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dNic1412: 臉跟身體色差太大了吧...36.238.88.140 07/20 21:48
因為去跑了一場大太陽半馬,全身都曬黑只有臉因為有遮陽帽所以還是白的T_T
推 anagallis7: 眉毛有點...114.25.247.192 07/20 21:49
之前趕流行用了粉霧眉結果竟然失敗,現在正在恢復期要洗掉第二次,傷心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1:56:38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1:57:47
推 sunsun1031: 第一張很美阿~111.83.142.126 07/20 22:09
謝謝!!!剛好和我的花有搭XD
推 seaenrmei: 跑半馬好厲害XD27.247.35.225 07/20 22:11
就是把自己逼死的感覺,然後手腳黑掉XD
推 koala30135: 眼妝很有乾燥玫瑰的感覺~~42.72.172.8 07/20 22:13
Ya!太好了,好怕只有我這樣覺得哈哈哈
推 Supergirlpe: 好美哦!!想買VDL妝前39.10.5.32 07/20 22:19
最近看到好多人直播也有用耶
推 YdNic1412: 遮陽帽也太厲害哈哈哈哈 撇開底妝太白36.238.88.140 07/20 22:46
→ YdNic1412: 其他都很美~36.238.88.140 07/20 22:46
謝謝>///<
推 tlt0211: 我也愛這盤 最常用1和2號色 適合新手1.164.66.79 07/20 22:51
對!我也是這兩色最常用到,很好駕馭的色~
推 knchocho: 小禮服這盤 美國製的比較美 中國製的顏220.137.129.225 07/20 22:52
→ knchocho: 色蠻滅火的... 。第一張蠻美的哦!220.137.129.225 07/20 22:52
真假我沒注意過哪製的耶XD但我最近用下來覺得蠻喜歡的~
推 poison911: 油眼皮想試VDL的眼影打底...目前用過NA110.30.134.56 07/20 22:54
→ poison911: RS,MAC,目前UDPP雖然最強但偶爾還是會110.30.134.56 07/20 22:55
→ poison911: 被眼頭出油融掉ㄧ小塊+_+110.30.134.56 07/20 22:55
其實我只用過VDL的XD 但很喜歡欸
推 naw11: 眼妝很美!大家霧眉要謹慎...219.79.91.133 07/20 22:56
真的!!而且過程好痛!明明看別人用都說還好啊...淚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3:17:17
推 ttchalala37: 很美哦~61.60.254.30 07/20 23:16
謝謝!!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0/2016 23:18:02
推 isorange: 眼妝好美喔!!有乾燥的感覺(?)180.204.132.214 07/20 23:19
耶,謝謝!我想要乾燥的感覺!粉配橘是個好選擇~~
推 sherry8929: 好美~有點像范范耶!116.241.200.180 07/20 23:26
謝謝妳 >///< 范范粉絲會不會討厭我XD
推 titi123918: 你的手修到好恐怖 覺得你不畫妝比較好118.166.170.212 07/20 23:55
→ titi123918: 看 很清純118.166.170.212 07/20 23:55
嗚嗚我沒有修..30幾公斤的女子就是大家都會說我的手可怕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1/2016 00:02:04
推 drsaheng: 為什麼要說別人修手阿...223.137.121.201 07/21 00:05
其實我想修粗一點啦!我每次和我姐自拍她都說我瘦到很噁XD
推 poison911: 這只是骨架細吧......我也是這樣...原p 110.30.134.56 07/21 00:09
→ poison911: O妳才30幾kg?!?! 110.30.134.56 07/21 00:09
對啊...是個幼童的體重嗚嗚
推 Angel950083: 唇色好美啊(重點錯),祝原po身體趕 223.137.61.30 07/21 00:11
→ Angel950083: 快白回來XD 223.137.61.30 07/21 00:11
唇色真的美啊(自己講不要臉) 我覺得妳的祝福非常實在!!哈哈哈哈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1/2016 00:14:37
推 rg790: 某樓是沒看過瘦子嗎XD好羨慕你的手 蛤可是110.28.194.60 07/21 00:18
→ rg790: 我也好想去弄粉霧眉哦QAQ 110.28.194.60 07/21 00:18
但真的要找評價不錯的餒!
推 princessnain: 眼妝好美 霧眉真的要小心欸114.36.228.93 07/21 01:08
謝謝:) 霧眉真的讓我太受傷了哈哈
→ wupeiyu: 經板友來信提醒,以板主身分在推文說明61.227.202.196 07/21 01:40
→ wupeiyu: 原po妳是韓國連線賣家,本文當中也有許多61.227.202.196 07/21 01:41
→ wupeiyu: 產品是妳連線販售的品項,雖然美妝板文章 61.227.202.196 07/21 01:42
→ wupeiyu: 妳並未提及任何代購資訊,但為避免爭議,61.227.202.196 07/21 01:42
→ wupeiyu: 往後還請注意發文產品使用。也提醒各位板 61.227.202.196 07/21 01:42
→ wupeiyu: 友,謝謝。61.227.202.196 07/21 01:43
謝謝版主提醒,這是單純想分享眼妝(並非我代購的商品),也沒置入代購產品資訊,但
以後會注意產品使用問題,避免使用我有代的東西。謝謝。
※ 編輯: nanacelia (58.140.37.144), 07/21/2016 01:53:22
推 evea3: 滿好看的,雖然版上評價差但摸過這盤覺得120.107.198.186 07/21 08:48
→ evea3: 粉細實用度也高,會考慮購入欸120.107.198.186 07/21 08:48
推實用!!
推 Supergirlpe: 想請問原po這盤眼影顯色嗎 會不會要110.26.151.150 07/21 10:19
→ Supergirlpe: 塗很多層??好想購入阿!!110.26.151.150 07/21 10:19
照片中我薄上兩層給妳參考唷^^
※ 編輯: nanacelia (223.55.219.94), 07/21/2016 13:41:28
推 REALLYLIFE: 推妳的妝容跟氣度~180.205.131.145 07/21 22:54
大大謝謝妳 >///<
推 lunachou: 我也是臉曬不黑那種,後來乾脆把臉塗黑X 111.243.18.101 07/22 08:52
→ lunachou: D 111.243.18.101 07/22 08:52
真的好困擾喔怎辦但我又很愛去跑步曬太陽,我是不是該買小麥色粉底液XD
※ 編輯: nanacelia (223.140.13.109), 07/22/2016 18:19:24
推 meowmaymay: 詳細推~ 我朋友也是用IOPE氣墊 1.171.118.49 07/23 23:03
推 meowmaymay: 我個人是用BB的膠囊氣墊 1.171.118.49 07/23 23:04
→ meowmaymay: 都是光澤路線夏天也愛用 1.171.118.49 07/2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