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hen18 (yus)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夏日暖陽妝容-monoeyes
時間Fri Jul 22 00:43:58 2016
嗨我是安
平常真的很少機會畫全妝
難得逛街 趕快畫上我新買的monoeyes~
然後我非常喜歡很閃的眼影 所以#41號我真的超喜歡!!
我覺得幫妝容取名稱超難 畫的當天一直纏著同事幫我想XD這個名稱也是他想的嘿嘿
以下是完整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uWQCY5lS4vk
如果懶的看影片 可以看簡易圖文版
因為沒有另外拍照 所以我用影片截圖的 不好意思><
-
http://i.imgur.com/KRmzm6y.jpg
http://i.imgur.com/aTKIZ2J.jpg
底妝我是用BB的清透粉底液
Mfc遮瑕
Rcma蜜粉
http://i.imgur.com/zpsappn.jpg
眉毛我習慣拿大創三角眉筆畫眉尾
http://i.imgur.com/LhZPdfv.jpg
眉粉補前面空洞
http://i.imgur.com/wKxH7J7.jpg
眼影我是用mono eyes41畫整個眼皮和下眼皮前面三分之二
97畫眼尾跟下眼尾三分之一
http://i.imgur.com/VMQnWyj.jpg
http://i.imgur.com/LVhxmoF.jpg
http://i.imgur.com/gb4mK9x.jpg
http://i.imgur.com/lGBAnJc.jpg
然後畫上眼線和睫毛膏
眼線只會畫眼尾歐~
http://i.imgur.com/pAeVpIk.jpg
用塞尚的柔光腮紅12號
這個顏色我覺得 很 美~~~~
http://i.imgur.com/6uS9r7i.jpg
唇膏是missha的br01
我習慣畫唇中然後用手指暈開
http://i.imgur.com/FWxlslo.jpg
打亮用becca moonstone畫ㄑˉ字部位T字部位
好以上 圖片我就截重點 然後再文字補充
希望你們看的懂<3
手機發文排版怪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0.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119440.A.FD8.html
※ 編輯: ychen18 (115.82.0.87), 07/22/2016 00:45:04
推 reenreed: 妳好美61.224.251.125 07/22 01:12
推 wangwen123: 求眉毛教學!61.227.172.78 07/22 01:34
我最近還在調整眉毛 可能要等我摸索完才能發文了XD
推 sylviahb: 眉毛好美!!180.177.97.147 07/22 01:39
推 w960327: 發現原po的手左右開弓耶223.139.184.170 07/22 01:41
對耶!我很像是左手畫左邊右手畫右邊!
※ 編輯: ychen18 (115.82.0.87), 07/22/2016 02:12:34
推 poohbear602: 我也是左右開弓,我反而不會右手畫42.72.98.176 07/22 08:25
→ poohbear602: 左邊。。。覺得好卡42.72.98.176 07/22 08:25
推 YuLiou: 左撇子表示右眼好難畫啊(哭111.82.42.8 07/22 09:15
推 hee2334: 超美的~~已戀愛180.206.14.199 07/22 09:58
推 nanach: 漂亮!39.10.203.146 07/22 12:43
推 julier7212: 我也是左手畫左邊右手畫右邊XD223.138.252.172 07/22 15:12
推 RobinQ: 好喜歡妳的眉毛!妳真的超美的~101.8.64.22 07/22 15:30
→ jean7836: 41真的超美的~~~~223.141.227.121 07/22 15:34
推 panhoho: 愛你的眉毛36.229.18.222 07/22 17:32
我覺得我有時候笑還是有一點八字耶
※ 編輯: ychen18 (115.82.0.87), 07/22/2016 21:20:09
推 shivadb: 超美 101.13.195.121 07/22 22:30
推 f9530784: 想問刷具~~ 感覺毛好軟好舒服XD 180.177.12.38 07/23 14:58
推 meowde: 超美 123.192.27.83 07/23 19:22
推 cowhand: 眼影好美114.136.229.179 07/24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