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ingyeh ( )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冷門推薦!蘭芝零油份潔顏凝露
時間Thu Jul 28 23:31:48 2016
網誌有圖好讀版
http://olmi.pixnet.net/blog/post/167347523
文字附圖片網址版
http://imgur.com/6Q9lmyA
用這款卸妝凝露,已經用了半年,
覺得對乾性肌很溫和,
所以來寫篇心得文
我的膚況:乾性肌(就算是夏天,冷氣房待久了,妝還是會乾裂),
用到不適合產品容易過敏,換季時肌膚特別敏感
上妝:平常淡妝,只有底妝腮紅蜜粉口紅,頂多遮黑眼圈,到了傍晚只剩腮紅,
如有聚會會上眼妝,但也會用眼唇卸妝液卸除
當初會買這瓶,是因為我用泡沫式卸妝油,
結果太強力了,兩頰、眉毛、嘴邊都有脫皮跟白屑。
原本去蘭芝專櫃只是去換贈品,想說順便問問看他家的卸妝。
櫃姐看了我的肌膚後推薦我用這款,
因為沒有酒精、沒有油份、有低敏感測式。
(雖然她說之後皮膚好一點可以試試他家卸妝油,但我沒有很愛)
零油份潔顏凝露 175ml NT$980
(中價位,希望週年慶可以有這個組合 哈哈)
http://imgur.com/1ymjbYH
背面解說
http://imgur.com/SJjchHx
使用步驟
1.壓取3次,在臉上輕輕按摩1分鐘,去除彩妝及髒污。
2.用溫水洗淨即可。
*無油配方,可不需再次用潔面乳洗淨,但可按照個人喜好使用潔面產品
(以上節錄自官網)
手上測試
http://imgur.com/uTO4Q1G
塗上唇膏跟遮瑕
必須說我都是上淡妝,
最難卸的眼妝也會用眼唇卸妝液,
所以無法確定對於濃妝是否也有效果
http://imgur.com/DKgDIWV
質感有點像精華液,
雖然是無油,但又有卸妝油好推、滑滑的感覺
用在臉上也會有種卸妝油的FU,
只是沒有卸妝油的悶重感
官網上說清爽,我覺得這步驟只算是一般般,清爽不算他的特色
http://imgur.com/8E0ryhT
按摩個五秒就溶得差不多了
(照片沒拍出粉紅色)
有讓它稍稍乳化,再沖水。
洗淨後才是清爽、不會乾澀
小結:
我不是很愛卸妝水,個人心理作用覺得卸不乾淨。
所以沒用過貝德瑪,
之前用泡沫式的,很乾淨但太乾了;
用卸妝乳,對肌膚剛剛好,但還要用洗面乳,
對我來說,雙重清潔。
(之前醫生還叫我白天不用洗面乳)
這瓶是符合我的需求,卸完也不用洗面乳。
(雖然櫃姐有建議還是用一下)
臉部脫皮、白屑情形也較少。
但拿它來卸防水、抗暈染的彩妝,應該要卸比較久。
我現在仍保留一罐比較強力的卸妝產品,
偶爾依情況,還是會用強力一點的。
一言以蔽之,它是
乾性敏感肌及淡妝的好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7.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719912.A.209.html
推 wanru: 我也都用這款~對眼睛也不刺激不會霧!已經 180.206.3.100 07/28 23:50
→ wanru: 用掉三罐了 180.206.3.100 07/28 23:50
Yeah~擊掌~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用的東西太冷門 哈哈
推 helloer: 這算美保版文章吧 101.15.80.8 07/29 00:34
推 cristian0729: 卸妝可以吧 42.72.247.119 07/29 00:58
C大,謝謝^^
我是有搜尋版內卸妝文跟精華區,才敢PO文的說
不過卸妝品真的定義較模糊...
推 gealic: 我是混合肌也用掉好幾罐了喔!是定期會回 27.246.218.244 07/29 06:03
→ gealic: 購的產品 27.246.218.244 07/29 06:03
原來混和肌也適用!!!^^
※ 編輯: isingyeh (114.42.137.134), 07/29/2016 11:55:46
推 moco186: 好像還不錯耶~最近也因為夏天喜歡用這種 58.233.217.117 07/29 21:45
→ moco186: 清爽質地的 58.233.217.117 07/29 21:45
推 jungjialin: 好奇這款油性肌也可以用嗎?111.242.191.117 07/30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