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cnet: 淡櫻好像一個開架的,也是高絲,現在點很223.140.238.248 07/30 19:44
→ pscnet: 少,是什麼來著……223.140.238.248 07/30 19:44
→ pscnet: 是明橙不是淡櫻223.140.238.248 07/30 19:45
推 bearandpig: 台灣已經上了嗎?天啊好生火 101.10.3.126 07/30 20:00
→ bearandpig: 可以請問多少錢嗎?謝謝 101.10.3.126 07/30 20:01
新光南西是說昨天有先到貨了,一塊2100元,比一般雙色腮紅便宜一些
→ abububu: 樓上是說lavshuca嗎? 111.83.114.122 07/30 20:01
推 abc950279: 淡櫻好看 59.105.106.227 07/30 20:04
推 kimi0318: 淡櫻好美,今天本來是去試新色,但聽說 27.241.128.224 07/30 21:44
→ kimi0318: 之前的會陸續停,就先買淡櫻回家,深怕 27.241.128.224 07/30 21:44
→ kimi0318: 以後買不到。 27.241.128.224 07/30 21:44
推 bonnie0218: 淡櫻美到翻,而且是超實用的那種美! 36.227.153.224 07/30 22:01
→ bonnie0218: 是我目前最愛用的腮紅! 36.227.153.224 07/30 22:01
淡櫻超美,加上SUQQU的粉質真的沒話說
每次用SUQQU的腮紅都覺得整個妝感大加分!
→ love2963: 是lavshuca嗎?看到也覺得很像 1.164.10.124 07/31 01:19
推 definitely: 超愛淡櫻! 126.248.54.212 07/31 09:36
推 yuiko: 在日本買了淡櫻,非常美,光是就像藝術品 61.228.154.140 07/31 17:48
推 abccat0520: 今天入手了03,漸層真的超美 223.136.253.80 08/01 18:21
其實我還是有點掙扎03…
今天去信義A8晃晃,其實03有點帶粉色,不像我在南西看到的那麼紅
另外A8櫃哥說他們EX-01明澄已經缺貨,03快缺貨,再來01也是賣比較好的
不過看起來除了明澄是限量,其他顏色應該會取代雙色成為常態…
(日本SUQQU官網已把雙色腮紅撤下…)
推 abccat0520: 我是01跟03在抉擇,兩個都好美可是只 223.136.253.80 08/01 22:27
→ abccat0520: 能二選一啊~~~~~~~ 223.136.253.80 08/01 22:27
→ abccat0520: 明澄也是很美可是我已經過了喜歡橘色 223.136.253.80 08/01 22:28
→ abccat0520: 腮紅的時候,不然我一定會衝著限定毫 223.136.253.80 08/01 22:28
→ abccat0520: 不猶豫買下去xDDDDDD 223.136.253.80 08/01 22:28
推 HIBARI: 請問suqqu周年慶時會打折嗎?原價有點買不118.160.165.235 08/02 14:23
→ HIBARI: 不下手啊......囧118.160.165.235 08/02 14:24
似乎是不會喔…所以我這次也是趁新光卡利HIGH滿2000送200時買的
※ 編輯: seradk (1.161.46.225), 08/02/2016 21:20:06
推 HIBARI: 謝謝s大的回覆~~118.160.165.235 08/03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