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 我要來分享我前兩個禮拜剛拿到的Wild & Alluring烘焙眼影盤!!! 原本看到官網的時候被燒得亂七八糟的 但實際拿到試擦之後...覺得粉好~飛~啊~T_T 先來張官網的產品圖 http://imgur.com/X1jlUhA.png
再來張擦在手上的試色 上圖為一般燈光下 下圖為我開了閃光燈後 http://imgur.com/djOBWFG.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手上滿滿的都是亮片Oyz 最左邊兩色是眼影盤右邊兩顆大顆的打亮色(??? 顏色很重 我有試著擦在臉上但超奇怪 對我來說就是獲得了兩顆超大顆根本用不完的眼影 簡單分享一下我剛拿到的那幾天試著用它畫的眼妝 http://imgur.com/h2T0yy9.jpg
http://imgur.com/vECk2oa.jpg
用到的眼影還有Colour pop #Girl Power 顏色步驟及順序 http://imgur.com/jMLjNYY.jpg
另外一天的眼妝 閉眼 http://imgur.com/jizuymr.jpg
睜眼 http://imgur.com/8e9QI9g.jpg
用到的顏色有這些 http://imgur.com/nPrqSND.jpg
另外有用到的兩顆眼影為 E:Bbi@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 #02萊茵石 (這個系列好漂亮 但話說我覺得台灣端取的品牌名有點滅火XD) F:Colour pop #shameless 這顆用來畫眼線色 顏色步驟及順序 http://imgur.com/9ZiX4Cq.jpg
這天眼妝配色失敗了 囧 本來想化一個橘色搭藍色很夏天很繽紛的感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挑到的顏色根本不橘也不藍XD 尤其我搭了Wild & Alluring第三排那顆枯草色之後 再配上我刷壞的下睫毛 髒得令人崩~~~潰 T_T 好的文末最後 最主要是我覺得這盤亮片好多好飛 還有就是肉眼看覺得顏色很飽和 但實際擦在眼皮上後彩度都蠻低的 所以顏色在使用時也覺得很苦手 想來PO文看看能不能釣出也有這盤的高手們 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妝容嗎QQ 我已經到每天要化眼妝時看到這盤都會嘆氣的程度了哈哈哈Oy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6.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095776.A.25D.html ※ 編輯: abcdgfe (1.171.156.174), 07/21/2016 18:25:41
jean7836: 打亮色也太橘太粉了吧XD223.141.227.121 07/21 18:38
對呀...我第一次畫在臉上的時候真的超好笑XD
dn91201017: 畫的好美!223.143.174.196 07/21 19:22
panhoho: 烘焙眼影需要打底或溼擦。用棉棒也不錯36.229.13.106 07/21 19:24
panhoho: 我是買他們其他盤36.229.13.106 07/21 19:24
哦哦哦!對欸!我週末來試試看濕擦好了! 其實我都有用VDL眼影底膏打底 而且星球那盤用這樣的畫法都很顯色QQ 所以才忘記還可以濕擦 謝謝p大~~
grueena: 超美180.176.9.44 07/21 19:28
myth725: 太美了 這盒買了感覺會捨不得用111.249.192.76 07/21 19:36
眼影用看的真的很滿足~~ 外盒也設計的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烘焙眼影比較看不出來使用痕跡 看起來很像新的就覺得很開心~~
k4120: 這盒真的美啊!已經觀望超久117.19.51.229 07/21 20:18
vera501: 這盒我也買了,超美~111.240.164.162 07/21 20:25
vera501: 大腿試色照111.240.164.162 07/21 20:27
vera501: http://i.imgur.com/0SEQRNR.jpg111.240.164.162 07/21 20:27
V大妳的看起來比我的顯色好多!QQ 我的第一排三個顏色都像在鬼打牆 怎麼這樣子~~~~
oopsono: 那兩個應該算打亮腮紅吧 可以用古銅的刷49.214.19.85 07/21 21:38
oopsono: 法49.214.19.85 07/21 21:38
我來研究看看 謝謝O大~~
yusummer: 我有買但碎一顆220.129.152.114 07/21 22:53
眼影碎掉真的超心碎的T_T ※ 編輯: abcdgfe (223.136.91.185), 07/21/2016 23:08:46
tsaishr77: 哦天!昨天才被官網生火,對繽紛的東西36.225.48.227 07/21 23:33
tsaishr77: 無抵抗力哪~~~36.225.48.227 07/21 23:33
T大趕快下訂單吧~~~ 這樣20天後你收到就可以來分享畫法了XD
panhoho: 大顆的紅是腮紅,另一顆打亮。我有買wild36.229.13.106 07/22 00:35
panhoho: 其他系列眼影,覺得有跟你的打亮色同樣的36.229.13.106 07/22 00:36
panhoho: 其他系列眼影,覺得有跟你的打亮色同樣的36.229.13.106 07/22 00:36
panhoho: 顏色36.229.13.106 07/22 00:36
abcdgfe: 可是大顆兩顆的珠光明顯到都有點金屬色了223.136.91.185 07/22 00:45
panhoho: 我是看產品說明。真心覺得像眼影36.229.13.106 07/22 00:50
對我這個毛孔人來說當作腮紅好像太刺激了 等我收到貝德瑪的毛孔細緻凝乳再來試試看好了XD 好像會很可怕~~~~ 我其實同時還有買了Pro的十色修容盤 顏色對亞洲人也是超不友善XDD 我後來覺得我們應該不是這兩個打亮色的主要客群哈哈 另外我還想請問P大 你都是怎麼把刷具沾濕的呢? 是用噴霧遠遠噴嗎?QQ ※ 編輯: abcdgfe (223.136.91.185), 07/22/2016 01:04:16
panhoho: 對呀,噴完再在餐巾紙上按乾。 36.229.13.106 07/22 01:20
whitehow: 這盒好美,但怕會跟Galaxy一樣捨不得用X 114.40.121.143 07/22 09:24
whitehow: D 114.40.121.143 07/22 09:24
wendykao0212: 買了但還沒到 但看眼影本體就豪美喔 118.166.45.3 07/22 17:12
wendykao0212: 喔喔 118.166.45.3 07/22 17:12
panhoho: Galaxy其實滿耐操的我覺得,用吧XD 36.229.18.222 07/22 17:30
Nokogirigaru: 好美啊! 175.183.81.107 07/23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