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嘿大家好,我是消失一陣子(?)的替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後愛不釋手的神級打亮聖品!!! 其實本來是希望每個禮拜都可以至少生出一篇文章(雖然沒人在發摟XD)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何因為總總瑣事(?)而遲遲沒有寫文章。但這次入手的打亮和眼影粉 實在太美了我不得不趕快分享!! 多圖+影片試色網誌好讀版: http://goo.gl/fAogMS 以下PTT簡圖文字版: Makeup Addiction Pigments and Light Reflecting Loose Powder (Snow gold) http://i.imgur.com/59iLeFk.jpg 這次會買到Makeup Addiction完全是個意外啊!!!!因為大沛要買找我一起,結果就這 樣手滑了(欸)。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後悔,反而還想再購入更多啊!!!真的 是太美了QQ 這次買的三項東西就是圖上的三個——他們家的眼影粉pigments,色號French Manicure (粉紅色)跟Peacock(藍綠色)。另外就是它們家最鼎鼎大名的打亮粉(這是大沛推薦 我當時只是跟進),Light Refelcting Loose Powder 色號 Snow Gold。 首先我們很快地進入手臂試色。 http://i.imgur.com/YqsGyjz.jpg 為了怕大家看不出來她到底多閃,我還拍了一段小短片: https://goo.gl/fJsXKX 接下來我會逐一介紹我買的商品。 1.Light Reflecting Loose Powder (Snow gold) 這似乎是網路上的火紅商品(?)當時因為懶得研究,大沛買了我就學人精的跟進了。只 能說,我還沒看過光澤這麼美膩的打亮啊!!!!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粉末狀的打亮,打開的當下就悲劇,噴得我滿兩都是亮粉一閃一閃 亮晶晶~(苦笑) Light Reflecting Loose Powder (Snow gold),官網售價15GPB,容量12g。 上面這張是官網圖片,實際上的東西有加上有孔的蓋子,所以不是這樣。(請參考下方示 意圖) 示意圖。 http://i.imgur.com/pNjxfVy.jpg 因為真的太美了我就幫他照了一張獨照XD 手臂試色。 接下來我使用它在眼妝、打亮以及嘴唇上。 首先是打亮: http://i.imgur.com/UmrqXmv.jpg http://i.imgur.com/YWb9WbG.jpg 嗚嗚嗚,那個金屬光澤真的是太美美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總之就是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大家有機會請一定要購入!而且趁著現在英鎊跌,快點買啊~~~他有直寄台 灣,運費似乎固定5.99(當時我和大沛購入兩盤眼影盤兩個眼影粉跟兩個打亮是這個價格 ,不知道若是更多東西是否會稍微變貴) 除了把它當打亮,其實也可以當眼影啊! 眼妝示範:我把他壓在眼皮的正中央,真的是超級閃。 http://i.imgur.com/TU7e9mR.jpg http://i.imgur.com/FvMsHf1.jpg 接下來是在口紅後把她壓在唇中央,增加金屬感。 http://i.imgur.com/XbclhYa.jpg 唇彩是使用肌膚之鑰的新唇釉,色號13。我超喜歡的有機會還要分享! 完妝照:我在眼皮中央、打亮、嘴唇中央都使用這罐打亮唷! http://i.imgur.com/EZmGo8S.jpg http://i.imgur.com/zMA7jVT.jpg 2. Pigments (French Manicure/ Peacock)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兩小罐眼影粉,分別是色號French Manicure 跟 Peacock。 http://i.imgur.com/2hvxExZ.jpg Makeup Addiction Pigments #French Manicure (7GPB,2g) http://i.imgur.com/QLFdHkq.jpg Makeup Addiction Pigments #Peacock (7GPB,2g) 首先我先用Peacock試畫了一個眼妝。只能說:粉質一樣好一樣超顯色啊!!!! Peacock是一個藍綠色(但偏藍色),很適合畫寶萊屋妝容的感覺XD http://i.imgur.com/P8egNnZ.jpg http://i.imgur.com/DKM2qlm.jpg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出來他美到爆炸的光澤,我試著拍了影片。 接下來是我使用French Manicure當作打亮,只能說,一樣很美啊!!! 這罐眼影粉是粉紅色帶有金色偏光,超級美~~~ 桌燈下 http://i.imgur.com/zkHw5px.jpg 自然光 http://i.imgur.com/b0Yi8wR.jpg 接下來一樣用French Manicure畫眼妝,手法一樣是壓在眼皮中間。 http://i.imgur.com/8CqtRFZ.jpg http://i.imgur.com/gmaqfzt.jpg 接下來是全臉妝容~ 不過這天的打亮是用Mamonde的粉紅色漸層腮紅~~~(最近買太多都來不及分享...) 唇彩中間一樣有壓上French Manicure。 http://i.imgur.com/ZH7q0Yx.jpg http://i.imgur.com/IJ1nXtG.jpg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然後喜歡的真的可以揪伴一起買,這有直寄台灣而且英鎊又跌運費也不貴!!!(我自己 都想再揪團了....) 延伸閱讀: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Glow Kit # Gleam 超高調細緻打亮盤 http://goo.gl/hIoThN BECCA五色打亮 Afterglow Palette http://goo.gl/ZQQenk 最近都有努力記錄妝容的IG: https://goo.gl/8erMUN ID:tingweichen0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6.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954072.A.29E.html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6:35:20
