2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