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第一次在美妝板發文,如有任何不周全的部分還請見諒。 第一次收到使用驚為天人,因為便宜顏色多又好用,所以前後總共買了13支,至於本篇就 是簡單分享試色及心得。 之前看板友分享有人說會暈開,我個人使用是不太會暈開,而且乾蠻快,不容易掉色。 先來一張13支大合照: http://i.imgur.com/i99mhaP.jpg 13色手臂試色: http://i.imgur.com/tPFsF3M.jpg 10就是一般無亮片的黑色,第一批買的6色當中我最愛用R4拿來推開當眼影色用超美的,B 5是無亮片的棕色,拿來畫眼線看起來眼神好溫柔。 http://i.imgur.com/h0RVtO0.jpg 上面打錯了,應該是R2。v55是米膚色,網頁上是示範用來修唇週,但我覺得應該也合適 拿來畫下眼瞼,不過我還沒有機會試過。 以下是相近色比較: http://i.imgur.com/idK75FV.jpg 03是珠光酒紅,但是我覺得比起clio的酒紅眼線筆它又比較偏棕色,沒那麼紅。 R2又再偏棕一點,第一次用覺得他是霧面的,可是仔細看隱約帶有珠光,但相當不明顯。 R4就是完全不帶珠光了,我覺得那來上眼褶當眼影很好看。 W4婚禮桃色,不帶珠光超可愛,R4比起來是明顯帶棕色,感覺W4+棕色就會變R4。 http://i.imgur.com/rcMGvqy.jpg 這就是一系列咖啡色,B5和V4很像,V4拍不太出來,但是本身帶珠光,兩者就是霧面和珠 光差異,上眼顏色差異不大。 http://i.imgur.com/jS4pDxD.jpg 打亮色系列,都是打亮色稍微有色調的差別,40粉色,04香檳色,W5蜜桃色。 以上,希望對要選色的板友有些許幫助,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690974.A.181.html ※ 編輯: shin1610126 (111.248.23.1), 07/28/2016 15:31:36
rubyliusg: 打亮系列好美~163.15.154.17 07/28 15:51
r2037a: R4真的隨便用隨便美,只是韻染手腳要快 111.243.63.211 07/28 16:22
真的,有一次抹太慢就乾掉了,只好卸掉重來XD
qwerfvdc: 為什麼喔大暈啊QQ 101.13.5.191 07/28 18:06
上次看板友分享也是有人說很暈,有人說不暈,可能每個人適合的產品還是不太一樣吧。
jill801109: 推詳細 114.24.144.192 07/28 19:24
zhuangzhuang: 超喜歡他們的眼線膠筆,從早到晚卸 122.121.86.47 07/28 21:08
zhuangzhuang: 妝都還能看到它的存在122.121.86.47 07/28 21:08
我也覺得還蠻持久的又便宜,很喜歡!
a005707: 天啊!看得我又想多買幾隻了!!122.100.84.186 07/28 21:27
哈哈,趁運費還半價趕快買XD
bibolapuwera: r4很好看 111.248.117.1 07/28 21:52
scone2251: 也包了打亮色,畫臥蠶很美,超級喜歡106.105.102.92 07/28 23:16
對啊,忍不住就包色了,想說可以搭配不同色調的眼影哈哈
ahouno: 一直在找不含珠光有哪些 但是看到其他試色114.24.28.104 07/28 23:48
ahouno: 文都是有珠光的(倒)官網也沒寫QAQQ 已收114.24.28.104 07/28 23:48
ahouno: 藏這篇 感謝 114.24.28.104 07/28 23:48
很高興有幫上你的忙喔! ※ 編輯: shin1610126 (111.248.23.1), 07/29/2016 01:00:25
lalioo: 推用心! 223.138.19.114 07/29 01:09
tree5438: 想知道怎麼推成眼影的 我都推不開QQQ 110.27.66.237 08/26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