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oioiasas.pixnet.net/blog/post/167705357 網誌版 因為我不太會畫眼妝 單純想分享 我覺得板上很多高手肯定畫起來更好看 來現個醜了。 KATE又出新的眼影了,在開架中,最近只有看到KATE出新品,MEDIA也出了新的腮紅。 他的名字叫做ダークナイトグロウ 我是翻成 " 戲弄黑夜 " 。 我買了兩色 一個是粉色,另一個是棕色,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粉色。 左上角是霜狀打底,可以製造濕潤深邃性感效果 擦了左上角的打底,但我自己擦了是覺得其實顏色沒那麼深, 可能我本來就有眼皮暗沉有關係,所以不是特別顯色。 之後其實是要上第二格打亮色,但我忘了,就直接上第三格的粉色。 是說我覺得與其說粉色,我覺得他有點粉棕色,看起來挺棕,但遠看又是粉色。 我後來又看了一次官網的影片, 他說到最後要把最上面那隔打底眼霜點綴在中間部分,我就照做了。 有點閃耀的感覺。(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看到最後感覺好像被打了一個黑輪, 我是覺得好像也沒有必要點綴最後那點,因為真的很像被打。 以上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96.37.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798807.A.68C.html
anagallis7: 顏色喜歡 1.169.78.147 07/29 21:58
knchocho: 粉色蠻好看的耶 42.72.34.75 07/30 00:48
whitehow: 謝謝分享~ 114.33.56.251 07/30 08:27
lilybest: 顏色很美 223.137.38.19 07/30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