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ba728: 推原PO 111.83.220.220 07/23 13:28
推 sshark: 覺得氣墊遮瑕還不錯 39.10.200.147 07/23 13:51
推 poppyhead: 下禮拜有眼彩眉彩1+1~ 27.245.91.44 07/23 13:56
推 handcream: 可以買遮瑕囤貨了 122.146.230.40 07/23 14:13
→ bbella: 等眼彩眉彩~ 223.139.171.17 07/23 14:19
推 jw76520: 想知道膏狀遮瑕好用嗎?都爬不到文QQ 只 39.9.99.96 07/23 14:20
→ jw76520: 爬到氣墊遮瑕的文章 39.9.99.96 07/23 14:20
推 lexies: 想請問有人用過控油蜜粉嗎?有點想試試 27.246.220.21 07/23 14:27
推 deadindust: 膏狀遮瑕在開架中算不錯,顏色適合黑 36.235.105.165 07/23 14:32
→ deadindust: 眼圈(但偏白)個人更喜歡maybelline 36.235.105.165 07/23 14:32
→ deadindust: 就是 36.235.105.165 07/23 14:32
推 q1990317: 超愛他的膏狀遮瑕~~ 101.14.49.155 07/23 14:51
推 a0922347523: 我覺得左一遮瑕眼下太乾 59.115.1.192 07/23 15:01
推 amber1110: 推big粉底液、棉花糖氣墊 114.198.183.70 07/23 15:02
推 annie5817: 我中性肌,平常睡前保養就擦化妝水而已, 163.14.43.176 07/23 15:03
→ annie5817: 早上上化妝水隔離霜乳液再上棉花糖蜜 163.14.43.176 07/23 15:03
→ annie5817: 粉餅,大概四小時後整個很乾很可怕,有人 163.14.43.176 07/23 15:03
→ annie5817: 有興趣我改天再來發文好了 163.14.43.176 07/23 15:03
→ annie5817: 目前是打算把那顆凍到冬天再來試看看了 163.14.43.176 07/23 15:04
→ annie5817: QQ 163.14.43.176 07/23 15:04
推 amo513: 棉花糖氣墊妝前保濕要做很足並少量少次上 42.75.153.131 07/23 15:13
→ amo513: 喔 42.75.153.131 07/23 15:13
推 whitehow: 坐等眼影XD 114.40.124.211 07/23 15:13
推 umimakeup: 7/29-31有眼彩1+1哦~~~ 182.234.137.96 07/23 15:18
推 whitehow: 謝謝樓上正妹,早已約了朋友一起衝去XD 114.40.124.211 07/23 15:19
推 loverice19: 等眼影+1118.167.128.112 07/23 15:26
推 pattywuyoyo: 底妝推big cover系列 粉底液+VDL美 42.72.11.17 07/23 15:33
→ pattywuyoyo: 翻又持久 棉花糖也買一送一但不建議 42.72.11.17 07/23 15:33
→ pattywuyoyo: 毛孔人用 會變超明顯 坐等眼影(可 42.72.11.17 07/23 15:33
→ pattywuyoyo: 惜沒愛天使嗚嗚 42.72.11.17 07/23 15:33
推 miao810726: 覺得控油蜜粉好用 乾肌控制用量不會 180.204.160.28 07/23 15:36
→ miao810726: 太乾還有一點修飾毛孔 但瓶身設計洞洞 180.204.160.28 07/23 15:36
→ miao810726: 蠻大的 貼紙全撕開會悲劇 180.204.160.28 07/23 15:36
推 momoblue: 最右邊的bb霜是大雷 101.15.209.24 07/23 15:54
推 caroline0424: 右邊bb霜我滿愛的也!只是好大罐,一 39.8.192.108 07/23 16:01
→ caroline0424: 直用不完 39.8.192.108 07/23 16:01
推 Miashin: 想知道水足感粉餅好用嗎?之前好像有看到 49.217.18.240 07/23 16:01
→ Miashin: 板友推薦 49.217.18.240 07/23 16:01
推 imperfect: 剛買完遮瑕回來,氣墊和三色猶豫許久, 101.8.242.225 07/23 16:08
→ imperfect: 遮黑眼圈而言,店員建議三色較保濕且 101.8.242.225 07/23 16:08
→ imperfect: 更遮瑕,顏色上白肌可選氣墊粉色,健康 101.8.242.225 07/23 16:08
→ imperfect: 肌選三色盒較佳,附上健康肌試色(底已 101.8.242.225 07/23 16:08
