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啊—剛剛打了一堆廢話結果閃退然後內容就不見了T_T 昨天跑去大創買了一個收納盒,因為我每次都把化妝品塞在一個很~~巨大的化妝包裡面,結果其實會用到的沒幾樣,而且都要翻找很久ˊ_>ˋ http://i.imgur.com/WNW620N.jpg 整理完以後真的是通體舒暢(? 然後在整理的時候剛好也搜出一堆沒在用的雷品啊啊啊 來分享一下這些浪費錢的小淘氣們(眼神死 第一樣-1028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4g http://i.imgur.com/YHBSezn.jpg 只用過一次就進宮休養了,看我包裝都還沒丟就知道 http://i.imgur.com/USFegu6.jpg 幸好我是買4g的,他真的呃...是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粉餅,控油無感,遮瑕無感,上了以後還感覺皮膚更差 囧 他現在唯一的用處就是被我當成隨身小鏡子,攜帶方便 第二樣-名稱不明的唇膏 丹紅色 這隻是我媽不要丟給我的(難怪那麼雷),我看上面的廠商是寫雅聞化學, 塗了會卡嘴皮 持久度0,衛生紙擦一下就沒了!沒了! 而且顏色很詭異,他亮粉太多了 ,我實在無法接受有亮粉的唇膏啊 http://i.imgur.com/RKhjqz1.jpg 來看一下試色照(別被我手毛嚇到!) http://i.imgur.com/ZqApCgM.jpg 你看你看!他會反光啦!囧 http://i.imgur.com/qCVQR4Z.jpg 第三樣-mistine泰國羽翼粉餅第二代 http://i.imgur.com/lDHJ3BG.jpg 本來以為他能夠撐過炎炎夏日, 結果真的是被葉佩雯騙了凸,他剛上真的很乾很乾, ㄧ出油就浮粉 是我的地雷啊哭 第四樣-之前紅透半邊天的妙巴黎戀法經典唇彩#04 http://i.imgur.com/4gtNvao.jpg 他其實顏色很漂亮, 八特! 就是個外表看起來和藹的惡婆婆啊!!!!!!! 一打開蓋子那個可怕的味道先不說 他真的好乾好乾好乾 ,我都會先用護脣膏打底,剛塗上去是還算可以,過十分鐘之後就會越來越乾...越來越乾..然後嘴唇脫皮,唇紋都跑出來嚇人QQ 這真的是乾唇人的大地雷!!!!! 第五樣-solone雙頭眼線液筆 http://i.imgur.com/skEj7OL.jpg 我油眼皮,暈!暈到你媽都不認得你! 第六樣-夜店公主眼線液 http://i.imgur.com/v9cOdDq.jpg 她不暈 ,但就是個小公主!一個任性 就直接變成小削削直接垂在你眼尾==或掉到你眼睛裡 公主還是回宮靜養吧Orz 第七樣-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ex-1 http://i.imgur.com/qn4wG3t.jpg 我會暈!不過眼影那一頭顏色很好看 http://i.imgur.com/nDbg99b.jpg 缺點是太容易失手了而且一整天下來有時候會消失(關於這點我真的每次都滿頭問號哈哈哈? 最後一樣!是很紅的bbia紅管4號 這個我就不放圖了~ 那時候跟合購版買了綠管9和紅管4 我真是愛死綠管那隻了,只要用護脣膏打底 就不會乾,雖然是深紅色,但只要薄擦就有一? 我對四號也是充滿期待,不過ㄧ塗上去就卡嘴皮了啦Orz 四號比九號還要乾,不知道是不是紅管都比較乾 不過最主要讓我丟入冷宮是因為我一塗上去就有種「???我有塗嗎」的無言感 它的顏色跟我唇色一模一樣啊 還稍微淺一點 囧 大家都說這隻很顯氣色 ...好吧那顏色真的是我的地雷QAQ早知道就買七號了 以上!我的毒藥可能是你的蜜糖 感謝看完我的囉哩八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0044495.A.77C.html
kata1219: 我也有買這個收納~ 49.214.1.146 08/01 17:43
rubyliusg: 1028那個粉餅真的雷 223.139.38.205 08/01 17:44
s91264s91247: 1028雷 42.79.134.37 08/01 18:02
caca199020: 被1028粉餅雷過 111.83.59.54 08/01 18:13
koko622: 覺得綠管比紅管乾QQ223.137.176.170 08/01 18:14
toy2461: 也超愛九號色!然後那個丹紅唇膏發色好像1.163.50.137 08/01 18:18
toy2461: 眼影霜(雷物變身XDDD)1.163.50.137 08/01 18:18
