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讀無音樂圖多多網誌板 http://goo.gl/bLTlen 文字板--------------------- 上個月從韓國回來發現越來越多韓妞都化乾燥玫瑰妝 覺得好美喔~回台灣後決定來試試看 來大概介紹會用到的彩妝品 底妝部分會用到的是VDL的貝殼提亮乳+IOPE新款的氣墊粉餅 眼妝是用最近入手的Maybelline 12色眼影盤 Nude2小禮服,整盤就是粉粉的,漢子也有 少女心於是買下XDDDD BTW之前就已經有Nude1時尚小舞台,就是大地色系+裸色系那盤!萬用百搭到不行,出國很 好用,只用帶一盒就可以搞定一兩個禮拜的妝 唇膏的話是韓國LABIOTTE可愛的小紅酒系列,自從三月去韓國買下他們家唇釉就一直愛用 中,上個月去韓國發現竟然出了唇膏款,就打包亮面和霧面各一色,今天用的會是霧面款 那就開始囉! 首先是底妝的部份 VDL這瓶妝前乳抹勻後是會呈現一種貝殼光澤,很亮,不是什麼內斂的妝前乳,亮度沒在 客氣XD IOPE新的氣墊粉餅裡面長這樣,我用的是自然亮澤款,其實原本想要買的是遮瑕款!!店員 拿錯我到台灣才發現,但如果不是真的太嚴重的瑕疵,其實疊擦還是蓋的掉 速速的打完底 接下來腮紅用的是16brand的多功能氣墊筆 我用的色號是#FS05,官方命名為莓果色,實際擦起來我覺得和乾燥玫瑰妝容還蠻搭的, 於是選用這支 用在腮紅的話只需要輕點個三下然後推勻即可 腮紅完成! 看到照片實在要先解釋一下我沒有刻意把臉畫比較白啦 因為上個月去韓國跑了一場半馬 全程都在曬太陽,但有戴遮陽帽,所以臉沒變黑就四肢黑到爆!尬的! 搞得我現在要趕快來美白四肢以免被冤枉我臉刻意畫白XDDDD 蜜粉是用Banila Co.黑盒,個人覺得控油很厲害而且粉質細緻 接下來就是今天眼妝主角要出場了~~~ Maybelline 12色眼影盤 Nude2小禮服 這是今天會用到的四個顏色: 但是在上眼影之前我都習慣先用VDL的這支眼影打底液,夏天出油出汗、早出晚歸的眼妝 持久力有點驚人 先在眼皮包括眼尾>的部分都先上一層 再使用眼影盤上面標註1號裸色把整個眼窩稍微刷一下 接著使用2號橘咖色,從眼頭開始往後刷,高度約眼褶上一點點 (我眼褶不太明顯因為其實原本是單眼皮) 但是眼尾部分不用刷滿,可以稍微帶到中後段就好 接下來是要使用3號粉紅色,在眼尾到中間刷 接下來是用4號深紫色當作眼線,我會化超過眼尾一些 我覺得Maybelline這盤附的刷子蠻好用的,當眼線化的時候也沒有失手化太粗 下眼尾部分是使用3號 眼頭和前半段下眼瞼則是用1號裸色稍微打亮 眼妝完成 由於眼皮中後段一開始有部分是有上到2號橘咖色,後段再疊刷上粉紅色眼影,除了有點 漸層效果以外,也因為疊擦會呈現出更類似乾燥玫瑰的顏色 然後其實默默的唇膏也擦好了 用的是這支LABIOTTE小紅酒系列唇膏 這支持妝力也蠻強的!出乎意料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乾燥玫瑰妝就是一定要搭配上霧面唇彩才夠乾啊!! 完成了~~~ 第一次嘗試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40.37.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021744.A.6B2.html
YdNic1412: 臉跟身體色差太大了吧...36.238.88.140 07/20 21:48
因為去跑了一場大太陽半馬,全身都曬黑只有臉因為有遮陽帽所以還是白的T_T
anagallis7: 眉毛有點...114.25.247.192 07/20 21:49
之前趕流行用了粉霧眉結果竟然失敗,現在正在恢復期要洗掉第二次,傷心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1:56:38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1:57:47
sunsun1031: 第一張很美阿~111.83.142.126 07/20 22:09
謝謝!!!剛好和我的花有搭XD
seaenrmei: 跑半馬好厲害XD27.247.35.225 07/20 22:11
就是把自己逼死的感覺,然後手腳黑掉XD
koala30135: 眼妝很有乾燥玫瑰的感覺~~42.72.172.8 07/20 22:13
Ya!太好了,好怕只有我這樣覺得哈哈哈
Supergirlpe: 好美哦!!想買VDL妝前39.10.5.32 07/20 22:19
最近看到好多人直播也有用耶
YdNic1412: 遮陽帽也太厲害哈哈哈哈 撇開底妝太白36.238.88.140 07/20 22:46
YdNic1412: 其他都很美~36.238.88.140 07/20 22:46
謝謝>///<
tlt0211: 我也愛這盤 最常用1和2號色 適合新手1.164.66.79 07/20 22:51
對!我也是這兩色最常用到,很好駕馭的色~
knchocho: 小禮服這盤 美國製的比較美 中國製的顏220.137.129.225 07/20 22:52
knchocho: 色蠻滅火的... 。第一張蠻美的哦!220.137.129.225 07/20 22:52
真假我沒注意過哪製的耶XD但我最近用下來覺得蠻喜歡的~
poison911: 油眼皮想試VDL的眼影打底...目前用過NA110.30.134.56 07/20 22:54
poison911: RS,MAC,目前UDPP雖然最強但偶爾還是會110.30.134.56 07/20 22:55
