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vant 的氣墊粉餅,我買的是黑盒,他只有一個色號22,黑盒主打控油跟 遮瑕,然後色號適合白肌到自然膚的人 http://i.imgur.com/PvVInIe.jpg http://i.imgur.com/Si3v8Ef.jpg 據說之前蠻紅的,同學也大推,某天晚上無聊又手滑買下去了 粉撲的彈性很好,這款氣墊好像特別的在於他的粉撲,是不會吸粉底液的那種材質,所以 拍完之後要擦一擦再放回去才不會沾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兩頰到現在這個季節上妝保濕沒做好還是會小脫皮 而且我是敏感肌,臉泛紅的很嚴重 首先先上素顏,由於剛洗完澡,所以臉會很紅 http://i.imgur.com/Pvs7mLw.jpg 再來是拍上兩層薄薄粉餅後(有使用無色防曬) http://i.imgur.com/pSz1SnW.jpg 拍上之後發現這個色號.... 根本太白啊~~~~~~~ 我ysl 超模拿b30,算是真的自然膚的人,但是這個色號我覺得蠻白的,沒有帶到脖子上 色差蠻大的 上上去還蠻貼妝的,雖然鼻子跟兩頰還是看的出有一點小脫皮,但是相對於其他粉底來說 已經蠻不錯了 上完一個小時後,鼻頭的光不是出油喔,是我手機有閃光(i6s)所以才亮亮的 http://i.imgur.com/NmlSW9n.jpg 光澤蠻美的,還蠻喜歡 四小時在冷氣房 http://i.imgur.com/8JKZJ5v.jpg 以它的滋潤程度應該是適合乾肌或混合偏乾,雖然主打控油但也是蠻保濕 整體來說是個還可以的氣墊粉餅,但沒有到非常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889069.A.1CC.html
hipaddy: 漂亮39.12.69.168 07/30 22:35
BelialWantMe: 原po古典美49.216.210.122 07/31 21:14
Lovesion: 感覺還不錯啦114.136.240.89 08/01 15:49
funyu0812: 我也覺得好白啊啊啊啊,請問你上完氣223.141.204.57 08/03 14:28
funyu0812: 墊還有在壓蜜粉嗎?因為我如果沒壓蜜223.141.204.57 08/03 14:28
funyu0812: 粉感覺就很容易毀妝,但壓上去光澤度就223.141.204.57 08/03 14:28
funyu0812: 消失@@223.141.204.57 08/03 14:28
沒有壓蜜粉唷! ※ 編輯: wanchieh (42.73.54.36), 08/03/2016 18: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