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0336 (小XX)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有人用過OLAY covergirl 粉餅嗎?
時間Mon Jul 25 12:22:25 2016
之前姐姐去美國 買了開架的OLAY粉餅 covergirl
真相在這裡,只是我姊買的色號是#105(好像很白,有點擔心擦上去很死白)
http://goo.gl/TiYbbA
包裝看起來好像很遮瑕
不知道實際用起來如何,保濕度、持妝度、會不會容易致粉刺、妝感、遮瑕
我媽覺得他們的粉霜還不錯
有人用過可以跟我說說心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96.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420549.A.F98.html
推 katilyn: 這個是蜜粉餅 50.152.206.36 07/25 12:32
喔喔!!!我剛好缺一顆蜜粉餅!!!!!
※ 編輯: d0336 (36.231.96.233), 07/25/2016 13:17:08
推 deadindust: 是Covergirl的olay添加粉餅 125.231.19.163 07/25 14:54
→ deadindust: 他們家的底妝都很不錯 125.231.19.163 07/25 14:55
推 sky0510: 都買了為什麼不打開擦擦看 114.41.29.92 07/25 15:16
推 honhonhi: 用過藍色殼的 覺得很容易暗沈 27.246.161.108 07/2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