→ imperfect: 用肌鑰,直接手指補上) 101.8.242.225 07/23 16:08
→ imperfect: 但中間格我應該會調色或不用 101.8.242.225 07/23 16:08
→ imperfect: 我自己感覺是兩者保濕度和遮瑕力都不 101.8.242.225 07/23 16:09
→ imperfect: 錯,直接試色挑色買即可! 101.8.242.225 07/23 16:09
推 crazystacy: 哦哦哦遮瑕很生火啊 39.10.172.224 07/23 16:16
推 jw76520: 遮瑕可以入手了XD感謝分享 39.9.99.96 07/23 16:29
推 sunmaya: 推三色 遮黑眼圈好用 我也等下週末眼180.218.216.217 07/23 17:07
→ sunmaya: 妝類的買一送一180.218.216.217 07/23 17:07
推 isuki: 控油蜜粉蠻好用的223.138.186.159 07/23 17:14
推 hana0616: 請問三色遮痘疤OK嗎 (新手QQ 1.160.49.144 07/23 17:19
推 lexies: 覺得棉花糖好用呀 平常防曬上完直接棉花糖 27.245.202.168 07/23 17:35
→ lexies: 再壓一點點蜜粉 不過是油肌人 等等去入 27.245.202.168 07/23 17:35
→ lexies: 手蜜粉 謝謝分享 27.245.202.168 07/23 17:35
推 renlinda: 請問粉底液有人知道那色是黃色調嗎qq查 61.230.157.191 07/23 17:38
→ renlinda: 了下感覺最淺色好像有點粉?其他兩色看 61.230.157.191 07/23 17:38
→ renlinda: 不出來qq 61.230.157.191 07/23 17:38
推 jessicayeh: 好想要遮瑕! 27.245.30.76 07/23 19:31
推 hahaha3078: big bb霜我用超雷 剛上完就浮粉 我是 61.224.40.112 07/23 20:19
→ hahaha3078: 乾肌可能不適合 61.224.40.112 07/23 20:19
→ bebobebo111: ET家底妝我會過敏TT 180.218.24.3 07/23 21:14
推 bchildcat: 請問台北有哪些門市單色眼影貨比較齊嗎 61.231.67.171 07/23 22:13
→ bchildcat: 下週想衝台北買!! 61.231.67.171 07/23 22:13
推 s5360122: 請問有人買過持久粉底液嗎 36.231.232.253 07/23 22:56
→ s5360122: 好像比較少人討論,之前被生火到 36.231.232.253 07/23 22:57
推 mimimiking: 今天買完眼影才發現下禮拜買一送一QQ111.252.201.188 07/23 23:36
推 kathyqueen: 愛天使系列沒有買一送一 ~要注意 1.168.77.79 07/23 23:54
推 vesherry: 三色遮瑕超好用! 111.83.176.103 07/24 00:07
推 pekosan: Big bb霜無敵大雷 混合肌擦都乾到極致 123.193.95.10 07/24 00:49
→ pekosan: 後來拿到試用包都直接丟掉了 123.193.95.10 07/24 00:49
推 knchocho: 持久粉底搜尋eh 第三篇有220.137.112.218 07/24 11:49
→ JEKKI2: 化妝時發現EH的氣墊粉餅變這樣。。。 111.241.80.99 07/24 18:42
推 dash1: J大的放多久啊...手邊有3顆EH家氣墊... 111.242.16.134 07/24 21:54
推 JEKKI2: 照片這顆去年冬天買的喔 111.241.80.99 07/24 21:58
→ AABBEY: 覺得棉花糖的粉撲不好用 換了別家的感覺112.105.219.101 07/25 01:53
→ AABBEY: 比較好上妝112.105.219.101 07/25 01:53
推 usherny: 我的氣墊粉餅也都溶解了 124.11.80.113 07/29 20:48
→ usherny: 再開其他顆 也一樣 有放在陰涼處 124.11.80.113 07/29 20:48
推 socanIdo: 氣墊溶解也是去年冬天買的 問過在EH工作218.210.197.251 08/01 00:40
→ socanIdo: 的朋友 說天使光好像有瑕疵品 可以去櫃218.210.197.251 08/01 00:40
→ socanIdo: 上換貨喔(之後去別間店也有確認過這訊218.210.197.251 08/01 00:40
→ socanIdo: 息!218.210.197.251 08/01 00:40
推 usherny: 我前天拿回去櫃上 全部換新的給我 117.56.51.36 08/12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