LindsayMonro: 我怎麼覺得bbia比戀法乾… 36.229.136.234 08/01 18:19
daifuku: 超想要戀法4號QQ特賣完全搶不到223.140.252.225 08/01 18:27
trista1106: 開架看到1028整個pass 完全貢獻了太多110.26.27.111 08/01 18:27
trista1106: 學費了110.26.27.111 08/01 18:27
ccayong: 我前一晚厚敷護唇膏或凡士林 妙巴黎就能27.147.5.84 08/01 18:32
ccayong: 美美又不乾了~平常洗澡時也會用手輕搓去27.147.5.84 08/01 18:32
ccayong: 死皮27.147.5.84 08/01 18:32
我試過了QQ
vousmevoyez: 戀法我很愛欸XD 好幾個顏色被我用到39.10.6.110 08/01 18:38
vousmevoyez: 要用棉花棒伸進去才有了39.10.6.110 08/01 18:38
vousmevoyez: 1028粉餅超雷39.10.6.110 08/01 18:38
vousmevoyez: 綠管紅管用起來有差嗎 看來真的是因39.10.6.110 08/01 18:41
vousmevoyez: 人而異XD我覺得不太乾39.10.6.110 08/01 18:41
myth725: 我反而覺得綠管比紅管乾223.136.227.222 08/01 18:45
Bbia其實有點神秘
yshhannah: 我也感受不出妙巴黎的好...1.175.77.52 08/01 18:50
winyamap: 好險沒買妙巴黎,不過我跟原po用同一支 101.12.163.72 08/01 19:18
winyamap: 夜店公主很持久欸,本身是乾肌油眼皮101.12.163.72 08/01 19:18
winyamap: 1028倒是從來不會想碰 101.12.163.72 08/01 19:19
lovely0930: 1028是雷區嗎到底 123.194.36.80 08/01 19:19
faidia: 感覺那隻反光口紅的色澤很適合當腮紅膏去180.204.224.35 08/01 19:21
faidia: 推來用XDD180.204.224.35 08/01 19:21
我下次試試看XDDD
sangchu1129: 9號超美182.234.44.86 08/01 19:26
pattywuyoyo: 我學妹用bbia4號也是完全跟唇色一模114.136.93.69 08/01 19:27
pattywuyoyo: 一樣 不過他是我的蜜糖就是114.136.93.69 08/01 19:27
我不孤單!TT
lutsaichen: 戀法4號我還蠻愛用的 只是要勤奮護唇 114.32.239.89 08/01 19:34
hypotension: 1028粉餅之前很多人推差點買下去 好 101.10.39.158 08/01 19:40
hypotension: 險101.10.39.158 08/01 19:41
guavic: 我有買mistine出油就暗沈,暗沈到變另外一 114.33.139.130 08/01 19:47
lovewenbabe: 第二樣好像是倍優的唇膏~ 119.14.138.97 08/01 20:02
joy52089: 暈到你媽都不認得你 也太好笑了吧180.204.225.1 08/01 20:10
吸毒妝style啊!
mnmnmnmnmn: 妙巴黎雷+1 但我1028以前不錯合耶@@223.138.126.86 08/01 20:16
BleuCiel69: 感覺3可以變身成腮紅膏! 122.117.152.83 08/01 20:28
好像真的可以試試看!
Supergirlpe: 夜店公主真的很會掉屑,而且頭畫起 27.247.28.110 08/01 20:36
Supergirlpe: 來很不舒服 27.247.28.110 08/01 20:36
abububu: 妙巴黎的味道真的好可怕 買過一隻唇膏也 111.254.64.191 08/01 20:37
abububu: 是因為味道丟了QQ111.254.64.191 08/01 20:37
holyQ: 以前年幼無知把1028粉餅完全用光 不過現在 101.12.96.182 08/01 20:44
holyQ: 已經回想不起來當時是真的覺得好用 還是什101.12.96.182 08/01 20:44
holyQ: 麼都不懂不知道自己妝效有多慘 囧101.12.96.182 08/01 20:44
你好厲害啊!不過如果皮膚真的很好的人擦什麼應該都不雷吧!
