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的膚質是中性肌 兩頰比較乾 T字部位會出油 膚色應該是暖色系 偶爾肝不好會黃!? 目前使用的是YSL太空粉底 色號BD20 剛上的時候蠻亮的 我沒有混什麼都直接上 但到下午沒有補妝的話可以感到明顯暗沈 用了三個多月終於要用完 想試試看粉持久 前陣子去專櫃試妝 是試82 爬文有一些人說會暗沉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1.太空用BD20 粉持久推什麼色號? 2.如果想要亮一點拿亮一點的色號是62嗎? 3.82會暗沉嗎? 這東西怎麼爬了文還是沒結論哈哈哈 謝謝回應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97.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769688.A.407.html
wincy: 我用36沒有暗沉,膚色滿適合的223.136.246.164 07/29 13:35
yushaKK: 我也是B20用36 之前用其他色號會暗沉掉140.116.233.110 07/29 13:55
yushaKK: 但是36好好的140.116.233.110 07/29 13:55
B20跟BD20好像不一樣 ※ 編輯: cinny7766 (223.139.197.26), 07/29/2016 14:07:41
meetghost: 我用82沒暗沉問題124.12.90.95 07/29 14:53
patty4729: 可以用62?我用比82稍微白一點點36.235.155.184 07/29 15:09
cinny7766: 所以62也可以嗎223.139.197.26 07/29 15:10
todoke: 之前去試YSL櫃姐推色號BD20,後來是買粉223.137.181.29 07/29 15:17
todoke: 持久的66。剛上的時候偏白,下午出油之後223.137.181.29 07/29 15:17
todoke: 就比較剛好,但還是比平常膚色白些223.137.181.29 07/29 15:17
catherine81: 36正常不暗沈36.229.108.135 07/29 17:09
dora16dora: 36不暗沉111.82.157.2 07/29 17:16
那36會黃嗎 ※ 編輯: cinny7766 (223.139.197.26), 07/29/2016 17:31:49
princessnain: BD20 用36 +1114.25.198.252 07/29 17:46
catherine81: 36對我這黃人而言 非常剛好 不會讓36.229.108.135 07/29 17:52
catherine81: 我再更黃 覺得很適合正常膚色的人36.229.108.135 07/29 17:52
爬文都說36很可怕 orz ※ 編輯: cinny7766 (223.139.197.26), 07/29/2016 18:04:16
gigiki: BD20 用62 223.139.37.70 07/29 18:21
phyptt: 如果你是暖色調 選他色號的英文裡面是W的 180.204.2.3 07/29 20:34
al50427: 今天去試62剛上的確有點白,82剛上比較 223.141.45.253 07/29 21:38
al50427: 符合我膚色。不過試完櫃姐幫我上粉餅過 223.141.45.253 07/29 21:38
al50427: 後大約半小時兩邊看起來幾乎一樣。所以 223.141.45.253 07/29 21:38
al50427: 我也陷入選擇障礙了。硬要說我覺得62可 223.141.45.253 07/29 21:38
al50427: 能出油後會稍微明亮,但跟82差別不大。 223.141.45.253 07/29 21:38
cinny7766: 那你82出油後有暗或黃嗎 223.139.197.26 07/29 21:45
onlymilk2000: 我82出油後會暗 101.14.129.84 07/30 00:03
cinny7766: 嚇 223.139.197.26 07/30 01:04
weiluniron: 82,不暗沉,出油後非常漂亮 219.85.136.197 07/30 01:19
weiluniron: 36不黃但太合膚色所以不考慮 219.85.136.197 07/30 01:21
weiluniron: 我是混合肌暖調偏白,非常滿意82 219.85.136.197 07/30 01:22
miya520: 我臉比較黑,之前用84覺得暗沈,改用62 106.105.112.98 07/30 03:22
miya520: 剛好 106.105.112.98 07/30 03:22
qqmini: 36大家都覺得很黃,泛紅黃皮膚我用很自然 1.162.141.183 07/30 13:05
qqmini: ,有試用包可先索取 1.162.141.183 07/30 13:05
aromaangel: 我用36會黃和暗沉,62就剛剛好180.255.248.187 07/30 14:14
cinny7766: 想去試看看62跟82 111.82.32.231 07/30 14:26
kindf: 36不會暗沉 到晚上都還很完整~ 223.137.35.168 07/30 16:50
abc514: 用36出油後覺得超黃,後來買62 49.218.52.202 07/31 23:37
mich2270: 我也是買BD20 用82剛好 211.22.163.139 08/0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