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手上的鬆粉蜜粉剩下1/3 終於又可以入手蜜粉了! 因為蜜粉真的很難用完,所以我限制自己一次只能有一盒, 最多一盒用超過一半才可以買下一盒 (但也只對蜜粉有定力,眼影唇膏腮紅就......) 先說一下我自身狀況 膚質:乾性 目前無斑 不太長痘痘 但有時鼻頭毛孔有點明顯 上妝頻率:幾乎天天 年齡:30 近期使用過的蜜粉:three \ 碧麗妃 目前選手:suqqu 紫色或珠光蜜粉 資生堂國際櫃御藏蜜粉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個 或是有其他神級選手可以提供參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3.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0152446.A.D12.html
ki3799: suggu紫色超美! 114.42.221.12 08/02 23:49
bonnie0218: Suqqu紫色 霧面 嬰兒肌 超威 不買嗎? 36.226.94.22 08/02 23:51
我本來想買紫色~但又被珠光生火
leon8712: 已經搬出SUQQU神級無誤 223.137.47.142 08/03 00:02
但沒有人要滅一下資生堂嗎XDDD
mylove4569: Suqqu本來想買紫最後買珠光,超美 61.228.242.144 08/03 00:05
我也是陷入崩潰抉擇,SOGO櫃姐人又好好,我死定了
w96302002: 推雪肌精的蜜粉,覺得在專櫃中cp值算 223.141.58.176 08/03 00:07
w96302002: 高的。 223.141.58.176 08/03 00:07
cutekangmei: 肌鑰新蜜粉快上市了,可以列入考慮: 218.161.78.171 08/03 00:21
cutekangmei: ) 218.161.78.171 08/03 00:21
有考慮過~好大一盒XD
murasaki77: SUQQU紫色 182.234.138.72 08/03 00:39
csh432: SUQQU 紫色真的不後悔!但是原PO訴求是什 114.44.101.63 08/03 00:40
csh432: 麼呢 114.44.101.63 08/03 00:40
定妝、不厚粉,有點細緻的妝感 但我乾肌 所以還要訴求冬天使用不會太乾Q
nat1103: suqqu紫色,肌鑰,muf的HD微晶蜜粉223.138.246.167 08/03 00:54
drsaheng: 被生火suqqu紫色... 114.136.101.99 08/03 00:55
hungting: 雪肌精的有點白~ 110.28.223.53 08/03 00:56
mortalwings: suqqu紫色,極美124.155.164.238 08/03 02:05
※ 編輯: roomservice (111.243.63.229), 08/03/2016 02:28:33
shannni47: mikimoto 49.216.178.36 08/03 02:28
potatohaha: suqqu紫色和珠光我都有,但乾肌人本101.138.173.246 08/03 03:01
potatohaha: 身自帶一層霧面皮,比較愛細緻珠光。101.138.173.246 08/03 03:01
potatohaha: 紫色我看板友們都推自然提亮妝感才買101.138.173.246 08/03 03:03
potatohaha: 的,但用在我臉上無感。101.138.173.246 08/03 03:03
potatohaha: 喜歡suqqu珠光>>碧麗妃>>suqqu紫色101.138.173.246 08/03 03:03
kiyomi0: 請問原po,碧麗妃和three妳比較喜歡哪個呢 39.12.36.169 08/03 05:08
kiyomi0: …離題了 39.12.36.169 08/03 05:08
three沒什麼妝感 碧我覺得有~~~ 但我比較喜歡夏天用three 冬天碧 如果兩罐硬要我挑一罐上班用的話(比較低調) 選three我覺得比較自然~ 但我覺得碧有光澤~所以要看你平常都是哪種妝感
a25361351: 御藏粉霜跟蜜粉是絕配啊~生火suqqu! 49.215.66.159 08/03 08:10
hibiscus: 有suqqu紫色,後悔珠光沒一起帶好用 42.72.128.179 08/03 08:44
mindu: 買了suqqu珠光 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推紫色(小 42.73.254.235 08/03 09:04
mindu: 聲 覺得紫色沒有存在感=3= 珠光淡淡的很服 42.73.254.235 08/03 09:04
mindu: 貼 42.73.254.235 08/03 09:04
deepsnows: 我有肌鑰.suqqu紫和膚.碧麗妃。我都是220.134.215.119 08/03 09:15
deepsnows: 粉底液完拿suqqu紫先壓一層,最後上其220.134.215.119 08/03 09:15
deepsnows: 它三種任一光澤款來定妝。只能說完美220.134.215.119 08/03 09:15
deepsnows: 不脫妝!!220.134.215.119 08/03 09:15
dagihhh: 這篇好多都好升火! 111.82.200.128 08/03 10:30
htj10447: mikimoto 39.12.162.235 08/03 10:34
