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teriaQQ: 感覺是眼線畫太出來了耶(?101.13.65.40 07/24 17:07
推 poison911: 勾的有點長39.10.160.26 07/24 17:09
推 sowhat813: 你的眼型已經算長,眼尾可以不用拉這42.72.174.16 07/24 17:09
→ sowhat813: 麼長了42.72.174.16 07/24 17:09
推 cvcc: 換成咖啡色 再加點眼影 不要單畫眼線220.143.10.106 07/24 17:16
→ cvcc: 然後眼線上再用深色眼影微微暈一下界線220.143.10.106 07/24 17:17
推 wazzup25: 眼線感覺拉太長了 另外可以用眼線筆或101.13.5.241 07/24 17:18
→ wazzup25: 眼線膠 比較不會線條感太明顯喔101.13.5.241 07/24 17:18
→ gnsheila: 眼影都會被吃掉...也不太會畫 所以都沒220.135.118.115 07/24 17:19
→ gnsheila: 畫眼影 眼尾看心情畫 有時候都沒畫眼尾220.135.118.115 07/24 17:19
※ 編輯: gnsheila (220.135.118.115), 07/24/2016 17:23:33
推 elmo28: 覺得是有點畫太下面+太長 140.120.242.1 07/24 17:26
推 zenki1031: 我以前也都被這樣講,後來改成用眼影畫118.171.144.224 07/24 17:40
→ zenki1031: 眼線,會柔和很多~118.171.144.224 07/24 17:40
推 Taimin0502: 有埃及的感覺 115.43.246.10 07/24 17:54
推 shanlin: 沒有拉長眼尾好很多啊124.218.131.249 07/24 17:55
推 firebolt0716: 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效果會柔和很223.139.145.125 07/24 18:06
→ firebolt0716: 多~((偷推visee的眼線膠筆 真的好好223.139.145.125 07/24 18:06
→ firebolt0716: 用阿!!!!!!223.139.145.125 07/24 18:06
→ koala30135: 眼線收尾要尖細一點223.136.214.103 07/24 18:07
推 dawnA: 覺得黑眼線對妳沒有加分效果114.136.168.140 07/24 18:08
推 MissCozy: 改成咖啡色會好很多哦!因為我也是~ 60.250.148.193 07/24 18:08
推 tobeylin: F大!我也是用visee的咖啡色眼線膠筆當眼 114.38.244.233 07/24 18:12
→ tobeylin: 線筆畫XD!! 114.38.244.233 07/24 18:12
推 MOKANI: 改用咖啡色眼線液 疊擦眼影 114.136.80.64 07/24 18:25
→ meizilin339: 不知道大概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42.72.61.167 07/24 18:30
推 emilykta: 改用咖啡色或紫灰色眼線液? 223.137.13.193 07/24 18:38
推 anagallis7: 修掉眼尾的比較好看唷!如果不想太銳 114.136.2.218 07/24 18:48
推 casper77745: 不要氣餒每天畫一次不出一個月妳就 27.55.192.39 07/24 19:17
→ casper77745: 能掌握七八分訣竅了! 27.55.192.39 07/24 19:17
推 tyod: 覺得不要拉長 眼線拉長太凶了 61.227.51.78 07/24 20:43
→ tyod: 把眼睛修飾得圓一點會比較好看 61.227.51.78 07/24 20:43
推 blueroad: 用眼影往上暈呢?或是用眼影畫眼線... 218.161.97.7 07/24 21:00
推 gamagama: 太幼 上勾得太突然 168.70.110.145 07/24 21:23
→ gamagama: Mei大那種是正解 168.70.110.145 07/24 21:24
推 zamora: 中間畫厚一點 然後眼尾不用拉這麼長 49.182.16.60 07/24 22:56
推 cutepony1798: 覺得不銳利啊,但眼尾拉太長,讓兩 49.216.65.95 07/25 03:45
→ cutepony1798: 眼眼距變很寬,想無辜感可能要在眼 49.216.65.95 07/25 03:45
→ cutepony1798: 睛中間畫圓一些,眼尾也要修飾一下 49.216.65.95 07/25 03:45
→ cutepony1798: ,如果已經是長形眼有拉長眼尾,對 49.216.65.95 07/25 03:45
→ cutepony1798: 眼型的修飾效果不會太好 49.216.65.95 07/25 03:45
推 kryolanfans: 你的眼線有一種真的是一條線的感覺… 49.217.48.50 07/25 11:11
推 ttu0104: 戴棕色隱眼試試 101.138.94.154 07/25 11:22
推 sw1992: 咖啡色眼線差很多,我覺得眼線膠筆畫起來 110.26.100.222 07/26 00:52
→ sw1992: 收尾比較沒這麼細,就會看起來好多了~ 110.26.100.222 07/26 00:52
推 minnanono: 沒拉長眼尾比較好 117.19.176.143 07/27 12:45
→ miss2055: 眼尾拉太長太垂了 117.19.225.64 07/2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