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算混合肌 大學無知熱愛敷絲瓜水...如今變大乾肌 遙想當年雖然容易出油脫妝 但海綿按一按好像又還過得去 現在即便妝前濕敷化妝水+保濕精華+乳液 粉底液還混冰河醣保濕霜 過兩三個小時照樣浮粉+脫皮給你看 但如果很極端的兩種膚質給我選... 我應該還是會選乾肌吧XD 畢竟比較少冒痘,眼妝也比較不容易暈了 大家又會怎麼選呢 好奇各位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54.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716801.A.994.html
apeikeke: 我要天生水煮蛋肌(眼神死 111.253.43.81 07/28 22:42
lib66940: 可是變幹肌後,紋路變明顯,下巴痘還是 223.137.97.187 07/28 22:42
lib66940: 照長QQ 223.137.97.187 07/28 22:42
hopesimple: 我想要乾肌,但事實我是大油臉,(哭 36.229.236.152 07/28 22:46
hopesimple: ) 36.229.236.152 07/28 22:46
babypot: 會脫皮可以選擇含ceramide成分的保養 111.241.21.3 07/28 22:48
(筆記
littleetvita: 隨著年紀增長, 從混合偏油變成肖想 122.121.10.218 07/28 22:52
littleetvita: 很久的偏乾, 但是......粉刺還是照 122.121.10.218 07/28 22:52
littleetvita: 長....(眼神死) 122.121.10.218 07/28 22:52
llique: 中性肌 114.24.51.24 07/28 23:04
helloer: 乾肌!!油肌一樣浮粉脫妝臉上還發光(卻是 101.15.80.8 07/28 23:10
helloer: 油光)讓人更崩潰 101.15.80.8 07/28 23:10
jean7836: 都可以只要別長痘223.138.196.223 07/28 23:14
notissue: 我什麼敷絲瓜水會變乾肌?! 42.72.158.150 07/28 23:15
mchan1217: 大乾肌想要中性一點 眼下細紋怎麼弄都 118.167.36.106 07/28 23:23
mchan1217: 弄不掉嗚嗚嗚 118.167.36.106 07/28 23:23
sssssunny: 疑問絲瓜水敷後皮膚變乾+1 120.126.72.120 07/28 23:28
sssssunny: 嚇到不太敢用@@ 120.126.72.120 07/28 23:28
BaoM: 完全同意little大…最近變得越來越偏乾,年 180.176.48.158 07/28 23:32
BaoM: 紀真的會讓油肌人的油田越來越乾涸T_T 180.176.48.158 07/28 23:32
sangchu1129: 疑問絲瓜水變乾 182.234.44.86 07/28 23:32
lib66940: 我也是用絲瓜水油肌變乾肌呦~ 223.137.97.187 07/28 23:33
lib66940: 我記得以前有討論過,蠻多人這樣,據說 223.137.97.187 07/28 23:36
lib66940: 是因為用絲瓜水後面沒有用鎖水的保溼造 223.137.97.187 07/28 23:36
lib66940: 成的。 223.137.97.187 07/28 23:36
不過我當初每次敷完都會擦乳液餒
amber1110: 2樓幹肌? 114.198.183.70 07/28 23:43
myth725: 絕對是乾肌,因為吃a酸後從油肌變乾,深 111.249.173.43 07/28 23:46
myth725: 深體悟到 111.249.173.43 07/28 23:46
lib66940: amber大 :是啊~為何懷疑? 223.137.97.187 07/28 23:58
w960327: 中性肌好像很少被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等於223.141.250.133 07/29 00:21
w960327: 版上常223.141.250.133 07/29 00:21
w960327: 出現的混合肌?223.141.250.133 07/29 00:21
blueroad: 目前的狀態是混合偏油,只要不長痘就 218.161.97.7 07/29 00:40
blueroad: 滿意...同事大乾肌,整個被她嚇到,無法 218.161.97.7 07/29 00:41
blueroad: 想像冬天要擦超滋潤產品*5的感受,還不 218.161.97.7 07/29 00:41
blueroad: 一定保證夠力... 218.161.97.7 07/29 00:42
lib66940: 中性肌就是不油不乾剛剛好,令人羨慕啊 223.137.97.187 07/29 00:43
lib66940: … 223.137.97.187 07/29 00:43
cutepony1798: 乾肌也是滿麻煩的,我冬天乳霜一瓶180.205.129.117 07/29 00:49
cutepony1798: 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每次快到冬天180.205.129.117 07/29 00:49
cutepony1798: 就很焦慮,因為乳霜不夠油,隔天上180.205.129.117 07/29 00:49
cutepony1798: 妝就是卡卡卡180.205.129.117 07/29 00:49
abbb: 我是油肌 但是來了加拿大體驗到乾肌脫皮的痛207.219.254.132 07/29 01:07
abbb: 苦 還是喜歡當油肌 至少可靠控油產品&補妝207.219.254.132 07/29 01:07
abbb: 維持妝感 乾肌一上妝就脫皮完全沒得救(哭207.219.254.132 07/29 01:07