ivycheng0415: 亮粉顏色好美 原po本身五官也好精緻101.138.82.52 07/31 16:37
ivycheng0415: >///<101.138.82.52 07/31 16:37
亮粉真的好美還想要買XDDDDD 謝謝ivy大的稱讚一切都是化妝的功勞>\\\\<
xoshinexo: 嘴唇上的那道金屬光! 心動!114.47.126.15 07/31 16:38
趁英鎊跌快入手!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6:41:55
si183009: 眼妝跟打亮都好美啊啊啊啊啊啊180.204.113.231 07/31 16:44
si183009: 原 po 本身皮膚好+五官精緻好羨慕哈哈180.204.113.231 07/31 16:45
謝謝!!!其實是光線好+底妝很遮瑕XDDDDD
dawnA: 太美了 妝好乾淨好漂亮223.137.49.174 07/31 16:45
♥ ♥ ♥ ♥
joan1325: 太美了,九月有摳摳就來買買看101.14.192.142 07/31 16:48
快買!!!♥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6:52:52
sueccoooo: 替甫好美阿阿阿>/////////< 1.165.8.105 07/31 16:57
嗚嗚嗚嗚謝謝妳Q_________Q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02:22
youcankissme: 原po好美呦~我被那個光閃到!49.216.50.139 07/31 17:02
謝謝妳!!我真的非常推薦!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06:51
bananaalice: 打亮嘴唇超美的!羨慕你的唇形>< 36.226.163.42 07/31 17:18
可以自製金屬唇彩XDXD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22:49
venyo: 請問用French Manicure畫的妝容,外圈的粉203.73.6.84 07/31 17:24
venyo: 紅色是哪個眼影呢203.73.6.84 07/31 17:24
是mac cranberry唷!
yang12: 為什麼要放火~~(搖肩)49.214.121.127 07/31 17:26
因為這裡是美妝版XD
wown: 妝容好精緻好完美!!!106.188.20.16 07/31 17:28
謝謝!!!
flyaway0313: 我來簽到了!223.140.107.94 07/31 17:28
是放火我的大沛!!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30:00
murasaki77: Cranberry和French Manicure的眼妝好 182.234.138.72 07/31 17:31
murasaki77: 精緻喔~是說打亮也太大顆XD182.234.138.72 07/31 17:32
murasaki77: (意外被Cranberry生火 182.234.138.72 07/31 17:32
我試色在手上有用比較多 在臉上我覺得還好耶?XDDDDD 可能我浮誇哈哈哈哈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35:39
koam: 打亮生火 妝化得好美!!! 211.76.246.46 07/31 17:36
謝謝♥ ♥ ♥ ♥ ♥
e50005: 原po好美妝也好美!27.241.4.92 07/31 17:38
謝謝你♥ ♥ ♥ ♥ ♥ ♥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48:22
smallsix: 那個光好夏天><真的是很繽紛夢幻的妝!61.230.128.185 07/31 17:53
smallsix: ! 61.230.128.185 07/31 17:53
是不是要入手一下!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7:57:17
usopprincess: 覺得藍色眼影粉超美的 223.140.224.41 07/31 18:00
是桂子!!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8:03:39
elinor215: 啊啊啊好久不見然後ㄧ來就放火這樣對220.132.207.228 07/31 18:03
elinor215: 嗎XD220.132.207.228 07/31 18:03
不對嗎(歪頭XDDDDD
abc950279: 被笑容那張電到了~ 59.105.105.38 07/31 18:05
>\\\\\\\\<
murasaki77: 是容量比較大啦,打亮本身很美XDDD 182.234.138.72 07/31 18:07
原來如此我完全會錯意XDDDDD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7/31/2016 18:14:47
joyfordance: 好美 我好喜歡☆*:.。. o(≧▽≦)o . 49.217.3.99 07/31 18:26
joyfordance: 。.:*☆49.217.3.99 07/31 18:26
謝謝♥ ♥ ♥ ♥
vuvutiffany: 好美42.78.237.112 07/31 18:26
快入手一瓶玩
jisungchiau: 生火!!!還有原po好美,喜歡妳的眼妝223.137.51.11 07/31 18:26
jisungchiau: ~ 223.137.51.11 07/31 18:26
謝謝你!!有機會多寫分享文♥
ETgo: 今天看影片才看到 一直找不到!!49.215.211.196 07/31 18:35
在哪邊看到的!