yunchuchu: Suqqu好生火 101.12.162.146 08/03 10:51
didnotwork: 痛苦,被生火了111.249.218.157 08/03 11:08
missboss: Suqqu+1111.248.148.253 08/03 11:17
happy343: Muf hd 39.8.211.144 08/03 11:19
artw1201: Muf223.140.223.208 08/03 11:41
※ 編輯: roomservice (111.243.63.229), 08/03/2016 11:46:07 ※ 編輯: roomservice (111.243.63.229), 08/03/2016 11:47:32
murasaki77: 補一下推薦原因:手邊有THREE,覺得 182.234.138.72 08/03 12:20
murasaki77: 相較之下SUQQU紫色可以無粉感的提亮 182.234.138.72 08/03 12:20
murasaki77: 膚色,不控油(?)程度兩者差不多 182.234.138.72 08/03 12:20
daisy657: suqqu珠光好用,我是乾肌 49.217.144.109 08/03 12:34
justinli31: 推suqqu紫色!ㄧ整天都不脫妝 42.72.163.225 08/03 12:53
Gamao: 路過被生火XD 114.44.52.143 08/03 13:12
abccat0520: 被SUQQU生火,順便來推推Three114.136.159.231 08/03 13:37
baguette: SUQQU蜜粉好生火!借問SUQQU紫色蜜粉搭 39.12.8.120 08/03 14:47
baguette: 配暖色調的腮紅或脣膏是否會色調不合? 39.12.8.120 08/03 14:47
ray2gy: 推suqqu紫 42.72.151.212 08/03 15:43
wish334411: 被suqqu生火!! 59.124.21.21 08/03 15:59
luviy: 路過被生火+1.... 60.244.55.138 08/03 16:22
csh432: 其實SUQQU紫在臉上沒有什麼顏色 所以搭什 223.136.62.226 08/03 16:29
csh432: 麼色系腮紅我認為沒什麼差 而且我大部分腮 223.136.62.226 08/03 16:29
csh432: 紅也都是暖色系 沒有覺得不合的狀況 223.136.62.226 08/03 16:29
roomservice: 感謝大家 乾肌人今天去靠櫃 最後買了 180.204.24.175 08/03 18:28
roomservice: 珠光款的suqqu蜜粉 還帶了限量腮紅 180.204.24.175 08/03 18:28
roomservice: 覺得吃土! 180.204.24.175 08/03 18:29
seradk: SUQQU蜜粉和腮紅都是好物啊~ 223.137.110.91 08/03 18:41
NicolasJaar: 覺得蜜粉還是Laura Mercier最好用 36.231.167.136 08/03 19:31
BENQ1640: 怎麼沒人推Chanel 的蜜粉,30g的那罐 223.138.0.18 08/03 21:24
alanismei: 推高絲AQMW舞蝶絲絨蜜粉,很細緻,日 1.163.139.160 08/03 21:27
alanismei: 本妹很愛啊 1.163.139.160 08/03 21:27
alanismei: 20g,好像是1800元,我買11號 1.163.139.160 08/03 21:28
vicbika: 可以借問一下如果是防曬之後直接上的蜜 49.219.12.108 08/03 22:10
vicbika: 粉有推薦嗎? 49.219.12.108 08/03 22:10
vicbika: 我有suqqu珠光,但總覺得在防曬後直接上 49.219.12.108 08/03 22:16
vicbika: 修飾效果沒有很好(遮不住防曬的油光), 49.219.12.108 08/03 22:16
vicbika: 如果想要霧一點,碧麗妃、suqqu紫哪個比 49.219.12.108 08/03 22:16
vicbika: 較適合呢 49.219.12.108 08/03 22:16
kkfossette: suqqu升火! 114.43.197.176 08/03 22:28
nilisa: 推肌鑰, CP值很高用完有幸福感 101.13.81.32 08/03 22:48
LittleKaitly: (掩面)SUQQU兩種蜜粉都入了,目前 68.170.87.31 08/04 04:44
LittleKaitly: 珠光熱中 68.170.87.31 08/04 04:44
tetsumi324: Suqqu珠光 61.222.48.121 08/04 11:01
lillianlin: 珠光很心動 但又聽說紫色柔焦效果比 101.13.33.115 08/04 16:50
lillianlin: 較好 好難選啊~ 101.13.33.115 08/04 16:50
jojia: 路過被放火 好可怕 118.160.54.26 08/06 00:38
szngold: Sk2蜜粉好用,夏天臉妝不斑駁,最近停產 111.82.169.207 08/07 01:26
szngold: X改用開架蜜粉,流汗後好可怕,才發現SK2 111.82.169.207 08/07 01:27
szngold: 的好 111.82.169.207 08/07 01:27
hoosh: 路過被放火 囧122.118.125.165 08/07 16:18