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vycheng0415: 亮粉顏色好美 原po本身五官也好精緻101.138.82.52 07/31 16:37
→ ivycheng0415: >///<101.138.82.52 07/31 16:37
亮粉真的好美還想要買XDDDDD
謝謝ivy大的稱讚一切都是化妝的功勞>\\\\<
推 xoshinexo: 嘴唇上的那道金屬光! 心動!114.47.126.15 07/31 16:38
趁英鎊跌快入手!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6:41:55
推 si183009: 眼妝跟打亮都好美啊啊啊啊啊啊180.204.113.231 07/31 16:44
→ si183009: 原 po 本身皮膚好+五官精緻好羨慕哈哈180.204.113.231 07/31 16:45
謝謝!!!其實是光線好+底妝很遮瑕XDDDDD
推 dawnA: 太美了 妝好乾淨好漂亮223.137.49.174 07/31 16:45
♥ ♥ ♥ ♥
推 joan1325: 太美了,九月有摳摳就來買買看101.14.192.142 07/31 16:48
快買!!!♥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6:52:52
推 sueccoooo: 替甫好美阿阿阿>/////////< 1.165.8.105 07/31 16:57
嗚嗚嗚嗚謝謝妳Q_________Q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02:22
推 youcankissme: 原po好美呦~我被那個光閃到!49.216.50.139 07/31 17:02
謝謝妳!!我真的非常推薦!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06:51
推 bananaalice: 打亮嘴唇超美的!羨慕你的唇形>< 36.226.163.42 07/31 17:18
可以自製金屬唇彩XDXD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22:49
推 venyo: 請問用French Manicure畫的妝容,外圈的粉203.73.6.84 07/31 17:24
→ venyo: 紅色是哪個眼影呢203.73.6.84 07/31 17:24
是mac cranberry唷!
推 yang12: 為什麼要放火~~(搖肩)49.214.121.127 07/31 17:26
因為這裡是美妝版XD
推 wown: 妝容好精緻好完美!!!106.188.20.16 07/31 17:28
謝謝!!!
推 flyaway0313: 我來簽到了!223.140.107.94 07/31 17:28
是放火我的大沛!!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30:00
推 murasaki77: Cranberry和French Manicure的眼妝好 182.234.138.72 07/31 17:31
→ murasaki77: 精緻喔~是說打亮也太大顆XD182.234.138.72 07/31 17:32
→ murasaki77: (意外被Cranberry生火 182.234.138.72 07/31 17:32
我試色在手上有用比較多 在臉上我覺得還好耶?XDDDDD 可能我浮誇哈哈哈哈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35:39
推 koam: 打亮生火 妝化得好美!!! 211.76.246.46 07/31 17:36
謝謝♥ ♥ ♥ ♥ ♥
推 e50005: 原po好美妝也好美!27.241.4.92 07/31 17:38
謝謝你♥ ♥ ♥ ♥ ♥ ♥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48:22
推 smallsix: 那個光好夏天><真的是很繽紛夢幻的妝!61.230.128.185 07/31 17:53
→ smallsix: ! 61.230.128.185 07/31 17:53
是不是要入手一下!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57:17
推 usopprincess: 覺得藍色眼影粉超美的 223.140.224.41 07/31 18:00
是桂子!!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8:03:39
推 elinor215: 啊啊啊好久不見然後ㄧ來就放火這樣對220.132.207.228 07/31 18:03
→ elinor215: 嗎XD220.132.207.228 07/31 18:03
不對嗎(歪頭XDDDDD
推 abc950279: 被笑容那張電到了~ 59.105.105.38 07/31 18:05
>\\\\\\\\<
→ murasaki77: 是容量比較大啦,打亮本身很美XDDD 182.234.138.72 07/31 18:07
原來如此我完全會錯意XDDDDD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8:14:47
推 joyfordance: 好美 我好喜歡☆*:.。. o(≧▽≦)o . 49.217.3.99 07/31 18:26
→ joyfordance: 。.:*☆49.217.3.99 07/31 18:26
謝謝♥ ♥ ♥ ♥
推 vuvutiffany: 好美42.78.237.112 07/31 18:26
快入手一瓶玩
推 jisungchiau: 生火!!!還有原po好美,喜歡妳的眼妝223.137.51.11 07/31 18:26
→ jisungchiau: ~ 223.137.51.11 07/31 18:26
謝謝你!!有機會多寫分享文♥
推 ETgo: 今天看影片才看到 一直找不到!!49.215.211.196 07/31 18:35
在哪邊看到的!