grace0417: 妝美人也美耶!超高調的打亮呀 220.136.47.236 07/31 19:07
velownica: 超美!101.15.242.235 07/31 19:19
erineo: 好美~~~~180.204.32.254 07/31 19:45
謝謝樓上的大家♥ ♥ ♥ ♥
hyukhannim: 眼妝好乾淨好漂亮! 114.41.211.193 07/31 20:21
有人有興趣看分享文嗎♥
lily9910348: 用在嘴上太美了124.103.219.140 07/31 20:23
意外的很好用耶
chutea: 藍色太美了~~218.173.127.174 07/31 20:44
超級飽和!
amanda8458: 太美了吧QQQQQQ180.205.133.72 07/31 21:01
petcat0515: 太美了~~~ 182.234.20.16 07/31 22:00
有人在合購版開文了大家快去
rayivy: 用在唇上的光澤好美 223.140.156.83 07/31 22:34
我最近也好喜歡
poppyhead: 非常可以買欸!! 39.10.102.40 07/31 23:05
快去合購版跟進哈哈哈哈
kight91062: 好美!!!但我還是化妝新手39.12.138.60 07/31 23:48
個人覺得用來打亮的話不用什麼技巧唷
panhoho: 超級美36.229.12.27 08/01 00:28
MDLOVE: 你好美啊啊啊 妝也超美><182.235.36.118 08/01 00:54
謝謝樓上兩位~~
rubeinlove: 替甫超美推推! 111.82.121.92 08/01 01:27
是rubein♥ ♥ ♥
imyanyi: 好美唷超顯色的!想請問是否適合打鼻樑和49.214.182.183 08/01 01:41
imyanyi: 蘋果肌呢?目前在3ce和elf猶豫不決中,看49.214.182.183 08/01 01:41
imyanyi: 完示範考慮把這個也納入~~49.214.182.183 08/01 01:41
覺得非常適合喲! http://i.imgur.com/HHcokra.jpg 早上又用了他 這樣算打亮在蘋果肌嗎
cacao67: 推替甫~180.204.69.206 08/01 01:50
謝謝♥ ♥ ♥ potatohaha: 發現替甫寫很多打亮文 是打亮控嗎 101.139.164.241 08/01 06:17 最近真的買好多 可是我眼影也好多(咦!(・・?)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08:18:25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08:33:27
lilybest: 我覺得你好美!!妝都好漂亮好乾淨喔喔114.136.112.206 08/01 09:09
lilybest: 喔114.136.112.206 08/01 09:09
asagai: 請問替甫,打亮和pigments是否都是made in1.175.73.48 08/01 10:17
謝謝妳的喜歡唷♥
asagai: PRC? 謝謝你:)1.175.73.48 08/01 10:17
我回家看看商品上面有沒有寫喔
kathyqueen: 太好看啦! 怎會說沒人期待 大家都愛看1.165.76.219 08/01 14:19
kathyqueen: 拜託常發文啦~~~1.165.76.219 08/01 14:20
哎唷kathy大妳這樣我會太開心!(轉圈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14:49:40
asagai: 感謝替甫,麻煩你囉^^ 1.175.73.48 08/01 15:09
剛剛確認都是唷
kathyqueen: 其實你的INGLOT鬆粉眼影心得還沒交出 1.165.76.219 08/01 15:21
!被發現了!下次一定寫!
ddddmomo: 好美~好精緻喔~我要去找代購了~42.72.76.75 08/01 15:38
有人在合購版開團唷快去省代買費
rubyliusg: 好美~~生火!!223.139.38.205 08/01 16:01
♥ ♥ ♥
mangolinda: 你好美阿啊啊(戀愛)114.136.41.79 08/01 18:46
>\\\\<
tory138: 好美喔114.35.205.68 08/01 20:51
♥ ♥ ♥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1/2016 22:29:53
asagai: 謝謝替甫,安全pass大陸製~哈 180.218.108.72 08/02 00:49
不會唷♥
biscussove: 打亮打算明天開團了,但現在完全掙扎 49.218.49.184 08/02 01:17
biscussove: 到底要不要買眼影粉嗚嗚QWQ49.218.49.184 08/02 01:
眼影粉我也好想要XDDDDD ※ 編輯: tifdepp (114.136.156.75), 08/02/2016 06: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