Princess0827: 討厭夜店公主 削削式的脫落 116.241.180.11 08/01 20:47
patty60729: 喔嘴唇沒有什麼死皮也會擦護唇膏,但111.251.142.59 08/01 20:48
patty60729: 擦戀法會讓我嘴唇變超乾……111.251.142.59 08/01 20:48
Princess0827: 刷毛太長 容易沾到睫毛116.241.180.11 08/01 20:48
pepepe: DCRL寫文推薦過1028粉餅... 1.200.37.255 08/01 20:49
pepepe: 我使用心得跟原poㄧ樣 1.200.37.255 08/01 20:50
cherryhaha: 戀法真的乾到嘴唇快不是我的了.. 115.43.191.53 08/01 20:58
真的!!!!!!!!!很像酸梅嘴..
chihshanfang: 紅管4跟裸唇色有87%像 61.228.2.16 08/01 21:20
myfate: 1028真的無遮瑕妝不貼 為何一堆人買59.120.184.217 08/01 21:21
myfate: 然後寫妝薄透遮瑕好 它連當蜜粉都不如59.120.184.217 08/01 21:21
cindy3959: 1028還有一個很雷的地方是粉撲難用又不122.121.15.120 08/01 21:25
cindy3959: 能收進粉盒裡122.121.15.120 08/01 21:26
那根本就是清潔玻璃的海綿囧
weiliann: 夜店公主真的也是我的小公主QQ49.217.113.167 08/01 21:29
weiliann: 上次化去畢業典禮眼睛超痛,屑屑一直掉49.217.113.167 08/01 21:29
weiliann: 進去...囧 49.217.113.167 08/01 21:29
plo0921: miss hana跟solone眼線膠筆,我都暈到不 39.8.102.185 08/01 21:58
plo0921: 行,也會有小屑屑.. 39.8.102.185 08/01 21:58
Misshana之前一直打cc霜的廣告 之前去康是美試眼線液筆 整個手上都是黑線 然後想說順便試試看cc霜遮瑕度如何 一塗到手上,眼線全被cc霜卸掉了...好油膩 驚恐度爆表 但我沒試在臉上 有版友可分享嗎
hey01c: 妙巴黎我用也好乾QAQ 114.42.38.147 08/01 21:59
※ 編輯: apeikeke (36.232.16.34), 08/01/2016 22:22:33
Syle: Bbia4也跟我唇色很像,但我還是喜歡,還想多223.139.129.57 08/01 22:20
Syle: 買一支223.139.129.57 08/01 22:20
imamy: 1028我正在努力用到空欸 覺得沒特好也沒特 223.139.13.86 08/01 22:25
imamy: 雷 平常消耗著用這樣 223.139.13.86 08/01 22:25
zxc45601: 覺得妙巴黎超好用路過XD123.192.34.138 08/01 22:41
妙巴黎還是有其他好產品的啦!但戀法真的毒死我了
Sophischoco: bbia7號超美~27.247.21.229 08/01 22:44
yingying23: 4號不喜歡欸很顯唇紋 9倒是薄擦超美 39.8.131.159 08/01 23:24
velook0827: 超愛bbia的4號,每天擦,但6號對我反49.215.226.175 08/01 23:27
velook0827: 而顯唇紋超明顯49.215.226.175 08/01 23:27
看來bbia真的很神秘
miyuohoh: 夜店公主畫時一直沾到睫毛 無法克服的雷1.160.118.113 08/01 23:44
可以試試看用別隻乾掉的眼線液筆來沾夜店公主 ,說不定柳暗花明又一村內!
