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識已久的友人要結婚了,早早就邀請我她的伴娘 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地答應 不過因為婚禮蠻小型的,新娘的妝髮都是熟人搞定, 所以我就只能自己搞定自己的妝啦! 只好拿出我少少的彩妝傢伙們 也爬了不少版上的妝文 決定來先玩玩看 http://i.imgur.com/b4Iat28.jpg 底妝是用之前母親節買的蘭蔻氣墊+粉餅 當初腦波弱跟唇膏一起買的底妝組 這兩個月都用他們,有越用越滿意的趨勢 http://i.imgur.com/Eb4gGzB.jpg http://i.imgur.com/0T99G6I.jpg 本人臉上瑕疵沒有很多(驕傲什麼哈哈) 只有一點黑眼圈跟泛紅,只要氣墊就可以遮蠻多了 上半臉看起來還是有差~有差,之後在T字部位蓋粉餅控油 偷偷說現在夏天上班我也是這樣上底妝,我偏乾肌這樣撐一天沒有問題 http://imgur.com/gcEgQpM 眼妝用的是skinfood的眼影盒 之前看到他們要撤出台灣好震驚啊 想當初唸書時他們家的指甲油是必備的! 隨著各個韓牌進駐台灣, 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很少進去他們家了 唉 http://i.imgur.com/zcTq80s.jpg 顏色是最最最安全的大地色, 對我這個偶爾重要場合才會畫眼影的人來說 大地色絕對必備啊! http://i.imgur.com/gbwIbkO.jpg 眼妝順序: 先用左邊的顏色淺褐色打底, 眼尾用深褐色畫小ㄑ字,中間再沾一點金色 再加強一下臥蟬,最後夾&刷睫毛就完成了, 看起來very simple~但我花了好久時間啊哈哈 http://i.imgur.com/MIiIsNm.jpg 為了氣色好一點,腮紅是必備的 這時候一定要拿出我的VDL腮紅出來獻寶! 這塊是我朋友去韓國時幫我帶回來的 包裝美不說~顯色度極佳~顏色也美 小缺點就是粉很鬆啦,很容易用的粉盒髒髒的 http://i.imgur.com/B8hYhFD.jpg 淡淡地刷上,肉眼看很粉!但相機有一點吃色, 為了讓顏色更清楚被看到我把照片拉近一點~ http://i.imgur.com/znasheC.jpg 唇膏我也是用粉色的,跟腮紅同個色系感覺比較安全 不過拍照起來好像用色可以更大膽一點!?大家覺得勒~ http://i.imgur.com/YCd26RX.jpg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6.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8817446.A.FC0.html
J0007: 眼妝蠻好的 很電~ 114.25.51.212 07/18 12:54
no8266: 我唯一的優勢就是眼睫毛比較長 哈哈 39.12.46.169 07/18 12:57
helloer: 唇色可以再明顯一點更有氣色XD180.204.177.155 07/18 12:59
no8266: 看相片好像有一點@@ 畫的時候照鏡子覺得 39.12.46.169 07/18 13:00
no8266: 太濃才抿掉一點 39.12.46.169 07/18 13:01
imtq: 好喜歡你的眉型喔! 49.218.99.181 07/18 13:01
angrybay: 我覺得唇色太淺,挑個亮眼一點整體就都 223.138.59.142 07/18 13:06
angrybay: 不錯 223.138.59.142 07/18 13:06
yupun: 眼睛好適合畫眼妝 眼摺漂亮180.205.135.180 07/18 13:07
rubythinking: 眼妝好漂亮 腮紅盒子好美 42.73.170.199 07/18 13:20
bee0911: 拍照真的可以濃一點 伴娘也要有氣色呀 49.216.116.207 07/18 13:22
lilybest: 覺得眼妝好美~伴娘妝是不是都不會太鮮 223.137.95.160 07/18 13:22
lilybest: 豔 避免搶走新娘風采? 223.137.95.160 07/18 13:22
no8266: 好好好~ 那我唇找亮一點的 39.12.46.169 07/18 13:31
iPad101: 眉型好讚 36.231.41.48 07/18 13:32
dorothy0539: 天生濃眉也太美了!眼妝腮紅都好美 203.71.94.31 07/18 13:34
dorothy0539: !覺得再遮黑眼圈妝容會更完整~ 203.71.94.31 07/18 13:34
YdNic1412: 原po好像徐玄 36.239.249.159 07/18 13:41
poison911: 這濃眉也太美! 1.175.243.25 07/18 14:02
super80764: 眉形跟毛流都好完美啊~~ 180.204.96.62 07/18 14:03
whitney3c: 眼妝超棒!眉毛染淡點(用染眉膏)可 1.169.92.118 07/18 14:05
whitney3c: 讓眼妝更跳出來~ 1.169.92.118 07/18 14:05
maryegg: 妝容剛剛好 乾淨秀氣 60.251.216.121 07/18 14:09
bonnielin7: 眼睛好電! 1.170.26.193 07/18 14:17
whitehow: 眼睛好美,想知道睫毛膏 114.40.133.57 07/18 14:21
