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kdsmv: 太生火!! 27.246.226.33 07/30 17:40
推 ceoa: 好美呀!生火~也被隱眼燒到!想請問隱眼! 27.245.212.34 07/30 17:42
→ ceoa: 謝謝~~~ 27.245.212.34 07/30 17:42
就是海昌愛爾藍沒錯~不過我比較喜歡羅馬綠唷
推 yshhannah: 隱眼我猜海昌愛爾藍 選我選我XD 1.175.77.53 07/30 17:48
就是你了!!!!!!!!
→ firebolt0716: 美肌開太大 223.138.12.186 07/30 17:51
我開很大喔~因為我一開始只是要自拍,沒有要分享的意思XD
後來我想說只是要分享睫毛膏不是粉底,美肌應該沒關係吧XD
推 firebolt0716: 但這睫毛膏好生火喔~ 223.138.12.186 07/30 17:53
推 ikaqq: 這次睫毛膏真的好讚 捲翹度很棒一整天都不 49.217.3.249 07/30 17:57
→ ikaqq: 塌 49.217.3.249 07/30 17:57
推 poei822: 好生火!!!! 決定等等去買了XDDDD 49.218.21.132 07/30 18:04
推 heekyu: 這支不推不行!我刷完這支睫毛跟種的沒兩 101.15.50.199 07/30 18:12
→ heekyu: 樣,而且不塌也不暈,眼裡再也容不下其他 101.15.50.199 07/30 18:12
→ heekyu: 支睫毛膏~~ 101.15.50.199 07/30 18:12
推 s851342002: 推 其實不刷也很美 61.31.163.128 07/30 18:27
我愛你(咦
推 jsjs1003: 請問今天有打折嗎XD114.136.211.183 07/30 18:28
其實我忘記了T_T(買太多東西
推 j940364: 我也有買!!!被板友生火~超好用!180.204.193.157 07/30 19:28
推 vousmevoyez: 我記得戀愛魔鏡小屈不打折哦 39.10.133.84 07/30 19:43
推 cchill: 猛 61.64.144.98 07/30 19:52
推 sivanqueen: 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誤)223.143.134.148 07/30 20:42
娘子這次真的可以出來!!!!!!!!
推 vivirinka: 意思是兩隻都買嗎 生火!!! 39.12.203.63 07/30 20:45
可能要看本身的體質XD,如果本身很濃的人應該纖長就可以了吧~
※ 編輯: c198333 (36.225.166.201), 07/30/2016 20:58:05
推 sheepmomo: 睫毛超美!! 今天剛買好期待 114.24.25.157 07/30 20:59
推 jenny789: 我買纖長的整個驚為天人 真的超長!150.117.200.204 07/30 21:09
推 miumiufifi: 灰色這隻很濕但纖維超多的 39.12.39.153 07/30 21:34
推 sc211: 天啊!!太生火了 完蛋了 61.57.143.60 07/31 00:47
推 whitehow: 好生火>\\\\\< 114.33.56.251 07/31 03:52
推 mylenes: 這兩支也是最近的新歡,真的是油眼皮的 223.141.87.179 07/31 17:37
→ mylenes: 救星 223.141.87.179 07/31 17:37
推 abdeecha: 哈哈我覺得你不要塗睫毛膏就很可愛了 180.218.223.70 08/01 10:39
→ niya731: 也覺得滿意! 114.136.234.76 08/0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