JetBee: 2號那個光澤蠻美的說不定可以當腮紅哈哈101.12.163.3 08/01 23:45
lovefu: 全都沒買過(得意樣)223.142.60.103 08/01 23:48
你只是時候未到(握拳(喂!XD
feiguoju: bbia 4號擦上去跟唇色一樣+139.12.235.158 08/01 23:53
ssss0726: 4對我來說超紅的QQ 是我嘴巴太淡太不健 1.160.242.132 08/02 00:03
ssss0726: 康了嗎 1.160.242.132 08/02 00:03
nikico: solone眼線膠筆不同代的都買過,都會暈 1.161.58.59 08/02 00:09
onthehill: 很愛夜店公主但是超難控制XDD 高難度..1.163.102.206 08/02 00:41
pig0301: 夜店公主跟bbia都我的心頭好XD 1028什麼223.138.197.144 08/02 00:47
pig0301: 都很雷223.138.197.144 08/02 00:47
l81129: 戀法不錯但味道我也不愛QQQQ 121.254.121.9 08/02 00:49
sunsun1031: 夜店公主我用韓國買回的不會掉,台灣223.139.37.221 08/02 01:11
sunsun1031: 買的會掉 223.139.37.221 08/02 01:11
anneanne226: 夜店公主是我的蜜糖說哈哈哈114.44.231.10 08/02 01:46
CrystYoung: 第二樣的唇膏顏色好美~49.218.98.202 08/02 01:53
pinky507: 1028粉餅雷+1 第一次就買了6顆結果全部124.155.188.207 08/02 02:02
pinky507: 送人124.155.188.207 08/02 02:02
sharkshie: 夜店公主也是我的蜜糖XD已用了五支 但192.241.58.165 08/02 02:14
sharkshie: 我都在韓國買的 192.241.58.165 08/02 02:14
vivishe: 我也是各種眼線膠、筆都買過,必暈,到223.138.143.115 08/02 02:14
vivishe: 底有什麼是不會暈的,求解,我真的超需要223.138.143.115 08/02 02:14
vivishe: QQ223.138.143.115 08/02 02:14
我的蜜糖是kissme零阻力欸!油眼皮完全不會暈!
tmac1221: 也覺得妙巴黎唇彩好可怕唇色會慢慢變得172.56.16.138 08/02 05:31
tmac1221: 斑駁172.56.16.138 08/02 05:31
對對對!就是這個形容詞!斑駁!
tmac1221: bbia4號是我的蜜糖很適合暗唇人打造假 172.56.16.138 08/02 05:33
tmac1221: 素唇xd172.56.16.138 08/02 05:33
a5718090610: 覺得妙巴黎還不錯說223.137.27.214 08/02 07:10
ggl12two2: Bbia跟夜店公主是我的蜜糖欸 送我啦 223.138.3.188 08/02 08:37
ggl12two2: 哈哈哈 223.138.3.188 08/02 08:37
zhuangzhuang: 但我超愛4號,反而加碼買的7號對我223.138.187.208 08/02 10:23
zhuangzhuang: 來說很雷,只能拍拍了223.138.187.208 08/02 10:23
怎麼個雷法~顏色嗎?
vivi0930: 今天立馬去買收納 好像不錯用 210.66.181.30 08/02 10:42
angelluna: 1028小小的蜜粉餅我用完一盒還買了第二 61.223.234.92 08/02 12:42
angelluna: 盒耶 只有我這樣嗎 囧61.223.234.92 08/02 12:42
1028蜜粉餅在版上好像評價不錯啦~只是我完全沒興趣XD
pupu030: 想請問油眼皮推薦什麼眼線…… 49.219.102.95 08/02 12:45
我推kissme零阻力!棒!讚!愛它
lylianna: 夜店公主真的很好用耶211.22.61.211 08/02 12:47
※ 編輯: apeikeke (36.232.30.136), 08/02/2016 13:26:56
lafy90: 戀法是我的愛欸!!!收了好幾隻XD 42.78.206.152 08/02 16:12
masuface: 超愛夜店公主,用掉3隻了,買一送一必囤 220.141.112.29 08/02 19:30
a820212: 夜店公主好用+1 114.27.44.58 08/02 21:18
sharon1992: 夜店公主超好用! 101.12.133.71 08/04 23:45
hsun517: 夜店公主超難用 屑屑一堆!180.217.242.103 08/06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