推 grace0417: 妝美人也美耶!超高調的打亮呀 220.136.47.236 07/31 19:07
推 velownica: 超美!101.15.242.235 07/31 19:19
推 erineo: 好美~~~~180.204.32.254 07/31 19:45
謝謝樓上的大家♥ ♥ ♥ ♥
推 hyukhannim: 眼妝好乾淨好漂亮! 114.41.211.193 07/31 20:21
有人有興趣看分享文嗎♥
推 lily9910348: 用在嘴上太美了124.103.219.140 07/31 20:23
意外的很好用耶
推 chutea: 藍色太美了~~218.173.127.174 07/31 20:44
超級飽和!
推 amanda8458: 太美了吧QQQQQQ180.205.133.72 07/31 21:01
推 petcat0515: 太美了~~~ 182.234.20.16 07/31 22:00
有人在合購版開文了大家快去
推 rayivy: 用在唇上的光澤好美 223.140.156.83 07/31 22:34
我最近也好喜歡
推 poppyhead: 非常可以買欸!! 39.10.102.40 07/31 23:05
快去合購版跟進哈哈哈哈
推 kight91062: 好美!!!但我還是化妝新手39.12.138.60 07/31 23:48
個人覺得用來打亮的話不用什麼技巧唷
推 panhoho: 超級美36.229.12.27 08/01 00:28
推 MDLOVE: 你好美啊啊啊 妝也超美><182.235.36.118 08/01 00:54
謝謝樓上兩位~~
推 rubeinlove: 替甫超美推推! 111.82.121.92 08/01 01:27
是rubein♥ ♥ ♥
推 imyanyi: 好美唷超顯色的!想請問是否適合打鼻樑和49.214.182.183 08/01 01:41
→ imyanyi: 蘋果肌呢?目前在3ce和elf猶豫不決中,看49.214.182.183 08/01 01:41
→ imyanyi: 完示範考慮把這個也納入~~49.214.182.183 08/01 01:41
覺得非常適合喲!
http://i.imgur.com/HHcokra.jpg
早上又用了他 這樣算打亮在蘋果肌嗎
推 cacao67: 推替甫~180.204.69.206 08/01 01:50
謝謝♥ ♥ ♥
推 potatohaha: 發現替甫寫很多打亮文 是打亮控嗎 101.139.164.241 08/01 06:17
最近真的買好多 可是我眼影也好多(咦!(・・?)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08:18:25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08:33:27
推 lilybest: 我覺得你好美!!妝都好漂亮好乾淨喔喔114.136.112.206 08/01 09:09
→ lilybest: 喔114.136.112.206 08/01 09:09
推 asagai: 請問替甫,打亮和pigments是否都是made in1.175.73.48 08/01 10:17
謝謝妳的喜歡唷♥
→ asagai: PRC? 謝謝你:)1.175.73.48 08/01 10:17
我回家看看商品上面有沒有寫喔
推 kathyqueen: 太好看啦! 怎會說沒人期待 大家都愛看1.165.76.219 08/01 14:19
→ kathyqueen: 拜託常發文啦~~~1.165.76.219 08/01 14:20
哎唷kathy大妳這樣我會太開心!(轉圈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14:49:40
推 asagai: 感謝替甫,麻煩你囉^^ 1.175.73.48 08/01 15:09
剛剛確認都是唷
推 kathyqueen: 其實你的INGLOT鬆粉眼影心得還沒交出 1.165.76.219 08/01 15:21
!被發現了!下次一定寫!
推 ddddmomo: 好美~好精緻喔~我要去找代購了~42.72.76.75 08/01 15:38
有人在合購版開團唷快去省代買費
推 rubyliusg: 好美~~生火!!223.139.38.205 08/01 16:01
♥ ♥ ♥
推 mangolinda: 你好美阿啊啊(戀愛)114.136.41.79 08/01 18:46
>\\\\<
推 tory138: 好美喔114.35.205.68 08/01 20:51
♥ ♥ ♥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22:29:53
推 asagai: 謝謝替甫,安全pass大陸製~哈 180.218.108.72 08/02 00:49
不會唷♥
→ biscussove: 打亮打算明天開團了,但現在完全掙扎 49.218.49.184 08/02 01:17
→ biscussove: 到底要不要買眼影粉嗚嗚QWQ49.218.49.184 08/02 01:
眼影粉我也好想要XDDDDD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2/2016 06: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