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趁新光現在滿2000送200,剛去新光南西把它帶回來了 原本是看上01蕾咲和03純朝燒,對EX-01明澄沒什麼愛 結果最後,我只帶了明澄回家0_0 http://imgur.com/otJKOq9 之前聽說因為SUQQU的購買客群年紀有下降,所以這次的售價有些微調整 不過…這次竟然沒有防塵套!只有外盒、腮紅、固定腮紅用的塑膠盒 雖然防塵套不是每個人都會用,但SUQQU那個鋼琴烤漆的外盒超會沾指紋啊... 我發現時還是殘念了一下 http://imgur.com/dU1ySOy EX-01明澄(上),02淡櫻(下) http://imgur.com/prVd3nc EX-01明澄(右),02淡櫻(左) 這次的腮紅設計的非常薄,更有名片盒的感覺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常態雙色腮紅的設計和質感,這次的設計讓我很怕失手摔了它 http://imgur.com/DFgkH1m http://imgur.com/tRjAwK6 EX-01明澄(右),02淡櫻(左) 原本是看上01蕾咲和03純朝燒 01的漸層真的美到翻,但試色後覺得就是個美美的粉色 相較之下我更喜歡Three限量櫻花腮紅(S01)、或是SUQQU淡櫻(02)的那種粉色 03則是太像我臉泛紅時的感覺…(默) EX-01明澄則是讓我眼睛一亮,看著非常賞心悅目 試在臉上更是覺得橘的很純粹、很美,讓雙頰亮了起來 最後我開心的打包了它回家 http://imgur.com/aeNzz96 目前手上的腮紅們,可以看的出來明澄真的超橘~超亮眼~~ 真的很推薦這次的EX-01明澄! http://imgur.com/7mlG1ji http://imgur.com/9dep4WE 補上手臂試色(本身是暖黃皮,SUQQU粉底用002) SUQQU淡櫻和明澄都帶有不少亮片,明澄的亮片更多、更加耀眼一些,但依舊很細緻 顯色度的話,明澄也比淡櫻好很多 (這四色中,淡櫻最不顯色、拼命擦了好多層才有這個結果) 不過可能是受到亮片或光線的影響,覺得照片中的明澄似乎偏亮金了一點 本尊應該是更純橘的感覺喔 PS 櫃哥說這次的腮紅要從漸層的中間去取粉、同時帶到深淺色 再取旁邊的淺色去暈染、打亮 我的試色是直接取漸層中間的色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878730.A.241.html
pscnet: 淡櫻好像一個開架的,也是高絲,現在點很223.140.238.248 07/30 19:44
pscnet: 少,是什麼來著……223.140.238.248 07/30 19:44
pscnet: 是明橙不是淡櫻223.140.238.248 07/30 19:45
bearandpig: 台灣已經上了嗎?天啊好生火 101.10.3.126 07/30 20:00
bearandpig: 可以請問多少錢嗎?謝謝 101.10.3.126 07/30 20:01
新光南西是說昨天有先到貨了,一塊2100元,比一般雙色腮紅便宜一些
abububu: 樓上是說lavshuca嗎? 111.83.114.122 07/30 20:01
abc950279: 淡櫻好看 59.105.106.227 07/30 20:04
kimi0318: 淡櫻好美,今天本來是去試新色,但聽說 27.241.128.224 07/30 21:44
kimi0318: 之前的會陸續停,就先買淡櫻回家,深怕 27.241.128.224 07/30 21:44
kimi0318: 以後買不到。 27.241.128.224 07/30 21:44
bonnie0218: 淡櫻美到翻,而且是超實用的那種美! 36.227.153.224 07/30 22:01
bonnie0218: 是我目前最愛用的腮紅! 36.227.153.224 07/30 22:01
淡櫻超美,加上SUQQU的粉質真的沒話說 每次用SUQQU的腮紅都覺得整個妝感大加分!
love2963: 是lavshuca嗎?看到也覺得很像 1.164.10.124 07/31 01:19
definitely: 超愛淡櫻! 126.248.54.212 07/31 09:36
yuiko: 在日本買了淡櫻,非常美,光是就像藝術品 61.228.154.140 07/31 17:48
abccat0520: 今天入手了03,漸層真的超美 223.136.253.80 08/01 18:21
其實我還是有點掙扎03… 今天去信義A8晃晃,其實03有點帶粉色,不像我在南西看到的那麼紅 另外A8櫃哥說他們EX-01明澄已經缺貨,03快缺貨,再來01也是賣比較好的 不過看起來除了明澄是限量,其他顏色應該會取代雙色成為常態… (日本SUQQU官網已把雙色腮紅撤下…)
abccat0520: 我是01跟03在抉擇,兩個都好美可是只 223.136.253.80 08/01 22:27
abccat0520: 能二選一啊~~~~~~~ 223.136.253.80 08/01 22:27
abccat0520: 明澄也是很美可是我已經過了喜歡橘色 223.136.253.80 08/01 22:28
abccat0520: 腮紅的時候,不然我一定會衝著限定毫 223.136.253.80 08/01 22:28
abccat0520: 不猶豫買下去xDDDDDD 223.136.253.80 08/01 22:28
abccat0520: http://i.imgur.com/RKYXFCk.jpg 223.136.253.80 08/01 22:42
HIBARI: 請問suqqu周年慶時會打折嗎?原價有點買不118.160.165.235 08/02 14:23
HIBARI: 不下手啊......囧118.160.165.235 08/02 14:24
似乎是不會喔…所以我這次也是趁新光卡利HIGH滿2000送200時買的 ※ 編輯: seradk (1.161.46.225), 08/02/2016 21:20:06
HIBARI: 謝謝s大的回覆~~118.160.165.235 08/03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