poison911: 被眼頭出油融掉ㄧ小塊+_+110.30.134.56 07/20 22:55
其實我只用過VDL的XD 但很喜歡欸
naw11: 眼妝很美!大家霧眉要謹慎...219.79.91.133 07/20 22:56
真的!!而且過程好痛!明明看別人用都說還好啊...淚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3:17:17
ttchalala37: 很美哦~61.60.254.30 07/20 23:16
謝謝!!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3:18:02
isorange: 眼妝好美喔!!有乾燥的感覺(?)180.204.132.214 07/20 23:19
耶,謝謝!我想要乾燥的感覺!粉配橘是個好選擇~~
sherry8929: 好美~有點像范范耶!116.241.200.180 07/20 23:26
謝謝妳 >///< 范范粉絲會不會討厭我XD
titi123918: 你的手修到好恐怖 覺得你不畫妝比較好118.166.170.212 07/20 23:55
titi123918: 看 很清純118.166.170.212 07/20 23:55
嗚嗚我沒有修..30幾公斤的女子就是大家都會說我的手可怕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1/2016 00:02:04
drsaheng: 為什麼要說別人修手阿...223.137.121.201 07/21 00:05
其實我想修粗一點啦!我每次和我姐自拍她都說我瘦到很噁XD
poison911: 這只是骨架細吧......我也是這樣...原p 110.30.134.56 07/21 00:09
poison911: O妳才30幾kg?!?! 110.30.134.56 07/21 00:09
對啊...是個幼童的體重嗚嗚 Angel950083: 唇色好美啊(重點錯),祝原po身體趕 223.137.61.30 07/21 00:11
Angel950083: 快白回來XD 223.137.61.30 07/21 00:11
唇色真的美啊(自己講不要臉) 我覺得妳的祝福非常實在!!哈哈哈哈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1/2016 00:14:37
rg790: 某樓是沒看過瘦子嗎XD好羨慕你的手 蛤可是110.28.194.60 07/21 00:18
rg790: 我也好想去弄粉霧眉哦QAQ 110.28.194.60 07/21 00:18
但真的要找評價不錯的餒!
princessnain: 眼妝好美 霧眉真的要小心欸114.36.228.93 07/21 01:08
謝謝:) 霧眉真的讓我太受傷了哈哈
wupeiyu: 經板友來信提醒,以板主身分在推文說明61.227.202.196 07/21 01:40
wupeiyu: 原po妳是韓國連線賣家,本文當中也有許多61.227.202.196 07/21 01:41
wupeiyu: 產品是妳連線販售的品項,雖然美妝板文章 61.227.202.196 07/21 01:42
wupeiyu: 妳並未提及任何代購資訊,但為避免爭議,61.227.202.196 07/21 01:42
wupeiyu: 往後還請注意發文產品使用。也提醒各位板 61.227.202.196 07/21 01:42
wupeiyu: 友,謝謝。61.227.202.196 07/21 01:43
謝謝版主提醒,這是單純想分享眼妝(並非我代購的商品),也沒置入代購產品資訊,但 以後會注意產品使用問題,避免使用我有代的東西。謝謝。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1/2016 01:53:22
evea3: 滿好看的,雖然版上評價差但摸過這盤覺得120.107.198.186 07/21 08:48
evea3: 粉細實用度也高,會考慮購入欸120.107.198.186 07/21 08:48
推實用!!
Supergirlpe: 想請問原po這盤眼影顯色嗎 會不會要110.26.151.150 07/21 10:19
Supergirlpe: 塗很多層??好想購入阿!!110.26.151.150 07/21 10:19
照片中我薄上兩層給妳參考唷^^ ※ 編輯: nanacelia (223.55.219.94), 07/21/2016 13:41:28
REALLYLIFE: 推妳的妝容跟氣度~180.205.131.145 07/21 22:54
大大謝謝妳 >///<
lunachou: 我也是臉曬不黑那種,後來乾脆把臉塗黑X 111.243.18.101 07/22 08:52
lunachou: D 111.243.18.101 07/22 08:52
真的好困擾喔怎辦但我又很愛去跑步曬太陽,我是不是該買小麥色粉底液XD ※ 編輯: nanacelia (223.140.13.109), 07/22/2016 18:19:24
meowmaymay: 詳細推~ 我朋友也是用IOPE氣墊 1.171.118.49 07/23 23:03
meowmaymay: 我個人是用BB的膠囊氣墊 1.171.118.49 07/23 23:04
meowmaymay: 都是光澤路線夏天也愛用 1.171.118.49 07/2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