AliceWonders: 我年紀大後變偏乾,但偏乾皮膚好緊 118.161.26.18 07/29 02:11
AliceWonders: 繃很不舒服 118.161.26.18 07/29 02:11
kagura5566: 當然是乾~~ 223.137.2.233 07/29 02:32
lib66940: 乾肌一上粉就脫皮外加明顯紋路QQ 223.137.97.187 07/29 02:35
TETZ: 只要不長痘都好+1 71.183.236.18 07/29 03:54
aulopiformes: 乾肌容易長細紋啊啊!懷念油田時光 50.198.192.129 07/29 05:57
aulopiformes: ,至少很潤澤,太油拍掉就好,可是 50.198.192.129 07/29 05:57
aulopiformes: 細紋無法逆轉...... 50.198.192.129 07/29 05:57
kathyqueen: 樓上這樣說也不對 那太乾用面油就好 36.234.0.182 07/29 06:09
kathyqueen: 長痘痘基本上別人就覺得皮膚不好(我) 36.234.0.182 07/29 06:09
eva2255848: 我還是選油肌 反正老了會慢慢乾枯(? 203.229.66.88 07/29 07:30
snowrei: 我是夏天油冬天乾,覺得都不好照顧耶... 101.13.129.188 07/29 07:39
snowrei: 乾肌上妝會脫皮也很煩,而且比較喜歡臉上 101.13.129.188 07/29 07:39
snowrei: 上完妝稍微出油的感覺,會比較年輕一點, 101.13.129.188 07/29 07:39
snowrei: 妝感太霧面感覺妝濃(單純個人想法) 101.13.129.188 07/29 07:39
ijwyj: 油肌才能當美魔女啊,乾肌老了會妖怪現形 114.136.64.198 07/29 08:35
mnmnmnmnmn: 絲瓜水沒有問過皮膚科醫生,只有保濕 42.73.105.110 07/29 10:21
mnmnmnmnmn: 舒緩的效果,變乾肌可能是年紀增長多 42.73.105.110 07/29 10:23
mnmnmnmnmn: 多少會膚質改變@@ 42.73.105.110 07/29 10:23
原來如此 錯怪它了QQ
nah: 現在30多歲還是很嚮往乾肌 但只能安慰自己 59.124.126.192 07/29 11:05
nah: 老了不會很可怕 雖然很油無法控 很乾卻可以一 59.124.126.192 07/29 11:06
nah: 直補 我媽臉油油 現在60歲膚況還不錯 有點油 59.124.126.192 07/29 11:07
nah: 脂差很多 59.124.126.192 07/29 11:07
llique: 乾肌捕油水後可以偽裝成中性肌(誤 117.19.195.62 07/29 11:40
thinkback: 只要不長痘痘就是好肌QQ 59.126.172.181 07/29 12:14
toy2461: 乾肌 1.160.21.81 07/29 12:49
olive8011: 油肌...乾肌會長細紋QQ 49.215.0.69 07/29 15:07
liwmikina: 我以前大油肌 但這兩年只要在冷氣房就140.109.197.101 07/29 15:29
liwmikina: 會乾得可怕 浮粉脫皮 難道是年紀到了QQ140.109.197.101 07/29 15:30
liwmikina: 開始很懷念年輕時的大量油脂> <140.109.197.101 07/29 15:32
pinky507: 我是乾肌...夏天依然擦保濕*n 夏天用百 220.134.43.51 07/29 19:38
pinky507: 優精純乳 剛好 不知道出油為何物 蠻羨慕 220.134.43.51 07/29 19:38
pinky507: 油肌的 220.134.43.51 07/29 19:38
joycebingda: 建議po主把粉底液混美容油可避免浮 42.72.142.187 07/29 20:38
joycebingda: 粉 42.72.142.187 07/29 20:38
腦波很弱立馬下訂角鯊精華XD 到貨再來試試看
redtaro: 油肌,然後住在氣候稍乾的地區QQ 140.114.227.89 07/29 22:30
jifengxiaomi: 幹肌是什麼?223.140.144.241 07/29 23:16
mabo750166: 還是選油肌 我是老起來放的臉 但25過123.194.219.100 07/30 09:53
mabo750166: 後到現在30都還是被認為是大學生/碩士123.194.219.100 07/30 09:53
mabo750166: 生123.194.219.100 07/30 09:53
in2tpe: 我又油又乾(大哭),肌膚表層要努力保水 114.32.16.21 07/30 13:20
in2tpe: ,不然粉底一上起皮超明顯,但過不久出油 114.32.16.21 07/30 13:20
in2tpe: 了,我又要擔心脫妝問題!是連眼皮也大出 114.32.16.21 07/30 13:20
in2tpe: 油的那種!超羨慕同學的中性肌的 114.32.16.21 07/30 13:20
FTING: 我前陣子過敏後 混合油變乾肌 最近搬出我 49.214.48.84 07/30 21:01
FTING: 之前冬天用的保養品 現在感覺混合偏乾 結果 49.214.48.84 07/30 21:01
FTING: 我現在都T字用夏天保養品臉頰用冬天XD 49.214.48.84 07/30 21:01
zamora: 本身乾性,現在年紀大了超擔心有細紋.... 121.208.154.8 07/31 10:23
zamora: 乾肌年紀大了得花很多保養錢啊啊啊 121.208.154.8 07/31 10:24
※ 編輯: kinny741224 (36.228.135.229), 08/01/2016 2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