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ean7836: 打亮色也太橘太粉了吧XD223.141.227.121 07/21 18:38
對呀...我第一次畫在臉上的時候真的超好笑XD
推 dn91201017: 畫的好美!223.143.174.196 07/21 19:22
推 panhoho: 烘焙眼影需要打底或溼擦。用棉棒也不錯36.229.13.106 07/21 19:24
→ panhoho: 我是買他們其他盤36.229.13.106 07/21 19:24
哦哦哦!對欸!我週末來試試看濕擦好了!
其實我都有用VDL眼影底膏打底
而且星球那盤用這樣的畫法都很顯色QQ
所以才忘記還可以濕擦
謝謝p大~~
推 grueena: 超美180.176.9.44 07/21 19:28
推 myth725: 太美了 這盒買了感覺會捨不得用111.249.192.76 07/21 19:36
眼影用看的真的很滿足~~
外盒也設計的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烘焙眼影比較看不出來使用痕跡
看起來很像新的就覺得很開心~~
推 k4120: 這盒真的美啊!已經觀望超久117.19.51.229 07/21 20:18
推 vera501: 這盒我也買了,超美~111.240.164.162 07/21 20:25
推 vera501: 大腿試色照111.240.164.162 07/21 20:27
V大妳的看起來比我的顯色好多!QQ
我的第一排三個顏色都像在鬼打牆
怎麼這樣子~~~~
推 oopsono: 那兩個應該算打亮腮紅吧 可以用古銅的刷49.214.19.85 07/21 21:38
→ oopsono: 法49.214.19.85 07/21 21:38
我來研究看看
謝謝O大~~
推 yusummer: 我有買但碎一顆220.129.152.114 07/21 22:53
眼影碎掉真的超心碎的T_T
※ 編輯: abcdgfe (223.136.91.185), 07/21/2016 23:08:46
推 tsaishr77: 哦天!昨天才被官網生火,對繽紛的東西36.225.48.227 07/21 23:33
→ tsaishr77: 無抵抗力哪~~~36.225.48.227 07/21 23:33
T大趕快下訂單吧~~~
這樣20天後你收到就可以來分享畫法了XD
推 panhoho: 大顆的紅是腮紅,另一顆打亮。我有買wild36.229.13.106 07/22 00:35
→ panhoho: 其他系列眼影,覺得有跟你的打亮色同樣的36.229.13.106 07/22 00:36
→ panhoho: 其他系列眼影,覺得有跟你的打亮色同樣的36.229.13.106 07/22 00:36
→ panhoho: 顏色36.229.13.106 07/22 00:36
→ abcdgfe: 可是大顆兩顆的珠光明顯到都有點金屬色了223.136.91.185 07/22 00:45
→ panhoho: 我是看產品說明。真心覺得像眼影36.229.13.106 07/22 00:50
對我這個毛孔人來說當作腮紅好像太刺激了
等我收到貝德瑪的毛孔細緻凝乳再來試試看好了XD
好像會很可怕~~~~
我其實同時還有買了Pro的十色修容盤
顏色對亞洲人也是超不友善XDD
我後來覺得我們應該不是這兩個打亮色的主要客群哈哈
另外我還想請問P大
你都是怎麼把刷具沾濕的呢?
是用噴霧遠遠噴嗎?QQ
※ 編輯: abcdgfe (223.136.91.185), 07/22/2016 01:04:16
推 panhoho: 對呀,噴完再在餐巾紙上按乾。 36.229.13.106 07/22 01:20
推 whitehow: 這盒好美,但怕會跟Galaxy一樣捨不得用X 114.40.121.143 07/22 09:24
→ whitehow: D 114.40.121.143 07/22 09:24
推 wendykao0212: 買了但還沒到 但看眼影本體就豪美喔 118.166.45.3 07/22 17:12
→ wendykao0212: 喔喔 118.166.45.3 07/22 17:12
→ panhoho: Galaxy其實滿耐操的我覺得,用吧XD 36.229.18.222 07/22 17:30
推 Nokogirigaru: 好美啊! 175.183.81.107 07/23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