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有圖好讀版 http://olmi.pixnet.net/blog/post/167347523 文字附圖片網址版 http://imgur.com/6Q9lmyA 用這款卸妝凝露,已經用了半年, 覺得對乾性肌很溫和, 所以來寫篇心得文 我的膚況:乾性肌(就算是夏天,冷氣房待久了,妝還是會乾裂), 用到不適合產品容易過敏,換季時肌膚特別敏感 上妝:平常淡妝,只有底妝腮紅蜜粉口紅,頂多遮黑眼圈,到了傍晚只剩腮紅, 如有聚會會上眼妝,但也會用眼唇卸妝液卸除 當初會買這瓶,是因為我用泡沫式卸妝油, 結果太強力了,兩頰、眉毛、嘴邊都有脫皮跟白屑。 原本去蘭芝專櫃只是去換贈品,想說順便問問看他家的卸妝。 櫃姐看了我的肌膚後推薦我用這款, 因為沒有酒精、沒有油份、有低敏感測式。 (雖然她說之後皮膚好一點可以試試他家卸妝油,但我沒有很愛) 零油份潔顏凝露 175ml NT$980 (中價位,希望週年慶可以有這個組合 哈哈) http://imgur.com/1ymjbYH 背面解說 http://imgur.com/SJjchHx 使用步驟 1.壓取3次,在臉上輕輕按摩1分鐘,去除彩妝及髒污。 2.用溫水洗淨即可。 *無油配方,可不需再次用潔面乳洗淨,但可按照個人喜好使用潔面產品 (以上節錄自官網) 手上測試 http://imgur.com/uTO4Q1G 塗上唇膏跟遮瑕 必須說我都是上淡妝, 最難卸的眼妝也會用眼唇卸妝液, 所以無法確定對於濃妝是否也有效果 http://imgur.com/DKgDIWV 質感有點像精華液, 雖然是無油,但又有卸妝油好推、滑滑的感覺 用在臉上也會有種卸妝油的FU, 只是沒有卸妝油的悶重感 官網上說清爽,我覺得這步驟只算是一般般,清爽不算他的特色 http://imgur.com/8E0ryhT 按摩個五秒就溶得差不多了 (照片沒拍出粉紅色) 有讓它稍稍乳化,再沖水。 洗淨後才是清爽、不會乾澀 小結: 我不是很愛卸妝水,個人心理作用覺得卸不乾淨。 所以沒用過貝德瑪, 之前用泡沫式的,很乾淨但太乾了; 用卸妝乳,對肌膚剛剛好,但還要用洗面乳, 對我來說,雙重清潔。(之前醫生還叫我白天不用洗面乳) 這瓶是符合我的需求,卸完也不用洗面乳。(雖然櫃姐有建議還是用一下) 臉部脫皮、白屑情形也較少。 但拿它來卸防水、抗暈染的彩妝,應該要卸比較久。 我現在仍保留一罐比較強力的卸妝產品, 偶爾依情況,還是會用強力一點的。 一言以蔽之,它是乾性敏感肌及淡妝的好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7.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719912.A.209.html
wanru: 我也都用這款~對眼睛也不刺激不會霧!已經 180.206.3.100 07/28 23:50
wanru: 用掉三罐了 180.206.3.100 07/28 23:50
Yeah~擊掌~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用的東西太冷門 哈哈
helloer: 這算美保版文章吧 101.15.80.8 07/29 00:34
cristian0729: 卸妝可以吧 42.72.247.119 07/29 00:58
C大,謝謝^^ 我是有搜尋版內卸妝文跟精華區,才敢PO文的說 不過卸妝品真的定義較模糊...
gealic: 我是混合肌也用掉好幾罐了喔!是定期會回 27.246.218.244 07/29 06:03
gealic: 購的產品 27.246.218.244 07/29 06:03
原來混和肌也適用!!!^^ ※ 編輯: isingyeh (114.42.137.134), 07/29/2016 11:55:46
moco186: 好像還不錯耶~最近也因為夏天喜歡用這種 58.233.217.117 07/29 21:45
moco186: 清爽質地的 58.233.217.117 07/29 21:45
jungjialin: 好奇這款油性肌也可以用嗎?111.242.191.117 07/30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