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Aritaum mono eyes」單色眼影10色, 之前打開塵封已久的G市帳號,發現有一些餘額可以使用,加上順豐運費5折, 不買些東西實在對不起自己XDDD 於是在板上爬了文,決定購入monoeyes, 特別感謝前幾篇分享試色的csh432板友,真是惠我良多阿! 首先,先送上10色的試色大合照! http://imgur.com/WRsSAJV 不知道為何大合照中的#82,看起來像過敏... 沒關係,我還有單顆試色! #82-很粉嫩的粉膚色,乍看是霧面,其實有很細小的亮片,帶有微微光澤感 http://imgur.com/djFVyLW #126-玫瑰紅棕色,霧面色,很優雅的顏色!粉細且服貼度也很好 http://imgur.com/cKsBhHD #72-偏紫酒紅色,細緻的珠光色,有點成熟華麗的顏色 http://imgur.com/GRtgHEU #119-紅棕古銅金,發色濃郁 http://imgur.com/UNRTnEc #97-淺棕色帶粉有偏光亮片,透明感佳! http://imgur.com/Zrqw1XF #118-淺金色,透明感佳,愛日系眼妝的會很愛 這顆收到時碎了,我重新壓回,所以有點醜... http://imgur.com/Hp3AytV #93-漂亮的橘金色,光澤感極佳 http://imgur.com/w44a2jJ #110-偏橘的古銅金色,珠光細緻 http://imgur.com/4LN6loC #36-淺土棕色,有細亮片,不會太偏黃 http://imgur.com/nEZUGqf #122-咖啡亮片色,不太帶紅,是這次買的最深色 http://imgur.com/vD9eq8d 接著~來說說優缺點吧! 優點:價格便宜,顏色質地多樣,粉質細發色佳,CP值高 缺點:太脆弱!易碎!不小心摔到眼影會分家,手殘人慎思! 粉質雖細密,但是壓的不緊阿!有點小飛粉! 還有,比較適合是使用眼影棒或手指上色,刷具不好上色! 最後~如果問我還會不會買?應該還是會吧!因為我沒買到#92.#123...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8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440679.A.47C.html
murasaki77: 72和110原po拍起來好好看喔,下次折 182.234.138.72 07/25 18:08
murasaki77: 扣來買它們(筆記 182.234.138.72 07/25 18:08
sangchu1129: 用刷具真的不好上色 手指最棒~ 101.13.242.137 07/25 18:22
yang12: 又生火了 113.52.65.197 07/25 18:40
vivirinka: 119我也有 很美 希望能再等他1+1 想再 223.141.93.134 07/25 19:21
vivirinka: 買!!! 223.141.93.134 07/25 19:21
bomya: 126好美!!!!!!放入清單 110.29.216.119 07/25 20:25
lalioo: 太燒了!! 1.173.100.9 07/25 20:26
shin74: 你買的顏色都好看 114.42.132.19 07/25 20:27
Xuan0313: 119跟93必買!真的很美!125.231.118.197 07/25 21:00
chugu: 正在找97&118這種顏色!!等待12月去韓國掃貨 118.166.92.84 07/25 21:02
boocs: 我也是買10顆,結果出錯貨93給成99了QQ。99223.136.236.162 07/25 21:44
boocs: 很美但我現在有兩顆嗚嗚223.136.236.162 07/25 21:44
emma85: 93真的好美 223.138.171.71 07/25 22:49
csh432: 能被這樣提到真是我的榮幸!我會繼續買的 114.44.98.44 07/25 23:08
csh432: (喂 114.44.98.44 07/25 23:08
p212187: 被燒到72跟126啦!!!111.184.130.224 07/25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