pinky507: 覺得畫的很美!眼影很不錯 101.15.130.185 07/18 14:25
YuLiou: 唇色可以深一點,氣色會更好喔!眼睛畫的 111.83.169.45 07/18 14:31
YuLiou: 很漂亮! 111.83.169.45 07/18 14:31
christinehu: 眉毛很好看 但眼妝要再濃一點會更相 1.174.116.217 07/18 14:35
christinehu: 配 1.174.116.217 07/18 14:35
tsainilee: 好羨慕你的眉毛啊啊啊 39.10.46.94 07/18 15:05
imyiyilin: 可以加強唇色換更加分喲 223.137.15.113 07/18 15:11
chi828: 唇色深一點好 不然照片看起來沒氣色 111.83.136.114 07/18 15:12
bluestart26: 原本皮膚就好美 我也同意再畫濃一點 140.122.81.52 07/18 15:27
forevernew: 覺得伴娘妝可以再濃豔一點 39.9.73.64 07/18 15:29
cchill: 眼影暈得好美 我都不會暈 1.170.156.149 07/18 15:54
sd51330: 本來皮膚就很好欸!所以淡妝就很美了! 101.14.65.86 07/18 16:18
MirageAnge92: 好美! 114.38.29.147 07/18 16:29
jojoalice: 膚質好好喔! 42.73.28.200 07/18 16:32
annatzang: 嘴唇可以紅一點 不過整體而言已經很好 39.9.36.238 07/18 17:16
yenifer: 原po好漂亮! 111.83.11.16 07/18 17:26
meowy: 被眉毛跟眼睛電暈!! 114.47.172.66 07/18 18:17
graydream: 有一點像成海璃子! 1.174.80.137 07/18 19:10
shixuan: 嘴唇紅一點+1 61.223.196.142 07/18 19:32
shixuan: 眼睛很漂亮 61.223.196.142 07/18 19:33
imyushan: 天生麗質~ 36.239.253.159 07/18 19:48
RustyNail: 唇色可以再強烈一點,現在的妝比較像上 27.246.24.172 07/18 19:59
RustyNail: 班清淡妝 27.246.24.172 07/18 19:59
f384802: 皮膚超好223.136.173.225 07/18 20:34
angelliao37: 眼妝美 114.33.27.233 07/18 21:39
titi123918: 覺得你適合再深一點的唇膏~~~118.166.170.212 07/18 21:44
llttssya: 天生麗質 非常美 101.13.16.238 07/18 22:34
puffdog: 看第四張照片以為是男生XD 101.12.129.64 07/18 22:47
cararara: 妝好乾淨好美喔~ 39.10.103.207 07/18 22:51
mm210317: 眉毛有英氣 36.231.13.3 07/18 23:02
amyqq: 覺得眉毛可以用染眉膏刷淡一點 羨慕有眉毛 114.45.184.134 07/19 00:30
amyqq: 的人 114.45.184.134 07/19 00:30
jessicayeh: 太美了 110.28.192.37 07/19 01:40
evie1204: 眼妝好看 唇色太淡了 腮紅幾乎沒有啊 150.117.57.78 07/19 08:18
carrie10014: 唇色再濃一點就更美了 42.73.29.173 07/19 10:20
Zoena: 覺得很美~~很有氣質 211.22.111.45 07/19 13:16
gina29: 伴娘妝要濃一點+1 61.64.28.53 07/19 14:18
miyi0630: 我覺得這樣就ok了,清純漂亮!! 101.13.193.13 07/19 16:02
miyi0630: 不過,我覺得伴娘超淡妝卻還是很正的話 101.13.193.13 07/19 16:06
miyi0630: ,更容易搶走風采QQ因為新娘通常妝感比 101.13.193.13 07/19 16:06
miyi0630: 較重一點~所以原po還是再補濃一點好了哈 101.13.193.13 07/19 16:06
miyi0630: 哈 101.13.193.13 07/19 16:06
ftywithin: 羨慕天生麗質 49.217.179.81 07/19 17:22
ilgafu: 要再濃一點點 117.19.35.110 07/19 19:20
wi55n: 腮紅好燒 111.250.59.235 07/19 23:12
heloiselu: 平常這樣很美!但伴娘妝來說太淡了~尤 36.231.47.223 07/20 11:53
heloiselu: 其是拍照,看起來會像大素顏 36.231.47.223 07/20 11:53
trendyhead: 喜歡眉毛 天生濃眉眉型又好看真的太犯 1.173.66.151 07/23 21:41
trendyhead: 規了>< btw底妝我也是這樣搭配 蘭蔻氣 1.173.66.151 07/23 21:41
trendyhead: 墊+激光粉餅真的無敵持妝~ 1.173.66.151 07/23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